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醜聞強降雨醫療疏失大S氣象李智凱韓綜PRADA出血尿褲子
  • 搜尋:

    表親 結果共92筆

  • 小年夜PK台印菜 何志偉、印度駐台代表親手做

    小年夜這天,外交國防前召委何志偉跟印度駐台代表葉達夫「親手下廚」,有印度很受歡迎的炸甜餃以及台灣過年必備菜餚「水餃」,兩人除了一起享用美食外,練功夫寫書法,最後大使還秀了一段「台語版」的祝賀語送給觀眾。
    2024/02/08 13:49
  • 《繁花》爆侵權!黃安突指張學友「靠炒作」成主題曲 疑不滿爆紅狠酸

    香港名導王家衛執導首部中國大陸電視劇《繁花》,主演卡司包括胡哥、馬伊琍、唐嫣、辛芷蕾,拍攝時間長達2年,去年底12月27日播出,引起熱烈迴響,不僅演員們人氣再度攀升,劇中使用大量懷舊90年代歌曲也獲得關注,然而,卻爆出版權爭議,〈我是一隻小小鳥〉主唱者趙傳不滿控《繁花》並未跟他談錄音使用權,不過事件還未落幕,經常發表親中言論的資深藝人黃安也發聲,指他的〈新鴛鴦蝴蝶夢〉已授權給該劇,不過竟意外扯出張學友。
    2024/01/31 11:58
  • 「恭喜賴清德當選台灣省長」 劉樂妍:統一指日可待、被翻盤我生吞蘋果

    台灣女星劉樂妍工作重心轉往中國後,經常發表親中言論,被冠上「女版黃安」的稱號,今(13)日台灣總統大選開票過程中,她看見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持續領先,連發數則微博貼文,指:「恭喜台灣同胞,馬上就要回家了」、「恭喜賴清德當選台灣省省長,四年統一指日可待」,引起熱議。
    2024/01/13 18:11
  • 逼五月天配合統戰?國台辦斥假消息 CNN:無法查證台灣情報

    外媒路透社引述台灣情資和匿名國安官員說法,表示大陸向天團五月天施壓,要求大選前發表親中言論。雖然美國CNN跟進報導,不過坦言無法查證台灣的情報評估。綠營立委批侯友宜陣營抹黑路透社做假新聞,但藍營認為,應該查明消息真假。
    2023/12/29 13:41
  • 五月天傳遭施壓 沈伯洋:中共對藝人「養套殺」

    路透社報導樂團「五月天」遭中國施壓,要求發表親中言論,引發熱議。對此,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沈伯洋今天(29日)指出,中共採用「養套殺」的方式,致使赴中發展的藝人或地方團體落入統戰陷阱,這也是中國介選非常典型的方式之一。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則呼籲在野陣營共同譴責北京,勿一再迴避,甚至隨之起舞。
    2023/12/29 13:09
  • 五月天疑遭施壓? 日媒重提「周子瑜事件」對台大選影響

    《路透社》28日報導,有消息人士稱,五月天遭到中國施壓,被要求公開發表親中言論、支持台灣是屬於中國的一部分,儘管北京方面否認此事,但相關報導仍引發極大爭議。日本媒體《每日新聞》也引述《路透》報導此事,並提及2016年總統大選前女團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因舉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遭到黃安舉報台獨、而被迫道歉的事件,在投票日前引發軒然大波,點出了演藝圈此類事件對台灣大選可能的影響。
    2023/12/29 11:09
  • 傳北京施壓五月天選前「挺一中」  CNN:台官員指藝人遭空前打壓

    外媒引述台灣安全官員說法報導,台灣知名樂團五月天遭調查涉嫌假唱,並被施壓在台灣總統大選前發表親中言論,此舉是中方首次以「前所未見的規模」對台灣藝人窮追猛打。
    2023/12/29 09:40
  • 五月天爆遭北京施壓「表態親中」 柯文哲:若屬實嚴厲譴責

