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食物中毒氣溫我愛冰冰秀台大醫下毒寶林茶室中毒黎明詩粿條死亡寶林Burkholderia gladioli
  • 搜尋:

    被騙 結果共2,772筆

  • 竹聯兄弟成假幣商!聯手陸詐團獲利破2億

    兩岸詐團聯手騙台灣人!刑事局破獲一個假幣商案,主嫌有竹聯幫背景,選擇和大陸詐騙集團合作,一邊扮演理財人員,尋找被害人投資虛擬貨幣,一旦有人上鉤,就會推薦給假幣商,由他們約被害人面交,大約有40人受害,不法金額超過兩億,其中一人就被騙了三千三百萬。
    2024/01/19 19:17
  • 不是侯友宜!「狂Call柯文哲的」竟是他 內幕曝光:柯P有問題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在2024總統大選中落敗,妻子陳佩琪日前在臉書發文透露選後有人瘋狂來電,結果被柯文哲拒接,柯還說「被騙一次,就不會再上第二次當了…!」昨(17)日柯文哲被問及此事強調沒有拒接,是手機都在助理那。而前立委郭正亮則點出「柯文哲有問題」,更揭露打電話的其實不是新北市長侯友宜。
    2024/01/18 07:57
  • 曾莞婷有望「回歸八點檔」! 遭設局對人性失望:太可怕了

    人氣女星曾莞婷今(17)出席網卡品牌代言記者會,表示自己有資訊焦慮症,沒有手機跟網路會很緊張,還會滑手機滑到手指肌腱炎,這次錄《綜藝玩很大》到「東南亞馬爾地夫」之稱的娜魯蘇安島,原本以為是吃好睡好的高級享受,沒想到到現場手機被沒收還要「荒島求生」,她無奈表示:「真的是太可怕了,被騙一次是呆,被騙第二次是傻,第三次就是活該,再也不會相信他們了!」不過她也笑說跟《玩很大》建立革命情感,就算再被騙也還是會去。
    2024/01/17 15:24
  • 陳佩琪爆柯選後拒接侯電話!柯:手機助理拿

    民進黨主席柯文哲夫人陳佩琪,在臉書爆料某人在選後多次打電話給柯文哲,但柯文哲根本不想接,認為被騙一次就夠了,還暗指就是新北市長侯友宜,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的確在開票之夜有打電話給他想致意,而柯文哲本人也緩頰,手機常常是助理在拿,所以不是拒接他。
    2024/01/17 14:13
  • 「私訊當眾唸出來!」妻爆選後拒接侯友宜電話 柯文哲全說了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在2024總統大選中落敗,昨(16)日妻子陳佩琪在臉書發文透露選後有人瘋狂來電,結果被柯文哲拒接,柯還說「被騙一次,就不會再上第二次當了…!」今(17)日柯文哲受訪被問及這個人是不是侯友宜?他不忍全說了。
    2024/01/17 10:36
  • 談網戀翻車!陸嫩弟「血汗錢被騙光」爆哭 哥問金額…忍不住笑了

    隨著交友軟體日漸發達,許多年輕人都會在網路上結識新朋友,甚至遇到愛情中的另一半。不過,大陸廣東就有一名男子透露,他的弟弟本來正與一名女網友談戀愛,豈料卻發現自己被對方「騙光血汗錢」,只好躲在被窩痛哭。男子向弟弟詢問被騙走的金額後,竟瞬間哭笑不得。
    2024/01/17 10:06
  • 陳佩琪爆藍營選後狂來電!柯文哲拒接嘆:不會上當第二次

    2024大選暫告一段落,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雖以26.4%得票率墊底落選總統,但民眾黨仍在不分區立委席次,取得國會關鍵少數的位置。然而,柯文哲的夫人陳佩琪今(16)日在臉書發文稱,柯文哲今天早上接到國民黨人士來電,柯向她說:「我已經不想接了,被騙一次,就不會再上第二次當」;陳佩琪還提到,當時「藍白合」在馬辦簽下共識,陳佩琪向柯說:「你當人家副的,理想抱負一切隨風而逝, 從此你的造勢舞台不會有佩琪的身影」,遭到柯文哲吼「我不想聽」。
    2024/01/16 23:55
  • 柯文哲錯失2個機會改變台灣? 吳子嘉:未來「這群人」很可憐

