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倒閉大家源情侶地震速報雷雨花蓮營養師花蓮地震租金補貼地震板塊
  • 搜尋:

    裴瑞茲 結果共38筆

  • 世大運/蘇柏亞女子跆拳道今晚爭金 對手是世錦賽冠軍

    被寄予奪金厚望的台灣跆拳道女將蘇柏亞,今天在成都世大運53公斤級4強,擊敗大會第2種子西班牙好手裴瑞茲晉級決賽,晚間將和今年世錦賽金牌得主、伊朗名將基雅妮詹德爭金。
    2023/08/03 17:31
  • 世大運/蘇柏亞女子跆拳道53公斤級 闖進金牌戰拚衛冕

    台灣跆拳道好手蘇柏亞今天在成都世大運女子53公斤級4強,以2比0擊敗西班牙女將裴瑞茲(Alma Maria Perez),闖進金牌戰,對手將是伊朗名將基雅妮詹德(Nahid Kiyanichandeh )。
    2023/08/03 16:51
  • 小葛雷洛44轟!大谷翔平想拚全壘打王 9月卻陷小低潮

    美國職棒美國聯盟本季的全壘打王,目前還是「日本二刀流」大谷翔平暫時領先。他受訪時坦言,想拚全壘打王!只是他9月份到現在,只打了兩支全壘打,反觀兩位對手,藍鳥的小葛雷諾和皇家的裴瑞茲,都有後來居上之勢,本季還剩20場比賽,大谷想拚全壘打王,得更努力才行。
    2021/09/12 19:52
  • 以色列變天 執政最久總理 納坦雅胡下台

    以色列史上執政最久的總理納坦雅胡,週日,在國會通過對新聯合政府的信任投票後,確定下台,終結了12年的總理生涯。納坦亞胡下台前對威脅以色列安全的敵人說,他還會再回來!納坦雅胡從駐聯合國大使起步,後來轉戰國會;他曾以1%些微票數,打敗當時執政總理裴瑞茲,因而還贏得了「政壇魔法師」封號。納坦雅胡12年執政,留下了一身的貪汙官司,還有右傾的政府,為國家分裂埋下種子;但他在國安上採強硬路線,以色列也在這12年中過上最和平的生活。儘管納坦雅胡不擔任總理,但仍是最大在野黨領袖,政治影響力依舊不減。
    2021/06/14 20:00
  • FOCUS/93歲溘然長逝 裴瑞茲、以色列傳奇

    以色列前總統裴瑞茲28日病逝於首都特拉維夫的醫院,享壽93歲,他在2年前才卸下總統的職務,裴瑞茲在1993年擔任外交部長期間,促成了以色列和巴勒斯坦之間的和談,簽訂了奧斯陸協議,確認巴勒斯坦未來建國以巴雙方共存的承諾,隔年,裴瑞茲,以色列總理拉賓和巴勒斯坦領導人阿拉法特,共同獲頒諾貝爾和平獎,只不過協議2年後,拉賓遭以色列激進分子刺殺身亡,奧斯陸協議從此無限期擱置,裴瑞茲從政65年來擔任過3次總理,但以色列人卻對他愛恨參半,大部分的人尊敬他是一位有遠見的政治家,但卻對於他的以巴和平理念不表認同。
    2016/09/29 19:48
  • 〈快訊〉第6局再一支安打 陳偉殷被換下場

    美聯冠軍賽第3戰開打,金鶯隊在第2局以2支二壘安打攻下1分,陳偉殷前3局表現精采零失分,但在第4局遭裴瑞茲擊出內野安打,替皇家隊拿下1分追平比數,沒想到到了第6局,陳偉殷又被擊出一支內野滾地安打,導致一三壘都有人,金鶯教練連忙換下陳偉殷,希望化解危機.由於金鶯已經吞下2連敗,面對力求三連勝聽牌的皇家隊,這一戰可說是非贏不可,全隊壓力相當大。
    2014/10/15 10:15
  • MLB/查普曼秀驚悚手術照 頭頂一排鋼釘

    美國職棒暖身賽,紅人隊投手查普曼,20日被皇家隊裴瑞茲打出的球擊中臉部,緊急送醫後進行手術,手術後查普曼意識清楚,他還在網路上PO上了手術後照片,頭上一整排鋼釘,看起來相當驚悚,醫生預估他要休息6到8週才能重返球場,球迷當心紅人隊的後防,恐怕出現漏洞。
    2014/03/22 18:05
  • 菲殺台民/艾奎諾道歉信感人肺腑 洪家人保密!