    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會今(28)日晚間舉行最終場。第二輪發言,今傳北京向亞洲人氣樂團五月天施壓,要求發表親中言論,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表示,報導倘若屬實,必須嚴厲譴責。
    2023/12/28 20:01
  • 否認北京施壓五月天「支持一中」 國台辦:假消息、子虛烏有

    《路透社》今(28)日報導,亞洲人氣樂團五月天遭到北京施壓,要求在台灣總統大選前夕發表親中言論。國台辦對此回應,批評相關報導是「徹頭徹尾的假消息」,有部門向五月天施壓,「完全是子虛烏有」;陸委會則表示,正在查證中,若確有其事,只會徒增台灣社會反感。
    2023/12/28 19:08
  • 路透:五月天遭北京施壓 要求選前表態「支持一中」

    台灣人氣天團五月天,日前遭大陸網友指控演唱會假唱,引發軒然大波。《路透社》最新報導指出,消息人員與一份內部安全文件指出,北京向五月天施壓,要求他們在下個月舉行的總統大選前發表親中言論。報導指出,中國廣電總局要求五月天對北京的主張「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表示支持,加入中國大陸對台政治宣傳的行列。
    2023/12/28 14:30
  • 再開酸!劉樂妍嗆「台灣人很虛偽」:不講統一就是雙面人

    台灣女星劉樂妍,轉往大陸發展後,時常發表親中言論,有「女版黃安」之稱,前(16)日她在微博上分享一段對話,她的大陸朋友聊到和台灣人談完生意,劉樂妍便對這樁生意很不贊同,警告「台灣人很壞的,小心真的別」,還批評台灣人很虛偽。
    2023/12/18 08:41
  • 馬路驚魂!女星開車遭異物「插爆輪胎」 慘況曝光

    女星劉樂妍2005年被經紀人發掘,組成性感女團「Fantasy 4」踏入演藝圈,近年轉往中國大陸發展當直播主,經常發表親中言論的她,有「女版黃安」之稱。昨(18)日她開車行駛在馬路上,孰料,輪胎竟遭廢棄物戳爆,讓她既憤怒又心疼。
    2023/10/19 20:00
  • 認了家在台灣!劉樂妍被陸官媒稱「台灣青年」 網酸:40歲的女孩

    台灣女藝人劉樂妍,早年為女團Fantasy 4(F4)團長,轉往中國大陸發展後不斷鬧出爭議,還被網友冠上「女版黃安」之稱,諷刺其發表親中言論、貶低台灣行為。而劉樂妍日前更登上中國大陸官煤《環球時報》,自稱「家在台灣的中國人」,其中標題更把她稱之為「台灣青年」,讓不少網友忍不住嘲諷,「40歲不是阿姨嗎?」
    2023/09/12 10:57
  • 劉樂妍遭酸直播賣過期水果!氣炸曬現場圖 怒嗆:是不是故意的

    台灣女星劉樂妍早年曾是女團Fantasy 4(F4)團長,轉往中國大陸發展後不斷鬧出爭議,還被網友冠上「女版黃安」之稱,諷刺其發表親中言論、貶低台灣的行為。積極發展直播事業的她,日前遭網友質疑販賣過期水果,而她在事件曝光後也不斷喊冤,還親自跑到果園曬出新鮮水果的證據。
    2023/05/30 21:32
  • Meta移除逾百假帳號 冒充歐美組織發表親中言論

    臉書(Facebook)母公司Meta今天宣布,已經移除由100多個中國帳號組成的網絡,這些帳號冒充美國和歐洲組織,並發表許多支持北京論點的言論。
    2023/05/04 18:05
  • 業障太深!黃安更新半瞎近況 「一心念佛」求健康

    60歲資深藝人黃安近年往大陸發展,政治立場鮮明,經常發表親中言論,不時自稱是「中國人」,而他4月初回台時,因左眼視網膜剝落,緊急住院進行手術,日前曝光狀況,手術很成功,但仍然會有3個月左右的時間處於「半瞎」狀態,大多時候只能用聽的,事隔一個月,他昨(2)日透露近日調養近況。
    2023/05/03 17:59
  • 又病了!黃安返台急動手術 宣布微博「暫時停更」引熱議

