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林子祐汪小菲地震花蓮總務主任租屋補貼地震速報台灣地震年輕男女
  • 搜尋:

    被狗追 結果共55筆

  • 花蓮男騎車遛狗沒牽繩!害老翁被狗追險跌 還嗆警:關你什麼事

    花蓮一名魏姓男子日前騎電動車遛狗沒有綁牽繩,放任黑狗到處亂跑,甚至追逐並試圖攻擊一名騎腳踏車的老翁,造成老翁差點跌倒,警方發現後趕緊上前協助,並詢問魏男為何放任黑狗,沒想到魏男竟然對員警嗆聲「關你們什麼事啊?」、「這種小事你要開我什麼單啦!」。警方隨後依法告發魏男,並通報花蓮縣政府動植物防疫所研處。
    2024/02/25 16:08
  • 男童被狗追錢包掉夜困宜蘭公車站 末班車運將:上車錢叔叔出

    上個月底,宜蘭國光客運司機張柏彬深夜駕駛末班車,經過宜蘭三星鄉玉尊宮站牌前,發現有一位小朋友獨自一人,司機直覺小朋友可能有困難,因此下車上前詢問,發現男童因被狗追、錢包掉了,身上的錢僅剩下10幾元,沒錢搭車回家陷入困境。對此,張柏彬對著男童霸氣喊話,「上車!錢叔叔幫你出就好!」
    2023/11/14 13:48
  • 稀有!苗栗「掛福袋銀狐」疑走失 動保所苦尋主人領回

    走失的不是狗或貓,而是一隻稀有的「銀狐」!有民眾近期在苗栗市的里郊區發現一隻看似狗的「生物」,身上掛著福袋且被狗追趕、相當膽小,而後動保所接獲通報順利誘捕,目前也於昨(25日)刊登認領啟示,預計公告七天、若無人認領將開放民眾認養。
    2023/10/26 12:32
  • 婦人騎車買早餐遭狗追咬! 小腿傷痕累累需縫合

    屏東縣鹽埔菜市場附近,一名婦人上班買早餐時,在路口被好幾隻狗追,其中一隻大黃狗,還咬傷婦人小腿,傷口皮開肉綻,住院縫合治療。當地村長說,已經有十多人在同一個路口被狗咬傷,屏東農業處也到場,調查是否是流浪犬,將會帶回安置。
    2023/06/17 20:27
  • 宛如電影!辣妹騎士被狗追 棄「狗狗肉」狂奔飛越分隔島

    不要過來!台南市一名女騎士昨(16)日騎電動機車經過西門路一段,路上突然衝出小狗狂追,讓她嚇得直接棄車,拔腿狂奔跨越中央分隔島,逃到對向車道,宛如電影情節,沒想到畫面曝光後有網友歪樓,大喊「長腿妹子」。
    2023/03/17 10:21
  • 走路回家突被狗追 卡古遭「咬傷三個洞」

    以模仿「劉德華」爆紅的通告藝人卡古,散步回家路上,突遭小狗攻擊,造成他大腿被咬出三個洞,留下大片瘀血跟傷口,但可能求償無門,因為動保處到場了解,犬隻暫列為無人飼養流浪狗,目前先收容到動物之家,並提醒附近店家,不要再放可食性的垃圾,否則將依法處理!
    2023/03/12 20:13
  • 梅花鹿遭3野狗狂追!嚇壞跳上特斯拉 車主見刮痕心淌血

    昨(5)日凌晨2點多,在台中市龍井區發生一起梅花鹿被狗追導致5台車毀損的事件,在一處社區附近,半夜傳出聲響,有居民一大早外出,發現門口機車倒一片,鄰居的特斯拉車身上有些許傷痕,還以為是遭小偷,後來查看監視畫面,發現一隻野生梅花鹿遭三隻野狗追逐,嚇得跳上特斯拉竄逃,也在追逐過程中,弄倒了機車,不過事後車主均表示,不報警處理。
    2022/10/06 18:23
  • 郵差送信遭「獒犬」迎面撲!咬壞衣服 胸部、手臂留齒痕

    高雄岡山郵局有一名郵差,送信途中,民宅裡突然衝出一隻獒犬,迎面撲到他身上,衣服被咬壞,手臂和胸部也受了傷,其實獒犬非常凶猛,對陌生人攻擊性高,不過飼主當下有協助拉開狗,也願意賠償郵差醫藥費。不過事發前一天,也有另一名郵差被流浪狗追咬,等於連續兩天,都有郵差被狗攻擊。
    2022/03/31 18:23
  • 老天捉弄人?外送員被狗追狂吠咬褲管 連2張派單同處

