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腎衰竭天道認屍性侵高雄事實查核中心51勞動節市場家安
  • 搜尋:

    被提名人 結果共357筆

  • 台積電公布下屆董事候選名單 前行政院長林全、美商務部諮詢顧問入列

    台灣積體電路製造股份有限公司今(12)日公布下屆董事會的董事候選人名單,共有10位被提名人,包括3位現任董事、4位現任獨立董事,以及3位新的獨立董事候選人,這些候選人將在6月4日的股東常會董事改選中進行選舉,其中3位新的獨董候選人林全和2位外籍博士。
    2024/04/12 15:54
  • 陳俊翰生前透露最愛「2大球星」 曾和母親飛美追星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被提名人、身障律師陳俊翰,11日凌晨不幸逝世,享年40歲,而他生前透露最愛這兩位球星,還曾和媽媽一起去現場看球,留下難忘的回憶。
    2024/02/17 11:49
  • 罕病陳俊翰律師猝逝!賀瓏發聲弔念「感謝他對臺灣貢獻與付出」

    中研院學者、民進黨不分區被提名人陳俊翰律師,今(15日)傳出在初二病逝消息,民進黨發聲明證實噩耗。日前《賀瓏夜夜秀》因來賓、前中國央視記者王志安,歧視陳俊翰言行,引起熱議。對於陳俊翰過世,賀瓏晚間發聲了!
    2024/02/15 19:10
  • 陳俊翰40歲病逝 黃珊珊哀悼:奮鬥經歷鼓舞許多人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被提名人、中研院學者陳俊翰今(15)日驚傳過世,民進黨也發出聲明證實,陳俊翰疑似因感冒引起併發症,經搶救後初二(2/11)凌晨宣告不治,享年40歲。民眾黨不分區立委黃珊珊致上最深的哀悼,「陳俊翰律師強健的心靈、奮鬥的經歷鼓舞了許多台灣人,他為弱勢者發聲的身影也著實令人欽佩。」
    2024/02/15 19:10
  • 陳俊翰初二病逝!家屬哀痛發聲 公祭地點時間曝光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被提名人、中研院學者陳俊翰日前因感冒引起併發症,經搶救後於11日凌晨宣告不治,享年40歲。今(15)日陳俊翰家屬哀痛表示,將於16日移靈新竹市生命紀念園區(106靈堂),並於27日早上10點進行公祭儀式,讓關心俊翰、與俊翰一起走過每一個重要人生階段的好朋友們,可以一起來陪他走過人生的最後一哩路。
    2024/02/15 18:23
  • 罕病陳俊翰律師病逝!賀瓏昔《夜夜秀》「歧視發言惹爭議」 8字發聲了 

    中研院學者、民進黨不分區被提名人陳俊翰律師,今(15日)驚傳過世,民進黨發聲明證實噩耗。日前《賀瓏夜夜秀》因來賓、前中國央視記者王志安,歧視陳俊翰言行,引起熱議。對於陳俊翰過世,薩泰爾下午8字回應,表示「還在了解狀況中!」
    2024/02/15 17:49
  • 疑因感冒引起併發症!陳俊翰病逝享年40歲 民進黨回應了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被提名人、中研院學者陳俊翰今(15)日傳出過世消息,對此民進黨稍早也發出聲明,陳俊翰因疑似感冒引起併發症,10日前往台大醫院新竹分院急診,經搶救後於11日凌晨宣告不治,享年40歲,今日委由民進黨黨中央代為發布消息,感謝各界關心,也請給家屬空間處理相關事宜。
    2024/02/15 17:40
  • 無緣進入國會!才被民進黨提不分區 罕病律師陳俊翰辭世

    中研院學者、民進黨不分區被提名人陳俊翰今(15日)驚傳過世。不具名的知情人士下午向《鏡週刊》證實前述消息,民進黨正在草擬聲明準備對外發布。
    2024/02/15 17:21
  • 表態角逐藍黨團總召 賴士葆「已開始拜票」:與李彥秀君子之爭