    2024總統大選落幕,最終由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取得勝利,民進黨將展開為期12年的執政。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批判,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在選前用數據欺騙支持者,明明有兩個機會可以改變台灣,卻只會喊「他要當總統,大家跟我走」,未來民眾黨20到40歲的支持者很可憐,「被騙完怎麼辦,他們未來生活怎麼辦?」
    2024/01/16 10:28
  • 「八點檔女神」遭設局!曾莞婷得知真相怒摔東西大吼:為什麼又被騙

    「八點檔女神」曾莞婷日前受邀上節目《綜藝玩很大》,和主持人吳宗憲、KID、坤達及李懿、林艾融、連晨翔、風田、倪暄前往素有「東南亞馬爾地夫」之稱的娜魯蘇安島,未料原本開開心心以為能夠「吃好、穿好、睡好、住好」的出國之旅,竟是一場騙局,讓曾莞婷當場暴怒。
    2024/01/13 13:58
  • 才完成投票!金曲歌王不忍喊「別被騙了」 真實原因曝光

    2024總統大選今(13)日進行投票,許多民眾以及藝人一大早就前往投票所,完成公民義務,55歲的台語金曲歌王荒山亮也在臉書分享完成投票,卻話鋒一轉提醒粉絲別受騙。
    2024/01/13 12:28
  • 想開小吃店!新住民投資外幣 險遭詐11萬

    新住民想要開店,竟然也遇上詐騙!新北市蘆洲一名越南籍的女子,嫁來台灣20幾年,過去曾打零工,現在則是在擺攤,因為看到身邊的同鄉姊妹紛紛開店,她想藉由投資外幣賺錢,開小吃店賣韭菜盒子,結果在網路社群尋求管道,卻遇上陌生網友私訊,對方說可以幫忙代操,前提是要先匯錢,因此差點就要被騙走11萬。
    2024/01/12 19:44
  • 反詐題材夯映!傑森史塔森「為友復仇」 這女星錢也被騙光

    演員傑森史塔森主演的新片《蜂刑者》,以「詐騙」題材帶出隱藏在社會中的英雄組織,展現滿滿的硬漢氣魄;另一部電影《我不是教你詐》,女主角艾莉史科切娃也遇上詐騙,這也是導演想反映社會現實的目的。
    2024/01/12 11:40
  • 烏龍!車手騙600萬酬勞喬不攏 氣炸報警自稱買賓士被搶

    日前在台中市西區發生一起烏龍搶劫案,24歲的黃姓男子擔任詐騙集團車手,剛到手騙到熱騰騰的600萬,交回去給上游車手,疑似酬勞喬不攏,讓他當場氣炸,竟報警謊稱自己拿600萬要買賓士遭搶劫,看到大批員警趕抵現場,他反而嚇壞軟腳,坦承一切皆為虛構,後續警方將其依詐騙現行犯依法送辦。 ​​​​​​​
    2024/01/12 10:55
  • 影音/金鐘女配范瑞君臉書遭盜用! 改「詭異名稱」呼籲:別被騙

    2024/01/11 13:33
  • 長髮OL網戀港男暈船!淪車手幫提贓款 帳戶被凍結才知被騙

    台北市內湖區37歲謝姓女子,日前在交友軟體中結識1名男網友,進一步認識後墜入愛河,謝女被愛沖昏頭後,竟將個人帳戶借給素未謀面的男子使用,期間還幫忙提領107萬元交給男友的合作夥伴,直到日前她到銀行提款時,赫然發現帳戶遭到凍結,反覆使用ATM時引起行員注意,警方獲報後到場將她逮捕,全案依法送辦。
    2024/01/10 13:25
  • 獨/才認負債2300萬!本土男星驚爆「走私」被抓:不知道法規

    出道30年的台語歌手楊哲,終於要在1月20日在台中中興大學惠蓀堂舉行首場售票演唱會「時也運也命也2024楊哲公益巡迴演唱會」,自己就投資了6成的資金,還要把收入做公益,他接受《TVBS新聞網》謙虛的說:「不管有沒有賺錢,公眾財,也要稍微回饋,世界上有因果循環,重好因會得好果,要為了小孩積陰德。」回首出道這些日子,他還傻到被騙,最後走私被沒收東西,相當悽慘。
    2024/01/08 11:44
  • 你也不差這些! 餐點到手說沒錢店家傻眼

