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童年小賈斯汀創意私房會員蘇巧慧潛規則紅斑性狼瘡山豬卓榮泰女星不死癌症
  • 搜尋:

    製香 結果共58筆

  • 再中鏢!蘇丹紅製香辣油 逾1.7萬罐銷全聯

    蘇丹紅風波延燒,影響到的產品也越來越多,不只紅辣椒粉、白胡椒粉有問題,讓餐飲業者擔心受波及,最新公布的名單中,更有業者將"含蘇丹紅的紅辣椒細粉「製成了香辣油」,多達1.7萬罐已經全數銷往全聯,目前不分批次下架中,如果有民眾購買到同產品也能退貨。
    2024/03/08 23:27
  • 萬華老香舖古法傳香 新包裝瞄準年輕市場

    台北建城百年,仍有老店屹立不搖。製香百年的萬華老明玉香舖由第4代黃瓊儀接手,她認為堅持古法才能留住顧客,但面對新時代不能少了新思維,推出小包裝香塔盼能吸引年輕人。
    2023/10/01 13:23
  • 北市府推動再造計畫 南北貨涼茶攤大變身

    台北市存在多家百年老店,包含製香、南北貨等,面對消費者年輕化等時代變遷,北市府透過推動店家再造計畫,盼助老店開創新型態營運模式,協助迎向新挑戰。
    2023/10/01 13:15
  • 視覺衝擊!必勝客秀黑紅橘炸雞 繼光聯名哥吉拉

    必勝客把創意歪腦筋動到炸雞身上!推出「霸王功夫雞翅」3種特殊獨門口味:黑蒜、秘製香料、辣起司,等於有黑、紅、橘三色衝擊饕客視覺。繼光香香雞攜手「怪獸之王-哥吉拉Godzilla」推出全球首發的「哥吉拉造型碗」,每份套餐只要加價購799元就可預購全球限量版哥吉拉造型碗。
    2023/07/06 17:03
  • 外籍收容人大嗑風味粽、製香包 體驗端午風情

    今日是端午連假第一天,為了讓外籍收容人感受端午節氣氛,移民署北區事務大隊台北收容所特地舉辦「粽香慶端午」活動,所方不僅準備了異國風味的粽子供收容人品嘗,同時也讓他們體驗「防疫香包DIY」,一起感受台灣端午文化習俗,一同度過好吃、好玩又兼顧防疫的端午佳節。
    2022/06/03 10:24
  • 彰化製香廠傳槍響 1男右腹中彈槍手駕車逃逸

    彰化市一間製香廠今(25)日上午發生槍擊案,2派人馬疑似因土地糾紛爆發爭執,其中一名男子突然朝對方3人開槍,導致1名楊姓男子腹部中彈送醫,嫌犯則是隨即駕車逃離,警消獲報到場,先將中彈的楊男送醫治療,所幸楊男意識清楚,沒有生命危險,目前警方也已掌握槍手身分,全面追緝中。
    2021/08/25 13:28
  • 「越南豬」攻陷半個台灣!新北又抓到越製香腸、豬油

    新北市海山分局19日才在新莊地區查獲越南走私的豬肉、火腿、香腸等製品,經農委會查驗出部分有「非洲豬瘟病毒」,全台警方動起來,擴大追查肉品流向。昨(24)日下午,三重分局員警和移民署,在一處民宅內查獲標示不清的肉類製品,全都從越南走私進口。
    2021/08/25 12:40
  • 農委會推標章!香腸攤:美豬有腥味、乾柴 可辨識

    美國豬即將進口國人憂心忡忡,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強調,國產豬肉標章,預計在12月以前完成,並試辦執行,消費者只要認明標章,就可以確定店家採用國產豬,但攤商質疑,肉都切成一塊塊的,如何標示?而在南台灣,標榜全台最紅的香腸攤業者說,冷凍豬肉吃起來較為乾柴,也有腥味,他們完全不怕其他業者採用美國豬製香腸削價競爭。
    2020/09/05 21:05
  • 傳統製香技藝 第二代接班創調香實驗室

