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規模8.7強震戲劇懷孕外國遊客品牌天道觀光人數出軌後事台體大
  • 搜尋:

    補充體力 結果共105筆

  • 「香燈腳」吃完垃圾亂丟!白沙屯媽祖供餐店怒轟:重學禮義廉恥

    白沙屯媽祖進香來到第7天,一路上有許多店家提供食物,讓香燈腳在進香的路上補充體力,不過今年有一間店家卻指出香燈腳亂丟垃圾,讓他相當不悅,直呼下次要公布監視器畫面,「讓您們重學禮義廉恥」。
    2024/03/24 09:02
  • 王少偉哭了!《3國智》主持群回歸「新成員」加入 哈孝遠有預謀

    台視最新實境節目《全員請上車》日前開錄,延續《綜藝3國智》的精神,找回原班底主持群再度齊聚,令不少忠實粉絲大喊期待。王少偉一見到老戰友們就表示:「真的是感動到掉眼淚。」花花透露為了補充體力,前一晚還吃了鹹酥雞,同時也為克服懼高症做了集訓;鯰魚哥喊話金鐘評審:「請評審相信我們,我們會做出一個非常優質的節目給大家!」希望能一圓走上星光紅毯的夢想。
    2023/12/21 18:05
  • 超商「3大通腸神物」之一!香蕉從青黃吃到黑斑 顏色功效大不同

    平時在家中只要有香蕉的存在,不免常聽到「等放黃一點再吃」、「長斑點最好吃」等對話。香蕉軟糯香甜,並且含有豐富的營養素和膳食纖維,能快速補充體力。而台北台安醫院大腸直腸外科醫師黃郁純近日在臉書粉專發文表示,常聽說香蕉熱量很高、香蕉吃多會便秘、香蕉助排便、腸躁症要少吃香蕉,眾說紛紜,但其實關鍵在「香蕉的顏色」,青黃色含最多抗性澱粉、黃色有高可溶性纖維、棕色帶斑點抗氧化最強,功效大有不同。
    2023/12/18 20:42
  • 36歲宅男「10分鐘狂喝12罐能量飲料」 他器官衰竭險丟命

    平日工作、熬夜或是運動時,許多人習慣買瓶能量飲料來補充體力,不過過量的飲用恐怕會帶來傷害。對此,國外就有一名男子在短短的10分鐘內喝下12罐能量飲料。怎料,開始出現心跳加速、嘔吐等症狀,就醫診斷出患上急性胰腺炎,引發肝、腎衰竭,引起熱烈關注。
    2023/09/27 09:34
  • 李玟《好聲音》慘摔「殘忍畫面曝」 網揭梁靜茹攙扶竟被爆罵

    天后李玟(CoCo)生前錄製大陸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近日她痛批節目有黑幕的錄音檔、影片接連被公開,更傷心表示出道28年被羞辱欺負,讓粉絲憤怒不已。另有網友爆料,李玟曾趁錄影空檔吃香蕉補充體力,遭導演飆罵,最後一集錄影時,她難忍腿傷跪地表演,節目組只顧著拍攝,最後梁靜茹看不下去,衝上前攙扶她,畫面曝光後讓粉絲都心碎了。
    2023/08/19 10:19
  • B群怎麽吃更有效?專家揭:「配這個」事半功倍、增強免疫力

    很多種原因會讓人感到疲勞,其中包括身體疲勞、心理壓力、睡眠不足、營養不良等。毒理專家招名威教授在臉書粉專《招名威教授 毒理威廉》特別提到,很多人都會透過B群來補充體力,因為維生素B群在能量代謝和神經系統功能中扮演著重要的角色,能有效維持精神。但在補充B群的同時加上鐵質,更能幫助提升效果!
    2023/08/01 12:18
  • 醫院突爆發「這事」怎辦?他點4生存要件 網放棄:當人好累

    「喪屍」題材近年來成為許多電影題材的心頭愛,包括:《屍速列車》、《屍戰朝顯》、《殭屍校園》等都是熱門話題。不過若喪屍真實出現在生活中時,民眾會如何自保呢?有一名網友在Dcard發文詢問若醫院爆發喪失該躲在哪裡,並分享自己認為生存的必要條件,還表示自己可以拿手術刀自保、也可以搶病人的營養液補充體力,引起網友認真回應、沒想到很多人竟「原地放棄」表示:當人好累。
    2023/07/22 12:27
  • 劉冠廷合作天后不敢私聊 「冠廷宇宙失靈」驚爆:我現在失業

    雙金男神劉冠廷擔任雞精品牌代言人,今(6)日出席造勢活動,透露自己演過各種職業,包含司機、警察、消防員等等,都是很耗體力、高工時的工作,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消防員,直言「平常就有很多雜事要處理,還要隨時精神飽滿應付突發事件,也很考驗演員的體力跟精神」,透露有時候拍夜戲,好幾天沒睡幾個小時,就會用雞精補充體力。
    2023/06/06 15:54
  • 大谷是宅男?到紐約沒去過球場以外地方 都在做這事

