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武術課教練花蓮地震跑男捷利國際餐飲集團餘震撿屍棒球發錢奇異果
  • 搜尋:

    裝潢工程 結果共37筆

  • 男為討1萬5薪水拿「殺豬刀」狂砍友 逃跑被抓回繼續K

    新北市泰山一間機車行日前發生濺血意外,許姓男子拿著殺豬刀朝何姓友人身上狂砍,差點害命!今年11月時,何姓友人在做房屋裝潢缺工,才會找來許姓男子幫忙支援,但完工後卻欠了1萬5000元薪資不給,許姓男子多次追討不成,直到同月30日於共同友人的機車行巧遇,一氣之下就拿著殺豬刀朝他揮砍,過程中何姓友人一度跑出店外又被同黨抓回,導致他身中多刀險些沒命。許姓男子犯案後逃逸,不過似乎是知道紙包不住火,2小時後就自行前往派出所投案。
    2023/12/30 18:00
  • 松江南京捷運站旁大樓裝潢到一半 水電工遭電擊慘死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靠近捷運松江南京站旁一處大樓5樓,今(15)日早上在進行裝潢工程,其中一名30多歲李姓水電工拿著器材施作到一半,因不明原因遭電擊,導致他當場受傷倒地。其餘同事聽到聲響後隨即上前查看,緊急通報警消到場,但李姓水電工已失去呼吸心跳,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3/09/15 11:08
  • 為討3萬工程款當街圍毆裝潢工 9煞逃12小時全落網

    新北市31歲潘姓男子,日前因積欠27歲陳姓下游廠商3萬元工程款遲遲未給付,昨日凌晨雙方相約商討債務時談判破局,潘男慘遭對方9人圍毆,被打得滿身是傷後才遭釋放。警方事後循線逮捕陳男在內等9人,初步偵訊時陳男辯稱遭對方誘拐簽下200萬本票,潘則反咬說被圍毆還逼簽100萬本票,雙方卻各執一詞,警方訊後也依法將9人移送偵辦。
    2023/08/02 09:49
  • 醒獅團拜年!舞獅初五賀開工 開口獻「還錢」

    大年初五開工,台北市大安有一間眼科診所,有舞獅登門拜年,只不過吐出的吉祥話對聯,竟是「還錢」兩個大字!原來有一名男子聲稱診所院長積欠1千多萬裝潢工程款,找來醒獅團要討債。對此院長出面駁斥也強調已經報警處理。
    2023/01/28 18:25
  • 新家裝潢狂延期!鄰居喊吵嗆投訴 過來人教一招:秒閉嘴

    當鄰居家進行裝潢工程時,粉塵、異味及噪音總是惱人,但只要對方合法申請,一切按照法規走,也只能摸摸鼻子認了!近日就有一名女網友無奈PO文,表示新家動工後,鄰居紛紛跑到她家來抗議,讓她不知該如何是好,只能上網求救「這樣的鄰居,我們該如何自處?」
    2022/11/09 05:46
  • 桃園運動中心天花板被震塌 鄭文燦道歉了:我責無旁貸

    台東縣池上鄉今(18)日下午2時44分發生規模6.8地震,最大震度6強,全台有感,各地陸續傳出災情,桃園八德運動中心也發生天花板崩塌意外。對此,桃園市長鄭文燦晚間透過臉書致歉,表示已責成體育局及工務局,檢視裝潢工程是否牢靠,同時請專業技師鑑定事發原因,完成修復工作。
    2022/09/18 20:31
  • 油漆工突斷片!陷猝死風險 全是這病搞鬼「2類人高危」

    睡眠呼吸中止症嚴重恐影響生活,一名20多歲裝潢工人,無論晚上睡多久,白天做油漆工程時都常常「漆到斷片」,多次都從梯子上摔落地板受傷,就醫後才驚覺是「睡眠呼吸中止症」惹禍;醫師提醒,如出現「打呼打一半突然像斷氣般沒聲音」、「怎麼睡都睡不飽」等症狀,就要高度警覺。
    2022/09/09 15:40
  • 裝潢工程灌漿崩塌 桃園婦衣服洗一半慘遭活埋

