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2億美金後事林襄小兒科 吳子嘉兵士官考績甲等減肥死亡事故媽媽
  • 搜尋:

    西湖服務區 結果共10筆

  • 案1129曾到西湖服務區用餐? 陳時中:非需公布

    新冠肺炎疫情升溫,本土個案增加,但有民眾發現,指揮中心公佈的確診個案足跡中,似乎有好幾個沒有特別公佈出來,對此指揮中心強調,有些是短暫接觸,有些則是能匡列接觸者,就沒有特別公佈出來。
    2021/05/02 19:35
  • 西湖服務區前 男載朋友釀3車追撞1不治

    國道3號苗栗西湖服務區入口處,發生3車追撞造成一死一重傷的悲劇,當時一輛白色轎車駕駛疑似沒有注意到前方車輛已經減速,準備匯入匝道開進服務區,結果追撞上去,造成車上1男1女受困,男駕駛受重傷而副駕駛女乘客,因為頭部重創送醫還是宣告不治。
    2020/06/30 13:34
  • 鐵椅變陷阱!4歲童腳趾卡在0.5cm縫細

    國道三號西湖服務區,發生離奇的受困意外。一名4歲男童,從休息座位區的椅子上,準備滑下椅子時,腳趾頭意外卡在椅腳,大約0.5公分寬的縫細裡頭,拔也拔不出來,痛得他哇哇大哭,事後消防隊到場用油壓剪撐開椅腳,才幫助男童脫困。
    2017/04/27 11:02
  • 深夜不平靜!中二高連2車禍 17人輕重傷

    今(23日)凌晨2點多,二高南下苗栗西湖服務區路段,接連發生兩起車禍,一輛遊覽車載著36名乘客,準備前往南投中台禪寺參加惟覺老和尚的追思法會,與一輛貨櫃車發生碰撞車禍,造成遊覽車上12名乘客受傷,沒想到一輛廂型車因為擦撞事故現場的掉落物,正準備要停車等待警方時,卻遭到後方一輛大貨車撞翻,四輪朝天,車內一家五口輕重傷。
    2016/04/23 07:59
  • 苗栗人嘗鮮騎車進國道買咖啡 罰600元

    知名連鎖咖啡店,上個月進駐國道西湖服務區,原本苗栗縣是全台唯一沒有這家咖啡店的縣市,開幕幾個禮拜吸引當地民眾大排長龍嘗鮮,不少為了買咖啡,騎車到員工停車場,再走便道進入,還有騎士貪圖方便,直接騎車從殘障坡道進入服務區,被罰600元,一杯咖啡的代價變成700多元。
    2015/06/01 12:55
  • 西湖站克難!廁所外用餐 整修業績砍半

    苗栗西湖服務區因為業者換人,重新改裝,元旦連假4天,業績慘掉一半!便利商店、小吃美食區暫時設在走廊,走廊變成商店街,因為室內整修,臨時座位區緊鄰廁所和洗手台,遊客邊吃飯,一旁則是上廁所的人進進出出,沒座位的只好到廣場上,吃飯配太陽、風吹沙,真的好克難
    2015/01/04 19:34
  • 〈獨家〉i-Taiwan免費WiFi 服務區只「愛」一半

    去年10月,行政院架設i-Taiwan(愛台灣)公共區域免費無限上網,全台2520個熱點,在國道三號苗栗西湖服務區內,到處都有張貼i-Taiwan標誌,TVBS直擊發現一個怪現象,北上的西湖服務區i-Taiwan(WiFi)收訊滿格,過了一個空橋,訊號越來越弱,到了南下西湖服務區i-Taiwan訊號沒了,進到一間速食店用餐,想使用WiFi上網,還得另外收費,連店長都說「愛台灣,愛一半」。
    2012/09/09 18:58
  • 國道西湖、石碇沒加油站 小蜜蜂幫加油

    國道服務區,目前國道三號西湖、國道五號石碇2個服務區沒有加油站,一年好幾百人車子沒油了,開到這2個休息站,不知道到該怎麼辦,就在西湖服務區時,有熱心清潔人員,主動騎車去幫忙買油,讓很多人因此不會受困在服務區裡。
    2011/08/11 12:24
  • 2顆貢丸50元 國道服務區惹招怨

    2顆貢丸50元,會不會太貴了?根據高工局的國道服務區滿意度調查,全台14個休息站排名,最差的就是苗栗西湖服務區,不滿意度高達66%,有民眾抱怨,一碗貢丸湯50元,只有2顆小丸子,未免太坑人。
    2009/02/15 12:47
  • 斃死豬/西湖休息站賣死豬便當? 檢調追查

    雲林檢調查出,殷商食品公司疑似與斃死豬肉集團有生意往來,殷商承包中二高西湖服務區業務,超市每天提供300個排骨便當,是否為斃死豬肉?殷商國道服務區緊急撇清,他們與總公司團膳採購獨立,都有CAS認證。
    2007/02/07 12: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