    天使球星大谷翔平今日先發打擊,1局上轟出2分砲,最後幫助天使隊以5比2擊敗紐約洋基隊,拿下2連勝。賽後大谷翔平被美國媒體問到,在球場以外的地方,是怎麼度過在紐約的時間?沒想到大谷翔平很誠實地回答:「我沒去過(球場以外的地方),所以我不知道。」這是因為在球場外的時間,大谷翔平基本上都在酒店睡覺補充體力,超自律的態度讓在場記者們紛紛笑出聲。
    2023/04/19 17:48
  • 曹雅雯才爆秘婚!驚傳「難產」三個月暴瘦10公斤鬼樣曝光

    金曲歌后曹雅雯攜睽違兩年新作《禁》再次開創台語歌新典範,不畏碰觸禁忌的她,為此前後花了一年探索「禁忌」事物的曹雅雯做足功課,回憶當時過程,曹雅雯以「差點難產」形容專輯製作的痛苦及煎熬,她苦笑說:「因為當時家事公事交雜在一塊,加上創作卡關,讓我當時一度覺得『江郎才盡』寫不出歌、生不出來專輯!後來真的是在最交母帶deadline的最後一分鐘擠出來,只能說整個過程太難忘了!」她坦言因為上一專輯得獎背負著許多期許,讓她壓力倍增,也因此在身心俱疲的狀況下三個月內暴瘦十公斤,她表示:「在趕專輯那段時間常常沒有胃口吃不下飯,有時候真的勉強吞一點點東西補充體力,也因此整個人瘦了一大圈。」
    2023/02/21 14:47
  • 陪著我一起瘋媽祖 彰化信徒準備上萬件結緣品與你結緣

    白沙屯媽祖今天清晨從苗栗出發,11萬多報名的信徒加上隨香客,超過15萬的人浩浩蕩蕩跟著媽祖在旅行,沿路上經過通霄、大甲、清水,預估今天在清水或是沙鹿駐駕一晚,明天清晨出發就會進入彰化縣,將近五天的時間才要到北港,預估在彰化縣境有將近兩天的時間停留。除了彰化縣各媽祖信徒志工團,準備好豐富的飯菜跟結緣品,要給信徒補充體力,因為剛好遇到2月11號是西洋情人節,彰化縣白沙屯天上聖母慈善發展協會,特別準備5000顆金莎巧克力,要送給白沙屯媽祖跟信徒,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2023/02/12 17:58
  • 經典賽/球員球場爽吃「自助餐」 免費中華隊門票這樣抽

    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台灣賽事3月8日就要開打,許多球迷都摩拳擦掌準備要為中華隊加油!至於球員最重要的就是要補充體力,今年台灣賽事承辦單位中華民國棒球協會與悍創運動行銷和饗賓餐旅旗下饗食天堂合作,成為球場指定膳食廠商。另外根據主辦單位統計,目前台灣地區賽事門票已賣出9成,饗賓餐旅將針對黑卡會員針對中華隊比賽抽出免費門票。
    2023/02/08 15:20
  • 美籍生騎單車上陽明山不敵風雨 暖警一碗熱湯救了他

    20歲美國籍男子Eric,日前上午獨自騎乘自行車上陽明山,預計來趟陽金公路之旅,豈料,才剛上山不久就遇到滂沱大雨,而且持續下探的低溫讓男子的體力耗盡,只好坐在竹子湖周遭的路邊休息,當時巡邏經過的警員見狀主動上前關切,不僅自掏腰包購買熱湯讓男子補充體力,事後還開車載著他到公車總站轉車返家,警員的熱心服務,也讓男子感激大喊:「Taiwan No.1!」
    2022/12/20 16:56
  • 野生曾國城現身台北街頭 冷冽寒風中吶喊「下麵」給他們吃

    曾國城昨(18)日特別號召自己的「PaMi曾拌麵團隊」及世新大學的學弟妹組為參與臺北馬拉松的跑者打氣加油,頂著低溫的他還化身為熱血「SUPER麵」幫大家煮麵補充體力,結束後又馬不停蹄趕去演出《摘心米其林》舞台劇最後一場巡演,體力像超人一樣,相當驚人。
    2022/12/19 13:59
  • 高虹安住院照曝光!「手臂扎針」報平安:放慢腳步再出發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近日被藍綠猛攻,不僅深陷資策會風波,又被爆男友涉詐領助理費,今(9)日驚傳身心俱疲住院。對此高虹安證實,昨(8)日上午總質詢後身體不適,下午赴醫就診,隨後她在臉書貼出打點滴的照片,表示這幾天會放慢腳步,補充體力再出發。
    2022/11/09 14:42
  • 老是越睡越累?恐身體發出警訊 醫籲假日補眠要小心

