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中運倒塌平民美食 吳子嘉 黃國昌水瓶座游泳項目家居清潔滅蟲劑害蟲
  • 搜尋:

    裁定請回 結果共9筆

  • 林姿妙女兒涉弊案 宜蘭地院更裁40萬元交保

    宜蘭縣長林姿妙的女兒林羿伶涉犯貪污治罪條例,檢方聲押後宜蘭地方法院裁定請回,檢方提抗告,高院裁定發回地院更裁。地院今天更裁新台幣40萬元交保。
    2022/03/04 12:40
  • 女兒發回更裁 林姿妙盼司法趕快調查還清白

    宜蘭縣長林姿妙的女兒林羿伶涉弊案,宜蘭檢方聲押後宜蘭地院裁定請回,但檢方提抗告,高院昨天裁定發回地院更裁。林姿妙今天說,「希望司法趕快調查清楚,還我們清白」。
    2022/03/03 16:05
  • 重摔男童27次害腦死!柔道教練「代誌堵著」:會負責

    台中市一名7歲黃姓男童遭柔道館何姓教練及學長過肩重摔27次,造成嚴重顱內出血被判定腦死,台中市柔道委員會透露昨(23)日晚間曾致電關心,何姓教練表示「代誌堵著啊」會負起責任,而被依過失殺害罪嫌移送法辦的他,今(24)日遭台中地檢署認為「無逃亡之虞」,裁定請回,目前道館也暫時關閉。
    2021/04/24 13:42
  • 摔7歲童27次害腦死!地檢署認「無逃亡疑慮」放回教練

    台中一名7歲黃姓男童到私人柔道館上課時,慘遭何姓教練及學長重摔27次,當場昏迷送醫搶救,被醫生宣告腦死。何姓教練被依過失上害罪嫌移送法辦,遭台中地檢署訊後認為「無逃亡之虞」,裁定請回。
    2021/04/24 09:23
  • 涉恐嚇NCC委員、拆旗幟噴漆 男子2萬元交保

    一名田姓男子因不滿中天新聞台未獲換照,涉致電恐嚇NCC委員,並拆下NCC旗幟噴漆。北檢聲押田男獲北院裁定請回,檢方抗告後高院發回。北院今天裁定田男新台幣2萬元交保。
    2020/11/24 15:28
  • 蘇震清等立委仍有羈押必要 北院將請立法院許可

    台北地方法院審理立委涉貪案移審庭,今天凌晨認定立委蘇震清、陳超明、廖國棟有羈押禁見必要,將依憲法增修條文規定請立法院許可。趙正宇部分,北院裁定無保請回。
    2020/09/22 07:21
  • 快訊/牛頭牌沙茶醬逃稅7千萬 負責人聲押釋回

    生產牛頭牌沙茶醬的台南市好帝一公司,涉嫌虛設境外公司逃漏稅金額7000多萬元,遭台南地檢署查獲,上午依違反稅捐稽徵法聲請羈押負責人劉珀秀,但法官裁定請回,蔡姓財務課長交保候傳。
    2016/12/15 12:49
  • 割喉男持刀襲警!警對空鳴槍抓人 檢卻放回

    苗栗縣有名吳姓男子,喝醉酒後不舒服,自行打119,救護車到場後,他先是要求到台中的醫院就醫,後來又猛踹救護車,消防隊員找來警察幫忙,男子竟然又持柴刀追砍,員警情急下,對空鳴槍,好不容易才把人壓制送辦,沒想到檢察官卻裁定請回,警消怕他又再拿刀傷人,只好找來衛生局協助強制就醫。
    2016/10/13 11:51
  • 列車性愛趴主嫌 檢提聲押 法院請回

    遭拘提的列車性愛趴蔡姓主嫌,28號晚間移送板檢複訊,偵訊過後,檢方認為他有串證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但羈押庭開不到15分鐘,法官就裁定請回,其實蔡姓主嫌,本身是旅行社領隊,平時帶團專跑東南亞,私底下卻在網路揪團辦性愛趴。其實,私人聊天室充斥色情,有人就自創暗號,像是「初二回娘家守夜」,就是「週二在老地點有初夜趴」,意思只有自己人才知道,警方根本抓不勝抓。
    2012/02/28 19: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