    國民黨立委當選人韓國瑜繼昨日公布將與國民黨立委江啟臣共組「韓江配」,角逐立法院正副院長,今再邀國民黨立委當選人、不分區立委被提名人餐敘。國民黨立委賴士葆到場,被問及是否角逐黨團總召?賴士葆肯定回答「會!全力以赴」,並透露已經開始拜票,至於是否會跟同樣傳出有意願參選總召的李彥秀溝通?賴說,「沒關係,我們就君子之爭」。
    2024/01/19 14:22
  • 赴約韓國瑜午宴 李彥秀讚「韓江配」:江啟臣穩重

    國民黨立委當選人韓國瑜繼昨日公布將與國民黨立委江啟臣共組「韓江配」,角逐立法院正副院長,今再邀國民黨立委當選人、不分區立委被提名人餐敘。國民黨立委當選人李彥秀到場,被問及認為江啟臣擔任副手如何?李稱讚,江啟臣非常穩重,且具國際經驗,「韓江配」組合不錯。
    2024/01/19 14:08
  • 誰接班金正恩? 韓國情院:女兒金朱愛最有可能

    南韓國家情報院院長被提名人趙太庸4日表示,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女兒金朱愛,是最可能的接班人,這是南韓國情院首度研判,可能由她接掌北韓政權。
    2024/01/05 15:11
  • 時力開嗆等「待轉」 王義「川」遭酸變王義「三」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被提名人王義川拋交通三箭,建議取消「兩段式左轉」,但時力立委邱顯智翻出他的博士論文,狠酸他就是「兩段式左轉之父」,王義川則否認是發明人,更質疑邱顯智評論無所本,反嗆難怪黃國昌會跳槽到民眾黨。
    2023/12/08 19:29
  • 岳父蓋工業宅違法獲利? 黃國昌:冷飯重炒

    民眾黨不分區被提名人黃國昌,再被媒體人李正皓爆料,他岳父的建設公司再新北蓋的建案是工業宅,有違法獲利的問題,不過黃國昌反擊,這個建案的問題早在2015年就被國民黨質疑過,當時還去會勘,如今綠營是冷飯重炒,了無新意。
    2023/12/01 14:54
  • 民進黨不分區登記! 「台版禹英禑」也亮相

    民進黨祕書長許立明,今天率領不分區立委被提名人到中選會登記,包括排名第一的靖娟兒童文教基金會執行長林月琴,黑熊學苑創辦人沈伯洋,藝人郭昱晴等人都首度正式現身,另外排名第16,患有肌萎症的陳俊翰也受到矚目,因為他也被稱為台版的非常律師!
    2023/11/24 19:13
  • 領軍國會!韓國瑜發話「擦亮國民黨招牌」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今天經過中常會、中全會通過之後,確定將在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帶領下,力拚進軍國會。同時,韓國瑜也在內部的會議上,向所有不分區的被提名人喊話「要讓人看得起」,並誓言擦亮國民黨招牌。
    2023/11/19 19:41
  • 有可能? 傳藍營屢徵詢「舉重女神」任不分區

    被列為最高機密,國民黨的不分區立委名單,將在下週三送進中常會,並在18日,對被提名人行使同意權。如今,更傳出藍營原先鎖定「舉重女神」郭婞淳,並多次徵詢她的意願!
    2023/11/10 18:27
  • 金廈大橋公投 內政部次長:若提案應是全國性公投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今天在立法院質詢指出,金廈大橋是否屬地方性公投事項。中選會委員被提名人、內政部次長吳容輝表示,這涉及國安及兩岸關係條例,初步認為這不只是地方問題,若提案可能成全國性公投。
    2023/10/11 16:06
  • 楊紫瓊低調現蹤台灣! 厲害頭銜再+1「提名奧委會委員」

