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移工情侶金鐘獎意外熱身全聯金鐘影后台體大游泳禁賽
  • 搜尋:

    裝修工人 結果共50筆

  • 天母豪宅遭竊900萬 保全監守自盜還比YA

    台北市天母一處豪宅,有民眾家中九百萬現金被偷走,小偷竟然是社區保全,原來女屋主剛搬來,家裡還在裝修,颱風過境當天她要回台中,才把鑰匙交給保全保管,方便裝修工人進出,沒想到保全發現更衣室內有大量現金,把錢通通搬走。
    2023/08/14 12:56
  • 等公車遇死劫 姊目睹意外:以為妹妹暈倒

    這名女大生就讀政治大學財政稅務系,和姐姐住在八里,搭公車要去新店學開車,沒想到卻遇上死劫,家屬到派出所製作筆錄,強調會追究到底;民宅內部畫面也曝光,裝修工人坦承,螺絲沒有鎖緊,才會釀成意外。
    2023/07/20 23:45
  • 天外飛來橫禍!冷氣裝修17樓墜下 砸女大生頭送醫死亡

    新北市板橋新埔捷運站旁發生驚悚意外!今(20)日下午旁邊一處社區大樓17樓,正在進行冷氣裝修工程,工人站在屋內裝設窗型冷氣機,疑似以為裝好了就鬆手,沒想到整台機器往下墜落,砸中街上正在等公車的21歲黃姓女大生。她因此頭部重創,當場失去呼吸心跳,一旁姐姐全程目睹,嚇得急忙報警叫救護車,目前仍在醫院搶救中,但仍因傷重死亡,工人也已經被警方帶回派出所問訊。
    2023/07/20 14:40
  • 怎麼是這啦!賊翻牆逃逸 竟是「警局停車場」

    根本自投羅網,逃跑翻牆一秒到派出所!花蓮一名26歲的慣竊,日前經過一間商務KTV,發現大門敞開又沒人,就兩度進去店內偷收銀機的現金。被裝修工人發現之後,一路逃跑,看到一道牆翻過去,員警就在眼前,因為他翻進的地點是派出所的停車場。
    2022/12/24 17:32
  • 建案裝修木工疑踩空!不慎失足墜落中庭 緊急送醫仍不治

    今日上午8時許,新北市新莊區福德一街上的建案工地,發生一起工人墜樓死亡的工安意外,當時一名吳姓工人來進行裝修工程,突然聽見一聲巨響,趕緊到一樓中庭查看,赫然發現62歲的張姓木工倒臥在地上,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初步調查,懷疑張姓死者可能是不慎從高處墜落,警方已緊急封鎖現場採證,並通報勞工局到場調查。
    2021/11/19 15:56
  • Ct值高追感染源 麥當勞女員工「暫跟Delta群聚案無關」

    指揮中心公布台北市今(13)日沒有本土確診個案,但先前一對裝修工人夫婦曾到過板橋某大樓確診Delta病毒,北市府就針對該確診夫婦所居住的文山區一所國中、還有一所幼兒園,將近200人做預防性停課,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若接觸者2採都是陰性明天就可解隔。至於,住在萬華區,在中山區麥當勞上班的女員工確診一事,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表示,該案Ct值偏高,也暫無證據指出和Delta案例相關,目前已經發送細胞簡訊給到過相同公共場域的民眾。
    2021/09/13 16:20
  • 裝修工夫妻皆為Delta 北市國中生確認染Alpha

    新北某幼兒園爆發群聚案,疫情延燒至社區除了幼兒園夫妻外,境外移入的埃及爸一家三口確診外,所在的社區也有多名住戶染疫。其中確診的裝修工人及其太太(案16169及案16171)均住在台北市文山區,而裝修工人及太太基因定序今(11)日出爐,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表示,裝修工人及太太定序是Delta變種病毒;至於台北市國中生檢驗確認是Alpha英國變異株。
    2021/09/11 14:24
  • 裝修工新北某社區大樓接觸史 陳時中下午說明