    藝人黃安定居中國大陸,政治立場鮮明,經常發表親中言論,有不少爭議性發言,自稱「台獨剋星」,2016年才因心肌梗塞緊急返台治療,近期清明節返台掃墓,突然在微博發文表示自己病了,健康問題受外界關注。
    2023/04/10 12:20
  • 不演了?黃安極度反感中國「1進步」 怒開嗆:大可不必

    藝人黃安定居中國大陸,政治立場鮮明,經常發表親中言論,有不少爭議性發言,自稱「台獨剋星」。然而日前卻發文抨擊中國當地的「1項進步」,還稱極度反感,引起小粉紅熱議。
    2023/03/27 12:46
  • 劉樂妍曝赴陸7年求助無門!生日驚收大禮:謝謝祖國媽媽愛我

    台灣女星劉樂妍早年曾為女團Fantasy 4(F4)團長,轉往中國大陸發展後不斷鬧出爭議,還被網友冠上「女版黃安」之稱,諷刺其發表親中言論、貶低台灣的行為。而她昨(26)日因台灣「全民健康保險」又槓上網友,並分享中國大陸政府送給她的生日禮物,感動的說「謝謝祖國媽媽愛我!」再度成為網友議論的話題。
    2023/03/27 08:05
  • 劉樂妍慘了!開直播被判「露出私密處」 下場曝光

    女星劉樂妍因經常發表親中言論,被網友封上「女版黃安」的稱號,而多年來將演藝事業完全移到中國大陸的劉樂妍,近期將觸角轉往直播圈,不料她在近日卻發文表示,自己遭直播平台判定違規,原因是「露出私密處」,讓她既崩潰又無奈。
    2023/03/24 13:40
  • 劉樂妍嗆「台灣滿地都假奶」!自豪純大陸種 遭小粉紅開酸

    性感女團「F4」前團長劉樂妍近年轉往大陸發展,不時發表親中言論,甚至貶低台灣,惹怒不少網友,有「女版黃安」之稱,如今又再微博開嗆「台灣滿地假奶」,稱自 己身材是純大陸種,慘遭網友回應「沒禮貌」。
    2023/03/14 12:48
  • 認過年回不了台灣!劉樂妍赴陸「痛哭失聲」揭委屈真相

    性感女團「F4」前團長劉樂妍(Fanny)近年轉往大陸發展,不時發表親中言論,被外界冠上「女版黃安」封號;怎料,劉樂妍竟哭著自爆,回不了台灣過年,痛喊「世界上有很多人是沒有家的。」
    2023/01/27 13:02
  • 劉樂妍自曝悲慘身世 家中連4年辦喪事大嘆:真的很累

    前女團「F4」解散後,成員之一的劉樂妍,近年將演藝事業轉往中國大陸發展,不過卻時常發表親中貶台的言論,還不時稱說自己很慘,讓人對她是又愛又恨,封她是「女版黃安」。農曆新年到來,劉樂妍在微博發文,稱說自己近日天天吃剩菜,甚至化妝到一半悲從中來淚崩,吐露自己悲慘身世。
    2023/01/21 18:11
  • 非裔教師遭洛杉磯警方「電擊致死」 生前求饒影片曝光

    美國31歲非裔高中老師安德森(Keenan Anderson),上週遭到洛杉磯警方反覆電擊,導致心臟驟停身亡。這是洛杉磯今年第3起與警方有關的死亡案件。這起案件不僅引發部分民眾的憤怒,安德森的表親、同時也是「黑人的命也是命」(Black Lives Matter)運動共同發起人,也出面痛批「警察殺人」。
    2023/01/15 15:44
  • 台東縣府建設處長許瑞貴 將辭職參選2024立委

    台東縣政府建設處長許瑞貴今天宣布將於2月1日辭去職務,參選2024年立法委員。許瑞貴是無黨籍,曾代表親民黨、民進黨參選立委,他說,暫無預設立場,強調參選不代表政黨,是代表台東。
    2023/01/05 18: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