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西洋棋 結果共56筆

  • 「腦植晶片」人體實驗成功! 癱瘓男靠意念下西洋棋

    科幻電影中,透過意念隔空操控的情節馬上就要成真!馬斯克旗下的公司,把晶片植入一名癱瘓男子的大腦,透過意念來下西洋棋,初步人體實驗相當成功。還有另外一家業者,也正在實驗,讓漸凍人患者,可議用意念傳簡訊。
    2024/03/22 22:28
  • 馬斯克Neuralink首例大腦植晶片患者 單憑意念下棋、玩遊戲

    美國科技鉅子馬斯克(Elon Musk)的大腦晶片新創公司Neuralink今天進行網路直播,影片中可見首位大腦植入晶片的患者運用意念在網路上下西洋棋、玩遊戲。
    2024/03/21 14:28
  • 棋壇爆Me Too!60多名國際女棋手連署譴責性暴力

    14位法國頂尖西洋棋手昨天發布連署信,譴責棋壇長久以來對女性參與者的各種性騷擾、歧視與性別暴力,隨即獲數十位國際知名棋手加入,同聲譴責斷送許多女棋手職涯的棋壇陋習。
    2023/08/05 08:54
  • 伊朗女棋手拒戴頭巾流亡海外 西班牙授予國籍

    伊朗西洋棋女子選手哈德(Sara Khadem)參加國際比賽時未佩戴頭巾,因擔心回國遭報復而移居西班牙。西班牙司法部長今天宣布,授予哈德西班牙國籍。
    2023/07/27 16:52
  • 疑吃老鼠藥無法上課! 澳生頭次送醫是「她」幫

    澳洲男大生誤食老鼠藥,頭一次協助送醫的人曝光!他在台灣教授西洋棋、新聞英語,線上課程雇主說,三月底時,住信義區的被害人打給她,說身體出狀況,隔天無法戶外教學,雇主馬上開車協助送醫,之後男大生多次進出醫院,也知道毒害的是老鼠藥,希望快點復原去上課。
    2023/05/06 19:14
  • 準確率達86%!谷歌前工程師大膽預測:人類8年內可獲永生

    美國一名工程師庫茲維(Ray Kurzweil),過去曾多次準確預測,包含蘇聯瓦解、電腦在西洋棋打敗人類等,多達147個預測命中率高達86%。近日他又再次大膽預測,表示「人類將在8年內獲得永生」,此話一出再掀熱議。
    2023/03/29 20:52
  • 楊貴媚淚崩吐煎熬心境 朝他口中「狂塞毛巾」慘忍場面曝光

    台灣首部律政職人劇《最佳利益》今(9)日釋出正式海報,天心、温昇豪、禾浩辰、楊銘威、田羽安、陳庭妮、邱凱偉分別站立在西洋棋盤,甚至每人背後的棋子顯現各自所屬的派系、勢力,像是彼此各有一席之地,上方魔手正準備放下一枚棋子,究竟暗藏的魔手為何人?期待看見身處於灰色地帶的律師們,如何為當事人爭取「最佳利益」。今日也發布3分鐘正式預告,揭開三大台灣血淚歷史案件,包含酒駕肇事逃逸、男性侵未成年少女必有罪、加害者家屬遭惡意恐嚇等家庭悲歌,正式預告一釋出點燃觀眾熱烈討論劇情。
    2023/03/09 14:05
  • 爽娶3妻不工作!他自稱「國王」每晚翻牌 啪遍全家各角落

    國外有一名39歲的男子戴維斯(Nick Davis)總共娶了3個妻子,且每晚都會與不同的太太在家裡的各種角落恩愛。另外,戴維斯也以西洋棋為例,把自己形容為「國王」、太太們則是「皇后」,強調家中生計都由太太們打理,自己只要在家享受極樂的人生就好。
    2023/02/20 05:58
  • 律師被納粹囚禁竟成「西洋棋大師」 男星詮釋崩潰:壓力好大

