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孩子粿條死亡寶林茶室糾紛黎明詩下雨配色寶林茶室中毒黑歷史癌症
  • 搜尋:

    袁和平 結果共18筆

  • 香港動作名導睡夢中離世 他曝前晚餐敘狀態「整場精神最好」

    由香港七大導演聯手合作執導的《七人樂隊》集合洪金寶、許鞍華、譚家明、袁和平、杜琪峯、林嶺東及徐克,7個不同風格的導演,合奏出一個情懷滿溢的香港故事。已故的動作名導林嶺東拍攝2010年代的故事,他捨棄以往擅長的犀利火爆的動作風格,拍攝出一部對香港濃厚情感的溫情短片《迷路》,也成為他的遺作,導演徐克更獨家透露了與林嶺東前一晚的相聚情況。
    2022/07/21 21:38
  • 「花系列」林煒22歲愛女驚人顏值曝光 撞臉韓星潤娥

    「花系列」在台灣走紅的男星林煒及香港女星龔慈恩的獨生女林愷鈴,承襲了父母的美貌和演藝細胞,一出道就備受矚目,高顏值的清秀外表再加上修長的身型,被港媒和網友封為「香港潤娥」。她近期主演由香港七大導演聯手合作執導的《七人樂隊》中的90年代的故事《回歸》,此一篇章由國際動作大袁和平執導。
    2022/07/19 15:19
  • 香港女星多年前拍嚐初夜畫面曝光 如今已婚照帶老公看半裸床戲

    由香港七大導演聯手合作執導的《七人樂隊》集合洪金寶、許鞍華、譚家明、袁和平、杜琪峯、林嶺東及徐克,七個不同風格的導演,合奏出一個情懷滿溢的香港故事。其中由譚家明執導80年代的故事《別夜》,他特別找回當年《父子》合作的小童星吳景滔與新生代女星余香凝,演出一段因移民而不得不分別的小情侶愛情故事,余香凝硬是要獻出自己的第一次給男友,兩人大膽上演半裸床戲。
    2022/07/15 17:30
  • 金馬影帝遭直擊「滿頭白髮」拄拐杖步履蹣跚 憔悴樣貌曝光

    洪金寶、許鞍華、譚家明、袁和平、杜琪峯、林嶺東及徐克,七個不同風格的香港導演,聯手合作執導的電影《七人樂隊》,其中60年代的故事《校長》由許鞍華執導,片中金馬影帝吳鎮宇挑戰從30歲演到70歲,還要面對一群沒有演戲經驗的小朋友,為此他特別花很長的時間弄白頭髮,畫上老妝,展現影帝級演技的層次感,一場年老時回首往日與王老師相處的點滴而落淚的場景,演得讓人揪心,成功演活年邁的校長。
    2022/07/11 14:41
  • 經典回歸!基努李維睽違19年 再拍駭客任務

    電影駭客任務最新續集,搭上耶誕檔期上映了,男主角基努李維睽違19年,再次飾演同一角色,劇情中穿插過去和現在的畫面,還能看見年輕版的基努李維,而他接受TVBS新聞合作夥伴-美國ABC新聞專訪,暢談幕後祕辛,為了完美詮釋角色,他向知名香港武術指導袁和平苦學功夫,跳下44樓的危險場面,不是特效而是親自上陣。
    2021/12/23 14:45
  • 《葉問4》成絕響!甄子丹「打到滿身傷」告別經典

    華語功夫電影傳奇之作《葉問》系列,在影迷的強烈期待下,終於再次集合黃金陣容,由動作巨星甄子丹領軍,再加上原班人馬導演葉偉信、監製黃百鳴及國際武術指導大師袁和平重金打造。日前香港首映,甄子丹提到將告別「葉問」這個演了10年的經典角色,百感交集。
    2019/12/16 16:10
  • 袁和平領終身成就獎 盼「中國功夫電影有人傳承」

    以表揚動作電影為主題的「第5屆成龍國際動作電影周」,在山西大同體育場舉辦頒獎典禮,整場典禮舞台以科幻為主題。同時針對報名的152部動作電影當中,選出了11項大獎,最後港片《無雙》與印度電影《卡拉里》、俄羅斯電影《T-34坦克》、中國電影《「大」人物》、《武者》分別拿下兩座獎項,獲獎數打成平手。
    2019/07/28 18:17
  • 搖滾天王伍佰「戲」胞大開 首度拍古裝電影

    本土搖滾天王伍佰最近似乎積極往大銀幕發展,先前才跟惠英紅、任達華合作電影《Mrs K》,現在又有一部電影《奇門遁甲》準備搶攻跨年檔期,由徐克擔任監製與編劇,袁和平擔任導演及武術指導的古裝奇幻3D電影,這也是伍佰出道以來首次嘗試古裝造型。
    2017/11/09 13:46
  • 54歲關之琳再扮13姨 駐顏有術無違和感

