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飛飛一杯酒地震氣象雷雨學校停課淹水阿拉比卡咖啡豆出國暴雨酒類
  • 搜尋:

    袖套 結果共54筆

  • 醫護遇暴力怎辦? 精神病房應變關鍵SOP曝

    奇美醫院也說,除了有替精神病房醫護購買手套、袖套,如果真的遇到暴力事件也可使用約束帶來應變,也會通報衛生局即報警,其他醫院的精神病房除了要加裝強化玻璃,也不能裝設窗簾以免病患受傷,另外全天監控病人也很重要。
    2023/12/21 19:51
  • 熱出職災!外送員「濕疹多」 袖套悶加椅墊摩擦

    天氣真的太熱,外送員在外送餐,穿少怕曬傷,穿太多卻容易長濕疹。實際上街詢問,外送員長濕疹的部位,大多出現在手臂、頭部、大腿下方等等,因為穿袖套、安全帽悶熱,或是摩擦坐墊。皮膚科醫師就建議,要穿著透氣的衣物,或是找方法讓自己降溫,預防勝於治療。
    2023/07/09 19:57
  • 17歲少女摔車昏迷 肇事小貨車冷血肇逃 一度下車又上車

    屏東萬丹鄉發生肇逃車禍,機車雙載出遊,小貨車轉彎碰撞,導致後座一名17歲少女摔車倒地,整個人陷入昏迷,小貨車上兩人一度下車查看,卻不負責任肇事逃逸,現在少女顱內出血住進加護病房,目擊者提供,肇事者手上戴著紅色袖套,疑似是從事農田工作,希望警方能盡快揪出肇逃者。
    2023/06/25 14:22
  • 淘金夢碎!港男觀光名義來台當車手 還拍影片炫富

    又有香港籍車手被逮,22歲黃姓男子,以觀光名義來台灣賺錢淘金,說是在網路上看到徵才訊息,幫忙領錢抽3%還供住宿,他在深夜時段單手戴袖套,形跡可疑引起警方注意,員警上前盤查他心虛逃跑,最後熱心騎士讓員警搭便車,黃姓男子跟在附近接應的同夥被逮,身上查獲18萬現金。
    2023/06/14 18:29
  • 慶福慈善基金會 捐贈苗弱勢族群涼爽衣

    慶福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再度傳遞愛心到苗栗,昨(4月25日)捐贈1萬2千件涼爽衣,提供弱勢族群夏天舒適的穿著,同時捐給縣府1萬雙防曬袖套,用來辦理各類活動,縣長鍾東錦頒發感謝狀表彰該基金會發揮人溺己溺的精神,希望拋磚引玉,帶動更多善心人士共同關懷照顧弱勢族群。
    2023/04/28 15:16
  • 身障嬤賣玉蘭花、凌晨2點沒下班 獨坐分隔島背影惹鼻酸

    大馬路口時常可以看到,戴斗笠、穿袖套賣玉蘭花的長輩,高雄一名女網友日前深夜回家,看到一位行動不便,坐在分隔島上賣玉蘭花的婆婆,上前搭話才知道,婆婆要賣完才能回家吃晚餐,相當不捨,原PO也認為自己力量微薄,發文號召網友,一起幫婆婆早點回家,貼文一出引發熱烈回響。
    2022/06/25 11:09
  • 冰的商機來了!高雄飆高溫36度 還要再熱一週

    南部飆高溫,高雄最高36.2度,下午冰店湧入不少遊客,點了大碗公冰,好幾人一起分著吃;也有人耐不住高溫,到游泳池避暑;路上的機車族,也紛紛出動袖套防曬,高雄氣象站也發布提醒,高屏地區出現高溫,要補充水分,免得熱到中暑。
    2022/04/24 18:22
  • 梵蒂岡「一鍵祈禱」App升級 疫情下隨時祈禱

    新冠疫情期間,許多新發明讓人類生活更便利,像是荷蘭有大學生研發了一款智慧袖套,套上手臂就能翻譯外文,而梵蒂岡也把先前研發的「一鍵祈禱」App,升級為2.0版,內建中文等7種語言介面,供全球13億天主教信徒使用,在疫情限制旅遊期間,也能隨時隨地做禱告。
    2022/01/31 14:36
  • 《單身即地獄》宋智雅撞衫倪妮 陸網友吐槽:不是一個level

