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被嚇到 結果共408筆

  • 花花涉持毒 阿沁現身還原「被嚇到」預告妻5月復工

    音樂人阿沁的太太花花涉嫌持有大麻遭逮,事隔一個月,阿沁首度面對媒體,談起當時狀況,坦言確實嚇到,最近則忙著替花花打理三餐,避免再瘦下去,也透露太太的復工進度。
    2024/04/15 19:04
  • 花蓮地震/校舍被震成廢墟!花蓮女中災後第一天上課 學生:還是怕怕

    台灣東部(3)日發生芮氏規模7.2地震,花蓮女中一棟45年的綜合大樓不敵強震被震成危樓。今(8)日是連假過後第一天上課,女中學生一早正常來到學校,不過,女學生受訪表示,想起地震那天,還是心驚驚表示「有被嚇到」,更有女學生表示,自己就在綜合大樓打工,」還好那天是早上地震,不是平常中午打工的時間,不然就慘了」。
    2024/04/08 09:07
  • 花蓮崇德山崩畫面曝! 落石塵土席捲民宅民眾崩潰:「不要玩了!」

    7.2強震也導致花蓮崇德附近的山壁都在不斷崩塌,不只被民眾目擊走山瞬間,塵土還全部席捲到平地民宅附近「霧濛濛」,有遊玩的民眾被嚇到手機都拿不穩,邊拍邊崩潰大哭,驚險萬分。
    2024/04/03 13:14
  • 家長控國際幼兒園外師「丟卷還推孩」!校方:已開除

    高雄鳥松一間國際幼兒園,有家長指控外籍教師霸凌,狂丟孩童的閱讀卷,甚至還動手推,孩子被嚇到身心受創,對此校方表示,已經主動呈報給教育局,也辭退這名外師,根據資料顯示,這間幼兒園在三年前,就因聘用不具教保資格的教師,遭到開罰,如今類似事件再發生,教育局已經介入調查。
    2024/03/14 12:59
  • 害我出糗! 熱心女幫翁扶椅「反遭推飆罵」

    有民眾投訴,7日早上7點多搭乘搭乘756公車時,一名老翁要在台北市劍潭國小下車,但他手提一張折疊椅.拐杖等多種物品,臨座女乘客看到主動幫忙拿椅子,疑似沒有扶穩,導致椅子滑落,惹得老翁不滿,不只大聲辱罵還用力推擠,熱心乘客也被嚇到,衝往前門離開。
    2024/03/10 17:53
  • 有片/國情咨文驚見議員戴「川普紅帽」 拜登看傻表情藏不住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於美國時間7日晚間9時(台灣時間8日上午10時)發表2024年「國情咨文」(State of the Union),不過在拜登入場時,助人的目光都被1名頭戴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招牌周邊商品:「讓美國再次偉大」(Make America Great Again)紅色帽子的女子吸走,就連拜登都被嚇到,而這名女子的真實身分正是共和黨極右派眾議員葛林(Marjorie Taylor Greene)。
    2024/03/08 14:45
  • 廟會亂象多!金紙亂撒滿天飛鞭炮炸整路 女騎士紙箱護頭

    屏東海豐一處廟宇,17日晚間舉辦廟會慶典活動,沿路撒金紙,量多的很誇張,金紙滿天飛,雖然有請志工隊清掃,但還是引起部分居民抱怨;另外同樣在屏東,崁頂的宮廟繞境,鞭炮一路炸,放了10多分鐘,有女騎士被嚇到不敢騎過去,直接拿路邊紙箱罩住身體,害怕被炸傷,根據警方調查,廟會只申請一半路權,已經開罰。
    2024/02/18 13:28
  • 窗邊慘白女鬼盯著你 屋主:為防偷窺自保

    最近有不少民眾,晚上經過新北市新店一間民宅時,都差點被嚇到魂飛魄散!因為一樓窗邊出現長髮、臉色慘白的女鬼,要仔細看才發現是照片,旁邊還架設監視器,屋主說,是為了防止陌生人偷窺,不過律師表示,雖然屬於正當權利行使沒有犯法,但若法官認定已損害他人權益,仍可命令強制拆除照片跟監視器!
    2024/02/01 19:40
  • 桃機濃霧「能見度<200米」3架次重飛 旅客嚇壞

