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燃燒花蓮地震新聞大家源地震新聞開刀房補班日地震速報台南異象連假老師
  • 搜尋:

    補選戰 結果共254筆

  • 柯調整人事 布局4月補選美女刺客戰2026

    民眾黨2026可望派美女刺客投入地方選戰,包括新竹市府前發言人徐千晴、台中一位21歲正妹都有意願,主席柯文哲也公布新人事,柯辦主任周榆修接任黨秘書長,四月有六場地方補選將是首場硬仗。
    2024/01/31 19:29
  • 「這些人」立委補選才剛驚險過關 馬上投身2024硬仗

    距離2024立委選舉剩不到8個月,候選人積極備戰,但民進黨立委林靜儀、蔡培慧則更加辛苦,他們甫從立委補選的中勝出不久,現在又要投入2024立委選戰。堪稱全台最忙候選人。
    2023/06/25 12:49
  • 日本眾院補選 岸信夫兒當選延續安倍政治香火

    日本23日舉行統一地方選舉後半段選戰及參眾議院5席補選,被視為首相岸田文雄政府的「期中考」。開票結果,5席當中,執政黨自民黨拿下4席,僅在和歌山1區選區失利。
    2023/04/24 09:43
  • 二回戰!藍推顏寬恒挑戰林靜儀 林:家財產多對民眾沒幫助

    國民黨今(12)日下午召開中常會進行第一階段立委提名事宜,共通過16選區立委提名。其中台中第二選區確定提名由上次補選落馬的前立委顏寬恒。對此,林靜儀回應,國民黨進入正式提名這是好事,讓地方選戰塵埃落定,「大家也知道我的對手是一個疑慮、財產很多,對民眾幫助卻不多的候選人,相信我絕對是這個選區最照顧民眾的立委」。
    2023/04/12 16:32
  • 挺王世堅接棒選立委?吳怡農笑了:兩次沒選上說接棒有點誇張

    曾在2020立委選戰、今年立委補選投入北市第3選區立委選舉的吳怡農,昨(18)日在臉書宣告,不投入2024年立委選戰,也不會爭取不分區提名。吳怡農今天出面受訪時被問到,是否會支持此區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接棒參選?吳怡農則笑答,「我之前兩次沒選上,說找人來接棒,我覺得這樣子有點誇張」。
    2023/03/19 15:13
  • 剛當選就面臨大選 蔡培慧今宣誓就職:要以8個月拚4年

    在南投立委補選勝出的蔡培慧,今(13)日上午由中選會副主委陳朝建送交當選證書,下午則進行宣誓就職。蔡培慧表示,既然要選舉,就應該好好為人民服務,所以這個宣誓,除了要恪遵憲法之外,要把她提的政見,及想要在南投處理的醫療、垃圾、長照福利等議題,一件一件努力做到。至於緊接而來的2024選戰,她也會按照黨的規範爭取提名。
    2023/03/13 15:40
  • 定於一尊? 綠議員開第一槍掛「挺賴」看板

    南投立委補選藍營輸掉選戰,同時間TVBS最新民調數字也出現變化,2024支持度新北市長侯友宜是32%,賴清德則是28%,兩人差距從原先9%縮小為4個百分點,現在看來民進黨對於2024總統候選人幾乎定於一尊,就有新北新系議員開第一槍,掛看板挑明2024支持賴清德。
    2023/03/06 20:22
  • 侯友宜成南投補選戰犯? 蔣萬安幫緩頰:已盡力幫忙

    南投立委補選4日落幕,民進黨候選人蔡培慧攻破藍營鐵票倉,國民黨候選人林明溱以近2千票差距落敗,黨內將砲口指向缺席選前之夜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出現檢討聲浪。對此,台北市長蔣萬安今(6)日幫忙緩頰,指侯友宜有實際到南投協助輔選,選前之夜也有錄製影片,大家都已經盡力積極地幫忙協助。
    2023/03/06 15:15
  • 「國民黨敗選未必是壞事」 學者:朱立倫恐因此不硬攻2024

