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衝突停工激戰嚴莉敏3歲兒子蟑螂全裸車震套利地震訊息
  • 搜尋:

    複身犯 結果共9筆

  • 貴有貴的道理!《有生之年》張榕容片酬最高 過敏仍敬業演出

    張榕容回歸台劇,在《有生之年》中演出吳慷仁的初戀女友,而她近年來深耕中國大陸,影視兩棲演出多部熱作,身價默默水漲船高。據悉,雖然《有生之年》以3位男主角為主軸,但張榕容卻是眾演員中酬勞最高的,就連之前和她合作電影《複身犯》的楊祐寧也曾吐槽自己片酬低,說張榕容比較貴。
    2023/09/27 08:24
  • 楊祐寧人生幸福蛻變 新片分飾6角飆演技

    去年剛結婚生女的楊祐寧,近來工作運很旺、作品不斷,他在新片《複身犯》中挑戰一人分飾6角,精湛的演技大獲好評,而他也坦言目前還在適應老公與爸爸這兩個新身分,希望接下來能有多點時間陪伴家人,更笑說自己是個「女兒笨蛋」,只要一跟女兒分開就很想她,手機裡有幾千張女兒照片。
    2021/03/13 21:42
  • 《複身犯》推聯名住宿 膠囊旅館重現科幻風

    影集《天橋上的魔術師》熱播,由於故事背景在80年代,因此跟電商平台異業結盟,打造古早味專區,賣零食飲料、生活用品,至於電影《複身犯》,則是跟膠囊旅館合作,重現片中的科幻風格。
    2021/03/08 16:53
  • 能演又會唱! 9m88街頭快閃唱國片插曲

    去年有不少破億國片,繳出亮眼成績單,為了延續熱潮,劇組把握228連假檔期,到各大影城催票,拉近和影迷之間的距離,像是9m88有參與演出的《我沒談的那場戀愛》,在信義區街頭快閃演唱,另一部國片《複身犯》的演員王淨,也擔任售票員吸引大家買票。
    2021/02/27 17:27
  • 獨/楊祐寧飾多重分裂人格 導演笑:人格藏三八特性

    藝人楊祐寧去(2020)年結婚生下愛女後,作品接連上檔被形容為「霸屏」,在即將上映的犯罪懸疑電影《複身犯》中一人分飾多角,被問及如何選角時,導演笑說:「看出他人格藏有三八特性」,楊祐寧則吐糟自己片酬低,「張榕容(女主角)比較貴!」
    2021/02/22 16:08
  • 「緝魂」棚內搭豪宅拍攝 借昂貴道具顯身價

    由張鈞甯、張震主演的《緝魂》,票房累積2100萬,最新花絮曝光,電影中的山區豪宅,其實是靠實際搭景拍攝,甚至還在棚內拍攝開車的戲,利用投影機製造光影流動,另外還有楊祐寧的《複身犯》,一開場就有震撼爆破場面。
    2021/02/11 17:19
  • 獨/楊祐寧當爸成「女兒笨蛋」 喊話張孝全兒子:走開啦

    藝人楊祐寧去(2020)年5月宣布喜訊,與妻子Melinda結婚後於年底生下射手座愛女Anah,而女兒出生後一個月,中國大陸一口氣在17天內先後播映3部他主演的電視劇,網路也因此出現「楊祐寧霸屏」關鍵字。對此,他笑說就是時機點,更意外曝光他「女兒笨蛋」的家庭生活。
    2021/02/01 18:45
  • 國片主題曲拚「聲量」 蕭敬騰、青峰獻唱

    最近寒假電影強檔接連上映,為了替電影加分,主題曲的部分也找來實力派歌手助陣,像是電影《緝魂》找來青峰深情演繹,高爾宣則是為電影《複身犯》親自寫歌,另外還有《跟你老婆去旅行》則是由蕭敬騰親自譜曲獻唱。
    2021/01/29 21:06
  • 楊祐寧兩岸通吃 「流金歲月」衝百萬流量

    藝人楊祐寧橫跨兩岸拍戲,最近作品更是成績亮眼,像是他主演的陸劇流金歲月,上線兩週流量已破百萬,另外還有新電影"複身犯"即將上檔,一人分飾多角挑戰演技,加上女兒滿月,最近留在台灣開心當奶爸,事業愛情兩得意。
    2021/01/11 18: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