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聯台北地檢署寶林茶室清明連假寶林茶室中毒案河粉病魔食物中毒黎明詩炒粿條
  • 搜尋:

    被騙 結果共2,772筆

  • 柯文哲突穿清潔隊制服現身!曝「賴佩霞邀約內幕」喊:我被騙來

    資深女星賴佩霞先前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參與總統大選,成為外界關注焦點,她今(27)日在退選後首度露面,與前台北市長、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出席音樂劇《倒垃圾》記者會,柯文哲首度挑戰舞台劇演出,穿著清潔隊制服表演唱跳,被問到挑戰新領域,他笑說「我是被騙來的!」
    23小時前
  • 曾被騙! 被害人獲賠「生基位」竟是2次剝皮

    有詐騙集團專門鎖定曾被詐騙的被害人,聲稱前一個詐騙集團已經落網,他們名下有「生基位」可以賠償,宥剛好有買家要買,但如果要賣出,就被先付錢舉辦法會,甚至還會找人假扮法師,20名受害者被二次扒皮,詐騙超過6千萬元。
    1天前
  • 8旬嬤的春天?二戀外國醫 新竹縣橫山警出擊阻詐

    新竹縣一名8旬嬤到郵局準備匯款,行員起疑,立刻通知轄區派出所,警方立刻趕到,老婦人宣稱有來自南蘇丹戰地醫生想約見面,要求匯款買機票錢27萬元,警方一聽,又是典型詐騙,勸阻老婦,細問之下,這已經是老婦人的第二春,去年也差點被騙,所幸都被警方阻詐成功。
    2024/03/25 10:19
  • 租房送室友?假房東出租 2房客巧遇驚覺受騙

    不管是房東還是房客,都要小心避免被騙!一名20歲的男子,在新北板橋車站附近租房,三房兩廳租金3萬1千元,前幾天簽約,今天(22)上午九點多,與朋友一起來看風水,討論家具擺設,結果巧遇同樣也是房客的女子,她也剛簽約,而一個小時後,居然有房東上門,但根本不是跟他們簽約的人!真相大白,前面兩組租客,都被騙了,他們接觸的房東,其實是原租客假扮的。
    2024/03/22 19:46
  • 別被騙!婦網購醫江坤俊「假減重產品」 警揪一疑點識破

    又是詐騙!近期高雄一名70多歲老婦人,稱要買網路上「江坤俊醫師的減肥藥」,準備4800元要匯款,員警發現後趕緊阻止,一查發現老婦人點到詐騙網頁,江坤俊醫師也接受訪問,表示類似狀況不是第一次,不排除採取法律途徑。
    2024/03/22 13:21
  • 退休金融教授被騙倒 9次面交遭詐1700萬

    台北市一名具有金融專業背景的退休大學教授,遭詐騙集團分九次騙走1700萬,事後他到銀行又想提領大筆款項,才被及時阻止,但員警到場時,教授居然拿出一本「自製帳本」,裡面記載各種虛構款項,原來詐騙集團只是提醒他,要領大筆金額很困難,被害人為了順利提款,竟然還自己想話術,避免行員過問。
    2024/03/22 12:52
  • 凱特「修圖門」續引罵聲! 梅根蹭熱?隔6年再開IG帳號

    英國凱特王妃去年耶誕節露面後,因為腹部動手術,持續神隱。英國王室用來闢謠的照片,也因為修圖被抓包,引發不少批評,還有外媒形容,王室搞砸了。法新社內部高層甚至表示,自己被騙了。而就在這起「修圖門」沸沸揚揚之際,哈利王子的老婆梅根,睽違六年再創,新的IG帳號。
    2024/03/17 18:17
  • 都說頭一次犯案?誆AI管家助投資警3天逮2車手

    投資詐騙層出不窮,在新北市鶯歌區,詐騙集團謊稱採最新科技AI管家軟體,可以精準投資,婦人誤信,被騙了150幾萬;在樹林區也有婦人受騙,詐團精心製作名財經主播傳授股票投資的影片行騙,使得婦人失金243萬,她們配合警方約出車手取款,沒想到,2案的2名車手彼此不認識,卻異口同聲說,自己是第一次犯案。
    2024/03/14 19:33
  • 被騙過200萬!婦人又被騙買車 64萬差點飛了