    今(31)天下午,桃園機場起了大霧,能見度不到200米。包含長榮、東方航空還有樂桃共有3架次,本來要降落,都因濃霧太大重飛。旅客在飛機上也因為起降幅度過大被嚇到。氣象署也在下午針對桃園發布濃霧特報。有機師認為,平流霧通常在2到3月比較常見,濃霧在1月底出現有點略早。
    2024/01/31 22:02
  • 疑跟男友爭吵委屈 女子大馬路前下跪要派出所幫「伸冤」

    屏東的九如分駐所,有民眾發現今天(19日)一早七點多,居然有一名女子跪在門口,由於當時是上班課時間,不少路人經過都被嚇到,警方表示,這名女子疑似跟男友吵架,跑到警局報案,沒想到原本要聯絡家屬陪同,並安撫她的情緒,她卻突然情緒失控。
    2024/01/19 19:14
  • 欸別動!快車道右轉害騎士撞車 女嚇到慌踩油門

    高雄苓雅一名女駕駛要右轉,但她沒切換到慢車道,直接在禁止右轉的快車道轉彎,結果害一名直行騎士閃避不及撞上,整個人車摔飛,第一時間女駕駛還繼續踩油門,目擊民眾趕緊喊聲,原來女駕駛也被嚇到,把車往前停好後,也立刻幫忙打電話叫救護車。
    2024/01/16 19:43
  • 好可怕!娃娃車上課遇車禍 2女童嚇哭

    來到路口,記得得要放慢速度,在桃園中壢區,今天(12日)一早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輛娃娃車和小轎車在路口碰撞,娃娃車還直接衝向一旁的工廠,因為路口沒有設置紅綠燈,路口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車禍,只是一早,兩車載著學童都是趕著去上課,結果小朋友都被嚇到大哭。
    2024/01/12 13:46
  • 挑戰恐怖極限!猛男半夜闖亂葬岡 驚見大批「長髮嘴裂女鬼」嚇破膽

    全球首部IMAX泰國鬼片《鬼聲泣》取材自真實泰國北碧府家族靈異經歷,由泰國男神納得克庫吉米亞主演,電影驚悚直逼眼球耳膜,毛骨悚然的鬼聲音令人惡夢連連,全泰熱賣近5億票房,成為影史最賣座正宗嚇人鬼片,被網封「泰國鬼片救世主」;導演塔偉華温泰表示:「在IMAX巨大銀幕與杜比全景聲沈浸式中觀影,絕對讓你的耳朵眼睛都被嚇到,一部能讓你驚心動魄的鬼片。」
    2024/01/10 18:27
  • 當年回台薪水少六成被嚇到 吳欣盈:不介意被稱作公主

    藍白合破局之後,吳欣盈出線成為柯文哲的副手搭檔。出身台灣顯赫家族新光集團第三代,在DW專訪當中,吳欣盈提到了柯文哲與民眾黨的觀點,認為台灣是中美之間的乒乓球,要求北京對台開啟新的對話框架是唯一選擇。
    2024/01/04 13:06
  • 「前後才4分鐘!」親睹飛機降落起火至引擎爆炸 乘客驚恐曝煉獄現場

    日航一班載有379名機組人員及乘客的客機,2日傍晚從北海道飛抵東京羽田機場時,與跑道上一架日本海上保安廳的定翼機相撞,客機陷入火海,幸好機上全部人安全撤離。香港入境處接獲10名搭乘涉事客機的香港人求助,其中一名香港人乘客張先生接受《香港01》電話訪問時,親述逃生驚險過程,從飛機降落起火、至乘客棄行李滑梯逃生、再親睹引擎爆炸,前後僅約4分鐘,逃過一劫後稱:「有些乘客被嚇到哭‥‥‥真是不幸中之大幸!」
    2024/01/03 09:06
  • 鐵橇男恐嚇「搶我老婆就帶走」 店家傻眼報警:完全不認識

