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閃婚Lulu切割黃子佼劉真電影推薦台灣掩埋場王彩樺葉歡
  • 搜尋:

    西伯利亞 結果共260筆

  • 慎入!馬戲團女特技表演失手 「3.6公尺高空重摔」畫面曝

    俄羅斯新西伯利亞(Novosibirsk)近日有一場馬戲團表演,其中一名24歲女演員庫瑪柯娃(Elizaveta Chumakova)表演特技時,一個失手後,直接從高空重摔,嚇壞現場觀眾。
    2024/03/18 15:01
  • 受困森林吃好友屍體求生 俄羅斯食人魔逃亡10年落網

    俄羅斯有名男子2012年與3位友人一同前往西伯利亞釣魚,沒想到眾人乘坐的車輛意外落水,導致4人受困於冰天雪地裡,待獲救時只剩下2人倖存,當局後來震驚地發現這2人竟出手殺害友人,後續更食用屍體充飢,其中1位名叫戈魯連科(Alexei Gorulenko)的男子遭判刑12年,但他入獄前突然失蹤,直到近期才被警方逮捕。
    2024/03/16 17:18
  • 以俄制俄!烏克蘭籌組「西伯利亞營」 招攬俄反普欽志願軍

    俄羅斯布良斯克地區發生油庫大爆炸,官員指控起火原因,是烏克蘭無人機被俄軍防空系統攔截的殘骸墜毀造成的。其實烏克蘭現在除了有無人機部隊,還有因為反對普欽,選擇加入烏克蘭的俄籍志願部隊「西伯利亞營」,正在積極集訓,準備上前線對抗俄軍。
    2024/01/20 17:48
  • 香港也好冷!西伯利亞寒流成功「破3關」 一晚狂跌11度

    一股來自亞洲北部的西伯利亞寒流逐漸南下,並成功「過三關」,令廣東降雪。天文台預測冷鋒將在本周末橫過華南,較強、較深厚的冷空氣將逐步南下,市民在幾天將經歷四季溫度。
    2024/01/18 15:14
  • 開門瞬間「平移」至西伯利亞 山東雪深及膝

    寒流席捲中國大陸,17日清晨,大陸共有30個氣象站刷新歷年12月的低溫歷史紀錄,其中5個氣象站,甚至創下歷史最低溫。山東煙台的民眾很有感,近日的暴雪,讓民眾一開門就有"瞬間平移"至西伯利的錯覺。
    2023/12/18 12:08
  • 客機竄火2引擎炸掉!起飛秒跳警訊 半空爆裂「窗外全火光」

    俄羅斯日前驚傳飛行意外,一架載有175名乘客的波音737客機,在起飛跳出警訊後,被發現引擎接連爆炸的恐怖情況,不少人更從機窗目睹「一片火光」的景像,所幸在機長的操作下順利迫降,結束了這起有驚無險、無人受傷的插曲。
    2023/12/09 18:12
  • 國際分析/烏克蘭西伯利亞營新成軍 俄籍少數民族入伍反入侵

    烏克蘭軍方證實,50名來自於西伯利亞的俄籍原住民,加入烏克蘭國際軍團的行列,並編入烏克蘭正規軍的西伯利亞營。他們表示要以實際行動,反對普欽對鄰國的帝國主義入侵。
    2023/10/31 18:29
  • 巴格達氣溫飆破50度!「高溫+乾旱」動物園內動物備受煎熬

    在伊拉克首都巴格達(Baghdad)的動物園,2隻西伯利亞虎在圍欄內的池塘邊不停地喘氣。巴格達今天的氣溫連續第2天超過攝氏50度,導致人類和動物都幾乎無法待在戶外。
    2023/08/15 09:53
  • 有片/男起飛前狂喊「看見瓦格納士兵鬼魂!」 俄班機延誤2小時

    航空公司飛機通常會依既定班表飛行,但有時會因意外事故等原因延誤或取消;俄羅斯西伯利亞航空(Siberia Airlines/S7 Airlines)一架班機日前從新西伯利亞(Novosibirsk)出發,正準備起飛時一名乘客卻突然驚慌失措不斷大喊,聲稱看見「瓦格納集團(Wagner Group)士兵魂魄」,最終他被警方帶下飛機送往精神病院,航班則延誤2小時起飛。
    2023/08/10 10:05
  • 線蟲凍土冰封4.6萬年甦醒 科學家憂「古代病菌」復活