    台灣廟宇多,尤其早年更是香火鼎盛,香支的用量非常大,已經有37年歷史的製香廠,由第二代林建宏接班,武術畢業的他,一切從零開始學,但他從小鼻竇炎聞不到香氣,每天不斷練習,到現在已經能夠研發各種香氣,為了讓傳統產業轉型,也開始製作能使用在生活中香品,帶您來看他的故事。
    2020/08/08 23:15
  • 迪化街年貨登場 北市稽查攤商食安環境衛生

    迪化街年貨大街今天起跑,台北市政府聯合輔導小組即日起派員到場稽查包含食品、消防安全等項目,結果將公布商業處官網。消保官指出,稽查項目包含查核中國大陸製香菇。
    2020/01/10 13:50
  • 剖香腳傳統技藝重現 嘉義力推文化觀光

    嘉義市雲霄厝社區今天舉行「剖香腳」傳統技藝示範,由製香師傅示範傳統製香過程。市長黃敏惠到場力推文化觀光,希望藉此吸引人潮、錢潮,留下好人才,大家發大財。
    2019/03/28 15:54
  • 非洲豬瘟中國疫情 對台影響一次看懂

    非洲豬瘟疫情在中國大陸持續擴散,距台較近的福建已淪陷。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日前還在金門小三通旅客棄置的陸製香腸中驗出非洲豬瘟病毒。台灣口蹄疫才「拔針」,對非洲豬瘟不能不慎。
    2018/11/09 14:08
  • 北韓棄核利多! 丹東房價2天飆漲5成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宣布放棄核試和導彈研發,朝鮮半島的緊張局勢立刻降溫,加上北韓宣稱將全力發展經濟,地處交界的遼寧丹東房地產跟著看漲,大陸媒體甚至樂觀評估北韓可能出現另一個深圳,丹東有機會複製香港模式,房價越炒越熱,甚至有建案2天就大漲5成。
    2018/05/03 20:06
  • 製香業者:政府應訂立品管標準

    中央減香封爐政策引發爭議,製香業者、台灣香業發展協會理事長陳文忠今天表示,政府應加強進口金紙和香的品管,且訂立一套品管標準,讓本土業者有所遵循。
    2017/07/24 15:24
  • 拜佛點錯香恐殺生! 製線香材料分「葷素」

    拜拜用的香也分「素香」和「葷香」!環保署和全台寺廟簽署「減燒」協議,其中龍山寺的PM2.5濃度是行天宮的88倍,廟方說有意明年3月封爐,全面禁香。而其實製香材料,也分植物性和動物性。有些香是取用穿山甲、麝貓的腺體做成,得要殺生。不過香鋪老闆說,麝香有傷孕婦身體,市面上大多是植物性的「素香」。
    2016/12/28 11:52
  • 演唱會買票送小禮 品冠跟風自製香氛送歌迷

    近年演唱會粉絲除了花錢買門票之外,還可以拿到精美小禮,像是天后阿妹就設計了門票和面具,天后蔡健雅自製手工餅乾送歌迷,儘管都是天后級,也要靠巧思來衝票房,實力派唱將品冠也即將要開演唱會,同樣也是自己調了香氛氣味,到時候在演唱會上要送給粉絲當禮物。
    2015/08/03 17:35
  • 港客遊府城熱潮 4天3夜機加酒不到萬元

    台南市政府這幾年強力推展觀光,這1、2年和華航配合,每天都有往返香港的直航班機,而來到府城的香港客,大多是自由行,4天3夜的機加酒行程,從幾千塊到1萬5不等就能成行,對習慣高物價的香港客來說,實在覺得很便宜,再加上府城的古蹟多、美食多,像是安平古堡、赤崁樓和孔廟,幾乎是港客必遊的景點,接下來華航還在爭取台南和大阪直飛,希望能複製香港客來府城的熱潮,也能吸引日本客
    2015/01/15 18:57
  • 主賣鳳梨酥糕餅店 換產線!改作太陽餅

