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被移送檢調 結果共5筆

  • 巴西進口蛋「產地標台灣」 新北3液蛋廠被移送檢調釐清

    新北市衛生局今天表示,21日清查永成、吳記及勝翔3家蛋品廠,業者稱6月受委託代工將進口蛋製成冷凍殺菌液蛋及曾依指示標示產地為台灣,3業者被移送檢調釐清是否假冒產地。
    2023/09/22 16:07
  • 疑涉時力人頭黨員案被移送檢調 黃捷:已退黨很久了

    無黨籍高市議員黃捷近來遭公民團體提案罷免成案,將在明年2月6日面對罷免投票,昨天再傳出時代力量決策會要將涉人頭黨員案對象移送檢調,黃捷今天回應「尊重」並強調已退黨。
    2020/12/23 09:14
  • 罷免案在即!黃捷再因人頭黨員風暴「被移送檢調」

    27歲高雄市議員黃捷近來不僅面臨「罷免案成案」的冏境,先前時代力量爆發大量「人頭黨員」申請入黨的風暴,儘管黃捷退黨仍身陷其中。時力上月24日公布該案調查結果,裁決雲林縣議員廖郁賢、宜蘭縣黨部前主委郭稟翰各停權1年6個月與6個月,昨(22)日時代力量決策會決議,將全案相關卷證資料送交檢調機關調查,釐清2人的法律責任,當中也包含已退黨的黃捷及台北市議員林穎孟,都在被移送檢調調查的範圍內。
    2020/12/23 07:48
  • 半夜也排! 知名中醫減肥驚含「製毒物」

    過去曾被不肖業者拿來製造安非他命的西藥成分麻黃素,卻出現在減肥中醫所開的藥當中嗎?這家在中和地區總是半夜也排長龍的診所,以埋線搭配藥物,幫民眾減肥聞名,衛生局檢驗中醫師所開出的藥,其中綠色膠囊卻驗出麻黃素,但標示卻是食品,涉嫌違法,已經被移送檢調偵查。
    2010/10/01 12:21
  • 中華職棒/「把事情弄清楚」 曹錦輝等8人列被告

    震驚社會的職棒簽賭案,檢調單位今天約談曹錦輝、張誌家等9名球員到案說明,雖然檢調掌握的事證顯示,曹錦輝跟張誌家都跟簽賭集團首腦「雨刷」都有接觸,並在多場球賽中表現異常,不過2人下午在被移送檢方複訊過程中,都為自己喊冤,不過除了La New熊的蔡宗祐,其餘8人通通改列被告。
    2009/10/28 16: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