    俄羅斯與德國等科學家組成的研究團隊,27日於科學期刊《公共科學圖書館:遺傳學》發表的論文中指出,在西伯利亞永久凍土中,埋藏約4萬6千年的線蟲再次甦醒,已經繁衍出眾多後代。這也引發外界擔憂,隨著全球暖化等氣候變遷現象發生,西伯利亞永久凍土開始融化後,是否會讓古老的危險病菌在現代現蹤。
    2023/07/30 16:29
  • 先交過路費!他跑山遇「4隻攔路虎」急剎車:真.虎視眈眈

    這下過路費不交不行了!中國大陸吉林省一名孟姓男子,開車跑山途中遇上「猛虎攔路」,嚇的他馬上停下車輛,怕驚擾到老虎之餘也拿出手機拍下這難見的一幕,畫面中的4隻老虎則是相當悠哉的轉身離開,搖頭晃腦消失在草叢中;當地專家也出面說明,影片的拍攝地點位於東北虎豹國家公園,孟男拍到的則是老虎媽媽帶著三隻幼虎的珍貴畫面。
    2023/06/25 09:52
  • 國際分析/野火肆虐西伯利亞凍土層 冰封五萬年病毒恐將重生

    延燒超過一個月的西伯利亞草原野火,至今仍然還沒撲滅,俄羅斯當局預估,受災面積至少有五萬五千公頃,並且釋放出五億噸二氧化碳;根據美俄及法國科學家的研究發現,受到大火波及,西伯利亞凍土層逐漸融解,活化了被凍土冰封超過五萬年的遠古病毒和細菌,科學家擔心,這些遠古病毒和細菌為了生存,將有可能變異成現代人類無法抗衡的「超級病毒」,嚴重威脅人類的生存。
    2023/05/29 21:13
  • 俄超音速科學家受控向中國提供機密

    路透社引述消息人士稱,西伯利亞的克裡斯蒂安諾維奇理論與應用力學研究所(ITAM)負責人施普尤克(Alexander Shiplyuk)涉嫌於2017年在中國一次科學會議上交出了秘密資料。他的兩名同事馬斯洛夫(Anatoly Maslov)和茨維金希夫(Valery Zvegintsey)分別於去年6月和今年4月被捕。
    2023/05/25 09:24
  • 溥儀淪蘇聯戰俘見證!末代皇帝錶將開拍 估價近億元

    滿清最後一個皇帝溥儀顛沛流離的一生,是奧斯卡得獎電影《末代皇帝》故事主軸。而他生前曾配戴過的百達翡麗名錶,23號將在香港拍賣會上舉槌開拍,目前估價達300萬美元,也就是9千2百萬台幣,已經超過6年前,衣索比亞末代皇帝曾配戴的百達翡麗手錶,所拍出的290萬美元價格。而這支最後由溥儀配轉贈給蘇聯翻譯的手錶,見證了他從1945年滿州國皇帝退位,到1950年被轉入中共勞改營的五年間,被蘇聯軟禁在西伯利亞的生活。
    2023/05/22 19:53
  • 俄再募14萬人上戰場! 「春季徵兵」電子化防逃兵

    烏俄戰爭開打後,雙方折損很多兵力。俄羅斯開始進行「春季大徵兵」,預計將徵召14.7萬人上戰場,而且兵單改採電子化,預防躲避徵召。另外也有烏克蘭人,憂心戰火,逃到俄羅斯,沒想到卻被流放到西伯利亞。
    2023/04/17 22:24
  • 佔烏核廠進行「核勒索」 俄再進行戰略核彈演習

    俄軍控制札波羅熱核電廠,烏克蘭指控俄羅斯,用核電廠對全球進行「核勒索」。國際原能總署署長第二度進入核廠視察,結論是核廠風險增高。另外俄羅斯又宣布,在西伯利亞舉行「亞爾斯」洲際彈道飛彈演習,讓核戰威脅再度升溫。
    2023/03/30 22:57
  • 專訪/黃婷4段壯遊苦虐身心甩情傷 和黑熊對峙生死一線間