    廣大興漁船海上喋血命案,事發3個月後,菲律賓政府終於向洪家人道歉,除了由特使裴瑞茲念出道歉信外,其實菲律賓總統艾奎諾三世,還親筆寫了另一封道歉信給洪家人,外傳道歉信內容相當感人,還包括賠償金額,不過簽了保密條款,不得對對外公布。
    2013/08/09 12:27
  • 菲殺台民/菲國道歉了! 外長:解除11項制裁

    菲律賓政府欠台灣人的公道,等了3個月,總算要到手!外交部長林永樂晚間正式宣布,即日起取消對菲國的11項制裁,雙方要盡快修補關係,2度來台的菲國特使裴瑞茲,達成任務後,笑著離開外交部,還說「這次來很高興,因為大家對他比較友善了」,相較於3個月來台,狼狽處處碰壁,這次外交部特別指派亞太司長親自接機,處處禮遇。
    2013/08/08 18:58
  • 菲殺台民/菲總統「授權」裴瑞茲「Apology」道歉

    廣大興漁船海上喋血命案,事發至今3個月,菲律賓總統艾奎諾三世今天正式授權特使「裴瑞茲」,親自到台灣向洪家人致歉,而裴瑞茲在記者會中終於說了「Apology」道歉字眼,對此,洪家家屬第一時間得知後表示「願意接受」,外傳菲律賓打算賠償上千萬賠償金給洪家,培瑞茲態度低調不願對外透露!
    2013/08/08 15:24
  • 菲殺台民/菲特使裴瑞茲抵台 15:00向洪家道歉

    菲律賓特使裴瑞茲抵台,承諾將向洪家提出正式道歉,只是菲律賓從一開始強硬的態度,到後來的願意鬆口道歉,關鍵就出在我國不斷的斡旋,再加上7月份有菲國漁民受困海中,我國海巡署特別前往救援,也使得菲國輿論態度開始轉向,只是菲國司法部門,卻仍然堅持只是自衛行動,而預計提起的罪名,也是比較輕的一般殺人罪,洪家人能否接受,還要進一步的釐清。
    2013/08/08 10:27
  • 菲殺台民/公布追船影帶 屏檢殺人罪起訴菲8人

    廣大興案有重大進展!屏東地檢署今天公佈廣大興漁船被菲國艦艇追逐的駭人畫面,不但清楚看見菲國海巡人員持機關搶瞄準,船員急忙逃命,還緊追不捨,因此,屏檢將指揮官等8人依殺人罪起訴,同一時間,菲律賓司法部長也公布調查報告,雖然同樣以殺人罪起訴8人,但在記者會上卻仍堅稱這8人是因為生命受威脅所採取的自衛行動,洪家大姐說,看到的調查報告是以殺人罪起訴她可以接受,也會在明天接受菲國總統授權的代表裴瑞茲公開致歉。
    2013/08/07 18:23
  • 菲殺台民/〈快訊〉廣大興案拖3月未了 菲調查局公佈報告

    廣大興一案,我方對菲國祭出多項經濟外交制裁,要求菲國善意回應,菲律賓官方召開記者會,公布最新官方調查報告,強調菲律賓海巡隊官員是出於自衛開槍殺人,同時會對涉案人員求處殺人罪;此外,菲律賓特使裴瑞茲將於明天召開記者會,正式向洪家以及台灣道歉,對此,洪家大姊洪慈綪表示,只要有菲律賓總統層級的人道歉,他都能接受。
    2013/08/07 14:54
  • 菲殺台民/〈快訊〉菲總統特使明赴琉球 向洪家道歉

    廣大興案最新消息!菲律賓特使裴瑞茲明天將到琉球鄉公所召開記者會,正式向洪家跟台灣道歉。
    2013/08/07 12:23
  • 菲殺台民/菲太扯! 怪台灣南綠北藍才激烈反彈

    馬尼拉經濟文化辦事處主席裴瑞茲在菲律賓的新聞專訪中,被問到台灣政府為何對漁民之死如此激烈,裴瑞茲說因為事情發生在台灣南部,是在野黨大本營,馬政府被迫必須立即反應,還說台灣媒體都分析反對黨這麼有影響力,就是因為馬總統在台灣不受民眾愛戴,包括朝野立委跟反馬人士都痛批裴瑞茲,不檢討殺人的過錯,一直牽扯台灣內政實在太離譜。
    2013/05/21 19:52
  • 菲殺台民/小艾奎諾參加海軍節 願與台談漁業協議

    台灣漁民遭到菲國公務船射殺事件,現在台菲雙方打破僵局,要啟動「平行調查」,菲國總統小艾奎諾也說,司法部長已經完成調查,現在只差勘驗死者遺體和登漁船檢察兩部分,而日前以大使身分來台的裴瑞茲,接受電視台訪問時,他說基於「一中原則」,小艾奎諾不會親自向台灣道歉,但對於賠償金的部分,裴瑞茲也親口證實會超過百萬元以上,而就在這敏感時刻,總統小艾奎諾出席菲國海軍節時,強調為了避免類似意外再發生,他會重新考慮與台灣方面再談「漁業合作事宜」。
    2013/05/21 17:09
  • 菲殺台民/台灣漁民枉死 裴瑞茲:願賠百萬台幣