    桃園中壢某民宅今(3)日下午進行裝潢灌漿作業時,疑似因鋼筋沒有綁好,導致板模承受不住水泥重量,發生崩塌意外,隔壁一名正在洗衣的徐姓婦人當場遭到活埋。警消獲報到場,緊急對徐婦進行搶救,使用破壞機具將她救出,並送醫治療。據了解,徐婦目前雖已恢復呼吸心跳,但尚未脫離險境,仍於搶救中,至於詳細肇則和原因還在釐清。
    2021/12/03 17:58
  • 快訊/民宅灌漿意外板模崩坍 隔壁8旬婦遭埋命危

    桃園中壢區一間民宅下午發生裝潢工程意外,現場進行灌漿作業,疑似鋼骨不穩,模板承載不住,瞬間崩塌,隔壁83歲的婦人,正在洗衣服,當場被活埋,救出時沒有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恢復生命跡象,但還沒有脫離險境。
    2021/12/03 17:38
  • 潤泰集團千金遭竊百萬!涉案保全落網後驟逝 公訴不受理

    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的女兒日前把120萬裝潢工程款裝進名牌包,放在家門口的鞋櫃上,結果一轉身竟然不翼而飛!她自扮柯南,蒐集證據,懷疑是社區保全監守自盜,只是對方落網後突然過世,刑事部分,法院判決公訴不受理,總裁千金如今對保全公司提告民事賠償。
    2021/11/15 15:37
  • 裝潢師傅笑了!疫情間施工案量跌5成 盼到降級業績回升

    前陣子因為疫情三級警戒的關係,為了避免群聚與不必要的接觸,室內裝潢工程的案件掉了約五成,而近期因疫情趨緩降級,裝潢市場逐漸回溫,但師傅上工前仍舊會做好相關防護措施,除了保護自己外,也讓屋主安心。
    2021/07/28 20:24
  • 租到偷情寓所?新屋遭鄰居要求「別裝潢」理由超傻眼

    婦女懷孕禁忌多,舉凡搬家動土、使用釘子螺絲、拿針線縫衣服與洗冷水澡等皆不可行,否則會驚動胎神,不過卻有一名男子近日剛搬新家,準備進行裝潢工程時,遭隔壁先生敲門請求先不要裝潢,避免驚擾自己已懷孕老婆的胎神,此要求令男子訝異不已,質疑自家要裝潢與其他人有何關聯,難不成背後有什麼難言之隱。
    2021/04/09 15:06
  • 醉鄰嫌裝潢太吵開槍 俄女童慘爆頭「父懷中斷氣」

    俄羅斯一名9歲女童日前透過抖音(TikTok)求救,透露鄰居疑似喝醉酒狂敲門,但家中只有自己和弟弟非常恐慌,沒想到就在影片發布後不到20分鐘她便被爆頭身亡,其父親悲痛表示「她就這樣死在我的懷裡」,犯案鄰居被逮捕後稱是「裝潢工程聲太吵」,才會痛下殺手。
    2021/03/05 13:36
  • 接小孩等等回來!女卸甲跑單 留「假資料」

    台北市文山區一間美甲美睫店,日前指控,一名婦人「惡意跑單」!趁著店家在進行裝潢工程時、沒有其他預約顧客,婦人一進門,就說要卸甲、上色、再接睫毛,但只做到一半,就說自己要去隔壁,接小孩下課,錢、等等回來再付,沒想到就此人間蒸發,業者事後撥打她,留下的電話號碼,竟是另個男生接的,還說自己,根本不認識這個人。
    2020/09/28 19:01
  • 昔「酒店昆凌」遭提告 拖欠20幾萬裝潢款

    台中一名37歲的沈姓女子過去在酒店相當有名,還被稱作「酒店昆凌」,但她卻遭到設計師提告,積欠裝潢工程款20幾萬,還反過來要求設計師要賠30萬,實際打到沈姓女子號碼卻否認是本人,不過其實在2015年她曾經涉嫌設局富商簽賭,遭到員警逮捕。
    2020/04/07 20:28
  • 快訊/地下裝潢通風不良! 2工人意識不清急救

    北市信義區永吉路上一處當鋪,今天早上在進行裝潢工程,由於位處地下一樓,通風不良。導致四名工人,第一時間,呼吸困難,救護人員到場,緊急將人救出,但有兩人意識模糊,正在搶救當中。
    2020/03/20 11:55
  • 牆面突坍塌!為撿榔頭 工人遭砸中頭部

