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龍頭倒閉觀光餐飲集團倒閉中國大陸0423地震火勢跑男捷利倒閉旺季情侶
  • 搜尋:

    西方極樂 結果共16筆

  • 照顧臥床母10年…他辦喪事悲嘆「解脫」 妹變臉痛罵:不孝子

    有句老話說「久病無孝子」,但如果久病的長輩已經擺脫病痛、去到西方極樂,子女們也能卸下重擔,何嘗不是一件圓滿的事情,但有網友提到身邊同事的遭遇,一對夫妻先前盡心盡力的照顧年邁臥床10年的老媽媽,如今媽媽離開了,丈夫脫口一句「解脫」,卻遭到自己親妹妹痛罵「不孝子」。
    2023/02/18 21:34
  • 《辛普森家庭》萬聖節致敬《死亡筆記本》 丕變日系畫風到位

    美國知名動畫喜劇《辛普森家庭》(The Simpsons)以諷刺、惡搞的方式吸引大批觀眾,每年萬聖節會推出《恐怖樹屋》(Treehouse of Horror)的特輯,致敬或是戲仿各類作品,而今年致敬了日本懸疑漫畫《死亡筆記本》,更因此改變一貫的美式畫風,令網友期待感再大增。
    2022/10/28 14:04
  • 整理罰單赫見「員警姓名好熟」 他留字跡嘆:一路好走

    台南市昨(22)日午間發生駭人聽聞的殺警案,2名員警不幸傷重身亡,兇嫌林信吾在逃亡17小時後,今(23)日清晨在新竹落網,消息震驚全國。有民眾在整理被開的罰單時,意外看到其中一張,乍看開單員警名字感到很熟悉,沒想到就是其中一名殉職員警,讓他相當感嘆和不捨,「請一路好走」。
    2022/08/23 20:25
  • 吳彥祖攜妻小出席《西方》首映會 9歲大愛女紅髮超吸睛

    今年47歲的男神吳彥祖,雖然近年經常被指髮際線後移,昔日帥氣模樣已經不再,但仍獲不少粉絲支持。早於2015年已經憑AMC美劇《荒原》(Into the Badlands)而打開美劇市場的Daniel,原來也有參演HBO劇集《西方極樂園》(Westworld)第4季,日前他就帶著太太Lisa S.及女兒吳斐然(Raven)一起現身紐約出席首映會,身穿黑色西裝、白恤衫的Daniel型格十足,而Lisa S.就以黑色連身裙上陣,氣質依然。
    2022/06/23 15:37
  • 王詩安「拒用微波爐」曝凍齡秘訣 自嘲半個古代人

    歌手王詩安進入而立之年,近期推出人生成長體悟之作〈Machines〉,平常愛看影集《黑鏡》、《西方極樂園》、《碳變》等警世意味濃厚的戲劇,便以「機器」作為靈感,反思生而為人的我們,出生到老被主流價值觀及社會系統制約,正如同機器被輸入指令般奴役,卻忘了思考事情背後的意義,用音樂寫出科幻末世紀寓言電影。
    2021/10/13 17:10
  • 靈車撒過路錢求「路順」 長輩自製吸幣神器冒險狂撿

    大陸的傳統習俗中,喪家若是出殯經過的地方,沿途通常都要丟銅板當做是「買路錢」,讓往生者在通往西方極樂世界的路上可以順利些。最近河南出現令人驚訝的一幕,一群長者聚在路口等待,見到有靈車經過,隨即蜂擁而上,只為了要撿拾路上的買路錢,不過這樣的舉動也引發網友的熱議。
    2020/11/03 14:18
  • 對導師積怨超深 高中妹畢業送罐頭塔「謝恩」:音容宛在

    高雄市1名陳姓女學生,就讀高職期間疑似和許姓女導師關係不佳,自認遭到對方不公平待遇,就在領畢業證書當天,送了2組罐頭塔要向她「致謝」,並附上「音容宛在」等卡片。許女憤而提告,陳女被依恐嚇罪判處拘役20天,得易科罰金,全案可上訴。
    2020/04/23 17:35
  • 談代言卻徵小鮮肉男模 許純美開3大條件