    二戰史詩鉅作《蓋世棋蹟》即將在台上映,由德國資深男星奧立佛麥蘇希主演,他在《吸特樂回來了!》裡飾演希特勒全球走紅,這次他飾演遭到納粹迫害的角色,談到拍攝本片最困難的地方,他表示是演出遭到長期監禁的精神狀態,「我幾乎出現在每一個鏡頭當中,因為整部片都是從我角色的觀點講述。這需要大量的注意力。而保持這種注意力讓人非常有壓力。」
    2023/02/16 17:29
  • 伊朗女西洋棋選手海外比賽未戴頭巾 似聲援國內示威

    根據在場的路透社記者,伊朗西洋棋女子選手哈德(Sara Khadem)今天在哈薩克參加國際比賽時沒戴頭巾,似乎在聲援國內的反政府示威。
    2022/12/29 09:19
  • 李毓芬《再見公主》人氣突飆高 強勢登陸國際時雜誌封面

    女星李毓芬的《再見公主》跨媒體計劃在網上陸續推出,聲量巨大,至截稿前系列的總點擊量已近7千萬次。與此同時,系列也進入後半部份,劇情急轉直下,第四集講述化成西洋棋的女主角在棋盤上避開一次又一次的攻擊,最終到達棋盤的另一邊。除動畫系列傳來捷報外,繼較早前榮登《Vogue》這本國際時尚雜誌的封面,​Tia今日首度登上《Rollacoaster》國際時尚雜誌封面,成為國際潮流雜誌封面新寵兒。 Tia穿著Burberry標誌性的格仔服裝,一身牛仔服飾的她重新演繹復古經典款式,優雅又帶點型格,盡顯時尚感。
    2022/11/24 21:25
  • 七歲童與機器人對弈西洋棋 手指竟遭夾住骨折

    俄羅斯一場西洋棋賽,一名七歲小男孩,跟機器人比下西洋棋,沒想到小男孩出手太快,居然被機器人夾到手,手指因此骨折,雖然他打上石膏後繼續參賽。不過很多人開始擔心,難道電影中機器人攻擊人類的戲碼,要真實上演?
    2022/07/26 19:59
  • 俄7歲男童下棋太快!機器人輸不起 竟折斷男童手指骨

    西洋棋是一種考驗戰略思維、冷靜專注和耐心的鬥智遊戲,通常不會涉及暴力。然而在上週的一場莫斯科西洋棋公開賽,一個「下棋機器人」似乎對一名7歲男童過快的反應感到不安,竟然不客氣地抓住並折斷他的手指,男孩的手指被機械臂緊緊捏了幾秒鐘後,才有人發覺並將他救走,機器人此舉都把大家嚇壞了。
    2022/07/25 10:18
  • 全球最大!美國CES強勢回歸 科技新品齊發

    時隔兩年,美國消費電子展CES終於回歸實體,並自今天(5日)起開放大眾入場。儘管在新型變種的陰霾下,有多間科技大廠表明不會出席,展期也提早一天結束,但還是有兩千多間企業參展,從AI、機器人、5G,再到近期正夯的數位藝術品,在2022年的一開始,一連串科技新品齊發!
    2022/01/05 19:58
  • 《后翼棄兵》台詞惹議 喬治亞棋后提告Netflix求償

    由於熱門影集《后翼棄兵》(The Queen’s Gambit)裡的一句台詞,徹底惹怒西洋棋傳奇女將諾娜·加普林達希維利(Nona Gaprindashvili),她在16日向Netflix提起訴訟,求償500萬美元(約台幣1.4億元)。在結局中加普林達希維利被描述成「從未與男棋手交過手的女世界冠軍」,她認為這句話非常歧視,而且還帶有貶低意味,事實上她當時早就與許多男棋士對弈過。
    2021/09/18 12:53
  • 失落棋手打造投資平台 晉升印度最年輕富豪

    去年印度公布億萬富豪名單,其中最受矚目的是年僅34歲的卡麥斯。他曾經著迷於西洋棋,14歲就休學投入職業比賽,後來棋手生涯不順,於是人生轉了一個彎,跟哥哥一起打造股市投資平台,現在印度有15%的股票交易 就是透過他們的平台下單,兄弟倆因此身價暴漲,卡麥斯也成為印度最年輕的億萬富豪。
    2021/08/11 12:44
  • 為樂趣?擊敗五屆世界西洋棋王 印度富豪坦承作弊

