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徐巧芯 lv滅蟲劑朴信惠預算金塊侍寢韓劇韓綜苗博雅
  • 搜尋:

    製作過程 結果共415筆

  • 食慾全沒!超市涼拌腐竹 疑參雜「菸頭」

    日前有民眾到連鎖超市,買了涼拌菜腐竹,但吃到一半卻發現疑似「菸頭」的內容物,嚇得他們趕緊向超市反應,並同步通報衛生局,目前同批商品已經下架,等待化驗,超市也發出聲明商品製作過程會穿上防塵衣帽才能進入產線,且全面禁菸,事後會派員到食品廠稽查,民眾有疑慮7天內可以到原門市退換貨。
    2024/04/02 13:23
  • 神還原迷因!狂人打造「40米長刀」祝壽 切蛋糕超震撼

    中國大陸網路流行語「40米長刀」,源自於網路平台上傳社會案件報導,標題疏漏釐米中的釐字所導致烏龍,進而成為屬於陸網的迷因(meme)。近期四川一名喜愛鑄劍聞名的網紅,收到委託打造「40米大刀」,要送給昨(2月29日)生日的朋友來切蛋糕用,製作過程與切蛋糕畫面曝光引發討論。
    2024/03/01 19:32
  • 臘腸加多1物「近乎失明」!陸女視網膜滲血 醫嘆病變警訊

    凡事過猶不及、再愛吃的東西也應該適量,避免對身體造成負面影響;中國大陸一名女子基於健康考量而自製臘腸存放,卻在連續吃了一週後爆出失明警訊,就醫才驚覺視網膜已經有滲血的情況,推測是製作過程「加太多糖、澱粉」所致。
    2024/01/29 09:01
  • 才求婚焦凡凡!婁峻碩不藏了宣布「有喜」:完成一個夢想

    「饒舌男神」婁峻碩終於在去年12月29日搶先數位發行全新專輯《RISE》,更宣布2月19日發行的實體專輯,為了催生出這張新血結晶,婁峻碩秉持著大丈夫一言九鼎精神,在忙碌的最後兩個月年末活動季加緊趕工,不僅壓縮自己每天的睡眠時間「天天睡不到五小時」,更利用工作通勤搭飛機、搭車的空檔打開電腦做音樂,把一天當兩天用的他終於在2023年末「壓線」把專輯趕出,回想整個新專輯製作過程,婁峻碩開玩笑形容:「感覺像是把時間當『乳溝』在擠一樣,超痛苦!」
    2024/01/03 11:34
  • 知道製作過程就不敢吃?「這美食」被推爆 網喊:不敢再吃

    台灣美食種類繁多,像是滷肉飯、臭豆腐等等的小吃,都深受大家的喜愛。不過,事實上有很多食物背後製作過程卻叫人不敢恭維。對此,就有網友發文詢問「什麼東西是知道製作過程就不敢吃了?」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2/05 22:02
  • 食安危機!大陸產泡菜標示國產 南韓餐廳賣「假辛奇」

    到南韓旅遊,免不了要吃韓國泡菜「辛奇」。不過南韓衛生機關,最近在各地抽查餐廳,卻發現有不肖業者,將來自中國大陸的泡菜,標示為南韓國產「辛奇」來販售。因為大陸產泡菜,在兩年前曾傳出製作過程不合乎安全規定,容易孳生導致食物中毒的細菌。所以到南韓吃「辛奇」,如果發現泡菜不是很新鮮,可能先別入口為妙。
    2023/11/12 18:17
  • 圍棋老師顏值超高!超美長相曝光 自揭「黑暗歷史」

    擁有圍棋六段老師身份的潘寧,從小棋藝精湛,除為臺灣棋院院生,更曾在亞洲盃業餘圍棋大賽,共16國圍棋好手的競爭下,獲女子個人賽第3名,16歲就出書,被棋界譽為「圍棋小魔女」。外型亮眼的她轉戰歌壇,推出首張全創作專輯《黑房子》,將周遭家人、朋友及自身的生命經驗化為歌曲,凝聚成屬於每個孤獨人的黑房子,房子裡侘寂的黑,是人們藏匿自己的無邊空間。 在製作《黑房子》專輯的過程中,就像是潘寧在深掘內心的黑暗面,諸如成長過程中所歷經自身與家庭的掙扎,身為女性而承擔的恐懼及傷害,又或是多年前親友生了場大病等,這些歷練構築起潘寧心中的「黑房子」。但上述經歷卻又成為讓潘寧完成專輯的關鍵,她說道:「可能是來自從小艱困環境下培養的毅力及耐心,得以讓我完整專輯的是最柔軟、脆弱的自己終於不再躲藏,我很慶幸自己能完成這張專輯,我也因此,拾回了最珍貴的東西。」 值得一提的是,在專輯製作過程裡,製作人許哲珮為潘寧做了「療癒催眠」,並認為這張專輯是潘寧的自我救贖之旅。而潘寧也發現這張專輯是一個起點,「每個人的心中、身體裡,或許都有一座黑房子。我們以為是痛苦構成了黑房子,或許其實是我們自己建構了它」。
    2023/11/05 13:41
  • 專訪/蔡淑臻「半殘狀態」籌拍《女外科》 悲喊:要活下去都是問號

