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補償方案 結果共106筆

  • 中職/陳俊秀轉中信兄弟 樂天桃猿補償方案657萬+陳柏豪

    中華職棒大聯盟今(20)天公告,原為樂天桃猿球團35歲一壘手陳俊秀,於今年11月20日行使自由球員權利,12月11日和中信兄弟球團締結契約,樂天球團於今(20)天決定補償方式為部分轉隊費及指定選手之補償,挑中中信兄弟24歲投手陳柏豪。
    2023/12/20 16:08
  • 電動機車電池異常 官方補償措施:最高全額減免

    智慧移動成為趨勢,近日陸續有電動機車車主,反應碰到問題電池,導致車輛使用異常,對此,業者向全體車主發出公告信,除了積極取回異常電池之外,也提出補償方案,最高全額減免。
    2023/12/12 23:59
  • 電動機車電池異常!官方補償最高全額減免

    智慧移動成為趨勢,近日陸續有電動機車車主,反應碰到問題電池,導致車輛使用異常,對此,業者除了積極取回異常電池之外,也提出補償方案,最高全額減免。
    2023/12/12 21:57
  • 五月天反擊了!回應假唱「惡意攻擊」 陳綺貞、丁噹全力挺

    樂團五月天近期被對岸博主爆出假唱風波,除了好友陳綺貞、師妹丁噹站出來力挺,所屬的唱片公司也正式發聲明,駁斥這一切的謠言;另外同樣舉行演出的王嘉爾,日前因為健康亮紅燈而喊卡,最新公布的補償方案卻被讚超有誠意。
    2023/12/05 11:56
  • 傑尼斯新公司名將變「粉絲徵名活動」? 網怒:推卸責任

    日本傑尼斯事務所作為日本男偶像的搖籃,多年來創造了輝煌的「傑尼斯帝國」,然而已故創辦人強尼喜多川爆出性侵、性騷醜聞,曾經擔任練習生的受害者陸續出面指控,讓傑尼斯事務所跌落神壇,企業更紛紛宣布切割。傑尼斯預計明(2日)將再次進行公開記者會,宣布公司改革方針及補償方案等,至於事務所改名一事,有日媒爆料公司新名稱將徵求粉絲的意見來決定,引發日本網友熱議,傳出不小反彈聲浪。
    2023/10/01 18:08
  • 百萬資遣費!高通證實兩岸大裁員 陸資遣賠償最高「N+7」

    中國大陸外商裁員一波又一波,手機晶片廠高通在上海大規模裁員,資遣費最高N+7,沒有天花板,資深員工可能獲得百萬補償金。不只上海,高通在台灣也裁員,但是資遣補償方案,低於上海。
    2023/09/22 16:22
  • 高通驚傳大裁員 台灣遣散費N+3、上海最高N+7

    知名晶片大廠高通(Qualcomm),21日在兩岸社群平台被爆料,稱該公司將進行一定規模裁員,其中上海的研發中心裁員幅度達20%,台灣分公司也將有10%裁員。只不過,真正引起微博熱議的點,卻是高通給出的遣散費標準,綜合陸媒報導,上海正式員工將享有「N+4」,也就是年資外加4個月薪資;如果是合約制員工,最高上看「N+7」、年資外加7個月月薪補償。至於在台灣分公司部份,PTT與社群上也有網友爆料,稱收到通知是「N+3」,略低於上海的補償方案。
    2023/09/21 15:12
  • 房呢!客訂礁溪網紅溫泉旅宿 突遭告知「超訂」

    有民眾分享,看到旅遊達人開團,一間在宜蘭礁溪的知名溫泉旅宿,於是跟著下訂,沒想到行程出發前2天,卻收到飯店通知「超訂」,希望民眾取消,補償方案是可以住其他週六不收假日加價,但民眾行程也等於被打亂,對此業者致歉,解釋是因為當天大量訂單湧入,系統不能正常運行,已經幫客人安排住宿也款待餐點,後續當事民眾也說,認為旅宿方安排很有誠意。
    2023/08/26 19:08
  • 快訊/大直美麗華停電 電影院擠滿退票人潮