    南投立委補選4日落幕,民進黨候選人蔡培慧攻破藍營鐵票倉,國民黨候選人林明溱以近2千票差距落敗,由於這場補選被視為「2024前哨戰」,也是國民黨在九合一勝選後首次吞下敗仗、四連勝止步,是否影響藍營2024氣勢,引發關注。文化大學廣告系系主任鈕則勳分析,國民黨此次敗選,未必是壞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或因此不會硬攻2024,而這場選戰對藍綠都有相當程度意義、政治上的解讀,「不僅是單點戰役,是決定藍綠權力消長,以及2024佈局關鍵灘頭堡」。
    2023/03/05 14:08
  • 侯友宜成南投補選戰犯 新北副市長:沒做好的地方就改進

    南投立委補選結果出爐,國民黨候選人林明溱以1925票差距敗給民進黨候選人蔡培慧,藍營鐵票區慘遭翻盤,引發支持者不滿,認為選前之夜未現身的新北市長侯友宜沒大力幫忙輔選,成為敗選原因之一。對此,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今(5)日表示,選舉過後一定有勝利或失敗,如果沒有做好的地方,大家就檢討改進。
    2023/03/05 11:46
  • 恭喜蔡培慧勝出 陳建仁:也代表過去執政團隊努力受認可

    南投縣第二選區立委補選4日舉行,結果由民進黨蔡培慧勝出,民進黨終止去年九合一選戰以來的三連敗,而此區也是自單一選區以來首次由綠營拿下。行政院長陳建仁今(5)日除恭喜蔡培慧外,南投勝選也是讓大家知道,過去執政團隊的努力確實得到民眾的認可。
    2023/03/05 10:42
  • 補選結果改變局勢 學者:賴清德最大收穫、國民黨要反思

    南投縣第2選區立委補選由蔡培慧勝出,這場選戰被外界解讀為2024總統大選的前哨戰。學者觀察,補選結果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得到最大收穫,反觀國民黨要重新思考選舉戰略。
    2023/03/04 22:47
  • 南投補選/連霸遭蔡培慧終結!朱立倫轟綠抹黑、動用國家機器

    南投縣第二選區立委補選開票結果,民進黨候選人蔡培慧以近2千票的差距擊敗國民黨候選人林明溱,終結該席次十多年都由國民黨當選的情況。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稍早也以影片方式現身發表談話,他臉色鐵青表示,這場選戰看到民進黨動用一切國家的資源、所有的機器、用負面選戰、用抹黑、攻擊達到了他們的效果,這對台灣的民主是個傷害,但他也坦言,「我們努力不夠」,會持續努力、反省、檢討。
    2023/03/04 18:53
  • 林明溱選前之夜「打團結」 獨缺侯友宜

    南投立委補選最後倒數,藍綠皆為選戰做最後衝刺,國民黨3/3舉辦選前之夜主打「團結牌」,藍營諸侯將站台力挺林明溱,名單卻獨缺新北市長侯友宜。
    2023/03/02 19:19
  • 首戰先打預防針? 賴清德:南投要贏有困難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上任後的首個選戰任務,就是南投立補選委候選人蔡培慧,不過他坦言這一仗民進黨要贏不容易,而國民黨也批評對手想贏出奧步,變造圖卡來抹黑,會堅決提告。
    2023/02/13 16:02
  • 2024難接班?他認賴清德「運氣不好」:5大危機要解決

    繼九合一大選之後、國民黨於立委補選再下一城,似乎讓民進黨真正意識到恐將面臨政黨輪替的危機,而作為綠營呼聲最高、也最有可能代表投入選戰的副總統賴清德,近日也積極備戰即將到來的黨主席選舉,而前立委沈富雄也透露,賴清德若想迎戰2024,還有5大難題需要盡快解決。
    2023/01/10 13:48
  • 吳怡農輸近6千票 周玉蔻氣:雖敗猶榮?是沒好好打選戰!

