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撿屍滅蟲劑吃到飽敦化SOGO家居清潔跑趴海龍蛙捐款 吳子嘉
  • 搜尋:

    被欺負 結果共255筆

  • 不滿兒被欺負!台中莽父放鞭炮炸學校 辯「慶祝暑假」下場曝

    台中市北屯區一名鄭姓男子,去年6月因為不滿兒子在學校遭受委屈,一氣之下衝到兒子學校,並將點燃的鞭炮丟到校內,隨後在IG發布限時動態揚言「下次我直接拿炸彈」,事後台中地方法院依恐嚇公眾罪判處3月徒刑,易科罰金約9萬元,全案可上訴。
    16小時前
  • 吳卓源變朱軒洋小三!陳芳語突喊「被欺負」 男友6字霸氣護愛

    「鄉民老婆」吳卓源(Julia)捲入小三風波,被拍到和演員朱軒洋在公園交纏,引來正宮、網紅Cindy不滿開罵。先前傳出和吳卓源閨密情生變的陳芳語,日前突在社群表示:「你知道被同一個人欺負卻沒人相信會幫你是什麼感覺嗎? 」她的鼓手男友彥文也霸氣發聲了。
    2024/04/05 11:14
  • 吳卓源陷小三風暴!陳芳語「1動作」被關注 認遭欺負:已經很久了

    24歲男星朱軒洋遭週刊爆料背著網紅正宮Cindy,劈腿歌手吳卓源(Julia),2人在公園纏綿、隔罩激吻全被拍,曾和吳卓源傳出閨密情變的陳芳語,一舉一動也備受關注,她突表示想開Podcast,更說:「你知道被欺負卻沒人相信是什麼感覺嗎?」再度引發網友瘋猜有內幕。
    2024/04/04 06:35
  • 牠們是朋友!飼主po網 狗叼貓畫面引質疑

    飼主覺得狗貓打打鬧鬧的畫面很可愛,就po上網,結果意外引來罵聲,大批網友打給新北動保處檢舉,打了上百通電話,都是在指控貓貓被欺負,飼主趕緊出面澄清,其實這兩隻小動物2個月大時,分別流浪到新北鶯歌的一家自助餐店,由他們負責餵養,從小就玩在一起,感情很好,但動保處還是要求飼主把貓咪帶過去檢查,有傷勢將會進行開罰。
    2024/04/02 18:14
  • 正妹銷售員解放凶猛雪白! 「跟親妹互抓」女女破尺度:喜歡被欺負

    人氣JKF女郎辰辰再度登上JKF雜誌,擔任3月號封面女星,身高163公分、擁有30D、24、35的曼妙好身材,這次辰辰特別換上黑、粉兩色蕾絲內衣,展現既性感又清純的衝突風貌,她開心地說:「登上封面就是一種認可,去年也是3月號喔!」
    2024/03/13 13:57
  • 劉冠廷「道別摯愛」悟出人生道理 將升格當爸「怕兒子被欺負」

    演員劉冠廷近日接受時尚雜誌《WAZAIII》人物專訪,分享從演員人生到梳理自我心理狀態的暗潮與洶湧。從過去擔綱過的角色,到近期《老狐狸》的廖泰來、《非殺人小說》的張澤東,不只演什麼像什麼、角色間切換自如,在五光十色又充滿誘惑的大染缸裡,安靜有力的自成一股洋流。如果演員算日子的方式,是用上戲下戲來算的話,近期陪伴妻子孫可芳待產、暫停大部分工作的時間,便是他關注內在的重要時刻。以及前陣子他與親愛的外公道別,「剛好在這個階段,把自己大大的整理了一遍。釐清對自己而言,什麼是重要的、什麼是不重要的。」
    2024/03/12 16:09
  • 影音/警搜出電擊棒「帶回偵訊」 失控男委屈爆哭:被欺負到受不了

    2024/02/27 11:08
  • 二哈被欺負!醉酒鬧事扯狗牽繩 登門道歉畫面曝

    屏東一間麵店門口,養了一隻哈士奇,活潑好動受到客人喜愛,日前卻有人闖入庭院,扯著狗狗的牽繩嬉鬧,疑似有虐狗的行為,還把影片po上網,此事曝光後,已經有人通報動保處,雖然兩人事後登門道歉,但是否涉及虐狗,還是要交由公部門來認定。
    2024/01/28 15:19
  • 劉冠廷親曝當臨演往事!到現場被剃「平頭」 沒得到角色還被扣薪