    大直美麗華今(23)日上午傳出停電消息,導致電影院播映場次受影響,適逢週末,不少民眾到了現場卻無法看電影,等待區域擠滿退票人潮。對此,美麗華影城回應,上午9時45分因地下變壓器熔絲熔斷導致停電,台電緊急派員搶修,已於11時18分陸續復電,下午場次也全數恢復正常;針對上午受影響的消費者,會協助顧客進行退票,後續補償方案將透過官網公布。
    2023/07/23 13:23
  • 住溫泉飯店遇到蜈蚣上床? 顧客喊:退住宿費

    台中一間五星級溫泉飯店,被民眾投訴,說帶爸媽入住當作慶祝生日,沒想到晚上睡到一半,發現腳邊有蜈蚣,當下飯店表示願意開一間新客房,但民眾嚇到直接回家,事後民眾希望退住宿費,業者則是提供補償方案,兩邊目前沒有共識。
    2023/06/18 19:02
  • 領好市多A肝莓慰問金先簽和解書? 中市法制局長:何不改名「壞事多」

    台灣好市多在5月11日公布消費者食用A肝莓果後的補償方案,卻有消費者投訴,領取慰問金時必須簽和解同意書,內容甚至提到後續如果確診A肝,將不得再領取賠償。對此台中市法制局長李善植臉書PO文,大罵好市多乾脆改名「壞事多」算了! 
    2023/05/24 18:38
  • 獨/好市多毒莓和解書內容曝光! 簽了就「同意拋棄一切權利」

    好市多冷凍莓果檢出A肝病毒引發不少民眾恐慌,日前好市多公布補償方案,但現卻有民眾表示,自己去領取慰問金,沒想到居然要簽和解同意書,且簽完名後如果確診A肝不得再領取賠償。對此好市多回應,若經主管機關回溯性疫調確診係因食用受影響商品所致,好市多將負責相關費用。不過《TVBS新聞》也獨家取的和解書的內容,其中一條明確寫到「乙方(消費者)同意拋棄其他一切權利」。對此消基會董事長吳榮達提醒,民眾簽和解書前要想清楚,因為簽了就等同放棄打團體訴訟的權益。
    2023/05/24 16:07
  • 領好市多毒苺慰問金要簽和解書?消費者怒 好市多回應了

    好市多冷凍莓果檢出A肝病毒引發不少民眾恐慌,日前好市多公布補償方案,但現在又傳出有民眾表示,自己去領取慰問金,沒想到居然要簽和解同意書,且簽完名後如果確診A肝不得再領取賠償。對此行政院消保處消保官表示,目前已經通知好市多總公司所在地高雄的消保官了解。
    2023/05/24 15:21
  • 2次遭駭客攻擊! UBike4萬名會員個資外洩

    YouBike系統上週(5/17)遭駭客入侵,造成會員個資外洩,結果就在業者跟市府人員進行查核時,又發生二次境外網路攻擊,受害會員高達4萬人,微笑單車公司已經通報政府機關,並蒐集資料要提告,市府則要求必須在5/26提出會員通案性補償方案。
    2023/05/23 20:32
  • YouBike個資外洩 高市交通局派員檢查並要求盡速改善

    全台YouBike系統近日遭外部網路攻擊,高雄市交通局昨天派員前往微笑單車公司進行行政檢查,並要求微笑單車公司盡速改善,及提出會員補償方案,否則將依法、依契約罰款。
    2023/05/23 16:27
  • 快訊/好市多A肝莓「補償方案」出爐 全額退費再給慰問金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冷凍莓果檢出A肝病毒,總計共4.2萬名會員有購買紀錄,目前已停賣所有冷凍莓果商品,業者今(11)日正式公告賠償方案,除了全額退費外,也提供購買受影響商品的會員等價額慰問金,同時補助A型肝炎抗體IgM檢測費用500元。
    2023/05/11 09:21
  • 毒莓果案最後通牒 高市府令好市多這天前提出補償方案

    好市多進口的「Kirkland Signature科克蘭冷凍三種綜合莓」被驗出A肝病毒,高雄市政府後續也對好市多開罰780萬元,同時要求好市多下架所有冷凍莓果系列產品,高市府現在再令好市多,必須於11日前,提出對消費者的補償方案。
    2023/05/08 18:22
  • 好市多冷凍莓果類全下架 不只退貨也研議補償方案

