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哈利波特降雨屏東國小墜樓地震前兆0423花蓮地震影片氣溫大家源
  • 搜尋:

    被迫害 結果共32筆

  • 康凱梅開4度爆分手!怒開撕「小27歲舊愛」 昔被家暴2次頭破血流

    77歲的資深藝人、演藝工會常務理事康凱今(24)日出席中華民國關懷演藝人員基金會聯歡餐會,小27歲的舊愛「娃娃歌后」曹雨婷也出席,兩人甚至被安排在同一桌,完全無互動。康凱現在不敢談感情,對所有女人都害怕,至於是否受前任影響?康凱大嘆:「我現在還是被迫害之中,糾纏,分開就好散,該給都給妳了,什麼都拿走,還到處搶、到處迫害我。」想起那段戀情直呼後悔。  
    2024/01/24 18:18
  • 姚文智轉戰影壇首部電影問世 連俞涵練舞、學山東話「作夢也講」

    前民進黨立委姚文智,退出政壇成立電影公司,發行的首部電影《流麻溝十五號》,講述1950年代綠島集中營女性思想犯的故事,這也是台灣第一部把女性政治犯當作主角的作品,由余佩真、連俞涵、徐麗雯主演,演員今天(11日)出席發布會,分享拍攝心路歷程。另外,同樣探討敏感議題的電影《沉默呼聲》,則是改編1999年,中國法輪功被迫害的事件。
    2022/08/11 19:42
  • 陳時中何時辭官參選?他爆「關鍵時機」:創悲劇英雄形象

    衛福部長陳時中被視為代表民進黨參選台北市長的熱門人選之一,只是本土疫情持續升溫,選情仍有諸多變數,加上陳時中的發言屢屢引發爭議,媒體人「逆風的烏鴉」從三方面分析他的言論,認為可能是一種脫身的方法,「如果在某個失言後引來超大的反彈,他因此『怒辭衛福部長』,多少還是可以創造一些悲劇英雄、被迫害聲量的。」
    2022/05/13 10:56
  • 對蔡英文紀念蔣經國不以為然 前文膽直言「總統錯了!」

    總統蔡英文日前出席「經國七海文化園區」活動,引發綠營內部不滿,被視為蔡首席文膽的姚人多,今(25)日在臉書發文,直言蔡英文「總統妳錯了」,對於蔡英文去紀念蔣經國,他是非常不以為然,在他看來這是一個價值錯亂的事,「我知道這件事時,我的第一個反應是,那今年的二二八她面對那些被迫害者及被迫害者家屬時要說什麼?用最近比較流行的術語來說,她要拿什麼『人設』去面對那些人。」
    2022/01/25 09:59
  • 聯合國:新冠疫情不擋戰爭 去年300萬難民逃離家園

    聯合國難民署(U.N. refugee agency)在週五(18)公開的一份報告中指出,儘管2020年全球爆發新冠疫情,各國紛紛關閉邊界防止病毒進入國土,但是根據統計,世界各地仍有逾300萬人,因戰爭、暴力、迫害、侵犯人權等因素被迫離開家園,流離失所。
    2021/06/19 16:04
  • 柯文哲疑疫苗內線交易 林右昌:不必有被迫害妄想症

    台北市長柯文哲質疑75歲以上長者施打作業,配發疫苗有資訊不對稱的情形。基隆市長林右昌今天說,柯文哲不必有被迫害妄想症,無限上綱營造是不是不公平,或者有人提早知道。
    2021/06/14 20:11
  • 赴新疆尋「被拆散」家庭 CNN記者:一路遭到跟監

    大陸官方堅稱,新疆不存在人權問題。不過西方媒體則繼續揭露,維吾爾人自稱被迫害的案例。CNN記者前往新疆採訪,追蹤被強行拆散的家庭。不過飛機在降落新疆時,機艙窗戶突然被要求關閉,落地後還一路遭到跟蹤、監視。
    2021/03/26 19:34
  • 田納西爆炸引恐慌 模仿犯威脅炸紐約帝國大廈

    田納西耶誕爆炸案過兩天後,有嫌犯打電話威脅,說要炸了紐約帝國大廈。而警方針對田納西案最新偵辦進度,確認嫌犯只有一人,屬於孤狼式犯案,當地媒體報導,63歲男嫌可能對5G有被迫害妄想,才選在電信商大樓附近犯案。
    2020/12/28 11:53
  • 快訊/香港打壓民主派 拜登國安顧問提名人關切

