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休申請大巨蛋 吳子嘉486先生SWAG陸軍氣象粉專親生女兒春雨200萬
  • 搜尋:

    被下毒 結果共60筆

  • 不信任普欽?怕被下毒?金正恩幕僚「狂擦椅子」畫面曝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近日出訪俄羅斯,並於13日抵達阿穆爾州(Amur Oblast)東方太空發射場(Vostochny Cosmodrome),睽違4年與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會面,不過一段金正恩幕僚在會前「猛擦椅子」、後續還疑似在測試椅子是否能支撐金正恩體重的影片曝光後引熱議。
    2023/09/14 14:53
  • 細看「普欽暗殺史」普里格津多活兩月 專家:普欽權力衰退

    瓦格納領袖普里格津墜機死亡,西方國家紛紛懷疑是普欽下令殺人,全因為過去20年,俄羅斯有好幾位反普欽人士離奇過世。而且就算人不在俄羅斯境內,也可能被下毒致死。不過從普里格津發動政變至今,已經有2個月時間,有專家認為,普欽之所以隱忍這麼久,可能是他的權力已經不如以往。
    2023/08/26 18:03
  • 5億高中生案提疑點被鑑識警打臉! 高大成回應了

    台中一名繼承5億房產的18歲賴生離奇墜樓疑雲,又有新進展。法醫高大成日前提出死者生前疑似被下毒,墜樓後吐出,才造成草皮變黃說法,週刊報導,今(31)日遭一名資深鑑識警官打臉,對此,高大成親自回應。
    2023/05/31 12:25
  • 白俄羅斯總統遭下毒?傳見普欽後送醫命危

    68歲的白俄羅斯強人總統盧卡申科,才剛在莫斯科見過俄羅斯總統普欽,就驚傳被下毒命危。
    2023/05/29 15:52
  • 車禍還是被下毒?台南2流浪貓陳屍路旁 死因待釐清

    台南市新化區日前發生2隻流浪貓陳屍路旁,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上有民眾指貓咪遭下毒,台南市動物防疫保護處已採檢送驗,但警方調查這2隻貓曾遭機車壓輾,死因待釐清。
    2023/03/24 16:17
  • 陳亞蘭真實媽媽現身 面對面「第二母親」楊麗花

    陳亞蘭歌仔戲《嘉慶君遊台灣》劇中真假媽媽聯手陪伴兒子度過考驗,將劇情推入最高潮,陳亞蘭飾演嘉慶君來台尋找親生母親,她為營救被下毒、受刑的母親(葉麗娜飾),孝子模樣令人動容。談及和國寶級恩師楊麗花的情感,陳亞蘭淚崩說:「楊阿姨如我第二個母親,她見我這陣子忙於宣傳後製,每天都會給我鼓勵、愛的抱抱,還會熬熱湯給我喝,讓我補補身。」這次在台南拍戲,陳亞蘭也邀真實媽媽到現場探班。
    2022/03/11 17:41
  • 犯案對話紀錄曝!國二女硼砂毒害同學「知道犯法但爽」

    嘉義一名國二女學生因不爽一名女同學,竟合夥另外3名學生將稀釋過的硼砂加入女同學水壺中,短短4個月被下毒3次,導致對方上吐下瀉而暴瘦8公斤。而該名女學生還在Line群組內揚言「我知道這是犯法,但我就是想,因為爽」,最終遭移送少年法庭。
    2021/03/13 12:25
  • 硼砂毒害同學!母怒爆對方家長教說謊「要說妳有先喝」

    嘉義1名葉姓國二女學生因與何姓女同學發生誤會,竟夥同另外3名同學買硼砂加水稀釋,再用針筒偷偷注入對方水壺,短短4個月竟下毒3次,甚至揚言「可以去參加她的葬禮」,導致女學生暴瘦8公斤、不舒服無力上課,直到3個月後才知被下毒,警方目前依殺人未遂罪送辦。何母氣憤表示,葉女家長竟教孩子說謊:「要先說妳有先喝,喝完沒事才給何女喝的!」
    2021/03/12 15:49
  • 快訊/納瓦尼中毒案 美宣布制裁7名俄羅斯高官

    回應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被下毒及逮捕案,美國稍早宣布制裁7名俄羅斯高官。而不久前,歐盟也確定制裁4名涉及「納瓦尼」入獄的司法和執法官員,下達旅遊禁令並凍結資產,美國這回聯手歐盟制裁,不只一改川普時期態度,也是拜登上任以來,首度制裁俄羅斯。
    2021/03/02 23:09
  • 反對派領袖納瓦尼重返俄國 下機立刻被捕

    去年被下毒的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在德國休養五個月後,高調重返俄羅斯。只是他一過俄國海關,立刻遭到警方逮捕。這樣的逮捕行動,讓美國準國安顧問蘇利文不滿,立刻發文要求俄羅斯政府,儘速釋放納瓦尼。
    2021/01/18 13:49
  • 否認毒殺政敵納瓦尼 普欽:想殺他「任務早完成」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被下毒調查報導曝光後,俄羅斯總統普欽首度回應,否認自己下毒手,普欽還說,如果要殺他的話,他還會活到現在嗎?他倒是坦承,有派特務跟監納瓦尼,因為懷疑他跟CIA有勾結,跟蹤是必要的。
    2020/12/18 22:12
  • 俄特務跟蹤三年多 納瓦尼疑飲雞尾酒險被毒死

