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分手駐外館處旅客聯繫方式Office 2019大成益活雞綜合包淡水親密關係精品害蟲蔣萬安
  • 搜尋:

    西伯利亞虎 結果共17筆

  • 巴格達氣溫飆破50度!「高溫+乾旱」動物園內動物備受煎熬

    在伊拉克首都巴格達(Baghdad)的動物園,2隻西伯利亞虎在圍欄內的池塘邊不停地喘氣。巴格達今天的氣溫連續第2天超過攝氏50度,導致人類和動物都幾乎無法待在戶外。
    2023/08/15 09:53
  • 先交過路費!他跑山遇「4隻攔路虎」急剎車:真.虎視眈眈

    這下過路費不交不行了!中國大陸吉林省一名孟姓男子,開車跑山途中遇上「猛虎攔路」,嚇的他馬上停下車輛,怕驚擾到老虎之餘也拿出手機拍下這難見的一幕,畫面中的4隻老虎則是相當悠哉的轉身離開,搖頭晃腦消失在草叢中;當地專家也出面說明,影片的拍攝地點位於東北虎豹國家公園,孟男拍到的則是老虎媽媽帶著三隻幼虎的珍貴畫面。
    2023/06/25 09:52
  • DNA基因定位!識別象牙.打擊盜採走私集團

    非洲象牙盜採、走私案層出不窮,估計每年有500公噸盜採象牙從非洲出口,大多運到亞洲,導致非洲大象的數量,正以每年5萬隻死亡的速度銳減,美國華盛頓大學生物系教授,研究出的象牙DNA分析,可以從走私象牙中,歸納出這些象牙是從哪些地區的象群採集而來,進而破獲三個大型走私犯罪集團!而俄羅斯也正在西伯利亞虎的普查,確保老虎數量;不過澳洲無尾熊則因野火加速銳減,11日被澳洲政府宣布,正式列入瀕絕物種!
    2022/02/15 20:03
  • 喜迎虎年!虎寶寶超萌亮相 關注野外復育

    為了迎接虎年的到來,中國大陸雲南野生動物園安排七隻老虎寶寶在今年首次亮相,其中有兩隻是一對雙胞胎西伯利亞虎姊妹,還有兩隻孟加拉白虎;至於英國倫敦動物園每年都要進行的動物「戶口普查」,今年也有新成員加入!在去年耶誕節前,被列為極危的蘇門答臘虎媽媽誕下一隻虎寶寶,才剛滿月就非常貪玩又好動。不過如今全球老虎的數量在野外僅有3900隻左右,生存情況非常危急!為了保育當地的老虎,俄國長年進行復育計畫,目標是有朝一日能夠讓這群動物重返原始棲地。
    2022/02/01 19:56
  • 全球老虎驟減95% 西伯利亞虎剩540隻

    老虎的棲地受到破壞,再加上人類非法盜獵,生存備受威脅。上個世紀數量驟降95%,已經有絕種危機。尤其在俄羅斯,野生西伯利亞虎只剩下540隻,保育人士,現在用生命,守護這些野生老虎。
    2019/03/28 22:37
  • 才跳完火圈...馬戲團母虎倒地抽搐雙腳騰空抖

    俄羅斯馬格尼托哥爾斯克 (Magnitogorsk)一頭馬戲團老虎,日前在表演完跳火圈後,突然張嘴抽搐掙扎,不久後當著全場所有觀眾的面癱軟在舞台邊倒地不起。
    2018/09/26 12:45
  • 母虎「求親」失敗!遭公虎活活咬傷致死 畫面驚人

    丹麥哥本哈根動物園22日上演一起老虎大戰,一頭公虎在眾目睽睽之下,撲向母老虎,並將牠咬傷,最終母老虎傷重不治,場面驚人。
    2018/03/25 12:22
  • 濺血!動物園猛虎狠咬女管理員 遊客丟石救命

    俄羅斯加里寧格勒(Kaliningrad)動物園驚傳老虎攻擊管理員事件!5日一名女管理員正準備餵食園區內一隻西伯利亞虎,沒想到才剛打開籠子,老虎便突然抓狂將她撲倒,幸好一旁遊客紛紛朝老虎丟石頭、雜物驅趕,才讓渾身是血的女管理員脫困。
    2017/11/06 18:27
  • 只因為太寂寞? 虎羊共處一室變好友