    大家都知道,睡覺可以幫助身體補充體力跟精神,但為什麼明明睡滿8小時,醒來後還是感到很疲勞?讓醫師來解答。
    2022/08/31 13:35
  • 「做袂先」!零食企業做公益 贊助偏鄉與社福機構

    經典零食「蝦味先」,一賣50年,無論是哪個年代的孩子對它總是充滿歡樂回憶。為了回饋社會,蝦味先製造商裕榮食品公益不中斷,持續支援偏鄉球隊,讓學生們在練習之餘,能有可口零食補充體力,迎接挑戰。
    2022/08/29 22:12
  • 失聯20hrs!見到人平安 市長、員工喜相擁

    獲救的區公所人員,在27日下午分批陸續被帶下來,在看到人安全沒事那刻,,台中市長盧秀燕帶著家屬,和失聯人員互相擁抱,也準備炒飯、飲料,趕緊讓他們補充體力,他們也回想在荒郊野外渡過一夜的過程,一行人用木材升火,整夜沒睡,因為有山豬出沒,不敢讓火熄滅。
    2022/08/27 19:00
  • 水肺潛水夯! 海底直擊「尼莫、章魚」 上岸嗑海鮮

    暑假到了,許多人喜歡海邊活動!尤其海洋世界更是吸引人,除了浮潛,近年來更受歡迎的是「水肺潛水」,不會游泳也沒關係,可以從「體驗潛水」開始,教練就像隨身保鏢,全程帶領你在海中趴趴走,下潛深度不超過12米,如果想要潛深一點就得要考證照了,考完後可以自由自在,海中優游,潛水完肚子餓,旁邊就有漁港,滿滿海味讓你補充體力。
    2022/07/08 20:35
  • 空腹吞3顆B群!她不到5分鐘「痛倒急送醫」 正確吃法曝

    現代生活步調緊湊,忙碌之餘為了兼顧身體健康,保健品似乎成了不少人的日常必需品,其中B群有補充體力、提振精神的作用。然而,卻有一名35歲女子,某天一早醒來便一口氣吞了3顆B群,沒想到不到5分鐘就因為腹部嚴重絞痛緊急送醫;對此,營養師趙函穎呼籲,B群若超量又空腹吃,恐引發嚴重副作用。
    2022/04/06 15:43
  • 還沒七月半!阿北工地午休躺「特製安詳床」 遮光又擋風

    任何行業都有辛苦的一面,在工地做工的師傅夏天頂著烈日高溫爬上爬下、扛重物,汗如雨下,冬天則會冷到狂發抖,加上施工環境簡陋,做了大量勞力活後,趁著中午時間小憩片刻,補充體力。一名網友拍下同事超狂的午睡神器,雖然模樣嚇壞旁人,不過釣出許多工人認證,「師傅懂睡」。
    2022/03/20 13:29
  • 坐下來吃!鼓勵巡邏警超商用餐 提高見警率

    近期超商暴力事件頻傳,為防止意外一演再演,花蓮分局規劃「巡邏補給站」,鼓勵員警巡簽超商時,除了執行守望,同時也能入內飲食、補充體力,希望透過這做法,提升見警率,兼顧治安守望,讓店員放心,民眾也安心,員警執勤感到肚子餓時,也不必再躲躲藏藏。
    2021/11/26 17:40
  • 和女友吵架躲深山6天!台中男「喝溪水硬撐」超慘代價曝

    台中一名50歲蘇姓男子因與女友吵架內心鬱悶,絕望地丟下一句「不想活了」就騎車出門衝上太平山,待在山林裡整整6天,全靠喝溪水跟吃樹上的野果補充體力,整個人暴瘦一圈,當被警方發現時,他全身赤裸坐在深山的溪床上,過著原始人生活令人嘖嘖稱奇。
    2021/10/27 08:41
  • 吃B群多5成罹癌風險?營養師給答案:攝取天然食物最佳

    B群是許多民眾一早要攝取的營養補充品,感覺服用後可以補充體力,提起精神開啟一天忙碌的工作與生活。不過近日網傳有研究指出,男性補充B群會大幅提升40至50%的肺癌風險?所以補充維他命不但不會幫助身體,反而還會危害健康?
    2021/09/29 15:38
  • 信義區小吃揪團助醫護 「自費送餐」消息曝光網狂+1

    全台疫情嚴峻,其中又以雙北確診數最高,導致2縣市的醫護不堪負荷,許多民眾為了替他們加油打氣,便以實際行動支持。對此台北市信義區有多家餐飲業者,組織團隊自費送餐給松德醫院、北醫及台大醫院,希望讓醫護們補充體力上戰場,暖心舉動曝光後,掀起網友響應。
    2021/05/26 15: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