    俄羅斯總統普欽的眼中釘,反對派領袖納瓦尼,今年八月被下毒,差點死在飛機上,最近CNN與其他媒體的調查報導發現,俄羅斯聯邦安全局FSB,早已跟蹤他三年多,而且高度懷疑,他被毒殺的前一晚,已被特務在下榻飯店動手腳,讓他喝到下毒的雞尾酒。
    2020/12/16 17:56
  • 普欽政敵被下毒暗算 爆納瓦尼遭長期監控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搭機疑似遭人下毒,德國軍方實驗室驗出,他中的是蘇聯時期的神經毒劑「諾維喬克」。納瓦尼團隊釋出2017年,俄羅斯政府監控納瓦尼的影片,反問說:既然你們一直監視他,那應該知道,是誰下的毒吧?
    2020/09/04 21:41
  • 納瓦尼遭下毒? 主治醫:血糖過低才昏迷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醫療專機已經順利飛抵德國,但他到底是不是被下毒?現在卻是眾說紛紜!他的主治醫師說,納瓦尼其實是患有代謝症候群,血糖過低才昏迷;只是家屬卻認為,俄羅斯透過醫生拖延時間,想讓可能的毒物有時間分解,掩蓋下毒證據。
    2020/08/22 17:37
  • 俄選舉前夕普欽頭號政敵疑被下毒 引國際關切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Alexei Navalny)今天疑遭下毒,引發國際關切。克里姆林宮發言人培斯科夫(Dmitry Peskov)表示,醫師正盡全力救助納瓦尼。
    2020/08/21 16:51
  • 被下毒傷嗓退歌壇3年又遭冒名詐騙 王傑近況曝光

    57歲資深歌手王傑以《一場遊戲一場夢》歌曲走紅,2017年宣告退出歌壇,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最近卻有人在網路上自稱是王傑本人,聲稱要去香港開演唱會,甚至向粉絲求金援。對此,王傑透過經紀人昨(2日)給予回應。
    2020/05/03 11:36
  • 下毒疑雲!男看護到案否認「餵毒」文夏

    持續追蹤這名被文夏家屬指控的看護,他年約30多歲,每天收費2200元,卻被警方發現有家暴前科,疑似曾毆打父母還被起訴。但其實文夏昏迷之後,驗出疑似大麻和一粒眠成分,家屬馬上就把看護解雇,並且報警,卻不滿警方到現在還沒傳訊嫌犯,根本想草草了事。
    2019/10/09 21:24
  • 只因韭菜水餃 男懷疑被下毒毆打8旬母

    又是一起人倫悲劇!宜蘭一名57歲的男子懷疑媽媽煮給他的韭菜水餃摻毒,失控勒住已經86歲的老母親並且出拳毆打,結果2天後他進媽媽房間發現媽媽沒了氣息,直接請葬儀社人員來處理,但葬儀社人員發現婦人身上有傷,懷疑案情不單純,要他報案,整起事件才曝光。
    2018/09/12 20:47
  • 前俄諜毒害案 英警:在家門口被下毒

    英國警方今天表示,前俄羅斯間諜斯克里帕爾(Sergei Skripal)和他女兒最先接觸到神經毒劑的地點在他們英國住家門口,因住家的神經毒劑濃度高於父女兩人曾經到過之處。
    2018/03/29 09:29
  • 也怕被下毒! 俄總統普欽組「試毒部隊」

    英國首相梅伊表示,俄羅斯要為前特務被下毒攻擊一事負責,不過俄羅斯總統普欽不以為然。但據英國媒體報導,普欽自己也怕被毒殺,已經下令要把原本只有一人的試毒員,擴編成為一組「試毒部隊」。
    2018/03/13 23:16
  • 新書大爆料! 川普勝選像見鬼、很怕被下毒

    根據美國記者沃爾夫新書《烈焰與怒火:川普白宮內幕》,川普對自己當選美國總統也感到一頭霧水,當時「表情像是看到鬼」。書中還說他不滿意就職典禮,而且很怕被下毒。
    2018/01/04 12:14
  • 橫濱驚傳醫院殺人案 病患點滴疑遭下毒

    日本橫濱一間醫院,驚傳病患點滴被下毒案件,一名88歲老翁因此被毒死,院方表示,醫院當時正值門禁時間,只有護士與警衛看守,並無訪客進出,警方目前正在調閱醫院與附近監視器,以找出可疑人物。
    2016/09/24 12:13
  • 2黑狗遭教訓? 虐狗男石塊狠砸疑再毒殺

    高雄出現虐狗事件!一間鐵工廠主人控訴,上個禮拜兩名陌生男子跑到工廠,其中一人擅自闖進工廠,拿起石頭砸狗並且破口大罵,沒想到事發過後,其中兩隻狗疑似被下毒暴斃,工廠主人懷疑就是闖民宅丟石頭的兩名男子犯的案,目前報警處理。
    2015/06/25 11:33
  • 英國犬展驚傳謀殺! 得獎犬被毒死

    狗狗比賽竟然也會傳出命案,擁有百年歷史的英國伯明罕狗展,罕見發生得獎犬被人毒死的意外!一隻得到亞軍頭銜的愛爾蘭雪達犬,比賽完隔天就猝死,解剖發現牠吃到被下毒的牛肉塊,毒藥量大到足以殺死一匹馬
    2015/03/10 11:13
  • 山竹內裝炸彈? 馬航調查轉向查貨艙

    馬航MH370失蹤快一個月,依舊下落不明,黑盒子電力估計只剩三天,下週一前沒找到,馬航失蹤案恐怕將永遠成為謎,馬來西亞警方透露,已經掌握到相當有力證據,目前最新調查方向,第一是要查飛機餐是否被下毒,第二是貨艙內的山竹,有沒有可能被裝了炸彈。
    2014/04/04 18: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