    馬來西亞女星楊紫瓊今年3月以《媽的多重宇宙》奪下奧斯卡影后殊榮,今後可能又要增加一個頭銜了,近日她與其他7名人士,被提名為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的委員,而該議案有望於10月在印度孟買舉行的國際奧委會會議上審核及獲准,​​​​​​​不過相關消息要待會議通過才能確認。
    2023/09/11 10:51
  • 大法官同意權投票 4被提名人全數通過

    立院臨時會大法官人事同意權(6/21)今天上午進行投票,民進黨團也祭出甲動,確保票票入匭,最後投票結果,四位被提名人全部通過,但被質疑教唆偽證的尤伯祥只拿到60票,民進黨62票並未全拿。
    2023/06/21 13:03
  • 4大法官人事同意權案 立法院表決全數過關

    立法院今(21日)針對4名大法官被提名人,分別為最高法院審判長蔡彩貞、監察院秘書長朱富美、台大法律系教授陳忠五、律師尤伯祥行使人事同意權,對此,民進黨團發出甲級動員令,希望確保通過同意門檻,國民黨團及民眾黨團表態拒投也不進場,時代力量則開放投票。投票結果4位均獲得60張以上的同意票,獲得全體委員過半數同意,全數過關。
    2023/06/21 11:44
  • 被控教作偽證! 大法官被提名人尤伯祥自清

    明天(6/21)立法院將行使大法官人事同意權案投票。今天(6/20)先審議大法官人事同意權案,其中被提名人尤伯祥,因曾鬧出教唆證人做偽證的情況,今天上台時,也特別花時間自清,強調一切都是不實指控!
    2023/06/20 21:18
  • 被控教唆偽證 尤伯祥「還原經過」喊誤會:重來仍做同選擇

    立法院6月21日將表決被提名的四位新任大法官人選,今(20)日先在立院進行詢答,在野黨磨刀霍霍。大法官被提名人蔡彩貞及朱富美上午審查被連番追問對於死刑存廢議題的立場,下午登場的大法官被提名人尤伯祥,因曾鬧出教唆證人做偽證的情況,因此備受關注,而他也在立院致詞時還原控教唆偽證經過,「這件事情是全然的誤會」。他也直言,如果時空倒轉,他還是會做相同選擇,因為這是律師應該要做的事。
    2023/06/20 16:55
  • 大法官人選詢答 支持加速審死刑案?蔡彩貞:應妥速進行

    立法院全院委員會今(20)日審查大法官被提名人同意權案,大法官被提名人蔡彩貞及朱富美上午審查,國民黨立委賴士葆問到,若當上大法官,是否同意推動加速審理死刑案件。對此,朱富美表示,被提名人審查程序不能發表意見;另一位被提名人蔡彩貞則說,「所有案件都應妥速進行」。
    2023/06/20 14:08
  • 大法官被提名人爭議! 綠委控尤伯祥作偽證

    總統府昨天(5/30)公布四名大法官被提名人,不過其中一位前促轉會委員尤伯祥,現在被指控教唆證人作偽證,民進黨立委蘇治芬也在臉書分享當年時任審判長的PO文,而對於指控,尤伯祥則在臉書澄清!
    2023/05/31 13:52
  • 太陽花律師提名大法官!遭指曾教唆偽證 半夜發文自清

    總統府30日公布4位大法官被提名人名單,包括:監察院秘書長朱富美、最高法院刑事庭審判長蔡彩貞、台大法律學院教授陳忠五,以及民間司改會出身的律師尤伯祥。其中, 尤伯祥曾任太陽花學運訴訟的義務律師,出身自與綠營關係密切的民間司改會。但民進黨立法委員蘇治芬昨晚在臉書轉貼過去在前雲林縣長張榮味涉及焚化爐貪污案的審判長康樹正的PO文,並根據節錄的判決書內容,質疑尤伯祥過去曾教唆證人做偽證。尤伯祥隨後發文說明當年的情況,強調自己的「無辜與清白」。
    2023/05/31 09: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