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中毒洪暐哲寶林員工統一氣象摯友素食廚師推薦
  • 搜尋:

    衰尾查某 結果共24筆

  • 「衰尾查某」用聲明道歉挨批! 馬替吳緩頰

    吳敦義日前說總統是「衰尾查某」,他已經透過書面聲明道歉,坦承失言,但仍被外界批評態度不斷轉彎,對此前總統馬英九幫吳敦義緩頰,解釋吳主席是想表達蔡總統施政不力,而選舉將近,小雞們也希望黨中央謹言慎行。
    2019/12/22 20:01
  • 失憶? 吳敦義辯稱只講「衰尾」沒講「查某」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18日輔選時,罵總統蔡英文是「衰尾查某」,讓黨內都有要求道歉的聲浪,吳敦義今(21)早辯稱只講「衰尾」兩字,沒講「查某」,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酸,可能是因為選情焦急了,傍晚黨中央終於發出道歉聲明。
    2019/12/21 20:20
  • 稱蔡英文「衰尾查某」 吳敦義道歉:確實失言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前陣子因為稱總統蔡英文是「衰尾查某」,引發議論,連黨內人士也表示吳敦義應道歉。而吳敦義今(21日)受訪時稱,他當時僅說衰尾,沒說「查某」兩個字。但下午又發新聞稿表示,坦承提及「查某」確實失言,表達歉意!
    2019/12/21 17:10
  • 辱罵蔡總統風波 吳敦義:我沒講查某兩字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日前出席活動時形容總統蔡英文為「衰尾查某」。不過吳敦義今天受訪時表示,「我沒有講查某」,只有說台灣經濟不好、治安不好、兩岸不好,「我只有講衰尾」。
    2019/12/21 14:37
  • 不認「衰尾查某」是歧視 邱毅反問:蔡英文算個女性嗎?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日前公開批評總統蔡英文是「衰尾查某」,呼籲全民應該要讓她下台,引來歧視爭議。新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邱毅今天(19日)召開記者會替吳敦義緩頰,同時加碼批評「蔡英文算個女性嗎?」
    2019/12/19 16:24
  • 吳罵總統「衰尾查某」 羅智強:主席請道歉吧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日前輔選又失言,用台語罵總統蔡英文是「很衰的女人」,韓陣營認為不妥,也有黨內議員呼籲吳主席要道歉,別讓前線打仗的人不知為何而戰,但黨中央今(19)天仍強調吳敦議沒錯,而且很多人支持。
    2019/12/19 14:51
  • 藍挨批歧視 他挖6爭議轟雙標:民進黨怎沒人敢出來講

    2020總統大選將至,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日前稱總統蔡英文是「衰尾查某」遭外界批評歧視,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批評國民黨近期發言,把歧視當有趣,可能選情不一定會贏。對此, 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競選總部副執行長孫大千今(19)在臉書列舉民進黨6大爭議事件,轟綠營「雙重標準」、「寬以待已,嚴以對人」。
    2019/12/19 09:30
  • 被嗆沒喊中華民國萬歲 蔡英文酸:韓可到中國和中聯辦喊

    2020總統大選的首場電視政見發表會,在今(18)日晚間7時登場。3位總統候選人,民進黨現任總統蔡英文、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及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首先在鏡頭前交鋒。就在3輪的政見發表後,3位候選人分別接受媒體聯訪,談到了對於台灣未來的願景。
    2019/12/18 21:08
  • 吳敦義酸總統「衰尾查某」 藍議員:敗選語言

    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造勢活動,大談治安議題,最後竟然用「衰尾查某」來形容總統蔡英文,不但氣得蔡總統深夜在臉書回擊,黨內候選人更是被嚇壞,就怕原本就很艱困的選情,再受到衝擊,甚至還有議員直接在臉書留言,說吳敦義這話一說出口,不是選舉語言,而是敗選語言。
    2019/12/18 20:20
  • 罵總統「衰尾查某」 吳敦義發聲明不認錯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又失言了!他出席韓國瑜的全國勞工後援會助講時,致詞時罵總統蔡英文,還用台語形容總統蔡英文是很倒楣的女人,引發外界批評,不過吳敦義透國黨中央發聲明,沒有道歉,強調他重點是在抨擊蔡政府失政無能。
    2019/12/18 20:17
  • 「衰尾查某」成藍營豬隊友? 羅智強喊:吳主席請道歉!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17日出席活動,公開批評總統蔡英文是「衰尾查某」,引發各界砲轟言論歧視女性,就連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全國競選總部主委朱立倫都苦笑說自己的工作不是「善後」。同黨的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今(18)日則公開呼籲「吳主席請道歉!」
    2019/12/18 18:54
  • 吳敦義批蔡總統衰尾 游錫堃:不要選情差就隨便罵人

