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情變本田邱昊奇預算金塊攻台金條停工徐巧芯老公
  • 搜尋:

    褓姆 結果共59筆

  • 美吹中文熱 舉家遷居大陸學中文

    隨著中國大陸經濟飛漲,全世界吹起中文熱,現在美國父母為了讓子女學好中文,不只是請來私人家教,有的乾脆舉家搬到大陸去LONGSTAY,或是請來會說中文的褓姆,讓小朋友從小到大,就在中文環境裡自然而然學說一口流利的國語。
    2012/06/28 22:17
  • 狠父!掐3歲兒險窒息 落網稱:在玩!

    近日網路轉載的一部影片震驚社會,爸爸一手拿手機拍攝,另一手緊緊掐住3歲兒子脖子,並且對他說「你媽不要你了」,直到男童滿臉脹紅,幾乎窒息,幸好這名男童現在不跟父親在一起,在褓姆,而警方下午約談男童父親,他在警訊時,怪罪PO網的人,他說他跟兒子在玩,拍了10多分鐘,卻只有這段被PO上網;而台東社會處認為這是偶發事件,不是虐童,只要求男童生父,必需上親職教育課程。
    2012/04/10 12:31
  • 殘忍褓姆! 用腳幫幼兒洗澡、舀水灌嘴

    網路上流傳一段名為殘忍褓姆的的影片,據網友指稱是一名外籍褓姆要幫一名看起來才剛會站的小朋友洗澡,但洗澡過程不但用水直接灌進小孩的嘴巴,還用腳踩在小孩身上,用腳掌去搓身體,小孩受不了想要逃跑,沒想到又被褓姆抓住頭髮扯了回來,影片一PO上網,網友看不下去,紛紛留言在留言版上批評。
    2011/04/01 18:25
  • 公兔成「雞褓姆」 攻擊搶食大黑豬

    兔跟公雞竟然會相依相偎,你能想像這畫面嗎?不但如此,這兔子為了悍衛雞群,要讓雞先吃飽飯,居然還會突然發動攻擊,猛咬體型比牠大上好幾倍的黑豬,就為了不要黑豬搶食飼料,儼然成了「雞褓姆」!嘉義竹崎的土木包商,就養了這麼一群逗趣的動物!
    2010/12/07 12:34
  • 爭家產! 資深刑警竟毆傷父叔

    人民褓姆竟然動手毆打自家人!高雄一名資深刑警,為了爭家產,和父親起爭執,竟然毆傷70幾歲的父親,就連前來勸架的叔叔,也被他打成重傷,現在還住院觀察!家屬說,陳姓刑警,因為債務問題,時常回老家向父親爭家產,沒想到最後動手打傷老人家,可惡的行徑,家屬都說「警察白當了」。
    2010/11/13 12:02
  • 8月大男嬰噎死 褓姆送辦雙親慟

    台北縣林口驚傳男嬰窒息案!一名8個月大男嬰,中午喝過牛奶後,在保母家沉睡,保母一直到晚間6點去察看,才赫然發現男嬰嘴唇發紫,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雖然緊急送醫,但還是回天乏術,父母傷心欲絕趕到醫院,見寶貝兒子最後一面。
    2010/09/17 23:05
  • 母單手抱嬰騎車出走 警當褓姆調解

    4天前的颱風夜,嘉義有一名年輕的媽媽,因為跟先生吵架,她竟然一手抱著才7個月大的男嬰,用單手騎車,離家出走!騎了2、30公里遠,最後被大雨困在公車亭,員警發現,又當褓姆買來尿布奶粉;又當和事佬,才找來男嬰的爸爸,把這對母子給接回家去。
    2010/09/14 17:24
  • 5歲女童燙傷 褓姆業務過失起訴

    今年6月,台中市一名5歲小女童,在褓姆家洗澡時,被澡盆裡滾燙的熱水燙傷,幾乎被燙掉一層皮,褓姆否認虐童,只說自己是一時疏忽才會造成意外,檢方調查後,依業務過失傷害罪將她起訴。
    2009/07/27 16:30
  • 保母裝箱還女嬰屍 留字條「對不起」

    一對沒有保母執照又被通緝的夫妻,在網路刊登保母廣告,一對不知底細的家長,3個月前,將剛出生的女嬰托給他們照料,沒想到女嬰竟然在上個星期被「照顧」到死;事後,這對狠心保母不但將女嬰放入冰箱冷凍,3日凌晨還將嬰兒屍體裝進藍色塑膠箱,放回女嬰父母的住家樓下「歸還」,隨即搬家逃逸;而這對狠心保母夫婦,上午遭到警方逮捕。
    2009/05/04 11:34
  • 3月女嬰遇害 褓姆棄屍於家門口

    又發生女嬰死亡案!台北縣新莊市,一名3個月大女嬰,被褓姆夫妻裝進塑膠收納盒,在3日凌晨2點多,載回家門口棄置,直到晚間6點多,女嬰爺爺走出門,才看到這個盒子,打開一看,女嬰已經沒有生命跡象,檢方相驗遺體,沒有發現任何外傷,女嬰死因不明,至於涉嫌殺害女嬰的狠心褓姆夫妻,已經不知去向。
    2009/05/04 07:30
  • 〈快訊〉褓姆養死嬰兒 將屍體放父母家前

    最新消息,台北縣新莊有一名2月份才剛出生的嬰兒,因為父母忙於工作,將嬰兒托給褓姆照顧,可是日前不知道什麼原因,褓姆疏失,導致嬰兒死亡。
    2009/05/03 21:13
  • 大學生當狗褓姆賺外快 月破5千

