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貼台灣地震花蓮地震牧真鮮乳馬拉松開刀房Lulu張瑞夫捷利國際餐飲集團規模8.7強震
  • 搜尋:

    裁押 結果共12筆

  • 翁茂鍾未實質易服勞動遭訴移審 台南地院裁押

    涉及司法圈醜聞的佳和集團董事長翁茂鍾因炒股案被判刑1年,在台南警方包庇下未實質易服社會勞動,台南地檢署今天偵結起訴移審,台南地方法院裁定羈押。
    2021/05/28 17:24
  • 慣犯暗夜行竊 高雄「無影腳大盜」落網

    梁姓慣竊因在外欠債,今年以來至少犯下5件住宅竊案,利用深夜破壞門鎖攀爬進入民宅行竊,得手約25萬。高雄旗山警方17日將他緝捕歸案,經橋檢聲請羈押,橋院昨天凌晨裁押。
    2020/12/19 15:24
  • 立委涉集體收賄案 北院3日續審蘇震清、廖國棟

    北檢偵辦立委涉嫌收賄案,1日聲押10名被告。台北地院昨天訊問陳超明、徐永明等6人,裁定林家騏羈押禁見、趙正宇100萬元交保,今天續審蘇震清、廖國棟等4人,決定是否裁押。
    2020/08/03 09:48
  • 高市警三線一星督察疑涉貪 法院裁押

    高市警局督察室3線1星督察孫啟義,疑在外有千萬元投資糾紛,檢廉發動搜索,約談又無法說清楚交代金錢往來。訊後依涉犯貪污罪經高雄地院裁押獲准;高市警局隨即予以停職。
    2020/07/24 16:41
  • 結婚4個月…家暴男離婚談不攏勒斃妻 高雄地院裁押

    「姊弟戀」的駱姓男子與妻子洪女結婚4個多月感情不睦,不滿對方提議離婚卻不願返還結婚金飾,上週五爭吵下將妻子勒斃。高雄檢警循線逮捕依殺人罪嫌送辦,法院今裁定收押。
    2020/07/13 16:07
  • 快訊/擄走日本料理董娘 主嫌抗告駁回續押

    最新消息,台北市一家日本料理店董娘日前遭擄走,法官以程序不足為由,將嫌犯當庭飭回,後來雖然裁准羈押主嫌,不過嫌犯提出抗告,高院今天(25日)表示,裁押並無違法、駁回抗告確定。
    2019/04/25 20:32
  • 涉貪議員陳科名不服遭押 提抗告遭駁回確定

    涉貪的新北市議員陳科名不服遭收押禁見,提起抗告,台灣高等法院今天認定陳科名犯罪嫌疑重大、有勾串證之虞, 原審裁押無誤,駁回抗告而確定。
    2019/03/29 13:42
  • 陸戰隊士兵枉死案 法院裁押6人

    屏東潮州鎮加油站鬥毆案,23歲的海軍陸戰隊何姓士兵被錯殺。屏東地方法院今天上午裁定收押揪眾鬥毆的雙方人馬,包括雙方主嫌鄞姓、王姓男子在內的6人,另有9人交保。
    2018/06/04 16:56
  • 【收押蔡正元】特偵組當年簽結也遭殃 鄉民一面倒籲查放水瀆職

    台北地檢署聲押前立委蔡正元獲准,從本月17日一早執行搜索,到19日凌晨裁押,前後花了35小時。雖然蔡正元喊冤,質疑是政治迫害,不過,網路上的鄉民留言一面倒,不但極盡諷刺酸爆,還把矛頭指向在2014年8月,由前檢察總長黃世銘簽結此案的特偵組頭上,有人質疑特偵組瀆職、放水簽結,有人還大罵特偵組被打臉、去吃屎,要求針對特偵組過去將前總統馬英九簽結案件均重啟調查。
    2017/07/19 10:44
  • 快訊/男赴妻子娘家要錢 砍殺岳父小舅

    最新消息,彰化一名蕭姓男子與老婆分居,昨日(17號)上午到岳家找老婆要錢,一言不合竟持菜刀砍岳父頸部,導致岳父傷重住院急救仍未脫險,蕭姓男子隨後又砍傷小舅子,警方獲報趕往逮捕行兇的蕭男,依違反家暴法、殺人未遂、傷害等罪送辦,檢方聲押昨深夜獲准裁押。
    2016/10/18 11:45
  • 〈快訊〉扁羈押抗告成功 最高院發回更裁

    高等法院上個月裁定羈押陳水扁,但陳水扁向最高法院提出抗告之後,最高法院下午發回高院更裁!換句話說,最高法院的法官,希望審判長鄧振球,重新決定是否裁押陳水扁,高院不排除馬上調卷,最快下午就會到台北看守所借提陳水扁,馬上重新開羈押庭。
    2009/10/08 15:11
  • 檢4度抗告成功 高院:裁押胡洪九

    前太電財務長胡洪九涉嫌淘空案,胡洪九交保裁定,檢方第四度提出抗告,而高等法院下午裁定,檢方抗告成功,這次不但撤銷交保裁定,而且直接恢復延押,也就是說,胡洪九將再度羈押。
    2005/07/02 19: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