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矽利康好市多Office 2019理想汽車蔣萬安臉書性侵抽獎好市多生鮮淡水中國攻台
  • 搜尋:

    補財氣 結果共6筆

  • 2024發財水用法、擺放位置、何時喝?發財水銀行領取攻略!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不少人已開始為年前做準備,包含補財運、添喜氣。而領取「發財水」正是每年家家戶戶必做的開運準備。據說,將充滿財氣的「發財水」領回家,並放在家中財位,再搭配開運小秘訣,便可換來整年財神爺的眷顧。究竟甚麼是「發財水」,又該如何領取與使用?《TVBS新聞網》帶您一起來揭密!
    2024/01/29 18:53
  • 上元節補財庫!專家教「拜神+168紅包」賺整年

    元宵節又稱為上元節,是補財氣的好時機,即使今天(5日)碰上下雨天,民眾還是準時來找財神爺報到,松山霞海城隍廟就觀察到,除了求正財,很多投資愛好者會拿名片來跟「虎爺」祈福,不過要提醒大家今天東部、北部以及中部地區都會降雨,記得攜帶雨具。
    2023/02/05 12:53
  • 立夏轉運就靠今天!超狂4秘招「補滿財庫」一做旺整年

    今(5)日就是24節氣中的「立夏」,民俗專家雨揚老師指出立夏越近,陽氣就會增強,建議民眾如果有年初立下的計畫或需短期內達成的目標,可利用立夏這股強大的能量來幫助自己快速達標,這就叫「借氣補氣」,把握最快可以轉運、補運的4種方法,讓你財福旺整年。
    2022/05/05 08:44
  • 頭牙土地公生日!3招「補財庫」拜對旺整年 錯過等1年

    週五(4日)為農曆二月初二,也就是土地公生日,1年只有1度轉運、補財庫機會,今年2022年要發就看這一波!而土地公向來愛吃甜食,民俗專家廖大乙就分享3大撇步,將財氣順利帶回家,千萬不要拜錯了。
    2022/03/01 10:56
  • 吃掉這個會發!命理師曝:迎財神必備「這一項」

    豬年就要到了!新的一年希望財運滾滾來,依照習俗年節期間要迎財神,保佑整年都有好彩頭。命理師表示,豬年迎財神可在初一或初四帶著「桂圓」到廟裡拜拜,或是初二拜土地公,拜完後要把桂圓肉剝開吃掉,如此才能補財氣!之後初六天赦日去拜玉皇大帝,赦免自己的罪過,以免「有財無德」,就算財運來了也會很快散去。
    2019/01/24 19:28
  • 新年補財氣 五路財神廟人潮多

    過年許多人都希望沾一點財氣,位在台北縣金山鄉的半山腰,有一座五路財神廟,雖然經濟不景氣,可是幫人發財的財神廟卻是一枝獨秀,終年人潮不斷,到了例假日,更是人滿為患,許多人如願借了發財金,還有拿到財神公仔,不管如何,民眾無非就是要求一個財氣。
    2010/02/15 12: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