    儘管經濟不景氣,動動腦筋,仍然可以賺到錢!台南就有一名大三的學生,在外頭租房子,他利用課餘的時間當狗褓姆,狗寄宿一天,一般收費150,他只收半價80元,結果,生意不錯,每個月至少賺進5千元外快!
    2009/03/03 13:45
  • 瘋「海角七號」 員警期許當親民褓姆

    電影「海角七號」爆紅,由於裡頭有民雄這對交通警察父子,高雄市鼓山分局就特別招待員警及眷屬共150人,前往電影院欣賞,對於民雄打人,後來組樂團走入群眾的劇情,員警們可是感觸特別多。
    2008/10/18 00:53
  • 父失去音訊 孤女靠褓姆撫養長大

    在嘉義,有一名國小六年級的女學生,四歲時,爸爸把她交給褓姆撫養,後來音訊全無,六年來,爸爸沒有支付任何費用給褓姆,也沒有來看她,雖然褓姆把她當親生孫女一樣疼愛,但佩樺仍然希望可以找到自己的親生爸爸。
    2008/09/21 12:52
  • 女嬰搖晃猝死 挖眼檢查生母煎熬

    台中縣神岡一名9個月大女嬰,去年因為不明原因,在褓姆家抽搐身亡,法醫為了查出死因,在母親同意下挖下女嬰雙眼,事後證實死因是嬰兒搖晃症,但還查不出誰造成的,女嬰母親思念女兒,常常哭訴夢到女兒回來找眼睛。
    2007/05/19 12:07
  • 加入刑事鑑定小組 品冠體驗一日警察

    為了體驗人民褓姆的辛苦,藝人品冠今天加入警察行列,當起刑事鑑定警察。
    2006/11/13 20:41
  • 幫你看小孩 「機器褓姆」東瀛開賣

    日本機器人千奇百怪,其中有不少已經在人類生活中扮演重要角色,日本電器廠商最近發表了一款褓姆機器人,不但會唱歌,陪小孩玩耍,更附有攝影機,能把孩子的一舉一動,傳送到父母手機裡,成為最受家長歡迎的機器人。
    2006/10/28 10:01
  • 2歲女童疑受虐死 褓姆夫婦收押

    台南市傳出虐童案!1歲7個月大的女童,託給膝下無子女的褓姆照顧,她要收養女童,女童家人不肯,女童父親出獄後,還到褓姆家要人,沒想到,褓姆夫婦疑似虐童致死,還在深夜把女童丟在外公家的客廳,被發現時,已經冰冷死亡。
    2006/09/28 16:06
  • 布蘭妮兒子頭破血流 遭美警調查

    美國偶像歌手小甜甜 布蘭妮 剛生產沒多久,才滿6個月的兒子 在家裡,摔的頭破血留,立刻登上了美國八卦雜誌的封面,由於警方一度以為是虐待兒童事件,大批員警突擊登門拜訪,不過經過查證後釐清,應該是褓姆 不小心,手沒抓穩,讓小baby摔到地面。
    2006/04/13 22:00
  • 先學台語 四川貓熊聽「愛拼才會贏」

    大陸選出兩隻來台的貓熊後,現在除了讓他們小倆口同居適應彼此之外,最近還開始訓練他們聽台語。而學聽台語的第一步,就是褓姆唱「愛拼才會贏」給兩隻貓熊聽。
    2006/01/19 12:21
  • 〈獨家〉復職重返蝴蝶園 蝴蝶媽媽樂開懷

    TVBS曾經為您報導高雄市蝴蝶媽媽的故事,蝴蝶媽媽因為揭露珍貴蝴蝶面臨死亡,危機的消息,馬上被調職,從蝴蝶褓姆變成掃廁所的清潔工,媒體質疑園方秋後算帳,現在蝴蝶媽媽又終於復職,重返她心愛的蝴蝶園工作。
    2005/11/25 18:31
  • 兇殘保母滾水倒女童 殺人罪羈押

    狠心虐死女童的褓姆郭筱薇,台北地檢署以殺人罪嫌將她羈押,至於動手打女童的同居人王東正,則是以傷害致死罪,20萬元交保,原本,狠心保母不承認故意用燙水澆淋女童,直到法醫驗屍後,她無法自圓其說,才坦承,是因為女童尿尿失禁,才會刻意燒滾燙的開水,往女體下體倒下去,非常兇殘。
    2005/08/09 07:00
  • 褓姆遭檢方聲押 同居人20萬交保

    狠心虐待女童致死的褓姆郭筱薇,以及同居人王東正,晚間台北地檢署做出裁定,褓姆郭筱薇以殺人罪遭檢方聲押,而同居人則是傷害致死罪,以20萬元交保候傳。
    2005/08/08 22:39
  • 〈獨家〉人民褓姆愛情騙子? 熟女怒告警察

    人民褓姆居然化身成愛情騙子!台北縣一名婦人指控汐止分局一名退休員警,向多名女子甜言蜜語,一切只為財,只要錢一到手,這名員警就關手機鬧失蹤,被害人大多是已婚婦人,這名員警甚至利用辦案之便,大談男女感情,多年來,已經有10幾名女子上當受騙,詐騙金額將近千萬。
    2005/06/23 18:25
  • 〈獨家〉國中生投書:「報」警進賭場

    高雄縣長楊秋興最近接到一封自稱家庭破碎的國中生投書,他向縣長說,外婆家附近很多鐵皮屋都是賭場,而且從早到晚都有制服警察進進出出,這名國中生還問楊秋興,這樣的警察來當我們的褓姆,安全嗎?
    2005/06/21 18: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