    第一天上工,竟發生意外!基隆七堵長安街一棟民宅,9日上午發生一起工安意外,三名工人在進行裝潢工程,其中陳姓工人敲完牆面要撿榔頭時,磚牆突然失去支撐,整個崩塌,男子直接被磚塊砸重中部,當場沒了呼吸心跳,只是這是他第一天上班,結果疑似不熟工地狀況,才釀成意外。
    2020/03/09 20:20
  • 「總統我老闆」 高官修屋賴帳嗆:我總統府的

    總統府第三局一名10職等陳姓專員去年11月在新店買下3層樓法拍屋,找上1間裝潢工程行進行修繕,還狐假虎威搬出總統蔡英文跟府秘書長陳菊的名號,逼工程行老闆延後開刀替他趕工。但房子修繕完工後,該名專員竟又以《政府採購法》諸多規定賴帳,不肯支付尾款,老闆向府方求助,府方竟推說是「私人財務問題」,不願伸出援手,讓工程行負責人大嘆「總統府官員擺明欺負老百姓!」
    2020/03/04 09:09
  • 控下游未履約 承包商遭恐嚇「拜訪你家」

    有承包商控訴,將案件外包後,對方漏洞百出慘賠20萬元!新北市一名陳姓工程業者,去年八月和包商簽約合作,負責住家管線裝潢工程,但才短短兩個月,就有住戶受不了,發現鋼筋裸露,牆面嚴重漏水,要求賠償,承包商向多次與下游廠商溝通,但對方竟然傳訊息恐嚇。
    2020/01/03 20:47
  • 拿錢沒施工!被控裝潢蟑螂 男遭判刑10個月

    男子承攬裝潢工程,卻被控拿錢落跑,這名江姓男子20年來,承包相當多的裝潢工程,卻拿錢沒辦事,已經有40多人組自救會,他們估算他捲走的金額超過上億元,他們說江姓男子會要求提前支付工程款,事後又拖延導致工程停擺,而且連工班也沒拿到錢;被索討男子不是避不見面就是裝可憐,現在桃園、新竹以及台北檢方都將他起訴,新竹法院更依詐欺罪將男子判刑10個月。
    2019/02/27 20:19
  • 幫討36萬房租! 10惡煞突襲丟信號彈恐嚇

    13凌晨新北市一間裝潢工程行,遭人丟擲信號彈還用棍棒砸毀店面玻璃,事後10惡煞開車逃逸,事後警方以車追人,逮捕章姓主嫌以及多名共犯,供稱對方積欠36萬元房租,房東多次催討無效才會找他們幫忙。
    2019/02/14 20:00
  • 年前裝潢爭議多! 新磁磚、牆壁僅3個月龜裂

    新北市接連新莊、五股都有裝潢爭議,和談的價錢有關,其中一戶原本說好180萬裝潢工程款最後被要求到200萬,甚至裝潢材質被換掉,或裝潢品質雙方認定不同,過年前很多人會找翻修家裡,但這當中料才成本,進口或本土價差很大,工資範圍也很廣,消保官強調一定要明訂金額,爭議很難釐清。
    2019/01/19 19:47
  • 我通包辦好!網路招攬裝潢 遭控捲款落跑

    網路上尋找裝潢公司,結果疑是騙局一場!現在人想買東西找東西都是上網搜尋,張姓男子特地先下了關鍵字廣告,第一個跳出來就是他的公司,粉絲團上也PO出各式樣的裝潢工程,只是有被害人跟他簽約了,工程款也付了,以為家可以裝潢得很美,卻是空歡喜一場,因為有9名被害人指控他收了錢,把家拆了卻捲款落跑。
    2018/07/02 19:44
  • 裝潢公司廠區深夜大火 材料物品付之一炬

    昨天深夜在台中太平,一間裝潢工程公司的廠區發生火警。由於裡頭都是置放裝潢材料,易燃物不少,結果悶燒後、烈焰狂竄。業者被通知趕到現場,眼見財物被燒毀,難過不已。但幸好當時周末又是深夜,員工沒人上班,也因此無人受困受傷。
    2018/05/21 09:12
  • 地高低不平! 男控裝潢工「工程蟑螂」

    網路上找便宜裝潢工引發糾紛!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指控張姓裝潢師傅收了50萬裝潢費,工程未如期完工,施工品質也跟預期有很大落差,更惡劣的是事後人間蒸發,氣得他得再花錢另請工人。
    2017/12/16 19: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