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上課天氣台灣地震品牌藥單影片台體大林襄高鐵站花蓮地震
  • 搜尋:

    西寧住宅 結果共2筆

  • 城中城大火陳其邁下台負責? 柯文哲這樣說

    高雄鹽埕區「城中城大樓」昨發生火警,造成嚴重死傷。北市府內部隨即進行盤點,目前北市屋齡30年以上的複合式住宅超過100棟。台北市長柯文哲今下午也到西寧國宅進行視察。他會前受訪時被問及,北市去年發生錢櫃大火輿論痛批柯螺絲鬆要求他下台,現在高雄火警陳其邁被國民黨議員要求下台?柯文哲回說,「我看昨天晚上call in節目也沒有在討論」。媒體又問柯「會不會覺得雙標?」柯文哲笑說,「我麻痺了」。
    2021/10/15 15:22
  • 北市124棟類「城中城」老樓 柯P:僅4成有管委會

    高雄鹽埕區「城中城大樓」昨發生火警,造成嚴重死傷。有鑑於城中城事件發生,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5日)下午也將首度缺席防疫記者會,更改行程至預計會到西寧國宅進行視察。柯文哲說,北市屋齡30年以上的複合式住宅大概有124棟,北市僅有4成有設管委會,但新建大樓都有強制設管委會。他也坦言,即便有專案輔導小組,但設管委會沒有強制性,只能勸導協助,「還是要直接修法,中央政府強制比較快」。
    2021/10/15 15: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