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王美花張少懷理想汽車蟑螂統一台灣性醜聞害蟲婦人關鍵時刻
  • 搜尋:

    裴洛 結果共1,479筆

  • 金主變副手!小羅勃甘迺迪拚白宮 選億萬富翁華裔前妻

    2024美國總統大選,在美國人厭倦拜登再次對決川普戲碼下,第三方勢力備受關注。獨立參選的已故前總統甘迺迪的侄子小羅勃.甘迺迪,週二宣布他的副手,是38歲的加州矽谷律師和創投家沙娜漢,她也是億萬富翁Google共同創辦人的前妻,她在科技圈以外知名度不高,但財力雄厚,過去是民主黨的大金主。儘管甘迺迪這組人被認為,對民主黨的拜登較不利,但拜川兩個陣營的盟友都攻擊新成形的「甘沙」配,顯見獨立候選人可能為大選投下變數。
    2024/03/27 20:05
  • 賀錦麗遇挺巴示威 裴洛西曾回嗆:滾回中國!

    美國加州,持續出現挺巴勒斯坦示威,這次還直接朝著美國副總統賀錦麗車隊而來,高呼停火口號。不過這幾天,以色列也展開重要反擊,公布情報指控,聯合國難民機構,其實有高達190人同時是哈瑪斯成員,其中12人甚至直接涉及去年的突襲行動,目前至少已有13個國家,宣布要暫停資助這個機構。
    2024/01/30 18:30
  • 日媒:裴洛西訪台後 中共4艘軍艦常態部署台海周圍

    日本讀賣新聞引述多名政府相關人士透露,2022年8月時任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後引發中國在台灣周邊大規模軍演,約從那時起共軍就在台灣周邊海域常態部署4艘軍艦。
    2024/01/29 16:51
  • 向拜登看齊?把對手海利當敵人裴洛西 川普又叫錯人名

    美國前總統川普的腦子,是不是也不靈光了?他在新罕布夏的造勢活動,批評前聯合國大使海利,沒有在2021年國會暴亂中指揮好維安。只是海利當時人根本不在華府,川普疑似錯把她當成前眾議院議長裴洛西。海利得知消息後回應:川普這樣的心智狀況,要怎麼當總統。
    2024/01/21 18:57
  • 跟拜登一樣老糊塗?川普「把海利錯當裴洛西」被猛攻心智狀態

    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海利(Nikki Haley)今天把焦點集中在川普的心智狀態上,主因這位前總統搞混她的身分,並錯誤指控她未能阻止2021年1月6日的國會山莊暴力襲擊事件。
    2024/01/21 09:32
  • 德媒專訪追問兩岸關係 馬英九無奈嘆:必須相信習近平

    前總統馬英九接受德國之聲專訪,表示緩和兩岸緊張須用和平方式對話,而非著重武力備戰;當被追問是否信任中國領導人習近平時,馬英九說就兩岸關係而言「必須相信」對方。
    2024/01/10 16:49
  • 侯友宜、趙少康打白綠超默契!親美親中「他們這麼選」

    今天的2024誰是正副總統專題報導,要為您介紹3號國民黨的侯友宜和趙少康!美國前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對岸在她離台後,舉行大規模的環台軍演,台灣社會,從此開始比較多人討論,究竟是親美多一點好,還是親中多一點好?這樣的氛圍,讓侯趙也很常被追著問這題,而他們兩人有誰老是聽誰的嗎?他們有深刻的自我剖析!
    2024/01/06 20:16
  • 裴洛西訪台中斷後 美中高層首次恢復軍事對話

    美國參謀首長聯席會議指出,參謀首長聯席會議主席布朗今天早上與中國的中央軍委聯合參謀部參謀長劉振立進行視訊通話,使美中兩國恢復了軍事對話。
    2023/12/22 09:44
  • TVBS《FOCUS世界新聞》x《報導者》聚焦台海危機下的沖繩