    模特兒出身的蔡淑臻,2011年憑藉《犀利人妻》首度入圍金鐘獎,2022年以《噬罪者》唐娟一角,奪得戲劇節目女配角獎,演技早已有目共睹,她去(2022)年主演並擔任發起人的醫療喜劇《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播出後,深受觀眾喜愛,她也以該劇成為本屆金鐘準影后,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坦言製作過程困難重重,尤其申請補助金時,因為有人群恐懼的症狀,始終克服不了在眾人面前發言的窘境,當面聽了很多「難聽話」讓她無比受挫。
    2023/10/19 09:40
  • 令人皺眉獨特怪味! 雷根糖逾百款衝擊味蕾

    提到美國的特色糖果,口味、種類超級多。不少台灣人旅遊、還特地帶回國。不過有幾款經典熱賣,風靡美國數十年。究竟哪些糖果、獲得大小朋友喜愛呢?TVBS與Discovery獨家合作,10月16日播出的「美食大揭密2.0」節目,介紹糖果製作過程,其中包裹可愛圖案的櫻草花糖果,還有多種超怪口味的雷根糖。
    2023/10/14 12:31
  • 高糖分美國早餐! 漩渦狀「法式甜甜圈」多層口感

    俗話說一日之際在於晨,美國人通常吃什麼早餐,維持整天精力充沛?TVBS與Discovery獨家合作,10月9日播出的「美食大揭密2.0」節目,帶著大家一探究竟。從上班族喜愛的健康早餐棒、再來改良版低麩質貝果,還有特色山羊奶製的優格,以及漩渦狀法式甜甜圈,能讓人每天早晨都想嚐一口,一起揭曉製作過程獨特秘訣。
    2023/10/07 10:15
  • 專訪/林心如哭了!在家追《有生之年》鼻酸落淚 1招解決人生難關

    TVBS原創劇集《有生之年》9月17日首播後,掀起網路討論聲浪,並登頂Netflix台灣節目榜首,除了楊貴媚、喜翔、吳慷仁等主演,演技令人動容,製作人林心如、編劇杜政哲、導演許肇任、林志儒更是幕後功臣,林心如、杜政哲近日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製作過程的趣事,林心如在家追劇,還忍不住感動落淚。
    2023/09/30 07:00
  • 男星愛妻做試管嬰兒懷龍鳳胎 產前醫生脫口「這烏龍」傻眼

    香港歌手AP潘宇謙推出首張華語專輯《HIGH TIME》,隨著專輯推出,AP潘宇謙特別到台北展開為期兩週的宣傳行程,今(19)日與媒體見面分享新專輯的概念與製作過程,也提到出道過程充滿貴人,笑說會真正促使他當歌手的契機,竟是來自「前老闆」的建議,因為上班寫歌詞被發現,因此老闆一句「我請你來寫歌的嗎?你那麼喜歡音樂,就去做音樂。」他坦言當時心裡不開心,立刻跟老闆說不做了,隔天就離職。
    2023/09/19 16:57
  • 62歲庾澄慶太勇猛!率「神騎寶貝」圓夢環島 喘息聲被聽光光

    62歲「哈林」庾澄慶為實境秀《騎吧!哈林小隊》量身打造的片頭主題曲〈神騎〉,由他一手包辦詞曲、製作、演唱,並邀來名作詞人許常德一同填詞,經歷7、8個版本的創作過程,才有了陽光又熱血的新歌。
    2023/08/30 08:01
  • 「快速時尚」加劇氣候變遷 孟加拉河流被「染黑」

    快速時尚成為新風潮,但是也對地球帶來極大的負擔。這些"快時尚"的衣服製作過程,從布料到染劑,對環境都造成汙染,孟加拉的成衣加工廠附近,河流甚至都被染黑。
    2023/07/28 23:08
  • 「瓶裝水」會過期!製作過程大揭密 專家曝添加物藏風險:逾期別喝

    水也會過期?在外購買瓶裝水時,都可以在在瓶身看到製造日期和有效期限,這點讓人感到疑惑「水就是水,為什麼還會有期限?」對此,專家詳細解釋過期原因,同時揭密瓶裝水製作過程。
    2023/07/18 14:15
  • 蟹肉棒製作過程曝光 網友怒:根本沒加螃蟹

    蟹肉棒方便又便宜,是許多民眾喜歡的食材。然而,近日有一支拍攝蟹肉棒製作過程的影片受到關注。許多網友發現蟹肉棒中,其實沒有添加真正的蟹肉,失望地表示再也不想吃了。
    2023/07/08 16:08
  • 烤鴨遭訴有頭髮 老闆調電眼疑客人騙餐

