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凍卵停車場禁賽民權西路站小兒科Christian Garcia移工單線雙向運轉考績甲等陳依依
  • 搜尋:

    裁決中心 結果共9筆

  • 男拒酒測欠18萬不繳!執行署追到家 GOGORO被查封

    為了落實「酒駕零容忍」政策,法務部行政執行署高雄分署於18日聯合高雄市交通局交通事件裁決中心,透過科技化執行方式,對酒駕義務人名下的車輛進行拖吊與查封,這次被查封的GOGORO車主為曾姓男子,他於109年7月23日酒駕違規且不願配合酒測,因此被裁罰18萬元且吊銷駕照3年不得考照。
    2024/01/23 09:56
  • 乖乖待轉挨罰9百!他轟檢舉人太閒 網也怒:根本坑錢陷阱

    這是陷阱嗎?一名騎士日前騎車行經高雄凱旋、忠誠路口,依規定待轉,沒想到隔沒多久竟收到一張9百元罰單,原來彎進待轉區時壓到槽化線,讓騎士氣得將罰單拍下PO上臉書社團,大罵「台灣最美的風景-人太閒」,實際到場詢問民眾,也大嘆該槽化線根本是陷阱,存在意義不明。對此,警方表示,將函請交通局辦理現地會勘,如確屬不合理工程,將函請該局裁決中心予以撤銷免罰。
    2023/06/14 16:43
  • 下交流道排隊罰4千!警這樣回被罵爆 緊急研議有解了

    高雄一名車主行經台88快速道路,要下交流道因下方平面道路塞車,靠路肩排隊下交流道反遭檢舉,吞了4千元罰單,車主氣得將罰單PO網,得到警方的回應竟是「找下個交流道下」,又引發另一波民怨。對此,高雄市交通警察大隊緊急研議,審酌用路人並非刻意停路肩,鳳山分局已函請交通局裁決中心撤銷罰單。
    2023/06/14 10:07
  • 不服氣!路肩跨越「邊線」直行未打燈 騎士挨罰1200

    台南一名機車騎士,原本騎在路肩,結果他從路肩,跨越白線到機車道,被後方民眾拍下檢舉挨罰1200,但騎士不服氣,認為他是直行,難免偏移白線幾公分,難道這樣就算是「變換車道」嗎?只是,台南市交通裁決中心認為,騎士從路肩,跨越路面邊線,就算是變換車道,而騎士沒打方向燈,違規屬實。
    2021/08/17 13:49
  • 不是我!「塗改車牌」違規 民怒:人坐在家挨罰

    收到違規罰單,但照片上的車,明明就不是自己的!高雄一名70歲的李先生,8日收到一張違停紅單,只是地點竟然是在桃園,但當時他人明明就在高雄,而且罰單上的車牌,還被塗改過,甚至連車款、顏色通通都不符合,就怕被誤會,李先生請家人聯絡警局和交通裁決中心,卻一直都碰壁,讓他們心情真的好差。
    2020/07/15 13:44
  • 原廠排氣管「上翹」吞紅單 申訴等1個月撤單

    重型機車車款推陳出新,有些機車強調流線型,排氣管傾斜往上翹,可是現行法規規定,排氣管不得傾斜高於或低於水平線,第一線執法員警取締卻出現爭議,高雄一名重機女騎士騎得原廠機車,排氣管往上翹,員警攔下開了紅單,後來女車主申訴,裁決中心經過員警提供證據,再向監理所求證車款設備,發文回函一個月時間才撤單,也突顯出現行法規跟不上車款推陳出新的腳步,執法人員難為。
    2020/06/30 20:28
  • 撤紅單想免罰!1.5萬申訴案 成功率「不及1%」

    民眾寄影片檢舉交通違規,但往往因為錄影設備或是沒了解全盤情況,截錄片段讓警方誤以為是違規,依法寄紅單告發,但冤枉收到紅單的民眾為了要申訴銷單,先要到告發的警察單位了解,再到裁決中心申訴,除非明顯錯誤裁決中心才會撤單,不然案件又丟回警察單位要求重新調查,想要不繳冤枉罰單往往耗費了不少時間。
    2018/06/27 19:35
  • 詐騙新手法? 女駕駛同1天連收7張罰單

    高雄一位力小姐,明明車子已經在9月份賣給別人,也辦好過戶,但卻在10月份還收到了國道違規罰單,而且是一天7張,由於罰金都是300元,填單員警也出現同一人的情況,讓力小姐以為遇上新的詐騙手法,後來打電話到裁決中心去核對,才發現這些罰單都是真的,原來力小姐5月份etag帳戶就沒錢卻不自知,被催繳直到繳費期限都沒補繳,加上ETC的系統最近才整合完畢,因此力小姐才會在一天內收到7張罰單!
    2015/10/14 19:19
  • 3歲娃無照駕駛開罰? 同名同姓惹禍

    高雄市一位年僅3歲的羅小妹妹,居然收到3張交通罰單的執行書,讓她的爸爸差點傻眼,原本以為又是公家機關搞烏龍,向當地的交通裁決中心申訴才發現,執行書是寄到羅小妹媽媽上班的餐廳,而餐廳房東剛好跟小妹妹同名同姓,才會被餐廳員工誤拿,但羅爸爸也抱怨執行書上頭沒有違規人的明確資料,才會造成這起誤會。
    2014/05/19 11: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