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激戰餐廳孟耿如花蓮0423地震五互集團Lulu新竹NONO近況台北慈濟醫院
  • 搜尋:

    補牆 結果共11筆

  • 帥氣幫同事滅小強 他「一腳」付出代價網笑:好貴的蟑螂

    許多人看到蟑螂,常常會被嚇得花容失色,但也有人很帥氣地把牠打死。日前有1名男網友發文分享,公司有同事因為害怕蟑螂,他在廚房內看到後決定要幫忙除害,沒想到卻變成悲劇。原來他帥氣地解決蟑螂的同時,但是牆壁也被他的「大力金剛腿」而一腳踹破,其他人看到全都笑翻了。
    2020/05/21 18:01
  • 僅一小時! 婦人搬600公斤鵝卵石塞滿車

    婦人一小時撿600公斤鵝卵石,一個月二度犯案,14日花蓮縣立霧溪北岸有一名婦人,盜採了600公斤的鵝卵石被海巡人員逮個正著,她上個月也才撿拾了620公斤被抓,雖然她自稱是是自家要貼補牆壁使用,但是她已經累犯,說法令人存疑,被依竊盜罪送辦。
    2020/01/15 19:40
  • 盜採砂石累犯 花蓮女1小時徒手搬逾600公斤

    一名有盜採砂石前科的程姓女子,昨天在花蓮溪口北岸徒手搬運石頭被海巡人員查獲,程嫌供稱要填補牆壁,經秤重約搬運620公斤,訊後依竊盜罪移送花蓮地檢署偵辦。
    2019/12/05 12:29
  • 增添城市色彩 藝術家用樂高修補建築

    樂高是很多小朋友喜愛的玩具,也有不少大人收集珍藏。德國有名藝術家把樂高當作修補建築物的材料,破損的牆面、地磚經過他的巧手,建築物產生不一樣的視覺效果,也為城市增添了豐富色彩。
    2016/05/23 14:08
  • 〈獨家〉颱風季忙翻 「蜘蛛人」日進斗金也缺工

    7、8月颱風季,有個行業特別忙碌,就是高空作業人員,行內話叫「蜘蛛人」,颱風來前,他們得到處趕場拆除高樓外牆廣告帆布,或是修補牆面磁磚,免得因為颱風掉落砸到人,可就危險了,而這樣的師傅,若是大工程日薪7000-8000,自己接case平均3500-4000,一個月做20天,最高有8萬元進帳,但因為風險高,工資又受不景氣影響變低,「蜘蛛人」越來越少!
    2014/08/13 19:12
  • 用「補牆建材」隆乳 史亞平夫遭起訴

    外交部次長史亞平先生郝治華,涉嫌用補牆壁、補漏水建材幫人隆乳,患者乳房出現硬塊,有些人為了治療賣房、賣車,散盡家產,台中地檢署根據衛生署、環保署資料,認定郝治華違法使用一級致癌物幫女性隆乳,依詐欺罪起訴,先生遭公訴,太太外交部次長史亞平,目前還未對外回應看法。
    2013/06/01 12:45
  • 注「補牆建材」恐致癌 史亞平夫違法隆乳

    外交部次長史亞平的先生郝治華,原本是耳鼻喉科醫師,轉戰美容整型,在中部相當有名,最近竟然涉嫌用工業用、補牆壁縫隙的「奧美定」PAAG替女性豐胸,有5名年輕女子受害,胸部出現硬塊,其中2人較嚴重,已經切除乳房,必須進行乳房重建,因此,4名被害人提告,郝治華醫生觸犯醫事法和詐欺罪,美容整形醫師表示,這種建築物空隙的填充劑,不能用在人體,嚴重時要切除乳房,甚至致癌。
    2012/11/15 18:35
  • 「奧美定」豐胸違法! 主做矽利康抓漏

    台灣醫美隆乳主要使用鹽水袋和矽膠,但檢警查出,外交部次長史亞平醫生丈夫涉嫌使用價位較低「奧美定」幫人隆乳,這種「奧美定」在台灣稱為「PAAG」,主要用於填補牆壁縫隙和抓漏,還能做「矽利康」,民眾到化工材料行買,一包500克只要168元,檢警追查,這種化工材料疑似被當成是1c.c.要價上萬元的玻尿酸,民眾豐胸卻被打入致癌物質,台灣至少已經有5人發生病變。
    2012/11/15 13:12
  • 〈獨家〉「樂高補牆」成風潮 台北街頭亮點

    樂高是很多孩童共同的回憶,不過除了遊戲之外,樂高還可以用來「補牆」喔!德國一個藝術家發起「積木修城」計畫,無論是斑駁的牆壁,或是歷史古城,都用樂高修補;這個「積木修城」計畫,已經遍及世界各個角落,台北市東區許多店家的裝潢,也都吹起「樂高風」,為殘破的柱子或牆面,增加繽紛色彩。
    2012/06/26 19:05
  • 1週淹兩次! 文山居民「奶油塗牆」防水

    台北市文山區的福興路和木柵路,1週內二度淹水,有居民自創「奶油」補牆,千方百計就是怕淹水;福興路地勢低漥,打算設儲流池攔截雨水卻多年未動工,原因就是卡在都市計畫變更這一關。而萬芳路部分,這回雖然開了閘門但照淹不誤,市府解釋因為瞬間降雨量超過80毫米,下水道不堪負荷;市長郝龍斌強調,爾後逢大雨就「睡在市府」,方便更機動性調度指揮。
    2012/06/17 12:02
  • 〈獨家〉黑心海砂屋 建商落跑求助無門

    海砂屋這種黑心房屋,TVBS就獨家掌握到,桃園龜山復興二路一處社區,有8戶透天厝被驗出是海砂屋,不過建商早就落跑;住戶求助無門;現在有能力的住戶只能每年花10幾萬補牆,勉強住下去;沒能力的,也只能過一天算一天。
    2005/05/14 11: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