    苗栗一名42歲女子,接到猜猜我是誰詐騙,誤以為對方是高中同學,誆稱受傷要治療,要求女子到銀行匯20萬,差點被騙;另外在彰化也有一名56歲婦人,之前就被騙過200萬,結果又被盯上,被騙買車,差點把64萬交給詐騙集團。
    2024/03/13 12:39
  • 應徵非法打工淪柬埔寨豬仔 日本人逃出曝:被台灣人呼巴掌

    柬埔寨已成為各詐騙集團的據點。當地警方近日在西港市中心查獲兩個詐騙園區,將近5百人遭到逮捕。包括多名台灣人。一名20多歲的日本人被騙到柬埔寨工作後,去年年底逃出返回日本。他在社群媒體分享在當地的生活,還透露逃出前曾遭一名台灣人賞巴掌。
    2024/03/12 11:05
  • 「噓」3警噤聲躲旅館陽台 翻牆攻堅逮詐團

    又有詐騙集團假冒陳文茜,刊登虛擬幣投資廣告!七十多歲婦人被騙三千多萬,和警方配合逮捕面交車手,上游收水嫌犯知道同夥落網,還安穩待在旅館內,警方請業者安排隔壁空房,在陽台埋伏一小時,趁時機成熟翻牆逮人。
    2024/03/10 13:35
  • 對話情境超真實!她「尾牙社團」買吹風遭詐$4000 內政部曝套路

    詐騙集團拋售尾牙抽獎獎品,趁民眾搶便宜的心態騙錢,有網友到臉書社團買吹風機,被假賣家盯上,裝成好爸爸好丈夫,說要存奶粉錢拋售商品,對話超真實,最後網友被騙4千元。
    2024/03/08 20:02
  • 女神洗腦!94男「斗內2500萬」 控直播主詐騙

    多名直播主被指控是詐騙集團,專騙單身男性!一名法律系畢業的陳姓男子,招募多名火辣直播主,由小編冒充她們和網友聊天,謊稱家人重病、論及婚嫁,騙粉絲抖內贊助,直播主只需要偶爾現身安撫,拿了錢就疏遠,受害者多達94人,被騙2500萬,多名被害人出庭控訴,直播主營造交往假象,希望她們盡快吐錢。
    2024/03/08 19:32
  • 偽造「謝金河」有買股 9人遭騙損失近6千萬

    被遊說投資沒上市股票,女子損失超過三千萬。加上其他八個人,被騙金額將近六千萬,直到時間到了,股票還沒上市,被害人跑去股東大會詢問,才知道投資股票的公司,根本沒賺錢,刑事局警方發現,為了取信被害人,嫌犯還偽造股市名人謝金河有投資,民眾看到謝金河都花三百萬,跟風受害!
    2024/03/08 18:37
  • 知名行銷專家涉詐騙!青農、建設公司少東控:收錢後搞失蹤

    台南知名青農「鳳梨王子」控訴,遭一名王姓行銷專家詐騙,付了設計費50萬,對方就搞失蹤!這名王姓專家對外宣稱,在多家廣告公司擔任創意總監,也開設計公司,但找到旗下員工,原來行銷專家,早就有欠薪紀錄,設計費也沒拿到,越來越多受害者出面,甚至有建設公司少東控訴,被騙300萬。
    2024/03/02 20:02
  • 誆短期高獲利! 小港女經營假蝦皮被拐150萬、男投180萬打水

    高雄小港一名女子,以為用蝦皮經營電商,可以獲取高額獲利,結果沒想到一切都是騙局,連網站都是假的,損失金額高達151萬;另外同樣在高雄,一名郭姓男子被騙更多錢,他加入投資群組,對方稱有「特殊管道」提高申購股票的中籤率,結果180萬付出去,一毛錢都沒拿回來。
    2024/03/01 12:46
  • 讓白營1席召委 李乾龍轟藍「學不會教訓」:被賣掉還幫數錢

    國民黨團近期傳出,有共識禮讓民眾黨團1席,讓基層藍營選民全炸鍋,國民黨前秘書長李乾龍也透過媒體轟「還沒學到教訓」,且直言「總統選舉沒多久,國民黨被騙還不夠,還在做藍白合白日夢,被人賣掉,還在幫人數錢」。
    2024/02/27 14:40
  • 親愛的!網路遇真愛 婦面交11次遭詐336萬

