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486先生撿屍滅蟑螂看診江國賓紅線違反規定軌道事故全中運
  • 搜尋:

    製梅 結果共7筆

  • 好市多1夯酒驚喜回歸!會員「一箱一箱搬」 上架秒被掃光

    美式賣場好市多除了售賣各式各樣的居家用品外,也能找到來自世界各國的美食,是不少家庭主婦採買的好去處。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分享賣場新上架的一款日本製梅酒,發現會員們都「一箱一箱的搬」。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暴動,也釣出內行分享真實口感。
    2024/02/27 16:57
  • 「鬥陣來做梅」 南投梅子節強力推廣

    南投梅果將盛產採收,縣政府與鄉鎮農會舉辦南投梅子節,推廣品質佳、營養豐富的南投縣產梅子,25日由千人製梅炒熱氣氛。
    2018/03/20 18:39
  • 是真的梅西簽名球衣!塑膠袋球衣男童踢球獻寶

    還記得他嗎?那個用藍白塑膠袋自製梅西球衣的阿富汗小男孩穆爾塔扎,因為這張看了令人又愛又憐的照片,讓他瞬間紅遍全球,大家都想找到他,甚至連梅西本人都在推特上「尋人」,而穆爾塔扎的身分曝光後,阿富汗足協也承諾將安排他前望巴塞隆納和梅西見面。
    2016/02/25 23:49
  • 「報告7」純台灣團隊? 導演遭爆大馬籍

    經典國片報告班長,第7集原本預計這個月就要開拍,但監製梅長錕日前放話說,電影團隊都是台灣人,卻遭民眾爆料,片中的執行導演其實來自馬來西亞,而且沒當過兵,如果還能拿政府8千萬的補助拍片,實在說不過去,對此梅長錕坦承話說太快,但也力挺新銳導演,表示電影可以不拍,但導演絕對不會換人,至於補助金部份,則否認沒這回事。
    2013/07/17 13:30
  • 【好吃大樹下】「粉圓冰」古早味 大樹下一賣半世紀

    炎炎夏日,在樹下一邊納涼一邊享用美食,是愜意的享受,今天的「好吃大樹下」要帶給您的是傳統道地的粉圓。北港一處位於大樹下的小攤子,已經賣了50年,一碗只賣10元的粉圓冰歷久不衰;另外台中清水,也有個樹下阿婆粉圓冰,淋上特製梅子糖汁,鹹酸甜的古早風味,也很吸引人。
    2010/07/20 19:24
  • 香港第一監製梅小青 來台宣傳宮心計

    TVBS歡樂台大戲「宮心計」最靈魂的人物,其實不是男女主角,而是幕後推手的監製梅小青,梅小青可說是香港古裝劇,最具份量的監製,在她的操盤下,戲劇創下高收視,這次挾著創下香港6年以來,收視最高的精緻古裝戲劇來台宣傳,梅小青希望台灣觀眾看到「古裝宮廷戲的內涵」。
    2010/07/14 21:33
  • 「梅子節」千人製梅 5噸梅拚出台灣

    南投縣拚農產觀光,在青梅主要產地信義鄉舉辦「梅子節」活動,用將近5公噸重的青梅,拼成台灣的圖形,還找來1千位民眾,現場醃梅子,場面既熱鬧又壯觀。
    2009/04/13 08: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