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李智凱雲林日圓貶值徐巧芯老公PRADA沈文程大S報警本田
  • 搜尋:

    西方極樂園 結果共7筆

  • 吳彥祖攜妻小出席《西方》首映會 9歲大愛女紅髮超吸睛

    今年47歲的男神吳彥祖,雖然近年經常被指髮際線後移,昔日帥氣模樣已經不再,但仍獲不少粉絲支持。早於2015年已經憑AMC美劇《荒原》(Into the Badlands)而打開美劇市場的Daniel,原來也有參演HBO劇集《西方極樂園》(Westworld)第4季,日前他就帶著太太Lisa S.及女兒吳斐然(Raven)一起現身紐約出席首映會,身穿黑色西裝、白恤衫的Daniel型格十足,而Lisa S.就以黑色連身裙上陣,氣質依然。
    2022/06/23 15:37
  • 王詩安「拒用微波爐」曝凍齡秘訣 自嘲半個古代人

    歌手王詩安進入而立之年,近期推出人生成長體悟之作〈Machines〉,平常愛看影集《黑鏡》、《西方極樂園》、《碳變》等警世意味濃厚的戲劇,便以「機器」作為靈感,反思生而為人的我們,出生到老被主流價值觀及社會系統制約,正如同機器被輸入指令般奴役,卻忘了思考事情背後的意義,用音樂寫出科幻末世紀寓言電影。
    2021/10/13 17:10
  • 70屆艾美獎入圍揭曉 《冰與火》22項提名

    美國電視圈最高榮譽艾美獎,堪稱「美國金鐘獎」,第70屆入圍名單剛揭曉,其中美劇《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被提名22項成為大贏家,另外《西方極樂園》與《週六夜現場》入圍21項緊追在後,還有韓裔加拿大籍女星吳珊卓,以《追殺夏娃》入圍最佳戲劇類女主角。
    2018/07/13 11:36
  • 燒腦神劇! 《西方極樂園》第2季粉絲敲碗

    美國影集《西方極樂園》,在2016年創下HBO史上第一季,最多觀眾收看的影集,還被封為燒腦神劇,現在第二季終於要上檔,不讓HBO專美於前,NETFLIX也推出《太空迷航》要來相互較勁。
    2018/04/18 12:49
  • 《週六夜現場》囊括艾美獎22提名 傲視群雄

    美國著名老牌綜藝喜劇秀《週六夜現場》在嘲諷挖苦總統川普1年後,今天獲艾美獎22項提名。獲艾美獎累計提名獎項也打破自己的紀錄,從艾美獎創立以來,共獲231項提名。
    2017/07/14 14:02
  • 首季預算破億美元 《西方極樂園》的謎團與魅力

    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空前成功,眼看只剩兩季就劃下句點,HBO一直期盼旗下有新的原創影集能接班其威力,這個夢想,終於在今年底露出曙光。10月播出第一季的《西方極樂園》(Westworld),12月初播畢,平均每集觀看人數超過1千2百萬,遠超過當年《冰與火之歌》及《無間警探》(True Detective)的首季表現。HBO隨即宣布續拍第二季,預計2018年上檔,究竟這部謎一般的影集有何魅力?
    2016/12/15 13:49
  • 美劇出現台灣高鐵 網友驚喜呼:有贊助嗎

    美國全新影集《西方極樂園》,最近在電影台熱播,其中最新一季第7集中,竟然出現台灣高鐵,讓看過的網友很興奮,開玩笑說台灣高鐵有贊助嗎?
    2016/11/16 12: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