    詐騙集團假扮葉門戰地醫生,鎖定新北市一名婦人,甜言蜜語叫對方老婆,讓被害人有戀愛感,再謊稱女兒生重病需要醫藥費來借錢,一共面交了十一次,被騙走三百多萬,一起經營水電行的丈夫,發現店裡帳目怪怪的,追問才知道妻子有地下戀情,對方還是騙子,立刻報警。
    2024/02/23 17:59
  • 劉德華難接受《色戒》尺度 「迴紋針體位」太驚人質疑:梁朝偉被騙了

    國際名導李安執導《色,戒》2007年紅遍全球,其中梁朝偉和湯唯大尺度「迴紋針體位」床戲,仍令影迷印象深刻,至今都還有人在討論是否是「真槍實彈」拍攝,據傳,當年李安為該片試鏡時,劉德華也是男主角人選,不過劉德華後來婉拒演出,後來劉德華事後受訪提到,表示那樣尺度的床戲他實在無法接受,更指出好友梁朝偉一定是被騙了。
    2024/02/21 14:38
  • 朱學恒拒認罪反控被騙!檢求重判:無力回天還跟法官鬧脾氣

    名嘴朱學恒被控,於2022年8月6日晚間6時一場餐酒會後,強吻北市議員鍾沛君;台北地院今(19)日傳喚當時也與會其中的藍委陳菁徽作證,全案辯論今終結。據悉,朱學恒在庭訊時,除了堅持自己無罪,並稱鍾沛君丈夫陳布朗騙他寫切結書,還痛斥法庭程序不公,對辯論終結剝奪他的權益感到失望。檢方表示,朱學恒因偵查完備自知無力回天,便在案情上打轉,甚對法官鬧脾氣,可見其毫無罪惡感也從無悔意,建議合議庭從重量刑。本案訂3月29日上午宣判。
    2024/02/19 21:59
  • 免費幫討「被騙資金」? 當心遭剝第2層皮

    有一間律師事務所,最近在網路發文,誆稱可以免費幫遇到詐騙的被害人,討回損失,請網友與他們的律師事務所聯繫,只是,依照官網登記的地址直擊,根本沒有這間「國際律師事務所」,官網上的總公司新加坡電話,也打不通,疑似從頭到尾都是假的,想再騙一次受害者,目前官網已被警方列為警示。
    2024/02/16 19:05
  • 直播主疑洩晚安小雞造假! 急道歉「也被騙了」遭轟:還在拗

    以直擊靈異地點走紅的網紅「晚安小雞」,12日聲稱闖入柬埔寨「凱博園區」還遭到園方毆打、凌虐,最後卻被踢爆是自導自演,恐怕面臨要在當地坐牢的命運,疑似說溜嘴造假的直播主「倫家會怕」在臉書澄清,強調事先不知情自導自演,也被小雞騙了,不過道歉文的一句話,被網友怒轟根本還在拗。
    2024/02/15 12:04
  • 會計遭詐近300萬! 警扮「友」逮車手情侶檔

    新北市一名34歲會計師,誤信臉書上的投資廣告,一個月內被騙將近300萬元,直到他察覺不對勁報案,員警扮演他的朋友,一起赴約面交,支援警力隨後到場,前後包夾,逮捕車手情侶檔。
    2024/02/14 19:35
  • 騙走598萬再騙百萬!警埋伏抓車手還逮把風2人

    台中有民眾誤信投資詐騙,被騙走將近600萬元後才驚覺不對,趕快報警,詐騙集團故技重施,繼續又要騙面交百萬,警方提前埋伏,在確定被害人交出一百萬元後,不只抓車手,還逮捕把風的兩名嫌犯。
    2024/02/11 14:59
  • 過年LINE上發紅包小心被騙 一招破解教你拿錢

    春節連假走春,高人氣熊大、兔兔、莎莉首次「走出手機」,登上高雄輕軌列車,成為龍年走春最吸睛的拍照打卡點!「LINE Bank專屬輕軌列車」即日起到2月29日止,一路陪伴民眾到燈會期間,且只要跟專屬輕軌列車拍照,上傳臉書粉絲專頁,還可參加官方舉辦的抽獎活動。
    2024/02/10 11: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