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能見度游泳項目 雷雨不雅字眼 溪水守護神陳長勝訂房馬國鳳意外
  • 搜尋:

    裸女圖 結果共11筆

  • 謝忻喝太醉「醒來在公園」 嘉年華嗨3天3夜:沒被撿屍

    謝忻、楊皓如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分享出國留學的經驗。楊皓如說當時因被英國「紳士文化」吸引,選擇到英國留學,但現實卻不如想像中美好:「英國有句話說『天黑之後,倫敦就不像倫敦了』,很多人在街上賣毒,警察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而她還在師生聚會上遇到恐怖經歷:「那次去老師家烤肉,夜幕低垂時,他叫我去閣樓看他的素描畫,結果全都是裸女圖,我嚇得落荒而逃。」
    2022/08/09 15:59
  • 陳冠希公然「對裸女襲胸」 網笑虧:還是這樣子

    現年41歲的香港男星陳冠希,在2008年爆出不雅照事件,因其中牽扯到的張柏芝及當紅的鍾欣潼(阿嬌),震驚各界。如今醜聞已過了14年,當事人目前都有各自的人生,陳冠希也有了家庭。但近日陳冠希在IG上分享了一張照片,讓不少網友看完笑虧:「希哥還是這樣子。」
    2022/06/22 11:04
  • 凌晨聞到燒香味…母尋味入房內 驚見國二女供奉詭異娃娃

    近日大陸有1名媽媽表示,連日來每到凌晨,就會聞到屋內燒香的味道,但家中無人信佛,這讓她感到十分可疑。她循著味道發現香味是從女兒房內傳出,沒想到竟發現她竟然偷養泰國嬰靈「古曼童」,旁邊還擺著1瓶油和1瓶粉,還有1幅裸女圖,讓她當場嚇壞了。
    2020/04/14 20:53
  • 似蒙娜麗莎裸女圖 疑出自達文西之手

    法國媒體今天報導,一幅與名畫蒙娜麗莎極為相似的裸女圖,可能出自文藝復興大師達文西(Leonardo da Vinci)之手。
    2017/09/28 23:50
  • 穿裸女襯衫受訪 羅塞塔號科學家挨轟

    歐洲太空總署發射的彗星探測器,日前成功接觸到彗星表面,一位參與計畫的科學家接受媒體訪問,身上的襯衫竟然佈滿了裸女圖案,遭質疑對女性不尊重,面對外界的批評聲浪,後來他也承認穿裸女襯衫的確不妥,在鏡頭前哽咽道歉。
    2014/11/16 11:51
  • 主嫌好賭 臉書取名百家樂放裸女圖

    台中施姓富商綁架案,主嫌謝源信逃往泰國,警方追查發現,18日案發後隔天,就有泰國組頭打回台灣詢問,「台中的施董是不是已經死了」,再次讓人聯想到,是否還有幕後藏鏡人,但警方表示,目前仍然沒有發現有幕後主使者,另外主嫌的臉書,取名百家樂,也顯示他好賭個性,但朋友名單,沒有任何朋友,都是在追蹤雞排妹等網路正妹,個性看起來相當低調。
    2014/08/27 12:51
  • 〈獨家〉18禁!百貨看展赫見裸女圖 家長顧忌

    台中一家百貨公司舉行創意設計展覽,不過有民眾在看展時,看到了3大張裸女圖,雖然這3張圖片旁都加了色塊點綴,但重要部位通通沒有遮掩,媽媽帶小孩去看展,變的很突兀;百貨公司說,他們尊重藝術,但其中有2張圖的確不適合闔家觀賞,已經把露點裸照先撤掉。
    2012/07/05 07:25
  • 要買官嗎? 李慧芬上網賣畫諷扁

    「台灣紅」負責人李慧芬,最近也開始利用網路拍賣,賣的不是台灣紅產品,而是總統夫人吳淑珍表姐王春香畫的「十裸女圖」,她說,當初為了請王春香幫忙引薦吳淑珍來為公司剪綵,特地花了32萬買畫,如今人事全非雙方交惡,所以要把畫賣了,所得的錢就用來贊助貧苦的學生。
    2007/07/20 18:20
  • 〈獨家〉就是愛美女!李敖書房掛滿裸女圖

    新科立委李敖大家都知道他喜歡美女!不過您可能沒想過,他喜歡美女的程度,是把自己的書房裡掛上滿滿的裸女圖畫。TVBS獨家帶您到李敖的書房,走一趟。
    2005/02/24 18:07
  • 整形醫師愛裸畫 美女圖成動刀靈感

    台南一名整形醫師,以收藏裸女圖及春宮畫為樂,為了這些收藏品,他花了上千萬,他說美女的線條是世界上最美麗的東西,而這些畫還是他為人整型、動刀的靈感來源!
    2005/02/20 11:57
  • 畢業了 阿公阿媽扮「閃亮三姊弟」

    今天是高雄空中大學畢業典禮,學生都上了年紀,為了慶祝畢業,他們打扮成閃亮三姊妹,62歲阿媽把裸女圖披在身上,非常火辣。
    2003/08/17 12: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