    向來與台灣交好的日本,隨著台海局勢成為全球焦點,不僅大幅提升國防支出,也改稱當今中國大陸是「日本前所未有的最大戰略性挑戰」,此外,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先前與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在APEC峰會進行雙邊會晤時,也再次重申,台海和平穩定對日本及國際社會的重要性,今(21)日《FOCUS世界新聞》邀請到非營利媒體《報導者》的國際主編張鎮宏,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採訪團隊在8月底前往沖繩,採訪現場分別是在美軍集中的沖繩本島、自衛隊集中進駐不久的石垣島和離台灣最近的與那國島,幾乎各個島嶼的受訪者對於『台灣有事』或『台海緊張』等名詞都相當有感,尤其在2022年8月因為裴洛西訪台,大陸發動圍台軍演,導致當時發射的11枚飛彈,其中5枚飛彈落入沖繩海域,不僅對日本政府,更對沖繩當地帶來很大的震撼。」
    2023/11/21 14:46
  • 習近平暗示恢復「貓熊外交」!  裴洛西:無法代替民主

    拜習會後,美中關係出現好轉訊息,美中同意恢復軍事對話,中國大陸考慮再送貓熊到美國,前美國眾院議長裴洛西不客氣的說,貓熊不能代替民主,裴洛西表示美國國會參眾兩院跨黨派挺台力道強勁,「支持台灣」對美國、對拜登都很重要。
    2023/11/19 17:01
  • APEC領袖爭相請益半導體 張忠謀彰顯科技台灣國際地位

    疫情、AI催化晶片供應鏈韌性重要性大增,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今年第7度代表台灣擔任APEC領袖代表,峰會期間各國領袖爭相主動請益半導體議題,美國前眾議院議長裴洛西更盛讚他是「了不起的天才」。
    2023/11/19 09:42
  • APEC落幕張忠謀晚宴有彩蛋! 黃仁勳、裴洛西現身

    APEC領袖峰會落幕,台灣代表「張忠謀」,在當地周五晚上舉辦答謝晚宴,現場不只有400名僑胞參加,輝達執行長「黃仁勳」夫婦,以及前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都驚喜現身,而裴洛西也再次展現挺台立場。
    2023/11/18 19:14
  • 出席張忠謀答謝宴 裴洛西盛讚蕭美琴出色外交官

    APEC領袖會議落幕,如果蕭美琴真的回台灣搭擋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參選,這也代表舊金山APEC是蕭美琴以駐美代表身份執行的最後一個專案,前眾院議長裴洛西出席晚宴,謹慎不評論蕭美琴是否會是好的副手,但對於蕭美琴的外交能力,裴洛西讚不絕口。
    2023/11/18 19:12
  • 裴洛西出席張忠謀晚宴 讚蕭美琴:出色外交官和戰略思想家

    美國前眾議院議長裴洛西今天談到駐美代表蕭美琴,盛讚她是一位出色外交官和戰略思想家,裴洛西認為,蕭美琴不僅清楚自己在台美經濟和文化上扮演的角色,更能理解國際安全是全球關係的重中之重。
    2023/11/18 16:39
  • 張忠謀伉儷APEC答謝宴彩蛋來了 裴洛西、黃仁勳驚喜現身

    APEC領袖峰會今天落幕,台灣領袖代表張忠謀伉儷晚間的答謝宴上,美國前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與張忠謀有多年交情的輝達(NVIDIA)創辦人黃仁勳伉儷驚喜現身,引起一陣驚呼。
    2023/11/18 12:04
  • 舊金山APEC周.示威聲中揭幕 「拜習會」成焦點