    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批評總統蔡英文「衰尾查某」惹議,前行政院長游錫堃今天在宜蘭輔選時指出,選舉選到這樣,好像選情不好就隨便罵人,這在民主國家不可取。
    2019/12/18 17:39
  • 吳敦義批總統衰尾 藍中常委:民進黨曾罵過馬英九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批總統蔡英文是「衰尾查某」惹議,國民黨中常委姚江臨今天表示,民進黨也曾罵前總統馬英九衰尾,蔡總統把國家帶到衰尾也是事實,且總統府資政辜寬敏也曾歧視女性,說穿裙子的不能做總統。
    2019/12/18 16:44
  • 不認失言?吳敦義再開砲「蔡英文沒帶衰台灣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全國勞工後援總會17日成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痛批蔡英文總統執政治安差,還痛批「蔡英文這位衰尾查某」,此番言論引發風波,要求吳敦義道歉。不過,事隔一天,吳敦義繼續開砲表示,「蔡英文難道沒有帶衰台灣嗎?」
    2019/12/18 15:47
  • 吳敦義批總統「衰尾」 朱立倫:我對女性特別尊重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昨天批評總統蔡英文「衰尾查某」,是否應該道歉,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全國競選總部主委朱立倫今天回應媒體詢問時說:「我對女性是特別尊重」。
    2019/12/18 13:41
  • 吳敦義酸「衰尾查某」 總統反擊歧視語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昨天再度失言,用「衰尾查某」形容總統蔡英文,總統深夜立即在臉書上反擊,列舉五大項藍營性別歧視發言,但身為女性的藍營立委候選人洪秀柱今天緩頰,改個造句就不會引起爭議,而國民黨也發聲明指出,吳敦義的發言重點在抨擊蔡施政不力,希望能釐清重點,還反批民進黨對慰安婦議題閃閃躲躲,兩性議題有兩套標準。
    2019/12/18 12:47
  • 吳敦義批蔡總統「衰尾」 藍:發言重點是指執政不力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批總統蔡英文是「衰尾查某」,引發爭議。國民黨今天表示,吳敦義的發言重點是指蔡總統執政不力,若持續執政,會將台灣帶往「衰」的方向,盼外界釐清重點,切莫誤導。
    2019/12/18 12:36
  • 吳敦義批總統「衰尾」 小燈泡媽:這種言論令人難過

    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昨天批評總統蔡英文是「衰尾查某」。小燈泡媽媽王婉諭今天在臉書發文表示,社會悲劇不該淪為攻擊對手武器,看到這種言論,她感到非常難過。
    2019/12/18 11:39
  • 吳批總統「衰尾查某」 洪秀柱:可改成衰尾總統

    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昨天批評總統蔡英文是「衰尾查某」。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天表示,意義是對的,但要改成「衰尾總統」、「衰尾文」,才不會有歧視女性的問題。
    2019/12/18 10:41
  • 「母豬」後又失言 吳敦義罵總統「衰尾查某」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又失言了!今(17)天他出席韓國瑜的全國勞工後援會助講時,卯起勁來罵總統蔡英文,說出一句蔡總統是「衰尾查某」,很衰的女人!而這不是吳敦義第一次對女性人身攻擊,蔡英文晚間發文回應,「唾棄這種充滿歧視的政黨」。
    2019/12/17 23:47
  • 被諷衰尾查某 蔡英文列4藍男5歧視言論:羞辱人民智慧

    選戰進入最後階段,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在今(17)日惹出失言風波。他在傍晚出席活動時致詞,內容提到「夭壽喔!蔡英文這位衰尾查某,像這麼衰的人做總統,要讓她下台。」此話一出引發各界嘩然,民進黨更是抨擊「根本是口無遮攔造口業!」被指涉的蔡英文總統,晚間也在臉書回應,「這羞辱的不是我個人,而是台灣民主的格調和人民的智慧。」
    2019/12/17 23:35
  • 快訊/吳敦義罵總統「衰尾」 蔡競辦:歧視侮辱女性

    最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12/17)出席活動,致詞時公開批評總統蔡英文是「衰尾查某」,蔡英文競選辦公室晚間回應,國民黨張開嘴就歧視侮辱女性,不但不尊重女人,更看不起他們的選民。
    2019/12/17 20:19
  • 吳敦義罵小英「衰尾查某」 民進黨反擊了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批評總統蔡英文說,「蔡英文這衰尾查某」,這樣衰的人當總統,要讓她下台。民進黨發言人戴瑋姍說,吳敦義不應靠造口業來轉移自己領導無方的事實。
    2019/12/17 19:51
  • 嗆蔡政府治安夭壽歹! 吳敦義批小英「衰尾查某」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17)日成立全國勞工後援總會,黨主席吳敦義也現身力挺,致詞時猛烈砲轟民進黨政府上任後治安、經濟都差,還讓兩岸關係對峙,更用台語呼籲台下支持者「夭壽骨,蔡英文這個衰尾查某,這麼衰的人做總統,一定要讓她下台!」
    2019/12/17 19: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