    台劇《非殺人小說》今(15)日於台北遠東香格里拉飯店舉行開播記者會。導演柯貞年率演員群劉冠廷、隋棠、柯叔元、于子育、劉亮佐、大文、曾珮瑜與張書豪一同為戲亮相宣傳。劉冠廷在片中飾演臨時演員東東,他透露,自己過去在擔任臨演時期,也有過被欺負的經驗,曾有一到現場就被剃成平頭的經驗,剃完隔天才發現沒有拿到角色:「後來我還因為那顆平頭被要求少領費用,但我那時候有反應說我頭都剃了!費用不能少給我吧!」
    2024/01/15 16:29
  • 「沒說對不起」捷運車廂內被踩到腳 男手扶梯上怒踩回來

    兩個大男人竟在捷運站內展開踩腳大戰!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先前搭乘捷運到西湖捷運站下車,疑似因人潮擁擠,導致後方一名羅姓男子不慎踩到他的腳,當下林姓男子要求對方道歉他卻不予理會,竟氣到在手扶梯上反踩對方的腳。羅姓男子自覺被欺負,強行拉住林姓男子背包並將他推向欄杆,雙方爆發口角因而報警互告。案經士林地方法院審理後,認為雙方均涉犯強制罪,分別判處拘役10、30天,可易科罰金。
    2023/11/23 16:16
  • 黑人韋喆花光積蓄圓夢!認了台灣人「這點」很奇怪:好像我是異類

    由節目《聲林之王2》脫穎而出,來自加勒比海小島聖露西亞的黑人韋喆,今(31)日推出個人首張創作專輯《THE DEPARTURE》,並舉行媒體餐敘跟大家見面,他有著一口流利的中文,新歌除了英文、中文,還夾雜台語,從大學來台已經10年,他表示台灣人非常友善,完全沒有被欺負,甚至只簡單說一句「謝謝」,就會被誇讚中文很好,令他哭笑不得,不過一個疫情也讓他差一點放棄夢想回家鄉。
    2023/10/31 17:34
  • 不哭不哭眼淚是珍珠!柯媽哭了指被欺負 四叉貓:我認輸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新竹老家被踢爆,頂樓加蓋鐵皮屋是違建。柯媽媽何瑞英5日解釋鐵皮屋30多年前入住時就已經搭建,講到激動處還屢次落淚。最先披露違建的網紅四叉貓看到柯媽眼淚後,也在臉書寫下「好啦!這局算我輸啦!」
    2023/09/06 21:02
  • 屋漏偏逢連夜雨?柯文哲爭議連環爆 他點出綠營「心急真相」

    颱風「海葵」接連幾日肆虐台灣,但民眾黨也是屋漏偏逢連夜雨?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近期《美麗島》民調慘跌「老三」,新竹老家又遭爆出頂加違建,柯母何瑞英今(5)日出面哭訴只是晾衣服也要被欺負。媒體人黃揚明今天就指出,柯文哲最好能以最高標準來面對自家違建,而從民眾黨染黑成「民眾堂」到本次違建事件,黃認為這些都證明,柯文哲還是綠營最具威脅的對手。
    2023/09/05 21:13
  • 無視李玟處境挨轟!《好聲音》主持人華少傳「被帶走調查」模樣憔悴

    已故天后李玟(CoCo)生前痛批大陸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賽制不公,她哭訴被欺負的音檔和影片曝光後,引發外界怒火,電視台浙江衛視上(8)月25日宣布停播、介入調查,主持人華少(胡喬華)也被傳出無視李玟遭遇,有消息指出他昨(1)日被相關部門帶走,對此,華少也做出回應。
    2023/09/02 10:23
  • 心疼女友兒子遭同學霸凌 韓男爆氣「抄球桿」衝學校堵人

    南韓釜山早前有一名男子發現女朋友就讀中學的兒子在學校被欺負,氣得直接抓著一根高爾夫球桿衝到學校找霸凌學生算帳,最後因涉嫌「虐童」送辦,遭法院判處500萬韓元(約12萬新台幣)的罰款。法官表示,就算學校發生霸凌事件,該名男子抄球桿到學校找人的行為還是「太超過了」。  
    2023/08/30 12:14
  • 李玟生前淚訴被污辱!《好聲音》強硬回應了 他不忍怒揭黑幕

    天后李玟(CoCo)過世1個多月,但生前控訴大陸歌唱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的音檔外流,她痛心哭訴:「做一個歌手28年,站在台上被人侮辱、被欺負,有人在乎這個感受嗎?」節目單位昨(17)深夜發聲明澄清,卻遭大批網友砲轟毫無誠意可言,另有曾參與節目錄製的學員踢爆內幕,更痛批節目組導演是畜生。
    2023/08/18 10:26
  • 賴芊合演反派「壓力太大」胃發炎! 拍攝12小時胃口全失