    Netflix南韓戀愛實境《單身即地獄》播出後隨即獲得廣大迴響,其中宋智雅更因其神似當紅偶像的外型與魅惑性格等,在網路上獲得極高討論度。她昨(9日)又上傳美照,緊身馬甲裙裝搭配毛茸茸袖套盡顯貴氣,但有眼尖中國大陸網友發現,她這身穿搭撞衫女星倪妮,更有人留言吐槽,她與倪妮「不是一個level」。
    2022/01/10 16:54
  • 台中襲警案年破百件!議員籲增「防割衣」 加強基層保護

    近期街頭暴力頻傳,襲警案也層出不窮,根據警察局統計,台中員警每年遇襲至少100件,對此,台中市議員陳文政今(7)日在市議會市政總質詢時,要求市長盧秀燕買防割衣、防割袖套,當作警察的標配,保障警察執法的安全。盧秀燕表示,保護市民的員警,也需要保護,會請相關單位研議了解,加強基層員警的防護配備。
    2021/12/07 13:52
  • 太熱!男運動休息「脫罩」透氣 嬤幫孫備「袖套」

    炎熱又黏膩的天氣,未來一周還是持續下去!氣象局表示,北北桃地區,今天有機會出現36、37度高溫,不過午後桃園以南和各地山區,還是有局部雷雨,只是天氣太熱,就連出來運動的民眾也受不了,有民眾在空曠區休息時,短暫把口罩給拿下來。
    2021/08/30 15:10
  • 全聯超有哏普渡NG拜法公開 笑噴一票網友

    一年一度的中元普渡將在8月22日到來,民眾也開始準備供品祭拜,全聯小編16日在臉書粉絲團分享一系列NG拜法,包含背後靈式拜法、很想冒出頭拜法、口罩當袖套式拜法等等,讓網友直接笑噴,大呼「全聯從不讓人失望」、「有夠鬧,小編是想要練習一下photoshop嗎」。
    2021/08/17 04:55
  • Yamaha公司貨YZF-R15售價13.5萬元 還有全額貸36期0利率方案

    Yamaha旗下相當受到歡迎的輕檔車YZF-R15在貿易商的大力推廣之下,其實在路上已經有著相當高的能見度。看準仍有部分騎士希望可以享有原廠的保固,因此台灣山葉日前也正式宣布導入YZF-R15,以限量引進的方式銷售,建議售價為13.5萬元。台灣山葉也提供全額貸36期0利率方案,另外還有證件皮套、R系列打檔護塊、R系列鑰匙圈、典藏R袖套等專屬交車禮。
    2021/08/04 17:40
  • 90度鞠躬賣玉蘭花 10車全拒他心疼⋯多給錢反遭拒收

    相信有不少駕駛人曾在停等紅燈時,看見穿著袖套、戴著斗笠的大哥大姐,為了討生活穿梭在車陣中賣玉蘭花,不僅辛苦又危險。知名媒體人狄志為日前就分享,在他住家附近,就有這麼一位玉蘭花大姐,每一次都會90度向駕駛鞠躬拜託,卻鮮少看到有人願意買一串,讓他感到心很酸。某次,他拿出一張100元告訴對方不用找了,大姐卻堅持不可以,還說他賺錢也不容易,最後硬是拿了5串給他,並對他鞠了5次躬,讓他受到不小衝擊。
    2021/07/26 05:02
  • 天天在施打站曬太陽! 臉上出現「隱形口罩」

    你知道什麼是「隱形口罩」嗎?各地陸續開放長者接種疫苗,新竹市就有一名交通處科長,因為每天都在疫苗施打站外頭,頂著太陽工作,他把口罩拿下來後,發現臉上有大大的印記,另外也有其他工作人員,每天都穿短袖,現在「自帶袖套」,手臂上有超明顯色差,家人就笑說他每天都「升了一個色階」,但他覺得曬傷也沒關係,因為這工作很有意義。
    2021/07/05 19:06
  • 又高又雄又大又直 地名個性T大熱門

    文創業者,設計防治登革熱宣導品,把袖套設計出殺蟲劑的樣子,效果意外的好。還有時事哏,也成為創作題材,之前,立委把高雄解釋成又高又雄,各地比照拆字,大直,大彎,大園,大甲,都出現趣味哏,也變成了熱門的,KUSO休閒T。
    2020/06/14 18:56
  • 網購超仙套裝…妹子一穿秒變「健美選手」 全場笑歪

