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塑膠金牛座黃信樺腎衰竭市場漢來海港城牡羊座林襄全中運
  • 搜尋:

    西廠 結果共19筆

  • 彰濱工業區傳爆炸 實驗室氣爆2員工傷

    彰化彰濱工業區一家化學公司,(7/21)下午突然發生爆炸,廠方進行半導體相關實驗測試,因為管線內氣體壓力過大,30坪實驗室被炸得面目全非,造成兩人受傷,其中一人右手臂撕裂傷,送醫縫合,另一人則是輕傷。
    2020/07/22 00:19
  • 快訊/彰濱化學工廠爆炸 一員工手臂炸撕裂

    彰化彰濱工業區線西廠區,一家化學工廠,下午傳出爆炸意外,當時發現氣體壓力過大,緊急撤出員工,但約30坪實驗室仍被炸得面目全非,造成兩人受傷,其中一人右手臂撕裂傷,意識清楚,送往彰濱秀傳救治,另一人則是輕傷不願送醫。
    2020/07/21 17:50
  • 快訊/英、西廠首受衝擊! 日產暫時解雇上萬員工

    受到疫情影響,日產汽車宣布因為海外廠將長期停工,多達一萬名海外從業員將暫時解雇。受影響的包括英國、西班牙生產線,美國線也考慮要裁員。另外根據路透社報導,因為供應鏈問題沒有解決,原定9月發表的蘋果iPhone5G手機,可能延後到12月發表。
    2020/04/07 18:51
  • 傳山西廠手機組裝100%復工 鴻海估月底恢復產能

    鴻海中國廠區陸續復工。中國媒體報導,富士康山西廠區返回工作崗位員工人數達9萬人,手機組裝復工率達100%,機構件復工率達95%;鴻海日前指出,陸廠3月底前應可恢復季節性正常產能。
    2020/03/10 12:46
  • 想上班先考試! 富士康山西廠發「防疫試卷」

    富士康在大陸,擁有許多廠房和數萬名員工,為了讓員工防疫期間安心上班,特別聘請大陸防疫專家鍾南山當防疫顧問,此外還實施防疫考試制度,無論返崗員工還是新聘職員,想回來上班,都得經過新冠肺炎的常識考試,分數超過80分,才能過關上班。
    2020/02/28 18:21
  • 武漢肺炎疫情延燒 衝擊巴西逾半數工廠

    2019年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持續蔓延,嚴重影響中國的經濟活動。由於過半數的巴西工廠,已經出現來自中國的生產物料和零組件供貨問題,且如果這種情況持續,22%的巴西廠商恐將在未來幾週內出現停產危機。
    2020/02/13 12:35
  • 東廠轉西廠無縫接軌?羅智強諷刺「他」當NCC主委最好

    政論節目中討論到行政院長蘇貞昌開罵完不久,NCC立刻對媒體做出處分,接著主委詹婷怡請辭。台北市議員羅智強認為NCC已經變成西廠,並諷刺說推薦張天欽擔任主委最好,因為「東廠轉西廠無縫接軌」。
    2019/04/03 23:04
  • 朱立倫:若當選總統 不允許NCC成西廠

    NCC調查認定中天電視台新聞報導損及視聽權益,且違反事實查證原則,開罰新台幣100萬元,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29日)在臉書直播誓言捍衛新聞自由,若他當選總統,絕不允許NCC成為西廠。
    2019/03/29 23:31
  • 杜特帝有意造西廠 遭痛批「被迫害妄想症」

    為了對抗菲律賓國內的共產勢力,杜特蒂總統打算成立暗殺部隊,鏟除所有可疑的反叛份子,不過此舉也引來反對派人士痛批,說他根本就是被迫害妄想症,想藉此排除異己。
    2018/11/29 18:27
  • 公投連署有偽造? 中選會被指西廠打手

    中選會認定由盧秀燕擔任領銜人的反深澳燃煤電廠公投,連署書中有7.7萬張造假,其中還有1萬多張是「死亡連署」。盧秀燕呼籲中選會不該淪為政治打手,趙少康認為,偽造連署書沒意義,因為若無人來投,也不會過關,未來這種錯誤會越來越少,在連署時候就要交代清楚。
    2018/10/01 23:25
  • 死人連署?!中選會擬告 盧秀燕控打壓

