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牌蟑螂台電總經理王耀庭張小燕淡水火警摩羯座統一台灣虐嬰新聞Office 2016公園概念股
  • 搜尋:

    裝置螢幕 結果共5筆

  • 正妹開車到一半…導航突跳「老母豬想配對」 原因曝光網笑翻

    一名女網友日前開車外出的時候,車上的導航裝置螢幕竟突然跳出了一個通知,這才得知有人竟想透過藍芽來配對其裝置。不過,原PO仔細一看,竟發現這位「有心人」的帳號名稱為「有一頭老母豬」,令她當場笑到傻眼,同時也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2023/06/06 19:40
  • 企圖超越三星等對手 蘋果傳祕密研發螢幕

    彭博報導,根據熟知內情的消息人士,科技巨擘蘋果公司(Apple)首度嘗試研發生產自己的裝置螢幕,透過位於加州總部附近的秘密工廠,製造少量螢幕以供測試。
    2018/03/19 12:49
  • 轉型慘吞敗 諾基亞痛失潮流先機

    2013年對智慧型手機來說,是聚焦「5吋螢幕」的重要元年,尤其,去年5吋裝置螢幕產品,在全球大賣2970萬台,今年更是有大躍進的空間,當然成了兵家必爭之地,只是,企業轉型求生存,NOKIA似乎總是慢一步,推出的4.4吋Lumia手機賣輸iPhone和Android陣營,股價也大跌9成,而企業轉型失敗的慘痛例子,還有昔日的PC龍頭DELL,最後黯然下市,就連日本3大巨頭的SONY,也要賣樓求生。
    2013/04/03 22:04
  • 轉型慘吞敗 諾基亞痛失潮流先機

    2013年對智慧型手機來說,是聚焦「5吋螢幕」的重要元年,尤其,去年5吋裝置螢幕產品在全球大賣2970萬台,今年更是有大躍進的空間,當然成了兵家必爭之地,只是,企業轉型求生存,NOKIA似乎總是慢一步,推出的4.4吋Lumia手機,賣輸iPhone和Android陣營,股價也大跌9成,而企業轉型失敗的慘痛例子,還有昔日的PC龍頭DELL,最後黯然下市,就連日本3大巨頭的SONY也要賣樓求生。
    2013/04/03 13:16
  • 滑鼠拜拜! 體感裝置螢幕將上市

    在科技電影當中,時常可以看到,用手控制電腦的場景,現在這樣的場景,馬上就要被搬到現實生活當中;美國科技公司即將推出的體感裝置,就是讓使用者只要用「手」,就可以化身為鍵盤或滑鼠,精準的隔空操控電腦。
    2012/05/24 13: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