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顏佑庭顏寬恒邱昊奇國道車禍汪小菲PTT鄭華娟Instagram小孩詐領助理費
  • 搜尋:

    製片公司 結果共50筆

  • 導演錢人豪告《周處》抄襲舊作 「假扣押3000萬」李烈公司說話了

    由阮經天、王淨、李李仁、袁富華主演,香港導演黃精甫執導的《周處除三害》最近在大陸賣破21億台幣,成為現象級電影,不過去年10月在台上映後,被導演錢人豪指控抄襲自己的多年舊作《無法無天》,日前向法院提出告訴並聲請民事假扣押獲裁定,並前往台北地院遞交聲請狀,將向黃精甫、製片公司「一種態度」執行共3千萬台幣財產假扣押,而製片公司表示,將依法提起異議。
    2024/03/19 12:14
  • 控《周處除三害》涉剽竊!錢人豪遞狀 「3千萬財產假扣押」

    導演錢人豪曾多次於社群發文指控去年在台上映的電影《周處除三害》編導黃精甫涉嫌抄襲他多年前曾撰寫的劇本《無法無天》,並提出多項證據比對,且向法院提起告訴,且他也向台北地院聲請民事假扣押獲裁定,今(18)日錢人豪前往台北地院遞交聲請狀,據悉他可向該片導演黃精甫,及製片公司「一種態度」執行共3千萬台幣的財產假扣押。
    2024/03/18 15:13
  • 美國演員工會終結118天罷工!與資方達成「臨時」協議

    代表16萬名演藝人員的美國演員工會,8日宣布與各大製片公司,針對改善待遇和規制人工智慧(AI)等達成臨時協議。此舉讓為期118天的罷工得以落幕,演藝人員預計於9日開始復工。
    2023/11/09 11:11
  • 好萊塢罷工僵局未解 《不可能的任務8》延至2025上映

    美國好萊塢演員罷工已超過3個月,如今熱門電影《不可能的任務》(Mission: Impossible)系列第8集將延後一年問世,顯示製片公司面臨又一波新片上映日期異動。
    2023/10/24 14:59
  • 凱文史貝西贏MeToo官司 有望如強尼戴普東山再起

    專家表示,被控伸狼爪的好萊塢影星凱文史貝西(Kevin Spacey)在法律戰贏得最新一起勝利後,有可能讓他演藝生涯重回高峰,即使製片公司得在他出入的片場做些防範措施。
    2023/07/27 16:54
  • 好萊塢罷工衝擊全球影劇業 兩大爭議一次看

    好萊塢的各製片公司本週未能和演員工會在談判中達成協議,演員、編劇兩類人員雙雙將於明天展開睽違63年的罷工,各國影劇界、周邊產業都將受波及。
    2023/07/14 17:38
  • 好萊塢演員工會憂AI分身搶飯碗 片商駁:有保護措施

    美國好萊塢演員工會表示,他們正與製片公司爭奪演員數位肖像的掌控權,擔心這些數位分身恐遭「永久使用」,正如電視影集「黑鏡」(Black Mirror)當中的情節。
    2023/07/14 13:22
  • 「南海九段線」地圖禍延電影 真人版《芭比》遭越南下架

    越南官方媒體昨天報導,因電影畫面中出現繪有中國主張「九段線」主權的南海地圖,當局將禁止製片公司華納兄弟備受期待的電影真人版《芭比》(Barbie)在該國上映。
    2023/07/04 10:03
  • 始祖回歸!百億觀看YT頻道Smosh「買回公司」 元老兩人再攜手

    曾為Youtube訂閱數第一、被譽為YouTuber始祖的「Smosh」頻道,2005年創頻後,以寶可夢相關創作竄紅,不過2017年隨著元老成員安東尼(Anthony Padilla)離開,公司也被製片公司「神話娛樂」(Mythical Entertainment)收購,聲勢大受影響。今(21)日「Smosh」突然宣布「買回公司」,安東尼也驚喜回歸,將與搭檔伊恩(Ian Hecox)合力經營頻道,回到最初的搞笑影片模式,令粉絲驚訝不已。
    2023/06/21 14:42
  • 《TVBS國際+談全球》炸毀水壩把俄烏戰複雜化 片商稱AI可寫劇本惹怒好萊塢編劇

    烏克蘭南部水壩遭炸毀,讓烏俄戰爭更為複雜,不僅影響烏軍作戰計畫,也對民生用水用電和生態造成負面影響。美國媒體NBC引述美國官員報導,華府傾向認為俄羅斯是炸毀水壩的人,但真是如此嗎?好萊塢五月初的編劇罷工潮到現在還沒結束,連代表演員方的工會也宣布如果與主要製片廠的談判破局,將授權發動罷工,製片公司用什麼理由來打壓編劇呢?國際+談全球帶您來了解。
    2023/06/08 17:57
  • 獨家/山下智久、菅田將暉演國片? 片商澄清:還在劇本階段

    5月中曾傳出日本男神山下智久或新生代影帝菅田將暉,有機會演出改編自小說《荒聞》的國片,消息一出引發影迷強烈期待,但對於相關消息,台灣恆星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的代表人林錫輝會長重新說明,他強調的確有向日本製片公司Asmik Ace提案該拍片項目,但尚未簽約、劇本也還未完成,因此尚未跟報導中的演員實質洽談。
    2023/05/26 11:15
  • 金球獎將揭入圍名單 盼明年盛會能一舉鹹魚翻身

    繼去(2021)年遭A咖明星和製片公司抵制之後,金球獎將嘗試重建自身作為好萊塢重量級頒獎典禮的聲譽,第一步就是12日揭曉的本屆入圍名單。
    2022/12/12 16:09
  • 驚!湯姆克魯斯英國拍《不可能的任務》收死亡威脅 急加派保鑣