    許純美(上流美)近年淡出演藝圈,曾表示要專心拚往西方極樂世界,「再看外表會死掉」。不過現在卻傳出,許純美曾向人要求介紹鮮肉男模,甚至開出三條件,包括家境清寒、不能愛她的錢、長相要白白淨淨,打臉自己當初的宣言。
    2018/08/19 07:21
  • 70屆艾美獎入圍揭曉 《冰與火》22項提名

    美國電視圈最高榮譽艾美獎,堪稱「美國金鐘獎」,第70屆入圍名單剛揭曉,其中美劇《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被提名22項成為大贏家,另外《西方極樂園》與《週六夜現場》入圍21項緊追在後,還有韓裔加拿大籍女星吳珊卓,以《追殺夏娃》入圍最佳戲劇類女主角。
    2018/07/13 11:36
  • 燒腦神劇! 《西方極樂園》第2季粉絲敲碗

    美國影集《西方極樂園》,在2016年創下HBO史上第一季,最多觀眾收看的影集,還被封為燒腦神劇,現在第二季終於要上檔,不讓HBO專美於前,NETFLIX也推出《太空迷航》要來相互較勁。
    2018/04/18 12:49
  • 泰國皇宮舊花燈變愛神廟 酷似極樂世界

    雲林一家生態園區把去年花燈改裝,當作園區的裝置藝術,其中一座泰國皇宮,白色網狀重新裝潢還加上對聯,上方有個邱比特射出愛神箭,卻有民眾拍照之後,問問大家,第一個聯想是什麼,頗有西方極樂世界的氛圍,愛神廟被聯想成告別式,大家百無禁忌,熱烈討論。
    2018/02/26 12:34
  • 《週六夜現場》囊括艾美獎22提名 傲視群雄

    美國著名老牌綜藝喜劇秀《週六夜現場》在嘲諷挖苦總統川普1年後,今天獲艾美獎22項提名。獲艾美獎累計提名獎項也打破自己的紀錄,從艾美獎創立以來,共獲231項提名。
    2017/07/14 14:02
  • 首季預算破億美元 《西方極樂園》的謎團與魅力

    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空前成功,眼看只剩兩季就劃下句點,HBO一直期盼旗下有新的原創影集能接班其威力,這個夢想,終於在今年底露出曙光。10月播出第一季的《西方極樂園》(Westworld),12月初播畢,平均每集觀看人數超過1千2百萬,遠超過當年《冰與火之歌》及《無間警探》(True Detective)的首季表現。HBO隨即宣布續拍第二季,預計2018年上檔,究竟這部謎一般的影集有何魅力?
    2016/12/15 13:49
  • 美劇出現台灣高鐵 網友驚喜呼:有贊助嗎

    美國全新影集《西方極樂園》,最近在電影台熱播,其中最新一季第7集中,竟然出現台灣高鐵,讓看過的網友很興奮,開玩笑說台灣高鐵有贊助嗎?
    2016/11/16 12:46
  • 「最近常哭」 證嚴9旬母思震災哽咽

    四川地震,台灣宗教團體除了遠赴災區救災,也在國內發揮大愛精神,佛光山舉行千人祈福法會,希望往生者到西方極樂世界;慈濟發起街頭愛心募款活動,證嚴法師高齡93歲的母親,坐輪椅為志工打氣,想到震災死傷慘重,還忍不住哽咽。
    2008/05/18 17:35
  • 水陸法會 送聖燒西方船 圓滿落幕

    在桃園巨蛋所舉辦一連8天7夜的水陸祈福法會下午進入尾聲,在法會導師心道法師以及高齡103歲的戒德老和尚的主持下,舉辦送聖以及燒西方船儀式,接引眾生前往西方極樂世界,象徵法會功德圓滿。
    2004/08/25 2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