    針對香港政府最近頻頻打壓民主派人士,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的國安顧問提名人蘇利文,在推特發文表示,非常關切相關消息,並要求美國盟友團結,對抗北京對香港自由的攻擊,同時要幫助被迫害的人,找到安全的避風港。
    2020/12/09 08:13
  • 快訊/可憐的維吾爾族人! 教宗首為新疆人權發聲

    教宗方濟各即將在12月出版新書,而且傳出內容提到他時常想到被迫害的族群,像是緬甸的「羅興雅人」還有「可憐的新疆維吾爾族人」。這不僅是方濟各首度公開為維吾爾人發聲,似乎也代表教廷梵諦岡,在10月與中國大陸簽署主教任命協議後,不再避諱關切新疆人權,當然也會對未來的梵中關係投下變數。
    2020/11/24 13:58
  • 梵中關係震撼彈 教宗首度公開聲援新疆維吾爾人

    教宗方濟各首度公開為遭中共政權迫害的新疆維吾爾族人發聲,教宗在12月即將上市的新書中表示,他時常想到被迫害的族群,像「洛興雅人」和「可憐的新疆維吾爾族人」。
    2020/11/24 10:00
  • 白俄羅斯選後警暴鎮壓人民 反對派流亡

    要把統治26年的獨裁者逼下台,並不容易,白俄羅斯民眾正在付出血淚代價!獨裁者盧卡申科執政26年,貪腐集權恐怖治國不說,每到選舉就迫害異己。8月9日投票過後,為了鎮壓全國各大城的街頭抗議,盧卡申科斷網3天、逮捕幾千民眾,唯一反對派候選人也被迫流亡立陶宛。近年與俄羅斯關係逐漸鬧僵,白俄羅斯積極與歐盟交好,現在卻因選舉不公與警暴鎮壓民眾,遭歐盟質疑,並可能面臨制裁。
    2020/08/12 20:03
  • 美議員提《香港避風港法案》 助港人申請難民身分

    為因應港區國安法後續效應,美國參眾議員今天分別在兩院提出法案,要為被迫逃離家園的港人提供庇護。法案要求國務卿讓面臨迫害港人申請難民身分,且不受每年限額限制。
    2020/07/01 09:32
  • 【觀點】國家機器已淪為「全民皆敵」?

    高雄市長韓國瑜質疑國家機器監控,座車可能被裝追蹤器,執政黨和媒體猛烈砲轟,一致要求韓國瑜立即提告,否則即是轉移公文事件的焦點;內政部長徐國勇更以「猴子愛吃香蕉、就以為愛吃香蕉的全是猴子」的論點,冷嘲熱諷,目的只在證明:韓國瑜說有裝追蹤器是錯的!是他自己具有被迫害妄想症。
    2019/08/22 09:35
  • 杜特帝有意造西廠 遭痛批「被迫害妄想症」

    為了對抗菲律賓國內的共產勢力,杜特蒂總統打算成立暗殺部隊,鏟除所有可疑的反叛份子,不過此舉也引來反對派人士痛批,說他根本就是被迫害妄想症,想藉此排除異己。
    2018/11/29 18:27
  • 酒駕被迫退選! 藍選將:假車禍政治迫害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林冠勳,因為酒駕又涉及肇逃頂包,被處取消提名資格,不過昨天(28日)林冠勳出面指控,該事件是假車禍,認為有幕後黑手刻意陷害!
    2018/08/29 12:17
  • 戰爭衝突與迫害 聯合國:6850萬人流離失所

    聯合國今天表示,全球有6850萬人因為戰爭、暴力衝突與迫害被迫逃離家園,人數創新高紀錄,相當於泰國總人口,緬甸與敘利亞等地的狀況特別嚴重。
    2018/06/19 15:22
  • 開車闖總統府 男:我被追殺要找總統陳情