    相隔12年,美國再次擔任APEC東道主,並且選在近來治安問題持續嚴峻的舊金山開會,這讓過去三年因為疫情與遠距工作,導致人口外流嚴重、經濟下滑的舊金山,能夠熱情擁抱2萬名訪客,並期待預估中的17億台幣效益能有效當拉抬地經濟。整場APEC最受外界關注的,當然就是周三將登場的拜習會,美方希望去年8月裴洛西訪台後,遭中方單方面切斷的兩國軍事聯繫能恢復,另有消息稱,中方有意宣布恢復購買波音737Max客機,來推進兩國關係。
    2023/11/13 19:52
  • 「美中軍事溝通」裴洛西訪台時中斷 美媒:拜習會將重啟

    日本媒體《共同社》、《日本經濟新聞》引述美國官員說法報導,拜習會將在本月15日舉行,美國新聞網站《Axios》8日報導,有消息人士透露,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和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預計將重啟美中軍事溝通管道。
    2023/11/09 09:53
  • 爆移民潮買保障? 「這人」訪台後共軍頻擾台諮詢飆3成

    國際間從烏俄戰爭再到以巴衝突,戰爭與和平的議題更受到關注,而台灣面對的是兩岸關係,尤其,去年八月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來台,中共軍機頻擾台,居然讓「詢問移民的人數」增加,移民公司觀察,區域安全問題也成了考量因素之一,而這類客戶並非立即性要移民,而是想先買一份保障,在觀察未來局勢發展。
    2023/11/02 22:53
  • 被吸毒者搞一團亂 美議員:舊金山聯邦大廈如鬼屋最好關一關

    美國參議員恩斯特今天於社群平台X發文,抨擊舊金山裴洛西聯邦大廈犯罪猖獗,形容周圍吸毒者眼神空洞如喪屍,讓當地猶如萬聖節鬼屋,並致函聯邦總務署呼籲關閉大廈。
    2023/10/26 12:19
  • 麥卡錫下台是她的錯? 裴洛西被要求清空國會辦公室內幕曝

    美國原共和黨眾議院議長麥卡錫(Kevin McCarthy),慘遭自家保守派提案報復,以些微差被罷免下台,沒想到他的暫時繼任者,發布的第一道命令,竟然是要求前任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即刻搬出私人辦公室,交給眾議院重新分配使用。共和黨議員向媒體表示,裴洛西目前使用的辦公室,是專屬「前任議長」的,如今麥卡錫成為前任議長,那這個辦公室使用權,將由麥卡錫接手。
    2023/10/05 09:47
  • 拒表態力挺賀錦麗 裴洛西:副總統不太重要

    前眾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上週宣布她將競選2024年的國會連任。在接受CNN採訪時,裴洛西被問及美國副總統賀錦麗「是否適合擔任拜登競選總統連任的副手?」時拒絕表態,並表示副總統這個職位「沒那麼重要」。
    2023/09/14 18:06
  • 台海開戰美國會保衛台灣?裴洛西重申「一中政策」沒有改變

    美國聯邦眾議院前議長裴洛西日前在義大利接受英國廣播公司(BBC)HARDtalk節目專訪。她除強調美國對烏克蘭的支持,也回應台海局勢升溫下,外界就華府對中國立場的質疑。
    2023/09/12 10:05
  • 83歲裴洛西宣布要再選! 美國政壇陷「高齡化危機」

    美國政壇,陷入高齡化的危機。83歲的前美國眾院議長裴洛西,宣布明年要再尋求連任眾議員。事實上美國435位眾議員中,就有15位超過80歲,高齡化問題越來越嚴重。現任總統拜登也即將年滿81歲,他的副手賀錦麗最近更被直接問到,是不是已經準備好擔任三軍統帥。
    2023/09/09 12:53
  • 裴洛西宣布競選連任美國會代表 「老人政治」現象引關注

    前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今天宣布,她將尋求競選連任國會代表。
    2023/09/09 08:32
  • 裴洛西訪臺後中斷 美中重啟軍事高層對話

    美國總統拜登,被問到是否期待習近平出席印度G20,他表示希望習近平能出席。不過現在看來,拜登想見得習近平,可能在11月的APEC舊金山峰會上,比較有機會!
    2023/09/01 13: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