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白合草酸遊戲中央氣象署金牛座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游泳項目大陸花蓮假掰女
  • 搜尋:

    襄陽 結果共48筆

  • 未禮讓行人又不繳罰單 當心被扣薪水存款 

    新北市板橋區許姓女子,日前開車行經台北市襄陽路時,因轉彎時未禮讓行人,事後吃上1500元罰單,不料許女卻不當一回事,遲遲未繳納,直到新北分署硬起來,核發扣押存款命令後,直接向銀行收取扣押款項,直接從許女的存款扣除罰款金額,強勢執行開罰,掃除「行人地獄」臭名。
    2023/06/15 14:56
  • 南韓軍用直升機緊不明原因急迫降江原道 2士兵送醫

    綜合韓媒報導,一架軍用直升機在當地時間14日上午10點21分左右,在江原道襄陽郡當地一座教堂前緊急迫降。目前已知包含飛行員在內,共2人在這場事故中受到輕傷,已被送往部隊醫院進行治療。報導指出,南韓軍方及相關部門已經著手調查這起事故細節,也將調查是否是因為飛機引擎問題導致迫降。
    2023/06/14 10:27
  • 從襄陽去首爾僅兩小時!江原航空來回機票4千「含行李」

    江原航空去年年底復航台北-襄陽航線,推廣江原道旅遊、讓更多韓國旅客前來台灣旅遊,江原航空宣布2023年3月 1日起改用更大機型-A330-200執飛臺北-襄陽航線,且促銷最低來回4千元還包含托運行李。
    2023/02/24 17:29
  • 阿北差點出事!7旬運將突頭暈 大轉彎撞賓士又衝進騎樓

    真的好險!台北市70歲李姓運將,今(16)日上午9時許,開車行經台北市懷寧街、襄陽街口時,突然感到身體不適,導致車輛失去控制,當場衝進騎樓撞上1間知名婦產科的牆面,導致牆面剝落毀損,所幸當時沒有行人經過,未釀成更嚴重的傷亡。
    2023/02/16 12:49
  • 南韓江原道驚傳直升機墜毀事故 機身解體起火釀5死

    南韓東部沿海江原道襄陽市今(27)日上午驚傳直升機墜毀事故,一架租賃式直升機突然墜毀在襄陽市一處山丘上,現場冒出大量濃煙。警消第一時間出動消防直升機、救援隊、緊急機動隊伍等,超過百人前往現場展開救援。消防人員透露,火勢基本上已經撲滅,且除了駕駛與機械師罹難外,另外還發現3名死者,身分仍在確認中,失事原因也還有待釐清。
    2022/11/27 12:02
  • 韓國機場開放越南團免簽 約百名旅客入境後失聯

    越南外交部證實,約100名越南人以觀光客身分入境韓國後失聯,已就此進行了解。韓國襄陽國際機場自6月1日起開放5人以上越南旅行團免簽入境,韓方事後強調這項政策將持續。
    2022/10/27 16:26
  • 拉雪橇DNA爆發! 阿拉斯加犬拖桌子狂奔1000公尺

    中國大陸湖北襄陽,一名男子帶著心愛的阿拉斯加犬外出吃飯,為了避免愛犬亂跑,男子把牠的牽繩栓在路邊攤桌腳上,不料這完全難不倒雪橇犬充沛的體力,拖著桌子狂奔超過一公里。
    2022/08/28 16:16
  • 湖北飛機「墜民房爆炸」傷亡未明 事發地疑臨近軍用機場

    週四(9日),湖北襄陽疑似有飛機墜落民房,引發爆炸,傷亡情況暫時未明。
    2022/06/09 15:08
  • 共軍殲-7戰機湖北失事撞民宅爆炸起火 釀地面1死飛官傷

    中國湖北襄陽老河口市今(9)日上午驚傳飛機墜落民宅爆炸起火事件,據《央視》報導,失事飛機為中國空軍殲7軍機,當時正在訓練中。目前發現有2名民眾受傷,另有1人遇難,而飛行員自己則跳傘逃出受輕傷。
    2022/06/09 12:11
  • 韓國濟州島、襄陽機場6月1日起 重啟外國人免簽入境

