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炸 竊占鄭華娟Keep筆記台灣徐巧芯家居清潔攻台出國統一台灣
  • 搜尋:

    袁婭維 結果共19筆

  • 青春少女化身天后!庾澄慶「記得李玟的好」:這是她希望的

    月初離世的國際天后李玟,於今(31)日舉辦告別式,雖然並未公開,但李玟二姊李思林仍特別於YouTube頻道直播,讓許多同樣喜愛李玟的粉絲,可以透過雲端送上祝福,送自己心目中的巨星去往那個沒有傷痛、可以自在翱翔的世界。
    2023/07/31 18:55
  • 李玟老公Bruce發聲喊「我一直對她很好」網揭真相...

    大陸歌手張靚穎與袁婭維在現場合唱《想你的365天》,向已故的天后李玟致敬,深情的清唱讓在場的人無法自持,鼻酸不已。
    2023/07/09 13:35
  • 袁婭維演出前三小時突喊卡 歌迷怒轟「退我錢」

    大陸歌手袁婭維23日原定在成都開演唱會,但因為確診聲音出問題決定當天演出取消,不過製作單位及她工作室,直到當天開唱前三小時才宣布,徹底惹火買了機票、花了飯店錢趕來的各地歌迷,隨後袁婭維危機處理,表示因活動取消產生的交通、住宿損失,工作室將全部承擔及補償。
    2022/12/25 13:06
  • 金曲揭曉/蔡健雅奪第4座歌后!「破紀錄」狠甩張惠妹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於今(2)日在高雄巨蛋舉行,金曲獎「最佳華語女歌手獎」由蔡健雅奪得,擊敗Karencici、詹雯婷、以莉‧高露、魏如萱、袁婭維,成功奪下生涯第4座歌后獎座,再創紀錄。
    2022/07/02 23:21
  • 金曲33/今晚誕生新歌王 蔡健雅有望破阿妹紀錄爭第4座歌后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即將在今(2)晚於高雄巨蛋舉行,本屆「最佳華語男歌手獎」入圍的有盧廣仲、許鈞、黃宣、馬念先、裘德、崔健,6人全沒有拿過歌王獎座,這也代表今日的得獎者將會奪下人生第一個歌王頭銜。而「最佳華語女歌手」入圍的有Karencici、詹雯婷、蔡健雅、以莉‧高露、魏如萱以及袁婭維,蔡健雅將挑戰破紀錄、爭奪第4座歌后;魏如萱則被提名7項、有望奪第二座歌后;年僅24歲的Karencici繼新人獎失利後,首度闖入歌后決賽;以莉.高露過往以原住民族語專輯榮獲3項大獎;詹雯婷和袁婭維分別因確診、工作關係將缺席本屆金曲獎頒獎典禮。
    2022/07/02 11:46
  • 蔡健雅爭第4座金曲歌后 力抗魏如萱、Faye

    來看第33屆金曲獎最佳華語女歌手入圍名單,有昔日金曲新人得主以莉高露與Faye詹雯婷,對上新生代女聲Karencici,和大陸實力唱將袁婭維,以及前年的歌后得主魏如萱,還有挑戰第四座歌后獎座的蔡健雅,競爭非常激烈。
    2022/07/01 18:30
  • 金曲33預測/魏如萱塔羅牌運勢旺 蔡健雅生肖姓名學獎運高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明(2)日在高雄巨蛋舉行,本屆「最佳華語女歌手獎」入圍者包括Karencici、Faye詹雯婷、蔡健雅、以莉‧高露、魏如萱以及大陸歌手袁婭維。命理專家江紘均就生肖姓名學分析,認為Karencici「虎年得位」,她和蔡健雅運勢相當不錯;有「熊界國師」美譽的歌手登登(李杰勳)曾是徐乃麟旗下塔羅牌藝人,以抽牌預測,他直言魏如萱、袁婭維得獎率高;中西命理看法不同,更顯今年火藥味。
    2022/07/01 13:17
  • 金曲33/蔡健雅爭破紀錄「超越張惠妹」 魏如萱大勢對戰詹雯婷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即將於7月2日在高雄巨蛋舉行,本屆「最佳華語女歌手獎」入圍歌手有Karencici、詹雯婷、蔡健雅、以莉‧高露、魏如萱、袁婭維。其中,蔡健雅和張惠妹都是3座歌后紀錄保持人,蔡健雅將挑戰破紀錄,爭奪第4座歌后,專輯更入圍8項成為最大贏家;魏如萱則被提名7項,競爭相當激烈。Karencici繼入圍最佳新人後,首度拚歌后;以莉.高露過往以原住民族語專輯榮獲3項大獎。詹雯婷和袁婭維則分別因確診、工作確定缺席頒獎典禮現場。
    2022/06/28 13:25
  • 袁婭維罕訴「恐怖車禍」狼狽爬窗 死裡逃生驚曝浪漫際遇

    大陸歌手袁婭維憑藉專輯《月亮失眠了》,入圍第33屆金曲獎歌后、最佳演唱錄音專輯獎,今(16)日受訪專輯理念,坦言雖以「月亮」為題,主角卻是一隻「小蝴蝶」,與她的親身經歷有關。某次她到重慶仙女山上演出,祭拜祈求順利,突然有隻蝴蝶飛到她身上,駐足幾分鐘都不肯走,她回程遭遇嚴重車禍,車子翻滾了好幾圈才停下來,離懸崖只剩幾呎近,最後驚險從車窗爬出,她說:「爬出來的瞬間傾盆大雨,但凡雨早一點下,我今天就沒辦法坐在這裡跟大家講話了。非常感恩,覺得冥冥之中是蝴蝶保佑了我。」
    2022/06/16 15:30
  • 蔡健雅確診取消5月底Hito頒獎禮 7月再戰高雄搶金曲