    顏曉筠在民視8點檔《市井豪門》中飾演千金女謝雅君,被曾子益飾演的丈夫蔡振翔及賴芊合飾演的潔西卡聯手傷害成為了癱瘓,之後每天還被欺負,相當難熬,顏曉筠透露,其實要演出下半身不能動、靠眼神來演戲超難,但最難受的其實是心,雖然是劇情被折磨,但拍攝時還是很投入,常常覺得很心酸,眼淚也不自覺流下。
    2023/08/13 16:49
  • 目睹父外遇!女兒護母刺死小三 「被判13年」網抱不平

    大陸遼寧一名張姓女子,與母親撞見父親與小三幽會,母親當即與小三理論,雙方在言語上產生爭執並互相毆打。女兒看不慣母親被欺負,用隨身攜帶的尖刀向小三連刺多刀,事後小三送醫不治,經過法院審判,張女此舉屬於故意傷害被害人,遭判處有期徒刑13年。
    2023/07/27 17:45
  • 遭影射亂搞 吳慷仁3度發文自清:善良不該是被欺負的理由

    演員吳慷仁被網友暱名爆料,影射他明明就有女友,還亂搞男女關係,對此他1日第三度發文,坦言心裡還是感到很不舒服,澄清他生活中完全沒有這樣的女性,不理解為何會出現如此針對性的文字,必要的時候會採取法律途徑,認為善良不該是被欺負的理由。
    2023/07/01 17:58
  • 懷疑兒子被欺負!朝國小丟鞭炮 父:下次拿炸彈

    台中北屯區一所小學昨天(6/30)下午,突然一位家長點燃炮竹,朝校園內扔,甚至還把過程po上網,揚言下一次要丟炸彈,而這位家長是懷疑兒子在學校被欺負,認為校方處理不當,一時情緒激動,做出最不良身教,也被依公共危險送辦。
    2023/07/01 17:12
  • 忍3天決定開戰!吳慷仁動怒「我很不舒服」扯出對土地公不敬

    40歲演員吳慷仁日前遭一名女網友發文影射亂搞男女關係,不但約砲劈腿,更把演藝圈當後宮,甚至聲稱受害者可以組成聯盟。儘管事後已發文澄清不是他,今(1)日吳慷仁又忍不住動怒開戰女網友,狠批「善良不該是被欺負的理由」,更揚言必要時會尋求法律途徑解決,他更質疑難道是前幾天沒拜土地公不敬?讓不少粉絲相當心疼。
    2023/07/01 14:00
  • 幫出氣!看球賽聽「吵架聲」 男竟毆酒吧店長

    台北市萬華一間酒吧外發生打架,被打的是店長,他全身多處挫傷,原來當時他和別人在簽合約,一言不合發生口角,嫌犯認為朋友被欺負,衝到店外朝店長攻擊,這一架觸犯傷害罪,罰款九萬!
    2023/06/29 20:21
  • 「不讓你停」男阻紅線違停拍窗 遭圍毆

    阻止違停,男子遭圍毆!台北市一名男子,看見附近汽車美容廠員工,要把車停在紅線上,上前阻止,由於對方持續倒車,男子拍了車窗一下,反而遭到三人攻擊,父母當下發現兒子被欺負,衝過去阻止,母親甚至環抱兒子,嫌犯才停手。
    2023/06/19 19:34
  • 寇乃馨、曲艾玲被瘋猜「欺負楊繡惠」全說了! 吐18年來真實互動

    58歲的楊繡惠時常在社群分享心情,今(11)日她貼出自拍照,罕見提起被欺負的過往,有網友在留言處猜測是指曲艾玲和寇乃馨,更翻出當年3人一起上節目的片段,對此《TVBS新聞網》致電詢問寇乃馨和曲艾玲,兩人也做出回應。
    2023/06/11 15:09
  • 楊繡惠深夜爆遭欺負!網友挖出「姓氏特殊」2女星 尷尬互動全被拍

    58歲的楊繡惠昔日在秀場練就好口才,作風豪邁、不做作,是各大節目的常客。楊繡惠時常在社群分享心情,今(11)日她貼出一張自拍照,罕見提起被欺負的過往,粉絲紛紛留言為她打氣,隨後楊繡惠也在該則貼文下留言:「我是慢慢爬上來的。」留言處網友猜測是指曲艾玲和寇乃馨,《TVBS新聞網》致電詢問,寇乃馨尚未回覆,曲艾玲透過經紀人回應了。
    2023/06/11 12: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