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捐款台體大櫻花妹保鮮盒性需求減肥游泳項目環境事故教授
  • 搜尋:

    裕善 結果共3筆

  • 女星遭腥夫設局超狂反擊 直播小三「性愛LIVE秀」

    八大戲劇台下週一(29)首播韓劇《海拉的直播頻道》,由金思朗、尹賢旻、裕善等人主演,描述人妻為了反擊偷情老公所設下的圈套,聯手律師展開復仇計畫。女主角金思朗韓國小姐選美出身,曾拿下2000年的比賽冠軍,在韓劇《秘密花園》參與演出,《海拉的直播頻道》是她獨挑大樑的作品。
    2023/05/28 15:50
  • 徐睿知新劇開播!盤點女神9秘密 腹黑美人竟是本性出演

    今(1)日開播韓劇《夏娃》,由徐睿知、朴秉恩、裕善、李相燁主演。在劇中徐睿知飾演的李拉艾,是一名遺傳「天才父親」與「漂亮母親」優秀基因的完美女人,原本生長在幸福家庭的她,因為一場意外失去親人,導致她決心出走美國改頭換面,並花13年策劃復仇。徐睿知在這部戲中將致命又有富有魅力的「危險之花」一角完美詮釋,光預告就讓人看得目不轉睛。9點關於徐睿知的小秘密,一起來更認識這位演員吧!
    2022/06/01 14:42
  • 花了4年不再當古人 李準基:感覺真好

    翻拍同名美劇的韓劇《犯罪心理》19日舉行記者會,李準基、文彩元、李善彬、高允和裕善等主演群一齊拿出道具槍拍大合照,將以這齣戲來狙擊觀眾的心。美劇《犯罪心理》開播12季以來深受美劇迷喜愛,曾多次獲提名艾美獎與人民選擇獎。韓國tvN是全球第一家翻拍的電視台,對此劇相當重視。
    2017/07/20 07: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