    息影多年的港星關之琳,最近加入大陸節目「我們來了2」,關之琳還換上戲服,重現「黃飛鴻」中的十三姨,節目找來導演袁和平,重拍一小段「黃飛鴻」片段,彷彿帶粉絲穿越時空,關之琳駐顏有術,再扮13姨毫無違和感。
    2017/09/01 11:38
  • 「臥虎」接班章子怡! 中義混血劉承羽成「嬌」點

    好萊塢導演李安曾以《臥虎藏龍》獲得奧斯卡最佳外語片,16年來一直是經典的武俠作品之一,這次續集由袁和平執導演筒,預告片曝光後,演出玉嬌龍養女一角的中義混血劉承羽,美貌令人驚艷,成為預告亮點。
    2016/02/20 13:37
  • 《月光愛人》獲港金像獎 李玟登奧斯卡唱

    由袁和平執導的電影《臥虎藏龍2》,主題曲找來Coco李玟跟蕭敬騰合唱《如果時間剩一秒》,另外還有鋼琴家郎朗伴奏,其實16年前《臥虎藏龍》的主題曲《月光愛人》就是李玟唱的,不只獲得香港金像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還在73屆奧斯卡成為首位華人獻唱。
    2016/02/18 13:21
  • 不輸甄子丹!張晉帥臉+好身手 《葉問3》搶鏡

    由甄子丹主演的《葉問3》,上映首週全台票房破億成為新片冠軍,除了男主角甄子丹的拳腳功夫為影迷津津樂道,男二張晉也被影迷關注,他在片中武打片段不輸甄子丹,戲份多之外,帥氣的外表也很搶鏡,其實張晉9歲開始習武,11歲進入武術隊,曾在袁和平的袁家班當替身和武術指導,包括《一代宗師》、《黃飛鴻》都能看到他俐落身上,有影評預估他應該會是繼甄子丹之後,下一個功夫巨星。
    2016/01/04 19:26
  • 《臥虎2》導演、卡司大換血 熟面孔剩楊紫瓊

    曾拿下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的《臥虎藏龍》睽違15年再推續集,不過《臥虎藏龍2》從開拍以來就不被看好,因為由美國編劇操刀而難把東方人性格傳達到位,先前李安放話不會執導,最後改由當年的武術指導袁和平執導演筒,而卡司除了楊紫瓊而其他人都大換血,最新預告曝光是英文版,或許是希望延續當年的魅力繼續在好萊塢發酵。
    2015/12/08 19:17
  • ​演《葉問》翻紅!傳甄子丹片酬6億台幣 直逼成龍

    ▲(資料照片/達志影像/TPG) 以《葉問》系列電影,再創演藝生涯第二春的港星甄子丹,外傳片酬從1.5台幣漲到6億台幣,僅次於國際巨星成龍,除了片酬成為焦點,傳出甄子丹和演出第二集的洪金寶不合,葉問第三集的武術指導,也從洪金寶換成袁和平,面對這些傳聞,甄子丹強調,洪金寶在第三集籌備時就拒絕邀約,沒有和他不合
    2015/04/07 13:58
  • 拍「臥虎藏龍2」 甄子丹:報答導演恩情

    年初香港媒體報導,甄子丹因為片酬高要求又多,遭到「臥虎藏龍2」劇組換角,消息遭到電影公司發聲明澄清,說男主角非甄子丹莫屬,5日出席活動,甄子丹接受訪問證實「臥虎藏龍2」即將開拍,還將到紐西蘭取景,更自稱會接拍這部電影是為了報答演袁和平當年領他入行的恩情,還為此推掉到好萊塢拍片機會。
    2014/03/07 13:47
  • 「臥虎2」將開拍 傳章子怡再度登場

    李安在2000年拍攝「臥虎藏龍」走紅國際,而續集將在明年6月開拍,由知名動作導演袁和平接棒,目前楊紫瓊和甄子丹已確定加入續集拍攝,另外也想找章子怡,讓她在續集裡復活演出,但這樣一來劇本將會很難寫,所以還沒定案,而李冰冰和黃曉明也傳出原本會演續集,最後卻被袁和平嫌年紀太大,不適合角色,但儘管如此,黃曉明依舊忙得很,還為新戲來台拍攝。
    2013/12/08 14:37
  • 「臥虎藏龍2」定案 甄子丹確定演出

    李安2000年執導的臥虎藏龍,當時驚艷國際影壇,得獎無數,相隔13年後,續集終於啟動,由於李安老早就說過,不會接拍續集,所以這回找來香港知名武術導演袁和平合作,之前一直傳出參與演出的大陸男星甄子丹,也在19日坎城的媒體見面會上,證實了這個消息。
    2013/05/20 13:09
  • 馮德倫再執導演筒 「精武家庭」發功

    大家都已見識到馮德倫在大佬愛美麗的導演功力了,所以成龍再度出資支持他開接新片精武家庭,而且邀來袁和平出任武術指導。
    2004/09/30 22: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