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奧運 法國人東京大阪7日遊新北市恰索夫亞爾吸珍奶家鄉美國服裝設計歐陽娜娜
  • 搜尋:

    製槍未遂 結果共13筆

  • 孫安佐拿槍嗆「加倍奉還」 狄鶯不擔心:他是善良又聰明的人

    藝人孫鵬與狄鶯的愛子孫安佐,2018年在美國因公開嗆聲持槍掃射學校,遭逮入獄238天,回台後遭士林地檢署依製槍未遂罪起訴,處7年以上重罪,官司歷經4年5個月的時間,最終以不審理為由宣告結束。而稍早孫安佐在YouTube上放上持槍照片,宣告自己不忍了!而母親狄鶯也做出回應。
    2022/08/06 13:49
  • 孫安佐不忍了!今晚重操舊業 「槍在手」嗆加倍奉還

    孫鵬與狄鶯的愛子孫安佐,2018年在美國因公開嗆聲持槍掃射學校,遭逮入獄238天,獲釋回台後又因涉台《槍砲條例》,遭士林地檢署依製槍未遂罪起訴,處7年以上重罪,日前已確定無罪。而今(6)日孫安佐在個人頻道上,秀出持槍照,寫下「槍在手,我回來了!是時候該重操舊業了」的標題,宣告強勢回歸。
    2022/08/06 13:21
  • 孫安佐無罪確立!孫鵬、狄鶯露面 終於能好好睡覺

    孫鵬和狄鶯今天(5日)現身龍山寺還願,也是孫安佐涉嫌製槍未遂罪被起訴後,夫妻倆首度公開露面,孫安佐案,兩周前高等法院駁回上訴後,孫安佐無罪全案確定,夫妻面對媒體,看得出心情激動,孫鵬坦言這四年五個月,沒有一天睡好。
    2022/08/05 20:06
  • 孫安佐在美涉製槍未遂!士院一審判決出爐 狄鶯首發聲

    藝人狄鶯與孫鵬的愛兒孫安佐2018年在美國上網買零件組裝手槍,入獄238天後遭遣返回台,2020年遭士林地檢署以未經許可製造槍枝未遂罪起訴,士林地方法院昨(26)日宣判依法諭知公訴不受理。對此,狄鶯首度發聲。
    2022/01/27 08:04
  • 孫安佐涉製槍未遂! 法院判「公訴不受理」

    藝人孫鵬的兒子孫安佐,2018年非法持彈藥事件被起訴,士林地院今天一審宣判,結果是公訴不受理,法官認為,孫安佐在美國受罰是因為持槍威脅,而非槍枝罪,加上專家提供鑑定報告,顯示孫安佐改造槍枝,沒有販售意圖,因此台灣法院沒有審判權,全案還可上訴。
    2022/01/26 20:06
  • 在美網購手槍零件!孫安佐「製槍未遂」 士院一審結果出爐

    藝人孫鵬、狄鶯夫妻的獨子孫安佐,2018年1月在美國因為揚言到學校開槍而被捕,後來還被查出製造手槍未遂,坐牢237天後才遭遣返回到台灣。而前年8月孫安佐也被士林地檢署,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起訴,經過一年多審理,士林地方法院今(25)日宣判,認定孫安佐製槍未遂,美國法律不處罰,依法諭知公訴不受理。
    2022/01/26 16:10
  • 孫安佐案辯論終結!宣判時間點出爐 全案始末一次看

    藝人孫鵬、狄鶯之子孫安佐被控在美國犯未經許可製造手槍未遂罪,士院今天開庭,孫安佐的辯護人主張台灣法院並無審判權,本案也不構成製槍未遂,請求諭知不受理判決或無罪。
    2021/12/15 21:58
  • 孫安佐驚住院動刀「狂吐血痰」 意外曝女友與狄鶯關係

    藝人狄鶯、孫鵬之子孫安佐遭控在美製槍未遂,上月被士林地檢署起訴後就鮮少公開現身的他,消失近1個月,昨(27)日PO出一支影片公開自己為20年隱疾開刀的原因,術後臉上包紮的憔悴模樣也曝光,而掌鏡人正是他先前分手又復合的女友阿乃(後改名恩維)。
    2020/09/28 07:49
  • 孫安佐製槍未遂案起訴 士林地院首開庭

    孫安佐日前在美國持有大批子彈與槍械零件,在美方被判刑238天,遣返回台,終身不能入境美國,士林地檢署經過兩年偵查,上個月底將他依『製造手槍未遂』起訴,今天(4日)下午首度開庭,在庭上,孫安佐否認犯行,還請求檢方撤回限制出境,希望日後能出國散心。
    2020/09/04 17:43
  • 遭起訴製槍未遂今首度開庭 孫安佐否認犯罪

    藝人孫鵬、狄鶯之子孫安佐涉嫌在美非法持有彈藥,遭士檢起訴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的未經許可製造手槍未遂罪。士林地院今天首度開庭,孫安佐否認犯罪,並請求解除限制出境。
    2020/09/04 16:31
  • 孫安佐遭起訴製槍未遂案 士院4日首度開庭

    藝人孫鵬、狄鶯之子孫安佐涉嫌在美非法持有彈藥,士林地檢署8月間偵結,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的未經許可製造手槍未遂罪起訴。士林地方法院將於明天下午首度開庭。
    2020/09/03 17:26
  • 「製槍未遂」被起訴 孫安佐還原真相:很無奈!

    資深藝人狄鶯和孫鵬的獨子孫安佐,24日依「製造手槍未遂罪」被提起公訴,孫安佐拍影片還原真相,表示當時在美國真的是和同學開玩笑,在製作筆錄時,警方也說不會太嚴重,沒料到被上銬,他也表達,美國沒起訴的罪,在台灣卻起訴了,感到無奈。
    2020/08/26 20:48
  • 製槍未遂遭起訴!孫安佐終於回應了 預告此時現身吐真相

    知名藝人孫鵬、狄鶯獨子孫安佐,因涉嫌在美國製造手槍未遂,24日遭士林地檢署起訴,恐遭關7年,引發各界關注。事件曝光後,他僅透過經紀人簡單回應,本人今(26)凌晨突然在社群網站給予回應。
    2020/08/26 07: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