    在網路看到模特兒身上的衣服,總是覺得特別好看,不自覺就會手滑買下,但到貨試穿後,有的落差之大,讓人忍不住直呼受騙!一名女網友就在臉書無奈表示,在網路上買了一件粉紫色澎澎袖套裝,看模特兒的穿搭照,時尚又帶點性感!沒想到她自己穿上後,瞬間成了「健美選手」,女網友看到之後當場崩潰,而實穿照讓其他網友又傻眼又好笑。
    2019/11/27 18:01
  • 有人看也偷 女用磁鐵「吸」3隻錶 警到監獄逮人

    又有民眾,利用磁鐵隔空取物的方式,竊取娃娃機裡的物品。台中東勢一間娃娃機店,廖姓業者發現一名女子,竟然大喇喇,用袖套藏住磁鐵,吸取娃娃機裡的手錶,一連吸了3隻,價值1千4百多元,離譜的是女子行竊時,完全不顧旁邊來有其他客人照偷不誤,警方事後以車追人,逮捕這名女賊。
    2018/08/23 12:29
  • 大士爺文化祭 張花冠神鬼袖套現身

    嘉義縣民雄鄉大士爺文化祭將自8日起登場,縣長張花冠今天穿上「神鬼袖套」,並與來賓一起為大士爺氣球「灌風」,邀請民眾到嘉義體驗「台灣的萬聖節」。
    2017/09/04 16:46
  • 粉紅小熊袖套太醒目! 香油錢慣竊遭逮

    高雄有名61歲的慣竊,他偷遍高雄、台南大小寺廟香油錢,員警接獲報案後調閱監視器,發現他每次犯案,手上都戴著同樣的粉紅色小熊袖套,目標非常的醒目,果然在之後一次巡邏中,發現阿伯戴同款袖套在停等紅燈,立刻衝上去將人逮捕,偵破了這起讓寺廟頭痛的香油錢竊案。
    2017/08/31 11:11
  • 亮綠衣搭粉色袖套 宣傳東亞青運被嫌醜

    台中市議員最近收到一套市府發的宣傳服裝,遭到痛批毫無設計感,亮綠色POLO杉,搭配印有市府LOGO的白色鴨舌帽,還搭上粉紅色袖套,袖口印上「台中東亞青年運動會」的字樣,讓人誤解這件衣服是東亞青運的制服,市府出面澄清,這件衣服是8月台中市運動會的活動服裝,只是為了宣傳,順便印上東亞青運字樣,但從民眾反應這宣傳效果似乎很有限。
    2017/07/29 17:40
  • 防水座墊、快乾袖套 防雨新品銷量增2-4倍

    梅雨季報到,有網購業者發現,防水或是快乾類的產品,銷量飆升2到4倍左右,像是為了避免機車坐墊濕答答,就有業者推出高排水性的機車座墊,或是快乾式的袖套,詢問度也很高。
    2017/06/15 18:48
  • 這輛遊覽車上山不載遊客 全都是採茶工

    南投監理站人員,在路邊攔查大客車,意外發現車上載的,不是遊客,而是穿著袖套,包著頭巾的採茶工人,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過去不少業者,為了省錢都用貨車載送採茶工人上山,不但不舒服而且經常發生翻車意外,也讓工人不想冒險上山採茶,為此有業者乾脆大手筆,花1萬元包遊覽車載送採茶工,除了更安全舒適也增加工人上工意願。
    2016/11/01 12:58
  • 開敞篷車戴「斗笠」防曬 網友:「超時尚」

    開敞篷跑車上路,不稀奇!戴斗笠開敞篷車,可就稀奇了!嘉義有民眾就拍下,一名駕駛戴著斗笠開敞篷車,影片一PO上網,很多網友都說,戴斗笠也變得很時尚。可能真的是天氣太熱了,其實很多開敞篷車的民眾,都會戴墨鏡、擦防曬乳液,甚至防曬的帽子、袖套也都派上用場。
    2016/06/27 19:44
  • 機車防熱大作戰 涼感背心實測降溫6度

    進入高溫盛夏,機車族怎麼防熱?坊間出現一種涼感降溫背心,將500CC的常溫水從置水口倒入,利用外界跟體表溫度,引發背心內蓄水膜水分蒸發,帶走體表皮膚的熱,號稱能降溫5到10度,記者實測,從33度降到27度,降了6度,機車族的抗熱利器還有3D坐墊,安全帽內襯以及涼感刺繡袖套,還有人自製冰袋,放安全帽內,據說有降溫的效果。
    2016/06/24 18: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