    台北市一名裝修工人前往與幼兒園群聚有關的新北某社區工作染疫,指揮中心啟動警政協尋系統,釐清其大樓接觸史,結果受關注。中央流行疫情指揮官陳時中下午2時開記者會說明。
    2021/09/11 10:57
  • 裝潢工、埃及爸出入時間無重疊 恐有隱形傳播鏈

    新北板橋某幼兒園群聚Delta變異株群聚感染持續延燒,其中,新北市發生群聚感染的社區大樓裝修工人及其太太都確診,但經比對發現其與可能源頭埃及爸爸時間無重疊,被問及是否代表大樓甚至社區,早有多條隱形傳播鍊存在?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表示,「當然有可能」,但只能靠未來疫調釐清。
    2021/09/10 14:49
  • Delta8月就潛伏 醫憂板橋大樓「2條以上傳播鏈」

    國內爆出長榮機師及新北幼兒園群聚事件,確定是Delta病毒,昨(9)日再出現2例不明感染源。對此有專家研判「這波疫情應該八月初就開始了」,而板橋某社區大樓內的群聚傳播鏈恐怕有至少2條以上,變種病毒已經侵入社區。
    2021/09/10 11:40
  • Delta延燒台北!醫急籲「先升級」 曝這情況會炸開

    Delta病毒越滾越大!近日出現「長榮機師」與「新北幼兒園」群聚事件,而且基因定序確定是Delta變異病毒株,病毒也持續延燒至台北,傳出台北市文山區裝修工人與其太太確診,松山區某國中也出現確診案例。胸腔重症醫師蘇一峰緊急強調:「建議先警戒升級!」,否則疫情若再度爆發,後果不堪設想。
    2021/09/10 11:38
  • 新北幼兒園群聚、確診裝修工疫調 陳時中下午說明

    新北某幼兒園COVID-19群聚疫情延燒,社區1名裝修工人昨天確診染疫,這名工人住北市,可傳染期間接觸者匡列備受關注。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下午2時將在記者會說明。
    2021/09/10 11:10
  • 快訊/Delta進逼! 專家:入境檢疫應加嚴至21天

    新北幼兒園群聚事件延燒至板橋社區大樓群聚,經過篩查後,新增一位裝修工人疑是入內維修染疫,再加上新北9日也新增一例不明感染源案例並造成家戶傳播,讓社區未爆彈又添一樁,不少專家認為疫情警戒應升至三級,但指揮中心強調「未到升級條件」,專家建議入境檢疫最好從14天加嚴到21天,指揮中心則表示將交專家討論。
    2021/09/10 10:14
  • 裝修工夫婦3度前往板橋某大樓 132人PCR結果出爐

    全台今(9)日新增4例本土確診,台北市與新北市各占2例,其中北市個案為新北某社區大樓的裝修工人與其太太。台北市長柯文哲指出,2名個案住在文山區,裝修工人曾到該社區大樓3次。因為被擴大疫調所以工人與太太一起去篩檢,結果PCR陽性。
    2021/09/09 15:49
  • 裝修工人確診與幼兒園有關?侯友宜:等基因定序才能判斷

    新北市幼兒園群聚感染風波延燒至板橋某社區大樓,新北市府昨(8)日針對該棟大樓進行全面篩檢、清消,大樓中785人中有一名裝修工人確診。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也宣布,今(9)日新北市一共新增2例本土個案,新北市長侯友宜下午也依慣例召開疫情記者會對外說明疫調狀況。
    2021/09/09 15:23
  • 板橋社區785住戶採檢陰 1裝修工確診

    DELTA病毒,攻陷新北板橋社區,市長侯友宜最新說明,兩棟大樓785名住戶篩檢結果都是陰性,但目前官方最緊張的是,一名曾到大樓工作的裝修工人,採檢呈現陽性,感染源還正在調查當中。
    2021/09/09 12:50
  • 新北板橋某社區增1裝修工確診 感染源疫調中

    新北幼兒園群聚案延燒,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說,板橋某社區785名住戶核酸檢測(PCR)皆為陰性,但新增一名大樓裝修工人確診COVID-19,感染源疫調中。
    2021/09/09 12:35
  • 板橋某大樓再增一人! 非住戶裝修工人也確診