    濟州島是韓國最大島嶼及旅遊勝地,為了發展觀光當地一直以來都允許外國客免簽入國,但自從疫情爆發後,免簽入國制從2020年2月就停止適用,不過現在韓國政府宣布,從6月1日開始恢復濟州機場和襄陽機場的外國人免簽待遇,此舉有望推動旅遊行業復甦。
    2022/05/04 13:40
  • 霸佔媳房子5年 前公婆「當成自己家」嗆:要死在這

    大陸湖北襄陽一名陳姓女子,2016年和劉姓前夫離婚,當時雙方協議,女方婚前購買的房子歸她所有,孩子監護權也由她取得,沒想到前公婆竟以看孫子為由,大剌剌地住了進來,而且一住就是5年之久。陳女最後受不了,一狀告上法院,法院判決將前公婆驅離,判決出爐後2小時內就強制執行。
    2021/09/27 04:44
  • 特大暴雨襲湖北 柳林鎮水淹2樓高成汪洋

    大陸湖北今天(8/12)出現特大暴雨,當地的隨州市柳林鎮低窪區,水淹到2樓高度,目前通訊中斷,道路沖毀,傷亡不明,消防隊已經出發前往搶救,另外襄陽宜城單日雨量接近500毫米,突破歷史紀錄,造成大量汽車泡水、學校淹慘。
    2021/08/12 21:29
  • 大首爾「避疫潮」帶病毒下鄉 南韓第四波蔓延全境

    南韓上個周末新增1318例,再次刷新「星期天最高紀錄」,單日確診數目前已經連續20天破千,第四波大流行始終沒有趨緩的跡象,如今疫情韓蔓延到了全境。自首都圈升到最嚴格的四級警戒後,首爾和京畿道等地民眾就開始「下鄉避疫」,加上暑期出遊潮,讓病毒不斷從熱區被進入「非首都圈」,南韓非首都圈病例因此大增,目前更突破了總數的四成。總統文在寅周末緊急召來17個市道首長,舉行視訊會商,宣布把非首都圈防疫升到3級,盡可能圍堵疫情。而繼江原道江陵市、襄陽市之後,中部大城大田市也因為爆發大規模Delta病毒群染,升到了4級警戒,各地因應疫情變化,也開始自主限縮。
    2021/07/26 19:53
  • 禮車失控撞死小姊弟 新人淡定下車「照辦婚禮」

    結婚本是件喜事,但最近在湖北襄陽發生1起案件,引發眾人的議論。日前有1對新人結婚,1輛賓士禮車開入新娘住的社區大門時,突然失控加速暴衝,正朝2名在玩耍的孩子撞過去,最後導致2幼童被撞死。事後有知情人士指出,這對新人下車後仍照常舉辦婚禮,消息一出引發網友正反兩極反應。
    2020/07/22 20:05
  • 翁遭狗吠嚇壞猝死…狗主人判賠18萬 冤喊:狗有拴好

    中國大陸湖北襄陽1名王姓男子和一對劉姓夫妻租土地種田,養了黑狗看守。劉老翁某天走進庫房,聽見黑狗猛叫,竟心臟病發身亡。法院二審近日判王男應賠償4萬多元人民幣(約18萬元新台幣),王男不服打算申請再審。
    2020/06/30 19:38
  • 《花木蘭》唐朝皇宮拍攝地 重返陳凱歌片場

    真人版電影《花木蘭》,台灣同步美國將在暑假上映。導演也開始分享拍攝花絮,透露皇宮場景都是在大陸湖北的襄陽唐城影視基地取景。而這座影視城,就是當年大陸導演陳凱歌為了《妖貓傳》花300億打造的拍攝場地。
    2020/05/30 13:43
  • 兩會外交記者會 中外長王毅批美散播「政治病毒」

    北京在24日恢復了和湖北襄陽之間的民航航班,防疫限制進一步鬆綁。而大陸兩會正如火如荼召開中,今年因為疫情關係,備受關注,首先是大陸國家主席近平,特地參加湖北代表團的審議,強調湖北武漢是個「英雄城市」。每年例行的「外長記者會」上,大陸外交部長王毅重炮抨擊美國散播政治病毒,對中國大陸進行抹黑,挑起多國追究疫情責任。而大陸央視旗下環球電視網,也播出一段武漢病毒研究所所長的專訪,澄清武漢病毒研究所,在12月底前,從未接觸過新冠病毒,撇清是疫情源頭可能。
    2020/05/25 19:57
  • 登機前體溫過高 滯湖北台人哽咽「回不去」

