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連帶賠償濾鏡大陸直播主判刑立委王世堅許維恩靈異照惠利感情真面目
  • 搜尋:

    袁藹玲 結果共6筆

  • 袁惟仁兒女遭譙「爸昏迷沒來」 醫怒揭穿:付教育費再說

    「小胖老師」袁惟仁跌倒住進加護病房,昏迷指數一度來到3,氣得袁惟仁大姊袁藹玲指控袁惟仁兒女「寡廉鮮恥」,2年來對父親不聞不問。豈料,眼科醫師黃宥嘉表示加入戰局砲轟袁藹玲,酸她這位姑姑先「扛起醫藥費,扛起外甥的教育費」。
    2020/10/30 11:42
  • 袁惟仁住院兒女漠不關心? 陶晶瑩曝真實情況

    52歲資深音樂人袁惟仁因跌倒重傷昏迷住進加護病房,好友陶晶瑩坦言狀況不太好,令她相當擔心,而針對袁惟仁大姊袁藹玲痛批其前妻及兒女「寡廉鮮恥」,陶晶瑩則表示家人一定還是很關心,但溝通難免會有誤會。
    2020/10/30 10:06
  • 認證袁惟仁「婚後隔年就偷吃」 姊再發文挨轟:刷新三觀

    「小胖老師」袁惟仁日前又因跌倒住進加護病房,昏迷指數從3進步至6、7,家屬盼外界幫集氣。沒想到值此之際,袁惟仁大姊袁藹玲昨(28)日突發文控訴袁惟仁兒女「寡廉鮮恥」,2年來對父親不聞不問,卻在媒體面前惺惺作態,袁惟仁15歲女兒袁融立馬反擊是「奶奶不讓去」。今(29)袁藹玲再發文,還提到外界砲轟袁惟仁外遇在先一事,她親自認證袁惟仁婚後隔年就外遇。
    2020/10/29 15:36
  • 袁惟仁昏迷掀戰! 孩子遭姑姑轟寡廉鮮恥

    袁惟仁2年前因為腦溢血倒下,日前坐輪椅的他,摔傷昏迷再度進了加護病房,不料袁惟仁的大姊袁藹玲,昨天發文痛批他的前妻陸元琪及兒女「寡廉鮮恥」,對袁惟仁不聞不問。陸元琪氣到不想回應,女兒袁融和兒子袁義也跳出來發文還原曾被阻止探視。
    2020/10/29 15:15
  • 被姑姑怒斥「寡廉鮮恥」!袁惟仁女兒爆真相:奶奶不讓去

    52歲資深音樂人「小胖老師」袁惟仁前年在上海因腦溢血昏迷,術後返回台東老家靜養,昨(27)日又爆跌倒昏迷入住台東馬偕醫院加護病房,袁惟仁大姊袁藹玲痛批,其一雙兒女兩年來對父不聞不問,僅對外界眉飛色舞表達想念,根本是「寡廉鮮恥」。對此,袁惟仁的15歲女兒袁融則澄清,去年是奶奶拒絕他們探望,他們只能不斷打聽消息,「希望大人的糾紛,別影響到我們父子父女間」。
    2020/10/28 22:13
  • 大姊批袁惟仁兒女「寡廉鮮恥」!病倒不聞問卻對外訴思念

    52歲資深音樂人「小胖老師」袁惟仁2年前在上海錄影時意外跌倒,頭部受傷引發腦溢血,好不容易返台切除腦瘤,並在台東老家靜養,沒想到昨(27)日卻傳在家跌倒昏迷,入住台東馬偕醫院加護病房,其二姊也求大家幫忙集氣。對此,其大姊袁藹玲罕見發文痛批,袁惟仁的兒女兩年來不聞不問,卻對外界眉飛色舞地發表對父親的思念,根本是「寡廉鮮恥」。
    2020/10/28 20: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