    太陽花、香蕉都因學運爆紅,有客人找上五星飯店,訂製香蕉口味的太陽花蛋糕;還有飯店自製的香蕉酥,也因為反服貿,生意好2成,全聯超市反應時事,趁機推出香蕉季,12款香蕉甜點搶商機,另外蕭家淇愛吃的太陽餅,師傅每天加班到凌晨5點,還是半天就賣光光,另一家專賣鳳梨酥的糕餅店,也因為太陽餅熱賣,產線、人力通通改做太陽餅。
    2014/03/31 18:32
  • 製香工廠泡水 奉天宮、香藝園區恐缺香

    嘉義新港鄉淹水嚴重,奉天宮附近最大的製香工廠,當時淹水半個人高,很多製香的原料和成品都泡湯,為了要供應奉天宮和香藝文化園區附近的香店鋪,只得緊急向外縣市調貨,而有了這次經驗,工廠老闆深怕還有下次,帶著員工下跪,懇請政府趕快整治北港溪。
    2013/09/07 19:42
  • 【好吃一點訣】濃縮辣椒、特製香粉 香辣鍋麻辣回甘,業者?

    好吃一點訣,要帶您去基隆品嚐「香辣鍋」,不像傳統麻辣鍋總是浮著一層辣油,香辣鍋湯越滾越清澈,就是因為老闆研發香辣醬,濃縮4種辣椒,和10幾種中藥材特製醬當鍋底,再加入數十種中藥材特製香粉,提鮮增味,香麻辣層次分明,油度降低但辣度不減還會回甘,很多老饕一吃就上癮。
    2013/06/07 16:26
  • 【好吃一點訣】濃縮辣椒、特製香粉 香辣鍋麻辣回甘

    今天的好吃一點訣,要帶您去基隆品嚐「香辣鍋」,不像傳統麻辣鍋總是浮著一層辣油,香辣鍋湯越滾越清澈,就是因為老闆研發香辣醬,濃縮4種辣椒,和10幾種中藥材特製醬當鍋底,再加入數十種中藥材特製香粉,提鮮增味,香麻辣層次分明,油度降低但辣度不減還會回甘,很多老饕一吃就上癮。
    2013/06/07 12:35
  • 3分鐘變番茄湯! 化學精粉「調湯」揭密

    工業用的粉料,被摻進食品吞下肚,其實火鍋湯底,也可能藏有「化製香精粉」,新北市衛生局要求,轄區內所有火鍋店,必須在店面或菜單上,標示添加物的全成分,因為其實番茄湯不需要熬煮兩、三個小時,TVBS獨家揭密,請化學老師示範,調味粉末加熱水,3分鐘就能調出香濃番茄湯,不過這�頭含有腐蝕性的「琥珀精」。
    2013/06/01 20:19
  • 金價大跳水 港房價恐崩盤拉警報

    國際金價是漲是跌,也成了觀察房價高低的重要指標嗎?以美元計畫的黃金,雖然最近一星期大跌200多美元,創下30多年最嚴重的紀錄,但是,長期觀察美元指數和金價,卻發現兩者呈現負相關的機率,高達80%,而且同時金價走勢跟香港的房價指數,幾乎是亦步亦趨,這3方綜合來解讀,似乎就等於金價跌,房價也跟著跌,這也讓外界關注,台灣房價有沒有可能複製香港經驗呢?
    2013/04/22 21:37
  • 伴手禮不老套!樂器方塊酥 沉香入菜

    遊客到嘉義都習慣帶盒方塊酥,或是砂鍋魚頭當伴手禮,不過你知道嗎,現在的伴手禮也推陳出新,像是方塊酥就不再是四四方方的,有樂器造型的、也有螺旋狀的,砂鍋魚頭為了方便宅配,也有冷凍包,其中6、7成都是北部客人訂購的,就連新港的製香業者,都把沉香入菜,推出沉香雞,要挑戰饕客的味蕾。
    2013/04/22 18:14
  • 【好吃一點訣】杭州味「梅干鴨燒」 製程16時骨肉分離

    梅干扣肉幾乎人人都吃過,但你有吃過「梅干鴨燒」嗎?梅干鴨燒是杭州的道地口味,取一整隻大鴨腿,用8種特製香料醃漬8小時,再低溫油封6小時後,還得煎,再加入梅干熬煮,前後製作時間耗費16小時,才能讓鴨腿輕輕一撥,就骨肉分離、入口即化。
    2013/04/21 11: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