    昨(14)日晚間台南市驚傳持鐵橇恐嚇店家事件,一名男子突然來到位於東區一間營業店家,原先在店門口納涼的店主,見到男子突然質問並亮刀後,被嚇到馬上退後,店主表示一頭霧水根本不認識對方,而家人事後將監視器畫面上傳至網路,驚呼「隨機殺人太恐怖」。
    2023/12/15 12:40
  • 大批改裝車深夜聚集佛光山 警到場關切騎士嚇飆髒話

    日前高雄市有大批重機聚集在佛光山深夜的停車場,警方接獲通報疑似有改裝車輛便前往盤查,當警方到場鳴笛後,疑似車主的男子正在維修車子,一旁的友人被嚇到直飆髒話,著急大喊「快點快點,警察來了!」,經警方調查後,本案純為車輛交流,無非法集會遊行之虞。
    2023/12/12 15:32
  • 影音/蕭美琴被嚇到超有戲 潘孟安拉倒麥克風架

    2023/11/22 10:56
  • 真的會嚇到!劇組拍完「假人」留龍洞海邊

    有民眾發現,在新北市龍洞海邊,突然出現一具「假人」,直說差點被嚇到,而且龍洞才剛淨灘完,亂丟假人會造成環境汙染,貼文一出也引發討論,不過留言區出現了八點檔劇組小編留言,坦承當天拍攝結束時,因為視線不佳,才暫時沒有撿回,當事電視台也回應,假人已經拿回去了。
    2023/11/01 20:54
  • 插隊還逼車 運將控前車故意驟停險追撞

    台北市一名運將指控,日前要上建國高架時,一輛轎車硬要插隊,差點發生碰撞,雖然最後讓對方插隊進來,但上了高架之後,卻多次驟停急煞,故意擋在前方,連後座的女乘客,都被嚇到,懷疑對方是故意逼車。
    2023/10/16 19:31
  • 被嚇到?以色列召30萬兵力地面反攻 哈瑪斯:願談判停火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而為呼應總理尼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所提出的「強力復仇」誓言,以色列軍方除了正式宣戰外,還對加薩走廊發動大規模空襲,雙方迄今已有超過1500人死亡,而最新消息指出哈瑪斯領導層已表態「願意與以色列進行停火談判」。
    2023/10/10 12:43
  • 花蓮男與前妻爭吵!颱風天「搬巨石砸車」洩憤 嚇壞路邊狗狗

    花蓮一名秦姓男子與前妻因為感情糾紛爭吵,男子心生不滿,沒想到他竟然於本月5日闖入前妻的上班處不斷怒罵叫囂,還隨地搬起巨石猛砸前妻停放在停車場的汽車,造成車輛前擋風玻璃碎裂成蜘蛛網狀,後擋風玻璃和右後側車窗更是直接被砸出好大一個洞,連一旁的流浪狗都被嚇到拔腿狂奔。
    2023/10/08 10:02
  • 「國家級警報」來了! 白宮發言人被警報聲嚇到

    當手機響起「國家級警報」,大家是不是都會被嚇一跳呢?美國在當地週三,就進行全國警報系統的測試,同一時間,全美各地都傳來手機的警報鈴聲。因為測試當時,白宮正在進行例行簡報,發言人尚皮耶和白宮記者們,全被突如其來的警報嚇到。
    2023/10/05 13:40
  • 岡山恐怖車禍!騎士黃燈搶快撞左轉車 當場噴飛重創頭部

    搶快出意外!上個月(28)日在岡山區岡山路發生一起交通事故,只見機車騎士沿岡山路直行時黃燈搶快,撞上準備左轉的小客車,強大的撞擊力,導致騎士當場噴飛撞上汽車引擎蓋,驚險的過程不僅被旁邊的行車紀錄器拍下,同時目擊民眾也被嚇到往後倒退。
    2023/10/03 11:26
  • 日本人來台被嚇到!她曝「台人最大壞習慣」 網狂點頭:中肯

    許多外國人來台灣旅遊時,都會為台灣人的親切、熱情留下深刻的印象。不過,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文透露,他的日本朋友最近因工作緣故來台出差,沒想到卻點出台灣人的「最大壞習慣」。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且絕大多數皆同意原PO友人的說法。
    2023/09/04 16: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