    印度年輕億萬富豪卡麥斯(Nikhil Kamath)坦承,他是靠作弊才爆冷擊敗五屆世界西洋棋棋王安南德(Viswanathan Anand),而這麼做是為了「樂趣和慈善」。
    2021/06/16 07:30
  • 力挺!前美國務卿龐佩奧 大啖「台灣鳳梨乾」

    美國前國務卿龐佩奧,在個人推特發文,一手拿著台灣的鳳梨果乾,一邊下西洋棋,還寫說身為自由的擁護者,一定要品嚐,PO文力挺台灣,民進黨立委也間接證實,這包鳳梨果乾,就是駐美代表蕭美琴送的;而立委王定宇今早(12日)在立院質詢外交部,針對龐佩奧今年是否有機會訪台,政務次長田中光也鬆口,回應今年機率確實很大。
    2021/04/12 22:05
  • 行動力挺! 前國務卿龐佩奧大啖台灣鳳梨乾

    美國前國務卿龐佩奧,在個人推特發文,一手拿著台灣的鳳梨乾,一邊下西洋棋,還寫下「自由的擁護者,一定要品嘗」,PO文一出外界解讀是力挺台灣,駐美代表蕭美琴也證實,是他贈送給龐佩奧。
    2021/04/12 13:12
  • 轟陸「霸凌鄰國」 準CIA局長:習近平的獨裁中國

    美國CIA局長提名人伯恩斯,出席任命聽證會時表示,「中國已經變成習近平的中國」,不但霸凌鄰國,還竊取智慧財產權,是一個"獨裁中國"。另外台裔貿易代表提名人戴琪則認為,要採取務實作法應對中國,美國要學會邊嚼口香糖,邊下西洋棋。
    2021/02/25 19:48
  • 拉美視角!貧民「混混」高中生痛宰名校學霸

    今日的重大新聞,將成為明日的歷史,只是,因為立場的關係,會影響甚至整個改變歷史的脈絡或真相。一部描述貧民區高校生勇奪全美西洋棋大賽冠軍的電影,改編自真實事件,由拉美裔演員約翰李古查摩演而優則導,李古查摩曾以《五星主廚快餐車》裡的甘草二廚,以及替《冰原歷險記》的巨爪地懶「喜德」配音,而家喻戶曉,他之所以對於五位拉美裔和非裔少年擊敗菁英高校學霸的故事感興趣,就是源自於美國歷史書總是扭曲拉美裔的歷史與文化,希望用自己的視角述說這段扭轉世人刻板印象的勵志故事。
    2020/12/15 19:54
  • 「后翼」效應! 「棋蹟」貧民高校生闖美冠軍賽

    熱播美劇《后翼棄兵》引發民眾對西洋棋的興趣,最近又有一部同樣講述西洋棋故事的電影《高校棋蹟》,描述一群來自貧民區的少年勇闖西洋棋冠軍賽,帶現代人更了解西洋棋的世界和文化。
    2020/12/03 12:44
  • 「后翼棄兵」破紀錄 全球63國穩居排行冠軍

    以西洋棋天才少女故事為題材的影集《后翼棄兵》,一開播就擁有好口碑,至今上線快一個月,已經有6200萬家用戶觀看,緊次《獵魔士》的7600萬家,更在63個國家的排行榜當中,排行第一名,女主角連帶受到矚目。
    2020/11/25 20:26
  • 緊抓川普商機 玩具商推川普熊、西洋棋

    美國總統大選將在11月登場,不少廠商都看準川普的高人氣推出周邊商品,像是川普西洋棋和川普熊,有趣的造型掀起網友討論,而新年一開始,煩惱川普已久的彈劾案也有最新進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計畫在近期將彈劾條款送交到參議院審理。
    2020/01/12 12:08
  • 大富翁、小精靈遊戲為靈感 童趣旅館如迷你遊樂園

    出門度假,住宿體驗也能為旅程加分,美國就有一間很不一樣的旅館,每個房間都是以桌遊遊戲為靈感打造的,像是大富翁,或是西洋棋,還有連連看等遊戲,都被擺進房間內,讓房客邊住邊玩,趣味十足。
    2019/12/16 19: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