    知名作詞人黃婷曾替天后梁靜茹、天王周華健等人寫歌,最近她推出新書《一直走就不怕孤獨了》,透過聖母峰基地營、育空河、南極以及西伯利亞4段壯遊中,忘記傷痛並找回自我的心路歷程。其中在育空河,她和團員們還遇到黑熊出沒,雙方隔著1條河對峙,最終黑熊離去,但那晚所有人都睡得不安寧,就怕有生命危險。
    2023/03/22 11:09
  • 增加對中輸石油、天然氣 普欽:將建西伯利亞力量2號管線

    俄羅斯總統普欽今天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會談後表示,俄國、中國與蒙古已就計畫中的西伯利亞力量2號(Power of Siberia 2)管線達成所有協議,莫斯科準備增加對中國輸出石油。
    2023/03/22 08:14
  • 恐怖!俄國娛樂中心駱駝「失控殺人」 監視器畫面曝真相

    俄羅斯西伯利亞鄂木斯克(Omsk)別廖茲卡(Beryozka)一處娛樂中心,近日發生一起「駱駝殺人」事件,一名疑似男性飼主無端攻擊雙峰駱駝的臉,讓牠當場失控爆走,反過來猛烈撕咬男子,在雪地上拖出鮮紅血跡,男子最終傷重不治,整段畫面被監視器拍下,相當怵目驚心。
    2023/02/02 10:00
  • 西伯利亞探零下73度! 加州七天降下一年雨量

    從12月底就開始,美國加州就出現「大氣河流」,帶來一波又一波的雨雪,短短七天,就降下一整年的雨量。全球極端氣候惡化,西班牙碰上風暴襲擊,降下暴雨、暴雪,另外西伯利亞地區,則創下北半球歷史最低溫,溫度一路降到零下73度。
    2023/01/18 22:51
  • 零下50度保溫術 最冷城市居民傳授「高麗菜穿衣學」

    俄羅斯西伯利亞城市雅庫次克(Yakutsk)被稱為地球上最冷城市,上週因異常漫長的寒流,氣溫驟降至攝氏零下50度。
    2023/01/16 09:58
  • 33個龍捲風橫掃美南部 俄西伯利亞零下65度低溫

    極端天氣繼續肆虐美國,南部地區12日一整天至少出現33個龍捲風,包括密西西比州、肯塔基州和喬治亞州都有災情,阿拉巴馬州的塞爾瑪市受創嚴重,民眾拍攝自家房屋被毀的時候,忍不住啜泣;而俄羅斯則迎來酷寒低溫,位於西伯利亞東北的雅庫提亞(Yakutia)地區,現在是攝氏零下30度左右,到週末還會更冷,估計將達到零下65度,當地民眾反而覺得零下30度算是「溫暖」!
    2023/01/13 19:55
  • 俄飛機2千公尺高空後門突開 行李「噴飛」畫面曝

    俄羅斯一架雙螺旋槳引擎軍民通用「安托諾夫An-26」(Antonov An-26,簡稱An-26)運輸機,9日飛行至9千英尺(約2.7公里)高空時,機艙後門突打開,導致機艙內部瞬間減壓,許多乘客的帽子與行李都被「吸」出機外,幸運的是無人受傷。一名乘客用手機拍下這尷尬場面,同時捕捉窗外攝氏零下41度的西伯利亞風景,臉上表情十分無奈。
    2023/01/10 13:05
  • 全台回溫!明延續晴朗好天氣 年前大掃除趁「這3天」

    今(8)日、明(9)日兩天全台幾乎都是溫暖晴朗的好天氣,雖週二東北季風短暫增強,但強度不大,北部氣溫約維持在16~18度,中南部則是17~20度,但過年前一個週日西伯利亞冷空氣將直撲台灣附近,高機率出現10度低溫。降雨方面,明起水氣增多,週二、周三有機會出現局部短暫陣雨,不過到了週四水氣又會減少,溫度回升,預計直至週六白天連三日都將是好天氣。
    2023/01/08 19:54
  • 俄經烏克蘭輸歐洲天然氣管線 驚傳爆炸

    俄羅斯西伯利亞西北部經烏克蘭通往歐洲的一條輸氣管,當地時間周二發生爆炸,由於這條油管是俄羅斯輸往歐洲的重要管道,因此對歐洲天然氣輸送只能先改為平行管線的方式。只是就在爆炸發生的幾小時前,歐盟才終於敲定天然氣價格上限,除了抑制通膨,也要進一步制裁俄羅斯。
    2022/12/21 13: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