    台菲之間的僵局持續無解,馬尼拉經濟文化辦事處主席裴瑞茲,在接受電視台訪問時表示,如果要菲律賓總統艾奎諾親口道歉,是不可能的事,而對於死者的賠償金額,將會超過新台幣百萬元以上,不過裴瑞茲還牽扯到台灣政治,說事情會鬧這麼大,都是因為被射殺的漁民是南部人,屬於綠營勢力,故意藉機要刁難馬政府。
    2013/05/21 10:39
  • 菲殺台民/恐嚇台灣? 菲律賓不排除「撤僑」

    台菲關係情勢緊張,根據菲律賓當地媒體ABS報導,馬尼拉經濟文化辦事處主席裴瑞茲表示,如果雙方關係繼續惡化,已經做好撤僑準備,從我國漁民遭到槍殺到菲國媒體大肆渲染菲律賓人在台灣被欺負,現在就連撤僑也成了策略之一,兩國持續外交戰,最心急的還是在台菲勞。
    2013/05/20 10:53
  • 菲殺台民/裴瑞茲批台 調查團赴菲太草率

    馬尼拉經濟文化辦事處主席裴瑞茲,今天早上接受電台訪問時再開炮,他批評台灣調查團倉促出發,整個處理過程又太過草率,台灣目前太情緒化,他說等到台灣政府和人民冷靜和情況穩定後,台灣對菲勞的禁令可能會解除,總統府副發言人華爾蒂也強調,在調查結果前請不要妄下結論,而法務部在下午的記者會中則嚴正反駁,說台菲事先已經溝通好了。
    2013/05/19 13:10
  • 菲殺台民/在台菲勞遇襲? 調查研判隨機犯案

    廣大興漁船一案,讓台菲2國陷入緊張,而菲國媒體也大篇幅報導,台灣人排菲情緒升溫,「馬尼拉公報」引述官方發言,表示有在台菲勞遭人毆打,馬尼拉經濟文化辦事處主席裴瑞茲,公開呼籲在台菲勞注意安全的言論,也引來國際關注,不過最近南部2起菲勞被打事件,經警方初步調查,其實都是隨機犯案,並非針對菲勞而來。
    2013/05/18 07:54
  • 菲殺台民/以牙還牙?特使狼狽 調查團吃閉門羹

    台灣調查團到菲律賓只能待在駐外辦事處,等待對方回應,而菲國司法部還否認可以聯合調查,處境尷尬,外界推測很有可能菲國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因為特使裴瑞茲來台,不但被外交部長拒絕接見3次,受害家屬不接受慰問,更慘的是連到住宿都出問題,處處碰壁讓菲律賓政府顏面無光,態度才會180度轉變。
    2013/05/17 15:22
  • 菲殺台民/菲強硬回嗆! 我國際發聲祭三波制裁

    台菲爭議越演越烈!菲律賓特使裴瑞茲狼狽返菲後,菲律賓總統府措辭變得非常強烈,說已經對台灣格外讓步,原本府院、外交部每天都有記者會,今天卻變得格外低調,最後外交部在(17日)下午5點召開國際記者會,釐清台灣不接受菲律賓道歉的原因,現場來了上百位記者,國際主要媒體跟通訊社大約10多家,外交部更是製作看板,用英文寫到「這是冷血謀殺,不是『非蓄意』的殺害」。
    2013/05/17 12:43
  • 菲殺台民/道歉不被接受? 裴瑞茲:願「掏心」現誠意

    馬尼拉經濟文化辦事處主席裴瑞茲,以及駐台大使白熙禮,下午1點半從台灣離開後,晚間已經抵達菲律賓,他們在飛機上接受媒體訪問侃侃而談,對於外界批評沒有感受到他們道歉的誠意,裴瑞茲放低姿態說願意掏心掏肺,讓台灣人看見他們的誠意,而且再次重申他是代表「總統」來向台灣人民道歉。
    2013/05/16 19:59
  • 菲殺台民/我11項制裁發酵 菲國媒體大篇幅報導

    菲律賓漁政船射殺我國漁民事件,在我政府提出兩波對菲國的制裁後,話題立刻在菲律賓當地發酵!原本各大媒體都在關注選舉消息,現在全都以顯著篇幅報導這起事件;菲律賓最大的平面媒體,更在頭版報導台菲關係的最新變化,其中強調的分別是在我國召回駐馬尼拉代表後,以及凍結菲勞申請的相關反應!菲國總統府發言人也在例行記者會上重申道歉聲明,就連裴瑞茲也在機上受訪時,強調自己願意讓人剖開他的心臟,以示自己有十足的誠意道歉。
    2013/05/16 18:27
  • 菲殺台民/拒見菲特使!洪家仍籲理性 勿波及菲勞

    菲律賓特使被迫離台,由於先前傳出他要到小琉球探視洪家,也引爆小琉球居民的怒火,一早上百人就包圍碼頭,高舉標語,還焚燒菲國國旗表達不滿,至於先前就表示不歡迎裴瑞茲的洪家人,也不覺得失望,因為先前召開國際記者會的要求,菲國根本沒有做到,儘管如此,洪家人也呼籲台灣人要理性,不要對在台灣的菲律賓人發動攻擊!
    2013/05/16 17: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