    「金曲歌后」蔡健雅今年憑專輯《DEPART》入圍第33屆金曲獎8項大獎,成為入圍的最大贏家,將與Karencici、詹雯婷、魏如萱、以莉高露以及袁婭維角逐歌后寶座;昨(18)日蔡健雅得知自己入圍這麼多獎項,她說:「太太太感動,哭了,一身雞皮疙瘩。一開始還不敢看公佈, 謝謝金曲獎評審的鼓勵!」她也在文中透露自己現在正隔離,原來昨天她就透露確診了,稍早經紀人則向《TVBS新聞網》證實蔡健雅確診的消息,目前在台北家中隔離。
    2022/05/19 12:02
  • Faye單飛爭歌后「躲漆黑房間啜泣」 蔡健雅最自豪錄音技術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入圍名單於今(18)日公布,歌后入圍者有Karencici、Faye(詹雯婷)、蔡健雅、以莉高露、魏如萱及袁婭維,其中蔡健雅《DEPART》共入圍8項大獎,堪稱最大贏家,她透過所屬環球音樂向《TVBS新聞網》透露,原本不敢看入圍公布,但在隔離期間得知入圍消息後,不禁感動哭了;而Faye則躲在漆黑房間看直播,暗暗啜泣,得知入圍消息後感動不已,認為很不可思議。
    2022/05/18 16:39
  • 金曲遺珠/艾怡良未提名歌后「找小宇喝一杯」 魚丁糸意外出局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7月2日於高雄巨蛋舉行,今(18)日在評審團主席阿弟仔領軍下公布入圍名單,歌王包括盧廣仲、許鈞、YELLOW黃宣、馬念先、裘德和崔健;歌后則有Karencici、Faye(詹雯婷)、蔡健雅、以莉高露、魏如萱及袁婭維TIA RAY。阿弟仔談及遺珠,坦言:「魚丁糸、艾怡良、彭佳慧、小宇,這是比較可惜的4張專輯。」
    2022/05/18 14:39
  • 金曲歌后入圍/Faye、蔡健雅、魏如萱入榜 艾怡良落馬 

    第33屆流行音樂金曲獎入圍名單公布記者會今(18)日舉行,由韋禮安公布最佳華語女歌手獎入圍名單。本屆入圍最佳華語女歌手獎的有:Karencici《99% Angel》、Faye詹雯婷《在雲彩上跳舞 嘰嘰喳喳》、蔡健雅《DEPART》、以莉高露《尋找你》、魏如萱《HAVE A NICE DAY》和袁婭維《月亮失眠了》。
    2022/05/18 13:34
  • Selina一聽這3字當場變臉 黃曉明打圓場火上澆油

    藝人Selina任家萱近日為大陸選秀節目《以團之名》擔任導師,負責教研組長一職,和黃曉明、袁婭維及何展成等藝人同為節目班底。Selina在節目中真性情的表現圈粉無數,有趣的是,一名新生居然在她面前提到關鍵的「3個字」,讓Selina當場變臉,一旁的黃曉明出來打圓場竟又火上澆油。
    2019/01/18 10:34
  • 拉抬後輩人氣! 方大同、李玖哲揪師妹合唱

    最近許多男歌手都親自作曲,再邀女師妹合唱推出不同曲風的單曲,藉此拉抬後輩人氣,包括金曲歌王李玖哲和師妹團合作推出新歌《不缺》、方大同則找來王詩安合唱《頌海》,還有潘瑋柏則是和師妹袁婭維以男饒女唱的方式推出歌曲。
    2018/08/12 17:01
  • 挺過重病擦身鬼門關 潘瑋柏咬牙催生最後一首歌

    亞洲唱跳天王潘瑋柏,於8月6日38歲生日前夕,推出2018年神秘全新單曲〈Moonlight〉,於今(3)日在。新單曲不但邀請袁婭維共同合作,更一次推出中、英文雙版本,這也是他年初時遠赴美國洛杉磯時完成的創作,即使當時他的健康狀態亮紅燈,但新單曲歌詞卻充滿了滿滿的正能量。
    2018/08/04 09:48
  • 黃曉明、鍾漢良、言承旭 3帥春晚唱《龍的傳人》

    藝人蕭敬騰和迪瑪西以及袁婭維搭檔演唱,三人同台飆歌,展現唱將實力!藝人鍾漢良、言承旭、黃曉明,三帥和眾星大合唱,春晚演出打頭陣。
    2018/02/16 09:24
  • 蔡依林坐上評審席 搖滾詮釋《最炫民族風》

    近來在忙著籌備新專輯的台灣歌壇天后蔡依林,活動、商演依舊接不完,現在更登上大陸大型音樂節目《不凡的改變》擔任首集嘉賓,更和其他音樂人黃國倫、蕭煌奇、袁婭維等人坐在評審席上聆聽,還在台上演唱大陸組合鳳凰傳奇的歌曲《最炫民族風》,改編成「蔡式風格」的新穎搖滾曲風。
    2017/10/29 12:30
  • 信霸氣喊不拿《有嘻哈》酬勞 背後原因讓網友大讚真男人

    大陸選秀節目「中國有嘻哈」,日前播出四強半決賽的幫唱環節,請來了袁婭維、周筆暢和信等歌手當嘉賓,選手們只能選一位嘉賓配對合作,沒想到卻在配對的時候出現搶人衝突,因為製作單位臨時改變規則引發選手不滿,與信配對的選手艾福傑尼直言不太想和信配對,場面雖然有些尷尬,但信也十分霸氣,強調「酬勞我可以退回去」,希望選手選到自己真心想要合作的歌手。
    2017/09/05 12: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