    桃園中壢成功路上,最近出現一名男子,點完餐食物到手,才說自己沒錢,還跟店家說反正你也不差這些錢,就這樣趁機離開現場,刈包、肉包還有豬肉攤,都遇上相同情況,店家互相提醒,不讓男子繼續得逞,其實他們很願意幫助人,只是不希望被騙愛心。
    2024/01/06 20:16
  • 父親哭窮20年他急找工作還債 畢業才驚覺「我是富二代」

    中國辣條零食領軍企業「麻辣王子」創辦人張玉東兒子張子龍近日受訪透露,自己長期以來一直認為家庭負債累累,直到他大學畢業後才意識到自己是富二代。原本夢想是快點找到工作幫忙還債,最後才驚覺自己自己被騙20年。
    2024/01/06 15:50
  • 等我一下!稱下車拿行李 男沒付車資落跑

    5日早上11點,一名男子從桃園復興路,搭計程車到中壢中園路二段,車資一共605元,他聲稱下去拿個行李,很快就回來,還要繼續搭到其他地方,而司機苦等半小時,人還是不見蹤影,回撥電話還是空號,才驚覺被騙。
    2024/01/06 14:30
  • NBA運彩下注2萬槓龜 男誆要領錢竟落跑

    台北市一間彩券行賣運彩卻被騙了兩萬元!一名男子當天買了NBA球賽的運彩,選擇在場中下注兩萬元,彩券印出來後卻說還要繼續下注沒有付錢,直到比賽結束發現沒過關,誆稱自己沒帶錢要去領,店員才剛報警人就跑了,調監視器後發現,原來他前一天也用相同手法買彩券。
    2024/01/06 14:18
  • 又假冒股市憲哥!銀行業退休男也挨詐 3600萬積蓄飛了

    高雄1名從銀行業退休的男子,臉書上看到經營臉書跟LINE群組股票投資社群,他陸續投資6次,被騙了3600多萬,都沒獲利讓他驚覺上當報案,沒想到,車手第7次還約定取款,員警埋伏,當場逮人。
    2024/01/06 12:12
  • 男星找「舊愛」再續前緣 她不忍揭露真實面:不要被騙了

    「餅乾」馮晨軒進軍歌壇,去年推出的首波主打歌〈太極〉邀來啦啦隊女神慈妹擔任女主角,最近他釋出新〈不想要了〉,則找來在東森迷你劇《額外旅程》合作過的王牧語,他戲稱對方為「前任」,這次再續前緣,默契不在話下。
    2024/01/06 09:51
  • 司馬中原生前遇桃花劫「2億房產」險被騙 兒親回遺產去向

    87歲國寶級鬼故事作家司馬中原(本名吳延玫)今(4)日因急性肺炎病逝,享耆壽90歲,他生前曾爆出有意和一名陳姓有夫之婦結婚,名下逾2億元的房產還險些被賣掉。五兒子吳融昊稍早在第二殯儀館接受媒體訪問,談及此事認為是莫須有的猜測。
    2024/01/04 15:23
  • 老哏!誆「帳戶要監管」 6人分別遭詐上千萬

    刑事局中部打擊犯罪中心,去年6月在桃園市破獲一起詐騙集團,他們喬裝檢警,和被害民眾說「你的帳戶有問題,要被控管」,嚇得他們乖乖照做,6名被害人分別都被騙走1千多萬元。檢警持續追緝上游,發現他們招募平常居無定所的人擔任車手,集中控管在新竹火車站附近的旅館,前往銀行領取贓款時,不僅會協助打扮,特地準備交易合約,讓銀行行員卸下心防。
    2024/01/02 12:41
  • 7旬王阿姨投資800萬才知遇詐 報警逮車手

    台中一名70歲婦人,看了網路上標榜「低風險、高報酬」的投資廣告,加入後陸續投入多達800萬元,直到她想領回投資獲利時,詐騙的投資公司又再跟要求200萬手續費,她才驚覺自己被騙了,因此報案配合警方,當場逮捕21歲車手。
    2024/01/01 12: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