    新北市永和,一家烤鴨店指控,每兩三個月就會有民眾向外送平台客訴,說餐點有頭髮,但他納悶的是,調閱監視器,製作過程都沒問題,懷疑有顧客騙餐。不過,平台回應,只要有投訴,會同步提醒合作餐廳,只要餐廳能提供相關明確證據,平台就會支付訂單費用。
    2023/06/25 20:40
  • 冰涼鹼粽消暑!製作過程當心 專家點「隱藏危機」恐傷皮膚

    端午節必吃粽!尤其那麼熱的天氣,顏色金黃、口感軟Q的鹼粽,冰透後再沾點糖吃,真是夏日裡的超級享受。不過專家也提醒,製作鹼粽的關鍵成分都是強鹼物質,不可與直接皮膚接觸,以免造成傷害。
    2023/06/23 12:14
  • 以為是健康零食!她上班狂吃「臉爛爆痘」 中醫師揭5隱憂

    相信不少上班族午休之後,都會容易感到疲倦,此時小零食即成為提神、解嘴饞必備,果乾類以及堅果類更是大部分人首選,只因吃完後比較不用擔心變胖或充滿罪惡感。事實上,果乾類零食製作過程中,出現許多增長效期添加物,若長期食用恐怕會給身體帶來負擔。
    2023/05/16 07:57
  • 蓋不起來!板橋「爆餡車輪餅」超夯 銅板價5口味一次滿足

    板橋在地人激推的「爆餡車輪餅」,老闆娘給料不手軟,而且製作過程超療癒,每個車輪餅高度有6公分,餅皮更是直接蓋不起來!還有超過20種甜鹹口味可以任選,重點是每顆只要15元起,無論是香濃誘人的起司蛋,或是古早味芋頭,通通都超欠吃,甚至還有光聽就超厲害的「5餡口味」!
    2023/05/08 11:49
  • 館長電商「豬肉變和牛」?撞菲律賓肉商宣傳照 網酸:最頂團隊

    館長陳之漢日前經營副業便當店「True飯」,因招牌便當「脆皮燒肉飯」售價過高、燒肉製作過程惹議,還不時與YouTuber Toyz隔空交火,成為近期討論度最高的網紅。有網友指出,館長電商平台宣傳照疑似出包,不僅以涮牛肉照當作冷凍豬肉的示意圖,使用的還是國外某家肉品批發商的照片,掀起網友熱議。
    2023/05/03 09:23
  • 「炒飯妹」林彤不忍了!圤智雨約妹吃香蕉 她氣炸狂歐:很厲害嗎

    「炒飯妹」林彤外型清新甜美、身材姣好,因在小吃店熟練的翻鍋技巧爆紅。林彤近來工作滿檔,更當起YouTuber拍影片,和大家分享料理製作過程,首集今(24)日上線,除找來「還願女神」娣娣參演,她的經紀人圤智雨也入鏡。
    2023/04/24 12:25
  • 高中生提「學習歷程無用論」 教部:潛移默化提升素養

    一項觀察報告指出,多數學生是以升學結果來評價自身學習歷程檔案是否成功,甚至抱持「學習歷程無用論」。教育部則表示,製作過程中潛移默化提升素養,進入大學後更容易發現自己的成長。
    2023/04/22 20:05
  • 孫德榮現身館長直播!狂嗆戰組「做給我看」 網笑:最強椅粉?

    館長陳之漢日前開拓副業、經營便當店「True飯」,因招牌便當「脆皮燒肉飯」售價過高以及製作過程堪憂惹議,並與香港YouTuber Toyz不斷隔空交火,成為近期討論度最高的網紅。而他也邀請王牌經紀人孫德榮(孫總)前來直播,怎料對方卻反嗆「戰組」,讓網友看傻眼留言「誤傷友軍!」
    2023/04/15 08:30
  • 一天半碗就夠!韓國泡菜防三高又降膽固醇 「3種人」要少吃

    生機飲食專家王明勇表示,美國健康專業雜誌曾經評選韓國泡菜為世界五大健康食物之一,與日本的納豆、西班牙的橄欖油、希臘的優酪乳、印度的小扁豆齊名。韓國泡菜因為製作過程中使用各種蔬菜、水果、洋蔥、大蒜、十字花科蔬菜,因此富含植化素、維生素、鈣、鎂、鐵、錳、磷、銅等,並可促進維生素B群和C的吸收。近年研究顯示,攝取韓國泡菜可降低膽固醇、防三高和脂肪肝。營養師提醒,韓國泡菜雖然是超級好食物,不過鈉含量偏高,心、腎、高血壓疾病患者要少吃,一般人也建議一天不超過半碗的量。
    2023/04/13 15: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