    滯留湖北3個月的台灣人蔡小姐原先要從襄陽機場搭飛機趕往上海,準備搭類包機回家,卻在登機前一刻,因為體溫量測沒通過不能上機,最後只好無奈回住處,這一趟被退回讓蔡小姐相當失落,因為她不知道下一班類包機是什麼時候,被註記的身分什麼時候能取消,回家的路遙遙無期。
    2020/04/21 17:29
  • 到半路包機喊卡! 滯留民眾帶2歲孩:崩潰

    第二批滯留大陸的包機返台計畫現在出現變數,有民眾帶著孩子已經上車,卻臨時接到取消的通知,讓他們很難過,另外也有被困在襄陽的民眾,苦苦等不到返台通知,到底何時才能回家,大家都沒有把握,而中央疫情指揮官陳時中則表示,要以防疫為優先,也呼籲兩岸要合作,才能盡快將滯留民眾接回台。
    2020/02/05 19:50
  • 肺炎延燒!襄陽封路空城 台籍員工延後返陸

    武漢實施「封城」後,周圍城市陸續跟進,在新年期間到襄陽探親的蔡小姐,班機遭取消無法回台,透漏當地已經進行交通管制,馬路上幾乎沒什麼人,附近外送店家也從近三十家變剩下一間可以訂購。
    2020/01/31 00:28
  • 韓國江原航空直飛台灣首航 盼開拓旅韓新景點

    韓國江原航空今天首航襄陽往返桃園每天1班直飛航線,這也是江原航空首條國際航線,執行長趙成吉表示,明年還將開航襄陽飛台中及高雄,提供台灣人到韓國旅遊新選擇。
    2019/12/26 17:41
  • 貫通內陸!中國大陸高鐵一天通三線

    大陸高鐵路網更加密集,進入12月,一天之內同時開通三條高鐵線路,分別是「京港高鐵」商丘到合肥段、「鄭渝高鐵」鄭州到襄陽段還有「鄭阜高鐵」,三條線路橫跨了安徽、湖北、河南三省,連接起大陸中原地區和西南、東南沿海長三角經濟圈,大大節省車程時間,阜陽到上海從原來要8個半小時的乘車時間,縮短成3小時左右。
    2019/12/02 19:59
  • 打通觀光要道 襄陽機場力拚廉航直飛

    位在韓國最北端的江原道,想要靠飛機直達,唯一選擇就是當地的襄陽機場,這個機場在2006年時,有超過五萬人使用,但到了2008年卻大幅衰退到只剩9千人,主要原因就是通往江原道的內陸交通,大幅的改善,但即便改善了,從大家最熟悉的首爾前往江原道,開車最快也要三小時,現在為了力推觀光,有新的聯航品牌投入,而且預計明年要開通直飛台北的航線。而到了江原道還能感受藝術氛圍,有廢棄校舍改成的藝術村,有18位藝術家進駐,不定期推出展覽,讓民眾免費欣賞。
    2019/11/30 23:03
  • 快訊/廢核遊行下午登場 凱道全日交管週邊管制

    今天下午在凱道舉行的「告別核電、風光明媚」廢核大遊行,包括總統蔡英文以及前行政院長賴清德都將出席,預計有140各民間團體參與是近年來最多的一次,遊行路線從凱道延伸到公園路、襄陽路到重慶南路,預計傍晚6點結束,凱達格蘭大道全日管制車輛通行。
    2019/04/27 13:01
  • 郭靖黃蓉堅守 襄陽城點燭光悼念金庸

    金庸辭世後,不少書迷到訪金庸的位在杭州西湖的書社,緬懷大師外,湖北的襄陽城也點起燭光,因為對襄陽人來說,金庸筆下的郭靖黃蓉夫妻堅守襄陽城的故事,讓更多人知道這座古城,對襄陽人來說,對金庸有更多特別的情感。
    2018/11/01 13: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