    60歲男星湯姆克魯斯,目前正在英國趕拍《不可能的任務》系列第8集,卻傳出阿湯哥和導演收到死亡威脅,據傳是1位負責特技的工作人員,表現不如預期,被開除後新生不滿對阿湯哥表達激烈抗議,對此製片公司不敢大意,緊急加強維安。
    2022/10/13 13:12
  • 影壇第一槍!迪士尼宣布暫停在俄羅斯上映新電影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行動進入第6天,俄羅斯面臨來自各界的制裁壓力也逐漸加大。如今全球最有影響力的製片公司「迪士尼」(The Walt Disney Company)也正式加入制裁行列,宣布將暫停在俄羅斯上映新電影。
    2022/03/01 11:41
  • 遠航客機二度拍賣底價降為540萬 製片公司感興趣

    遠東航空公司編號B-28017的MD-82型飛機遭行政執行署台北分署查扣,將於11月3日的聯合拍賣會進行第2次拍賣,底價降為540萬元。台北分署今天表示,已有製片公司洽詢。
    2020/10/27 13:12
  • 「霹靂遊俠」電影版重開機 大衛曝對話台詞

    1985年開始瘋迷全台的美國影集「霹靂遊俠」,有望翻拍成電影,由知名導演溫子仁率領的製片公司製作,但是當年飾演李麥克的大衛赫索霍夫不再擔任主角,可能以客串方式現身,要讓電影有個新氣象。
    2020/09/09 17:22
  • 快訊/陸影視製片:疫情防控期 停止影視劇拍攝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現在大陸影廣電社會組織聯合會也發布了一項通知,要求所有製片公司、影視劇組及影視演員,應按照國家有關規定,暫停影視劇拍攝工作。如果因未暫停拍攝,引發疫情傳播,有關單位必須承擔相關責任。
    2020/02/01 17:53
  • 入圍24項金  Netflix強片難躍大銀幕

    影音串流平台百花齊放,原本的龍頭──網飛Netflix面對強大威脅,網飛力拚原創內容,一月中最驚人的就是,入圍24項奧斯卡獎,包括同時有兩部電影競逐最佳影片大獎,這是奧斯卡獎史上,首度由串流平台主導入圍名單。不過第一個獲得奧斯卡獎最佳影片提名的串流平台是Amazon,那是2017年的《海邊的曼徹斯特》,這些OTT服務公司亟欲被視為是「正當生意」,與傳統製片公司相提並論。然而,一路上面臨各種阻礙與抵制,比方說將網飛視為殺手的電影院,拒絕放映他們的原創電影,就算獲得奧斯卡獎評審的青睞,仍舊不妥協,希望堅守所謂的90天「窗口期」;窗口期就是一部片要在大銀幕放映至少90天,才會獲得允許進入VOD、MOD、DVD等市場。Netflix的CEO(Reed Hastings)曾經公開抨擊電影院壟斷影音創作,他說:「電影院正在扼殺電影行業;在過去 50 年,電影行業都沒有創新。」而面對大銀幕的壟斷與排擠,網飛有什麼策略應對呢?
    2020/01/27 20:00
  • 北卡槍案勇救同學喪命 星戰字典書封他「絕地大師」

    美國北卡羅來納大學4月底發生槍擊案時,21歲學生郝爾為救同學犧牲;為表揚這位星戰迷的英勇事蹟,《星際大戰》製片公司在新出的字典書中,封他為「絕地武士」。
    2019/12/26 11:02
  • 舊順成當片場突竄火 波及銀行、住家

    澎湖馬公舊順成餐廳驚傳大火!餐廳租給北京製片公司當片場已經拍攝1個多月,只剩2天要殺青,沒想到卻突然起火,木頭裝潢鐵皮屋導致火勢延燒,波及銀行和民宅,幸好屋內沒人,但火勢撲滅後場景也全毀!
    2018/06/02 18:21
  • 紐時揭溫斯坦醜聞 布萊德彼特搬上銀幕

    「紐約時報」記者揭發好萊塢大亨哈維溫斯坦性騷惡行,掀起全球#MeToo浪潮,不僅獲普立茲獎肯定,她們挖掘真相的故事也將由影星布萊德彼特的製片公司搬上大銀幕。
    2018/04/27 09:50
  • 「義渠王」高雲翔涉性侵 連累范冰冰戲禁播

    電視劇《羋月傳》飾演「義渠王」的大陸演員高雲翔,深陷性侵醜聞,也連累同劇演員。包括和他一起演出《巴清傳》的范冰冰,戲劇傳出被禁播,背後投資的製片公司「唐德影視」股價一天就蒸發台幣40億元,股東之一的范冰冰和趙薇身價也因此縮水。
    2018/03/30 21:09
  • 前美政府官員收手 收購溫斯坦影業破局

    收購美國影業大亨哈維溫斯坦(Harvey Weinstein)前製片公司資產的交易今天再遇阻礙,一名前歐巴馬政府官員表示,她的投資集團如今決定放棄收購計畫。
    2018/03/07 09:37
  • 李英愛接拍《尋找我》 時隔13年重返大銀幕

    南韓製片公司26Company今天公布,韓流明星李英愛確定擔綱主演新片《尋找我》,現已投入拍攝準備工作。
    2018/02/21 19:00
  • 《麥胖報告》紀錄片導演 黯然離開製片公司

    美國獲獎紀錄片製作人、《麥胖報告》導演摩根史柏路克(MorganSpurlock)在社群媒體自承性行為不端後,今天離開共同創辦的製片公司。
    2017/12/15 20: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