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雅片世界新聞攝影獎駐外館處劉姓保母丈夫滅蟲劑寶林破案手術截肢爆炸外流滅蟑螂
  • 搜尋:

    製氧機 結果共16筆

  • 居家治療突遇停電!醫療儀器停擺 陸漸凍症婦人呼吸衰竭亡

    中國大陸甘肅省一名陳姓婦人罹患漸凍症,她住在家中靠著呼吸器、製氧機、血氧儀、吸痰器等醫療設備維生。沒想到本月9日上午,婦人家附近的社區因為施工不慎挖斷了電纜,導致家中停電,為她治療的呼吸器等儀器無法運作,負責照顧的家屬雖然立即申請了臨時電源,卻遲遲未得到回應,最終婦人因呼吸衰竭去世。
    2023/07/20 18:02
  • 9旬婦「呼吸器」無法使用亡 家屬控:突停電害命

    高齡92歲的蔣媽媽住在桃園中壢,24小時都需要用製氧機和呼吸器維生的她,卻因為台電突然停電送醫不治,她的女兒也希望台電有相關因應措施,讓憾事不要再發生。台電表示沒辦法保證永遠不停電,只能自備發電或是不停電機。也有長照機構業者認為,民眾自行購買不停電機開銷太大,若使用呼吸器的病患在家中可以自備氧氣筒,若有停電發現無法維生要立刻送醫。
    2023/02/03 18:57
  • 台灣能幫忙!援贈不丹製氧機、N95口罩今運抵

    為展現「台灣能幫忙」精神,台灣援贈不丹公益組織「Gyalyum Charitable Trust」(GCT)50台製氧機及2千枚N95口罩,物資於今天順利運抵。
    2022/03/27 20:19
  • 台灣能幫忙 駐泰代表處捐泰國「2百台製氧機」抗疫

    泰國COVID-19疫情自去年10月後逐漸趨緩,但受到變種病毒Omicron侵襲,近期確診數字又攀升,為了協助泰國對抗疫情,駐泰國代表處今天捐贈200台製氧機給泰國公共衛生部。
    2022/02/11 21:28
  • ICU病房內點蠟燭紀念新冠死者 引火災烏克蘭醫院釀3死

    烏克蘭西部小鎮科索夫(Kosiv)驚傳火災意外。一名醫院員工在加護病房點燃蠟燭,紀念新冠肺炎死者時,意外引發火災,導致三人喪生。
    2021/12/30 10:48
  • 台贈日124萬片口罩藏玄機 謝長廷親吐數字真相

    日本五度捐贈疫苗給台灣,合計約390萬劑,捐贈數量是所有國家之最。台灣昨(16)日回贈血氧濃度機和製氧機,日本首相菅義偉公開表達感謝,駐日代表謝長廷今(17)日透露,除了醫療器材外,再贈送124萬張口罩給日本,而這個數字藏有台日友好的「小故事」。
    2021/09/17 22:19
  • 回贈血氧儀、製氧機等物資 蔡英文:台日友好、善的循環

    為感謝日本多次對台援贈疫苗,彰顯台日人民同舟共濟的深厚情誼,也為強化國際合作抗疫,外交部昨表示,政府決定將捐贈日本1萬台血氧儀及1008台製氧機等醫療物資。 總統蔡英文今(17日)表示,政府回贈1萬台血氧機及約1000台製氧機給日本。蔡說,台日友好絕對是深刻的印記,也期待透過這些善的循環,台日關係會越來越好,人們也終究能夠因為攜手互助,度過這波疫情的難關。
    2021/09/17 14:24
  • 印尼新冠疫情嚴峻確診數攀升 澳洲等9國馳援

    印尼疫情嚴峻,澳洲政府昨天表示將捐贈疫苗、製氧機、抗原快篩試劑等,協助抗疫。美國、日本、阿拉伯聯合大公國、荷蘭、英國、中國、俄羅斯、韓國等已陸續提供或承諾協助。
    2021/07/08 14:41
  • 疫情瘋買血氧機、製氧機!病患反而買嘸 藥師籲:留給需要的人

    擔心「快樂缺氧」,民眾瘋買血氧機,連製氧機也很多人搶,有剛開刀的病患家屬,因此買不到製氧機,業者和藥師就呼籲,要大家不要瘋搶製氧機,要把資源留給真的有需要的人。
    2021/05/28 20:09
  • 圖文故事/疫情嚴峻需求驟增 印度「缺氧」問題難解

    印度新冠肺炎疫情大規模暴發,引起一連串防疫和醫療問題,其中,用氧氣短缺最讓民眾詬病,甚至引發嚴重的警民衝突,印度的「缺氧」情況就意味著「死亡率」的上升。
    2021/05/09 22:23
  • 助印度抗疫 台灣首批製氧機、氧氣鋼瓶今抵達

    外交部今天表示,台灣第一批協助印度對抗武漢肺炎疫情的醫療物資,包括150台製氧機、500支氧氣鋼瓶,上午7時已由華航貨機載運起飛,預計上午11時抵達印度德里國際機場,協助印度早日度過難關。
    2021/05/02 10:53
  • 快訊/Taiwan can help! 印度疫情狂燒 我援印度物資今午抵達

    印度新冠肺炎疫情持續惡化,而我方援助印度的物資也在今天上午抵達印度德里國際機場,總共有150台製氧機,以及500支氧氣鋼瓶,印度駐台代表戴國瀾(Gourang Das)對我國友誼與協助深表感謝,而根據外交部統計,目前剩一百多位台人還在印度!
    2021/05/02 10:46
  • 台灣援助抗疫物資 外交部:製氧機本週將運往印度

    印度的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近日急遽升高,台灣將提供抗疫物資。外交部常務次長曹立傑今天表示,本週內首批的製氧機等物資,將會透過華航貨機送往印度,且不會只協助這一次,會長期繼續下去。
    2021/04/28 11:40
  • 印度醫療資源崩潰 買不起黑市藥品氧氣只能等死

    印度新冠肺炎疫情大爆發,新增確診屢創新高。許多城市已無病床收治患者,民眾被迫想辦法在家中治療。但黑市藥品、氧氣瓶和製氧機價格飆漲,假藥充斥,許多人因治療不及死去。
    2021/04/27 05:59
  • 印度新冠肺炎疫情嚴重惡化 美英法德出手救援

    印度的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嚴重惡化,單日病故人數屢創新高,醫療資源也極度匱乏。美國、英國、法國、德國等紛紛伸出援手,提供製氧機等醫療物資。
    2021/04/26 10:56
  • 換不到氣!疑棉絮阻塞氣管 罕病童喪命

    新竹一名2歲男童,因為患有先天性中樞神經換氣不足症必須開刀氣切,接上製氧機才有辦法呼吸;因此男童母親每天必須用棉花棒清潔氣切管,前天晚上發現,棉花棒的棉頭棉絮疑似脫落掉入氣切管內,準備更換時發現男童臉色發黑,送醫急救最後宣告不治,檢警發現疑似棉絮掉落阻塞氣管。
    2016/04/05 19: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