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主播家鄉山豬慕鈺華人行道蘇巧慧特斯拉自駕小賈斯汀資安紅斑性狼瘡
  • 搜尋:

    袁弘 結果共10筆

  • 金馬影后挖掘少女遭霸凌真相! 踢爆校園成高層「選妃樂園」 

    金馬獎提名導演忻鈺坤最新長片《熱搜》,2024元旦獨家上架愛奇藝國際版APP & iQ.com,金馬影后周冬雨飾演挑戰強權的自媒體高手,挖黑料、悲情牌、潑髒水、搶熱搜,網路輿論攻防教戰守則一一上演,在澳門國際電影節奪下最佳女主角,演繹此角後她也對廣大網友呼籲:「輿論裡有千千萬萬的聲音,希望大家能夠多去瞭解信息的根源,不要讓我們的善良被利用。」
    2024/01/02 13:50
  • 21年「緋聞女友」曾停工陪療傷! 聞胡歌閃婚當爸說話了

    大陸知名男星胡歌今(31)無預警宣布已婚當爸,老婆是圈外人,低調瞞了一年多,決定在新的一年向大家報個喜,而他的「緋聞女友」袁弘也發聲了,開心轉發他的動態祝賀「恭喜新手爸媽上崗!」更直言「閨女可是來治爹的呀,專治各種不服。」有趣的是,胡歌前陣子剛完結的電視劇《縣委大院》最後一集中,他結束和老婆的遠距離婚姻,歡喜看著孩子的超音波照片,邁向人生下一個階段,現實中也真的升格當爸,讓觀眾直呼根本是愛的預告。
    2023/01/31 18:37
  • 回憶殺!吳奇隆探班《步步》男星 51歲「驚人素顏」曝光

    男星吳奇隆曾為「小虎隊」成員之一,70年代風靡全亞洲,團體解散後往戲劇發展,又以《步步驚心》中的四爺再次爆紅,之後吳奇隆與劉詩詩結婚,育有1子。日前他探班《步步驚心》中的老朋友,51歲超樸素真實狀態曝光,讓一票網友暴動了。
    2022/09/25 12:01
  • 金雞獎明星休息室曝光 網驚:在哀悼誰?

    中國金雞百花電影節今(23)晚在廈門舉行,許多影星應邀出席,其中陸劇《仙劍奇俠傳三》四位演員胡歌、霍建華、劉詩詩、袁弘齊聚在後台休息室同框合照,但當直播鏡頭一拉遠,整間大型休息間的佈置卻令網友們看傻眼「是在追悼誰嗎?」
    2019/11/23 22:53
  • 不畏政治影響! 袁弘、張歆藝現身林志玲婚

    林志玲婚禮上眾星雲集,大陸藝人袁弘和張歆藝夫婦,也特地飛來台灣,親自對林志玲送上祝福,不畏大陸赴台自由行受阻,還有金馬政治因素影響,袁弘更被目擊在台南保安路大嗑牛肉湯。
    2019/11/19 13:58
  • 林心如、霍建華公開都為他 男星爆認愛內幕

    女星林心如在去年520無預警和男星霍建華公開認愛,並在一年內火速結婚生子,進度飛快。而大陸男星袁弘近日就在節目上爆料,夫妻倆之所以會公開戀愛消息,主因竟是他!
    2017/10/23 16:35
  • 「娶妻當得陰麗華」  林心如女扮男裝 協袁弘打天下

    由林心如與袁弘主演的《秀麗江山長歌行》4/7晚間8點即將在TVBS歡樂台推出,亦是有線電視台首播,于波、李立群、李佳航、洪小鈴、戴君竹等實力派演員也參與演出,這齣由林心如製作主演的《秀麗江山長歌行》耗時三年、斥資1.5億人民幣,今年一月初為人母的她在劇中飾演集智慧與美貌於一身的賢后陰麗華,同時深愛著光武帝劉秀(袁弘飾),夫妻同心攜手打拼天下,而歷史上的陰麗華一連生了五個兒子,竟讓網友打趣地說:「不曉得現實中會不會也多生幾個!」4月7日起晚間8點於TVBS歡樂台42頻道首播;4月10日起,每週一至週五晚間7點至9點播出精彩內容。
    2017/04/06 20:46
  • 影/「企鵝舞」稱霸舞會!彭于晏亂跳也吸睛

    步步驚心中的十三爺袁弘與女星張歆藝在德國完婚,彭于晏、胡歌、馬天宇以及劉昊然組成帥哥伴郎團,一字排開不只帥,跳起舞來更是有模有樣;近日微博上曝光當天舞會的影片,其中彭于晏跳舞如入無人之境,還自創「企鵝舞」,玩High的他還拉起一旁的伴娘亂舞,堪稱婚禮最盡責的賓客。
    2016/06/05 22:08
  • 高顏值伴郎彭于晏、胡歌 比新郎袁弘搶鏡

    大陸劇《步步驚心》的十三爺袁弘,30日在德國古堡辦婚禮,對象就是大他2歲的中國演員張歆藝,不少圈內好友都受邀出席,伴郎團更是吸睛,找來胡歌、彭于晏,許多粉絲幾乎都是衝著他們來的。
    2016/05/31 13:06
  • 「十三爺」袁弘德國婚禮! 賓客比新人還大咖

    大陸劇《步步驚心》的「十三爺」袁弘,今天(30日)將在德國古堡辦婚禮,對象就是大他2歲的中國演員張歆藝,不少圈內好友都受邀出席,伴郎團包括大學室友胡歌以及彭于晏,花童則是曹格的兒女,另外才新婚不久的吳奇隆、劉詩詩也出席,明星賓客陣容比新人知名度還高,可見袁弘、張歆藝的好人緣。
    2016/05/30 10: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