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鮮奶施孝榮台體大酒吧上班天氣遊客守護神琉球海溝地震媽媽
  • 搜尋:

    複視 結果共12筆

  • 強忍眼疾不適敬業上工 高慧君「發病後唯一演出曝光」

    改編自「台北第一凶宅」真實社會案件的恐怖片《鬼天廈》,由小薰、戴平亞(白癡公主)、陳妤、潘君崙、茵聲、高慧君、彭恰恰等實力派演員演出,日前接連公布預告及故事版海報,驚悚畫面吸引大批鬼片迷熱烈討論。預告中神情詭異的高慧君,在拍攝此片時,其實正受甲狀腺功能低下導致的眼睛斜視及複視所苦,最後仍答應演出,表示「如果這是最後一次表演的機會,也必須用病徵示人。」相當敬業。
    2024/04/04 20:10
  • 48歲男不菸不酒!「長期鼻塞」罹鼻咽癌4期 7症狀快就醫

    一名48歲蔡姓男子,沒有抽菸喝酒等習慣,但5年前因左側脖子莫名出現腫大硬塊、長期鼻塞且出現複視症狀,就醫後確診「鼻咽癌」第四期。亞東醫院耳鼻喉部主任廖立人指出,因初期症狀不明顯,一般患者確診時恐已中後期,提醒若民眾出現7大症狀,應要盡速就醫。
    2023/12/25 14:20
  • 兒童罕見腦癌DIPG「9成患者確診2年逝」 有這些症狀需注意

    所謂的DIPG,就是兒童罕見的腦癌「瀰漫性內生性腦幹膠質瘤」,好發於4到6歲兒童,主要原因是基因點突變,目前治療方式因為生長位置在腦幹,手術過於危險,能透過小分子藥物「修飾突變」,放療、化療都能延長生命。醫師也說,家長若發現小朋友有眼睛歪一邊、複視,甚至類似中風症狀、單手單腳沒力氣、走路不平衡的狀況,都得留意!
    2022/08/26 15:09
  • 晶亮瓷打進「血管」!妙齡女隆鼻眼球位移 醫師判賠38萬

    日前一名莊姓女子到台北市某醫美診所進行晶亮瓷隆鼻微整型及肉毒桿菌等手術,郭姓醫師於鼻部注射晶亮瓷時,竟然不慎將晶亮瓷注入該部位血管,導致莊女左眼球位移外飄複視無法對焦,雖然緊急被送往馬偕醫院救治,但仍有左眼第3對腦神經麻痺、鼻部併前額皮膚壞死等傷害。事後莊女對郭姓醫師提告,刑事部分,法院已判郭姓醫師3月徒刑定讞,而民事部分高院今(31)日再判他須賠償莊女38萬多元確定。
    2022/05/31 17:31
  • 冬天暈眩是中風前兆?3招自我檢測 這動作做不到快就醫

    大多數的人都有頭暈的經驗,但更可怕的是,有時是暈眩到天旋地轉,甚至還會吐。據統計,全台有暈眩症的人大約10%,過了40歲暈眩更占了40%。尤其冬天容易發生暈眩,醫師提醒,有時發生暈眩可能是中風前兆!如何分辨是暈眩還是快中風?醫師教你3招快速辨別。
    2021/12/05 23:35
  • 快訊/瑪莎拉蒂受害男大生治療18天 11/25將出院

    日前在台中市區因為車禍擦撞,宋姓男大生遭到瑪莎拉蒂三煞打到重傷,預計明天(25日)早上,也就是住院治療的第18天將辦理出院手續,回家休養,而家屬表示目前宋同學耳朵聽力有稍微恢復,但眼睛還有兩眼斜視以及複視等問題,出院後也會持續密切回診。
    2021/11/24 12:49
  • 試飛官:勇鷹與IDF不同 各方面都是全新飛機

    勇鷹高教機今天上午在清泉崗基地成功首飛,兩位試飛官都表示,勇鷹無論外觀、氣動力學都與IDF不同,是全新飛機;後座教官更可利用4K影像複視器同步得知前座影像、數據,甚至可操作落地,視野比目視效果還佳。
    2020/06/22 13:26
  • 男童突頭暈、表情歪斜 一查此病「僅十萬分之2機率」父痛心

    兒童若有出現不尋常狀況,家長要特別注意!林口長庚醫院兒科急診主治醫師吳昌騰昨(9)日分享一位弟弟近日陸續出現頭暈、臉部表情歪斜及吞嚥困難、容易嗆到等症狀,經影像檢查竟發現「腦幹內有腫瘤」,讓父親非常傷心。
    2020/06/10 14:48
  • 反覆頭暈肩頸痠痛 重症肌無力作祟

    57歲陳姓婦人長期因頭暈、肩頸痠痛四處求診,直到出現複視、講話不清,經神經內科醫師診斷為重症肌無力,醫師施予血漿交換術治療後,症狀才大幅改善。
    2017/10/31 15:24
  • 少女複視以為卡到陰 就醫才知罹罕病

    台中市一名13歲國中少女近幾個月來出現複視,且頭暈不舒服,又看到「通靈少女」影片後,以為自己卡到陰,澄清醫院今天說,檢查後發現罹患罕見遺傳疾病「法布瑞氏症」。
    2017/05/15 15:29
  • 用眼習慣不正確 小心視力出問題

    近視的民眾要注意,根據眼科診所的調查,有3成多的散閃光隱形眼鏡族,配戴不符合自己度數的眼鏡,若再加上疲勞用眼的習慣,有可能會出現疊影、複視等視力模糊的現象,嚴重甚至會有頭暈、頭痛的後遺症。
    2011/09/26 23:41
  • 真的見鬼?右眼雙瞳 疊影幢幢

    到底王先生的雙瞳是怎麼造成?TVBS繼續追蹤,眼科醫師說,他的雙瞳是醫生為了避免手術後引發青光眼,特地在虹膜剪個洞,只是這個洞大了點,看起來像是2個瞳孔,再加上靠近原來的瞳孔,所以光線也會穿透,造成複視,看東西會有疊影,並不是幻覺。
    2005/07/11 17: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