    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昨(8)日舉行,國民黨候選人王鴻薇以5780票差距,擊敗民進黨吳怡農。周玉蔻今早在臉書發文表示,雖敗猶榮,對她這樣性格的來講,是廢話。周玉蔻也在廣播節目中說,王鴻薇只贏5780票,表示王鴻薇很弱,但吳怡農輸了活該,因為只要在中山區贏7000票,不就贏了?是吳怡農沒有好好打選戰。
    2023/01/09 09:49
  • 「佛係打法」奏效 吳怡農雖敗得票差距縮小

    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民進黨的吳怡農敗選,他在選戰過程中頻喊「正向選舉」,佛係打法過去引發黨內雜音,但從結果來看,卻似乎奏效,因為吳怡農這回得票率和對手的差距,比起上次對決蔣萬安,縮小了1.05%
    2023/01/08 23:14
  • 王鴻薇擊退吳怡農 他嘆「綠營基本盤未潰散」:無樂觀本錢

    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補選由國民黨候選人王鴻薇勝出。國民黨黨務人士今(8)日表示,儘管大環境對綠營不佳,王鴻薇又主導選戰議題,但開票結果顯示綠營基本盤仍未潰散,國民黨面對未來南投縣立委補選及2024大選,仍須謹慎、不能樂觀。
    2023/01/08 22:54
  • 吳怡農落敗王鴻薇勝出 賴清德第一時間態度曝光

    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今(8)日舉行,開票結果,民進黨候選人吳怡農以54739票、47.22%得票率,不敵國民黨候選人王鴻薇,在九合一選戰後,民進黨吞下2連敗。準民進黨主席、副總統賴清德今天前往嘉義舉辦向黨員報告座談,媒體詢問賴清德看法,但賴清德並無回應。
    2023/01/08 20:24
  • 立委補選/現身交棒王鴻薇衝票 最後關頭藍營大咖全出動

    台北市第三選區(北松山、中山)立委補選將在1月8日登場,選戰進入倒數,國民黨卯足全力要將候選人王鴻薇送進立法院。黨內人士分析,憂心補選的投票率向來偏低,因此不能大意,必須催出國民黨的基本盤;而據國民黨規劃,選前之夜最後衝刺不但藍營大咖全部出動,當天還有一個特別橋段,將由台北市長蔣萬安進行一個「交棒」儀式,象徵一棒接一棒,凝聚藍營在地基層氣勢衝高基本盤投票率。
    2023/01/06 16:07
  • 北市立委補選/決勝關鍵回歸藍綠對決 吳怡農最後關頭催票

    台北市中山、北松山區立委補選將於本週日舉行投票,民進黨徵召2020年選過該區的壯闊台灣發起人吳怡農再戰。但黨內人士分析,1月8日的立委補選投票率偏低,應在4成左右,且近日綠營基層士氣低迷,吳怡農訴求「乾淨的選舉」要與傳統選戰做出區隔,而此次藍綠基層投票意願將成為勝負關鍵。
    2023/01/06 12:55
  • 賴清德批國民黨不在乎民意 朱立倫酸:應該對鏡子說

    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8日登場,選戰進入倒數三天,民進黨候選人吳怡農昨(4)日晚找來副總統賴清德站台。賴批評,國民黨候選人王鴻薇才剛選完議員就投入立委選舉,「國民黨贏得九合一大選後氣勢高漲,不在乎民意」。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5)日反酸,「賴清德應該對鏡子說,全民對民進黨的感受就是選後還是充滿傲氣而不知悔改」,並提到,還稅於民普發現金,連立法院長游錫堃都說一定做得到,民進黨不能再賴給立法院程序。
    2023/01/05 11:55
  • 黑道參政爭議再浮檯面 王鴻薇轟:民進黨陷入重度昏迷

    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8日就要投票,選戰進入倒數三天,黑道參政爭議再浮上檯面,對於遭質疑具有黑道背景的民進黨中常委黃承國仍未請辭,國民黨候選人王鴻薇今(5)日表示,民進黨現在是陷入「重度昏迷」,絕對不是「輕輕巴兩下」就醒得過來。
    2023/01/05 11:36
  • 最後衝刺!陳其邁陪同吳怡農車掃 王鴻薇酸:小英男孩

    台北市立委補選選戰倒數72小時!民進黨代理主席陳其邁4日特別北上陪同吳怡農車掃,同選區的市議員也出席;對手王鴻薇則由立委和市議員一起掃街。週三下午,兩人將出席政見發表會,王鴻薇質疑吳怡農從一開始就拒絕和迴避辯論。對此吳怡農反擊,自己提出不少政見,王鴻薇卻沒有具體的反擊,顯示「不論入口水戰是正確的選擇」!
    2023/01/04 14: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