    羊入虎口這句成語恐怕要被改寫了,在俄羅斯動物園裡,一隻山羊被送進老虎的籠子裡當作活體獻祭,沒想到這隻西伯利亞虎不但沒有一口吞掉山羊,反而變成好朋友,虎羊共處4天,一起睡覺吃飯,還互相追逐嬉戲,園方說可能這隻西伯利亞虎獨自被關在動物園裡太寂寞了,才會出現這種反常現象。
    2015/11/29 11:43
  • 地球即將滅種! 西伯利亞虎剩450隻

    西伯利亞虎又被稱做「東北虎」,是世界瀕臨絕種的10大動物之一,目前全球數量不到5百頭,當中有450頭在俄羅斯境內,大陸野生的東北虎則只有20多頭,為了搶救瀕臨絕種的西伯利亞虎,俄羅斯的科學家,開始追蹤野生西伯利亞虎,透過NHK鏡頭,一起來看這個世界最大型的貓科動物。
    2012/02/02 22:39
  • 加拿大男子養虎 慘遭活活咬死

    一名住在加拿大安大略省男子,在家中養西伯利亞虎,週末餵食老虎時,卻慘遭老虎反咬,最後被活活咬死。由於安大略省並沒有立法限制養大型貓科動物,2004年就有10歲小男孩想替老虎拍照,卻被咬成重傷,現在主人自己也被咬死,引起重視。
    2010/01/12 16:28
  • 2隻老虎跑不快 跛腳老虎高人氣

    日本北海道,有2隻超人氣的動物,是2隻都還沒滿1歲的西伯利亞虎;這2隻小老虎,一出生就被媽媽棄養,而且牠們的後腳都出現軟骨發育不良的症狀,原本動物園打算將牠們安樂死,不過這對跛腳的小虎,展現旺盛的生命力,園方決定讓牠們存活,並且開放給遊客參觀,小老虎努力要下去的意志力,感動了所有日本人。
    2009/05/07 22:33
  • 普欽打虎 救電視台記者一命

    最近因為喬治亞問題大傷腦筋的俄羅斯總理普欽,週日到國家動物園視察西伯利亞虎的保育工作,沒想一隻老虎突然掙脫衝向電視台攝影記者,普欽立即拿起麻醉槍射向老虎,救了記者一命!只是時間太巧合,再加上普欽之前被俄羅斯媒體塑造英勇的形象,這次打虎被網友批實在太假了,像在做宣傳!
    2008/09/02 12:44
  • 普欽槍射老虎 救電視台記者一命

    最近因為喬治亞問題大傷腦筋的俄羅斯總理普欽,週日忙裡偷閒,到國家動物園視察西伯利亞虎的保育工作,沒想到一隻老虎突然掙脫衝向電視台記者,普欽一槍射向老虎,救了記者一命。
    2008/09/01 23:00
  • 有影帶為證! 西伯利亞虎遭盜獵

    頭上有一個「王」字的黑紋,尾巴有8個明顯的黑環,「森林之王」- 西伯利亞虎,如今自己都小命不保,伐木業和森林大火,讓森林面積大幅減少,現在又有更大的殺手-黑心獵人,他們在西伯利亞盜獵保育類老虎,直接把虎皮扒下來販賣,監視影帶紀錄他們的不法行徑!
    2007/09/20 22:41
  • 老虎不怕生 看到人類要抱要親

    老虎跟人類可以抱抱還玩親親嗎?由於西伯利亞虎瀕臨絕種,韓國和俄羅斯的科學家決定攜手合作,一同培育老虎,日子久了,這些老虎看到人類,還會親熱的湊上去,一起玩遊戲。
    2007/03/24 15:47
  • 〈獨家〉老虎當貓養 4隻老虎失控咬婦人

    美國明尼蘇達州有一戶人家養八隻西伯利亞虎,其中一隻老虎突然獸性大發,帶頭攻擊前來照顧的婦人,結果其他同籠子的三隻老虎也跟進,造成婦人的腳和脖子嚴重撕裂傷。
    2005/04/30 11: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