    今天(4)下午3時許,44歲吳姓男子駕駛黑色BMW轎車從凱達格蘭大道開至重慶南路口,但他沒有轉彎,直接衝向總統府,差點撞上府前的花台,企圖闖入總統府,隨即遭到憲兵攔下壓制。男子下車後卻對著憲兵哀求「我被迫害,要找總統蔡英文幫忙!」疑似精神狀況不佳。轄區中正一分局介壽派出所獲報後立刻前往,把男子帶回派出所
    2018/05/04 16:03
  • 天主教宗赴緬 被迫害「羅興亞人」寄望深

    教宗方濟各到訪緬甸和孟加拉,進行六天愛與和平之旅,外界聚焦60萬名被迫離開家園的羅興亞人危機,這也將是教宗最棘手海外出訪,教宗今天啟程到緬甸,直到30日為期4天,之後再前往孟加拉到12月2日,這裡是收容最多羅興亞人的地方。目前緬甸總人口數大約是5200多萬人,緬甸宗教信仰高達九成,都是佛教徒,目前爭議的羅興亞則是屬於穆斯林,約110萬人,占比不到5%,天主教徒更少只有70萬,因此羅興亞人事件,教宗要如何措辭,對翁山蘇姬表達,對羅興亞人境遇的關切成為外界焦點。
    2017/11/27 19:41
  • 伴侶盟不再恐同日展 邀總統和邱太三參觀

    5月17日是國際不再恐同日,伴侶盟今天表示,將舉辦國際不再恐同日特展,展現同志被迫害和爭取平權的歷史,並邀總統蔡英文、法務部長邱太三到場參觀。
    2017/05/03 14:31
  • 「惡房東」張淑晶又害人?外籍女中和租屋險被坑

    「惡房東」張淑晶再傳有租客受害!有名來自保加利亞的女子瑪麗安娜,在臉書「Rental Apartment in Taiwan」中,發出一篇很長的貼文,她入住後無故又被房東要求每月要多付7000元,後來有人暗示她房東是台灣著名的惡劣房東「張淑晶」,要她趕快離開,她才免於被迫害。
    2016/10/31 13:21
  • 【FOCUS新聞】幸福藏諜影 「替身風暴」真人真事改編

    最近一個月,加薩兒童的慘況讓人看了為之鼻酸,21世紀除了主流媒體、還有社群網絡,能讓全世界了解到,這些無辜蒼生遭遇的無情虐殺,但是在80年前,二次大戰期間德國納粹曾經為了淨化人種,讓男性菁英與挪威女子交配,生出1萬2千名「納粹兒童」,這些孩子一出生就被迫與挪威母親分離,在納粹戰敗後更飽受歧視與迫害,但是他們的故事鮮為人知,而今年勇奪德國奧斯卡獎最佳影片的電影《替身風暴》,藉由疑雲重重、高潮迭起的諜報片,重新檢視這段骯髒的歷史,十分教人動容。
    2014/08/08 21:25
  • 緋聞丟官! 李鴻源強調辭職非被迫

    因為和立委高金素梅緋聞的緋聞事件,李鴻源辭去台北縣副縣長一職,今天他面對媒體非常坦然,還用陶淵明的「歸去來兮辭」自比心境,也強調絕非被迫離職,至於談到弟弟李鴻鈞,他說2個人很好,但是不講話,倒是李鴻鈞今天替哥哥抱不平,痛罵這是黨內要初選的人在搞政治迫害。
    2009/03/20 18:30
  • 〈獨家〉「環境轉移治療法」 治癒按摩師

    台北縣土城的廣福派出所,最近出現一名按摩師父,幫員警解除疲勞,別以為這是員警請來的,其實這名師父以前曾經被黑道毆打、恐嚇,造成他有被迫害妄想症,當地里長建議他到警局,讓警察保護,沒想到他天天來,當警局志工,還幫員警按摩,半年下來,他的病真的康復了。
    2007/12/14 12:41
  • 滅謝計畫? 吳敦義批謝疑神疑鬼

    謝馬對決硬碰硬,民進黨組成打馬小組每天揭弊,謝長廷主動爆料,國民黨也組成高雄小組,執行「滅謝計畫」,真有此事嗎,國民黨直批謝長廷疑神疑鬼,簡直有「被迫害妄想症」!其實國民黨在馬英九指示下,確實由秘書長吳敦義領軍,由馬競選團隊,國民黨中央、立法院黨團「名嘴」組成PK小組,機動作戰。
    2007/07/19 16: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