    高雄一名外送員,送餐到產業道路內的工廠,結果要離開時,被三隻狗追,其中一隻還咬他的褲管,好不容易脫困,那麼巧,下一張單又是同一個地點,這次他不敢靠近,而是打電話請顧客出來取餐,其他外送員也有過被狗追的經驗,有的是快跑,有的怕騎太快反倒摔車,會放慢速度,狗覺得你沒有攻擊性,就不追了。 兩隻小黃狗一隻小黑狗,看到外送員,追得可緊,邊跑邊吠,這隻小黃,還衝到騎士左側,攻其不備。 小黃狗往前跳,攻擊騎士,外送員催油門,但砂石路又不敢騎太快,好不容易脫困,哪知道,下一張單,又是同一處。 外送員vs.顧客:「抱歉,我剛剛有來送,其中一隻咬我褲管,不好意思,我不能太靠近。」 這次外送員,不敢再騎進去目的地,而是打電話,麻煩消費者出來取餐,因為剛剛咬他褲管的小黃,又靠近他了。 外送員vs.顧客:「牠又過來了就是牠,走開啦,不要再咬我了。」 工廠老闆一直道歉,盯著小黃要牠別亂來,這是高雄一名陳姓外送員,外送餐點到仁武區澄觀路附近,產業道路的工廠,第一趟被狗追咬褲管,下一張派單進來他按接收,才發現是同一個地方,硬著頭皮送去,好在這趟,顧客有給小費。 其他外送員:「最好騎慢一點不要用衝的,(那你騎慢一點牠不就可以跟上你了),牠會在旁邊一直對你叫,但是不會攻擊你。」 其他外送員:「被狗追加被狗吠,但是沒有被狗咬,就是我速度只能維持一定的速度(對),但牠們靠近以後牠們是跟在旁邊,沒有進一步攻擊。」 其他外送員,送餐到比較偏僻的工廠,也有被狗追的經驗,狗靠近就放慢速度,別讓牠覺得你有攻擊性,但也有人能跑多快就有多快。 其他外送員:「就是快要咬上來我們就騎走啊,然後打電話聯絡客人啊,說你們工廠的狗你沒有先栓好,你如果有(狗)的話再騎過去那就是找死啊。」 有些狗只是虛張聲勢,也有其他外送員分享,可噴辣椒水,或停下來跟狗對看,不然就用腳嚇唬,之前也有外送員,被狗叫聲嚇到,把披薩丟給狗吃快閃走人,外送風險多,被狗追看運氣還要看反應力。
    2022/03/13 18:13
  • 沒用繩拴住!婦放任黑狗吠叫追車 遭檢舉

    有民眾在宜蘭市一處路口,被狗追車,差點出意外,氣的投訴相關單位,附近鄰居也都表示,飼主都不把狗拴住,時常吠叫追車,除了咬傷人外,半夜的吼叫聲也影響社區安寧,有反應過,但都沒用,非常困擾。
    2021/11/16 18:56
  • 落難潑猴市區流竄!斷臂還遭野狗追 淪偷吃蘋果慘被抓包

    高雄楠梓區,十月份出現一隻左手斷掉的獼猴,由於又被狗追,又偷大樓管理員的蘋果吃,不少民眾覺得相當可憐,不過專家表示,這隻原本在柴山的雄猴,位階不低,會跑到楠梓,應該只是正常播遷。
    2021/10/18 19:33
  • 誤入都市叢林! 山羌被狗追跌落苗縣府車道

    防疫三級警戒,大多數民眾宅在家,景點也都沒遊客!宜蘭太平山森林遊樂區工作人員看到、拍到許多野生動物,甚至還有長鬃山羊跳上蹦蹦車護欄吃樹葉,而在苗栗縣政府則出現了一隻小山羌,疑似從淺山誤入都市叢林裡!
    2021/06/29 13:49
  • 狗英雄!騎車遇陌生犬狂吠 菲男追到垃圾場救出棄嬰

    許多人有過被狗狗追著跑的經驗,日前菲律賓一名男子騎車外出,路邊突然冒出一隻陌生狗狗持續對自己吠叫,甚至還緊追車子不放,似乎有什麼話想說,於是男子好奇地跟著,被狗狗帶到一處垃圾場,發現裡面有個剛出生的棄嬰,他隨即把孩子救出送往醫院。
    2021/02/03 17:17
  • 「你不是拓海」 日月潭捷徑住戶大紅字警告

    通往日月潭的一條捷徑產業道路,住戶自行設立字牌警告,白底大紅字,寫著「這不是秋名山,你不是拓海慢一點」,還有另外一塊寫「估哥沒走錯但您會被狗追」。有民眾順著導航走,看到字牌,又聽到狗叫聲,嚇得趕緊調頭。
    2020/12/25 17:59
  • 被狗追千萬別跑! 過來人曝「1方法」神自保