    新北幼兒園群聚案延燒,板橋某社區大樓急忙針對A棟和B棟共905人進行核酸檢測,確診者集中住的B棟大樓,當中400名住戶8日晚間全數連夜移出,而A棟居民505人則是自主健康管理,目前已完成785人的核酸檢測,住戶均為陰性,但有一名裝修工人則是陽性確診,還在了解感染源為何,與本次案件有沒有關係,接下來還有1百多名A棟的住戶要完成篩檢。
    2021/09/09 11:53
  • 幼兒園群聚入侵社區1裝修工確診 陳時中下午說明

    新北市某幼兒園Delta群聚疫情擴散至某社區,新北市府安排同社區住戶集中檢疫,今早又宣布1名社區裝修工人確診。最新疫情與感染源追查,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下午說明。
    2021/09/09 11:11
  • 新北市+3!板橋社區「裝修工人」染疫、2居隔陽性

    新北幼兒園家屬居住板橋某社區,在昨(8)日爆出6例確診全面清空,新北市長侯友宜今(9)日上午召開記者會,說明大樓清空篩檢情形,大樓住戶共785人全部篩檢陰性,但有驗出1例陽性個案是大樓裝修工人,並非住戶;另外新北市有2例居隔對象採檢陽性。
    2021/09/09 10:01
  • 「樓梯間都是煙」 隔離者:不信演習、急逃生

    檢警偵辦彰化喬友大廈火災,初判起火點在二樓,但這邊閒置斷電已久,不排除是人為因素導致發生火警,要傳喚火災前進出大樓的裝修工人、防疫旅館員工,以及外送員等16人到案說明。我們也訪問到兩名在旅館內的隔離檢疫者,有人聞到煙味,聽到警報說是演習,卻看到樓梯間都是濃煙,決定找濕毛巾逃生,也有人聽指令在房內等待救援。
    2021/07/02 20:01
  • 恐人為縱火!喬友大廈奪四命 初判「非電器起火」

    檢警偵辦彰化喬友大廈火警案,懷疑是人為縱火!因為起火點在二樓,現場堆放28台電腦螢幕,但2樓閒置斷電已久,初步排除是電器起火。檢警目前扣走旅館監視器過濾清查,發現案發前曾有裝修工人、防疫旅館員工,以及外送員進出,已初步約談16人到案說明。
    2021/07/02 12:30
  • 誤觸消防按鈕 東京停車場CO2中毒釀4死

    日本東京在週四傍晚,發生地下停車場二氧化碳中毒意外,結果造成四人死亡、還有一人失去意識,東京消防廳初步研判,是停車場裝修工人,誤觸二氧化碳滅火裝置造成這場意外;不過日本從去年12月開始,已經發生三起類似意外,也讓總務省下令採用同款滅火設施的大樓,得全面檢修。
    2021/04/16 13:32
  • 工人「跪地爬行」求救無人理身亡 女兒心碎:對面就醫院

    大陸武漢一名裝修工人在商場施工時,因突發性的腦出血,先是坐在地上,後來忍不住跪地爬行,試圖找人求救,但直到倒地昏迷1小時後才被商場人員發現,送醫仍不治。女兒事後透過監視器畫面看到父親無助模樣,忍不住心碎表示,醫院就在對面,質疑商場疏失,害爸爸錯過最佳搶救時間。
    2020/12/17 10:35
  • 冷門產品翻紅 「紫外線燈」殺菌銷售翻5倍

    防疫要做好萬全準備,不只口罩、酒精搶手,能殺菌的紫外線燈管,有人拿來當作室內環境殺菌,燈飾業者表示,過去紫外線燈管是冷門產品,現在增加了五倍,甚至想買還不一定買得到,不過切忌,紫外線燈開啟時,人要遠離,眼睛不能直視,高雄就有一名裝修工人,在醫院油漆時,不小心按到了紫外線燈,幾個小時過後,眼睛發紅刺痛,皮膚灼傷。
    2020/03/12 19: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