    由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領銜提出反空汙的公投連署,通過連署門檻,但中選會卻說裡頭有1萬多份是死人連署,研擬提告。但盧秀燕反批連署書交了48萬份,中選會卻說收了49萬份,質疑中選會自己製造幽靈連署書,砲轟中選會是西廠刻意打壓。
    2018/10/01 22:15
  • 綠控公投連署涉偽造文書 盧秀燕反批中選會變西廠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今天表示,反空污公投案查出高達18萬份連署內容不實,涉嫌偽造文書,公投案領銜人盧秀燕應道歉並自首。盧秀燕則指連署書多出約一萬份,反問中選會到底是怎麼製造出來的。
    2018/10/01 15:25
  • 黃士修絕食已77小時 拿命對抗台灣「東廠西廠」

    自稱核能流言終結者,「以核養綠」公投提案人黃士修已絕食超過77小時,「白色正義聯盟」粉專說,黃士修是「認真拿命在絕食」。在現場有人發現,黃說話時嘴唇已經微微顫抖,體力似乎快耗盡,包括馬英九、洪秀柱、鄭麗文等人都到現場給予聲援。
    2018/09/16 19:16
  • 張天欽自認東廠? 她批政務官成「閹割走狗」

    促進轉型正義委員會副主委張天欽被爆料,在幕僚會議中指名要打擊侯友宜,還脫口而出「這個如果沒有操作很可惜」、「我們本來是南廠,現在變西廠,後來升格變東廠」。近來多次參加政論節目的北市議員參選人游淑慧怒批,「民主國家政務官得意洋洋想以東廠自居」,她氣到大罵「這種要求,我這輩子都沒聽過」!
    2018/09/12 21:33
  • 三星巴西廠遭20匪打劫 損失逾10億

    正當全巴西人都在瘋世足之際,南韓三星在聖保羅工廠傳出遭到行搶洗劫,20名歹徒偽裝成三星員工闖進工廠,用衝鋒槍挾持200名員工,運走了7卡車的平板電腦和手機,總價值超過10億台幣,警方研判,可能是員工監守自盜,而三星最新的財報顯示,因為S5智慧手機銷售不如預期,第二季的獲利比去年同期下滑25%。
    2014/07/08 19:43
  • 不滿調度員工要求資遣 高振利刻薄咆哮

    大統黑心油案,公司員工已經接獲口頭告知,從下禮拜開始放無薪假,做兩天休兩天,薪水從4萬多元降到1萬9千元,勞工局證實,有6名行銷人員被資遣,一名離職員工爆料,去年7月,被董座高振利以調配人力為由,要求從線西廠轉調至剛成立的高雄廠或鹿港觀光工廠,員工不接受要求資遣,引發高振利不滿,在廠房內咆哮爆粗口,全程都被錄音。
    2013/10/23 18:53
  • 員工鬥毆?富士康暴動 2千警進駐

    富士康再度掀波,大陸山西廠24日凌晨發生暴動,第一時間,有網友將訊息以及照片po上網,還說有2千多名公安武警進駐,隨後富士康也發表聲明,表示真有此事,調查後是員工間的爭端,引發的2千人群毆,與工作無關,怎麼員工間的糾紛竟然會變成暴動,實在令人匪夷所思;而上傳照片的網友則說,暴動的規模太大,還出動2千名的公安進駐處理。
    2012/09/24 14:58
  • 員工鬥毆?富士康暴動 2千警進駐

    富士康再度掀波,大陸山西廠傳出24日凌晨發生暴動,有網友將訊息以及照片PO上網,還說有2千多名公安武警進駐,根據網友目擊者的消息表示,起因可能是有警衛毆打員工,也可能是薪資問題,造成員工的群毆,進而引發大規模暴動,不過大陸新聞報導,富士康發言人剛剛才對外表示,可能是不同生產線員工鬥毆,具體的原因人數還在查明中。
    2012/09/24 09:15
  • 裸背算色情? 江西廠商告政府誹謗

    大陸江西一家廠商利用人體彩繪方式刊登一幅裸背女子廣告,不過卻被當地管理部門認為是色情禁止刊登,在各說各話的情況下,最後這家廠商還跑到法院控告政府誹謗。
    2003/08/18 18: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