    好市多的冷凍綜合莓以及藍莓,驗出A肝病毒,貨品都已經下架,不過有民眾發現,連冷凍草莓和蔓越莓也買不到了。賣場表示,所有的冷凍莓果商品,包括蔓越莓與草莓,都已在4/30主動停止販賣下架,台北市法制局下午找來業者開會,除了研議其他退費方式,好市多也證實:不只退貨,也在研議其他補償方案,如醫藥費等等。
    2023/05/04 19:05
  • 好市多要賠了!買毒莓果只給退費挨轟 業者:研擬補償方案中

    美式賣場好市多冷凍綜合莓果、冷凍藍莓接連驗出A肝病毒,引發民眾恐慌,目前好市多開放買到有問題產品的消費者進行退費,不過,消基會批「只有退費遠遠不夠」,應給予買到有問題產品的消費者,應有看診費用補償、甚至是購買過的也該有所補償;對此,好市多今(4)日也最新回應,證實「目前在積極研議中,將提供方案以回應相關團體及消費者。」
    2023/05/04 16:44
  • 新娘「星巴克化妝」遭嗆滾出去 店家補償方案曝光

    每個人都希望在結婚當日,呈現出最好看的一面。但近日有一名廣東女子指出,結婚領證當天,她在事先取得許可的情況下,於星巴克化妝時遭到店員驅趕,讓她相當錯愕。儘管店家隨即表示將退回餐費,並公布補償措施,依然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2023/03/18 14:51
  • 大樓竄煙「饗饗」急疏散! 訂位取消「改期補償」

    號稱最難訂的高檔吃到飽餐廳「饗饗新莊店」,開幕不到一個月,昨天因為樓下機房火警,緊急疏散3百多人,當時正值午餐時間,不少人被迫離開,下午餐時段全數取消用餐,對此業者提出補償方案,下午場的客人改期保留座位,至於中午場的客人,因為火警發生時間,已經接近打烊,業者不會賠償。
    2023/01/26 14:30
  • 魚丁糸2/17加場喊卡!不退票者可改看彩排「台上會很混亂」

    樂團魚丁糸下個月18、19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原定將在2月17日加開一場,不過突然宣布加場的場次必須取消,官方解釋是因為節目製作繁複,與製作團隊來回確認後決定取消,不過除了能夠全額退票以外,另一個補償方案能讓歌迷觀看彩排現場,主唱青峰則提醒,不會有完整演出,會在台上走走停停。
    2023/01/08 14:23
  • 陸進口維他命C膠囊殼驗出「一級致癌物」 衛生局急令下架

    台北市政府衛生局接獲屏東縣政府衛生局執行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專案,經查發現保健食品代工廠會昌實業股份有限公司自中國大陸進口的膠囊殼「HPMC capsule」,含有一級致癌物環氧乙烷(ETO)571.466 mg/kg,其標準為不得檢出,且部分膠囊殼已被使用製成「左旋維他命C膠囊」。衛生局昨(23)日晚間表示,已下令業者回收產品,並提出消費者補償方案。
    2022/12/24 10:06
  • 金管會准了! 花旗消金賣星展銀「金額935億」

    花旗消金賣星展銀,金管會在(22日)准了!同意台灣星展銀行以現金為對價,受讓台灣花旗銀行消費金融業務,合併基準日訂在明年8月,金額估計是935億,未來花旗66台ATM將會裁撤,但星展也給出補償方案,卡友擔心的權益影響,達人則說,短期內應該不會改變,不過最保險的方式是盡快花光紅利。
    2022/12/23 00:05
  • 注意簡訊!進場看嘸魔獸球迷投訴到爆 永豐雲豹曝補償方案

    台灣T1職籃賽事持續展開,桃園永豐雲豹「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雖然傷癒歸隊,不過卻在3連戰最終戰當中,整場48分鐘板凳「坐好坐滿」,有球迷不滿甚至氣得向消保官投訴,今(21)日永豐雲豹公布補償方案。
    2022/12/21 17: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