    狗狗是人類最忠心的朋友,不過,有許多人都有被路邊流浪夠莫名狂吠、追咬的經驗,因此遇上牠們難免令人心中生畏,但有一名怕狗的網友意外發現,只要使用「1招」應對,便能輕鬆躲過「危難」。
    2020/10/10 21:52
  • 不滿被狗追!男暗夜持長刀 狠心砍6分鐘

    有小狗被砍到見骨,飼主報警後發現,兇嫌竟然隨身帶著長刀到處閒晃!新北市有店家在門口養了一條狗,上班時發現,愛犬被砍傷,氣得調出監視器,卻看見有男子趁著打烊後,持長刀不斷朝小狗揮砍,警方事後循線找到人,對方辯稱是不滿曾被狗追逐,才會拿刀報復。
    2020/09/17 20:09
  • 女童被狗追猝死!飼主過失致死 判刑6個月

    台南關廟2年前一名國小五年級的女童,在上學途中,被鄰居飼養的黑狗追逐,導致女童奔跑後猝死,家屬怒告飼主過失致死,判決結果出爐,飼主被依過失致死罪判6個月徒刑,可易科罰金,但飼主覺得是因為狗狗的領域性發現有陌生人靠近才會追逐,覺得冤枉,後續考慮再上訴。
    2020/04/18 13:05
  • 騎腳踏車被狗猛追怎麼辦? 過來人授妙招秒解

    每個人身邊多多少少會有怕狗的朋友,平時走在路上都會提心吊膽,瘋狂回頭查看,深怕被狗追著跑。近日一名網友忍不住好奇詢問,若是騎腳踏車被狗猛追怎麼辦?文章一出後,立刻引發討論。
    2020/03/31 16:59
  • 不牽繩任狼狗亂衝 孩童嚇傻鑽巷落跑

    台中大里一位飼主,放任自家狼狗在路上亂跑,附近國小的學童經過,有的被狗追、有的被嚇到,家長擔心如果狼狗咬傷人,或是小孩在逃跑的過程中被車撞到,誰來負責。
    2019/09/08 13:15
  • 黑熊寶寶誤入村莊被狗追 爬香蕉樹獲救

    去年7月,花蓮出現一隻瘦弱的黑熊寶寶,與熊媽媽走散,經照養後順利野放,台東廣源村周六也出現迷途小黑熊,在香蕉園內被兩隻大狗追,自己爬上樹,被村民發現救援,獸醫研判,小黑熊約6個月大,體力食慾都不錯,暫時讓牠住在誘捕籠,等待熊媽媽出現。
    2019/07/28 00:29
  • 誰家的黑狗!少年騎車被狗追 跌1米水溝

    宜蘭一名國中生騎自行車時被一隻黑狗追逐,讓他緊張的跌落了一公尺深的水溝,自己爬出來後躺在馬路邊哀嚎,周遭鄰居聽到聲響趕緊幫少年叫救護車,還好送醫之後只有擦傷沒有大礙。
    2019/06/20 16:28
  • 「合作夥伴」多數外送平臺 未幫送貨員投保

    外送員不管開車或騎車,最怕在送貨過程發生意外,像是車禍或是被狗追造成自摔,類似的情況過往都曾發生,而餐飲外送平臺,外送員屬合作夥伴,多數業者不會幫忙投保,但會鼓勵外送員保意外險,另外像是物流公司,則是會替員工保險,並要求下雨天穿止滑的鞋子,避免意外發生。
    2019/06/03 21:07
  • 莫名狠踹護國神犬 移民官辯「怕狗」出面道歉

    受「非洲豬瘟」影響,機場檢疫犬工作壓力沈重,沒想到高雄小港國際機場竟發生移民署官員出腳踹檢疫犬,一名防疫局高雄分局領犬員難忍怒氣,上網po文希望「相關單位應正視動保法,且需嚴厲譴責加害人」,該位移民署官員也在今(13日)下午出面道歉,表示因兒時曾被狗追咬,才會對狗產生恐懼感,並非故意。
    2019/02/13 16:57
  • 惡劣!軍官不滿被狗追 竟綁狗丟柏油路曝曬7小時

    泰國一名軍官日前因騎車被流浪狗追趕,便命令下屬將一黑一白2隻狗抓回來,用繩子綁住牠們的雙腳及嘴巴,任其在35度高溫的柏油路曝曬,7個小時候又將牠們棄置垃圾堆,事件曝光後,過分行徑引起大批網友撻伐。
    2019/01/12 13:16
  • 騎車被狗追 她摔成腦出血、臉毀容PO文勸世

    新北市林口一名30歲女子日前騎車時,路邊突然衝出野狗,嚇得女子當場自摔,強烈撞擊導致腦出血、臉骨凹陷,女子的丈夫心疼妻子,因此在臉書上貼出照片,提醒用路人小心,並呼籲民眾切勿隨意餵食流浪狗,貼文引起網友們熱議。
    2018/12/30 22: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