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學個人電腦炒粿條解雇華為病逝三重醫院黎明詩婚姻捷運
  • 搜尋:

    表特 結果共119筆

  • 批演爛劇本!本土劇女星嘆「演員被瞧不起」 親揭台8內幕

    32歲女星林萱瑜長相甜美、身材姣好,大學時期曾上過表特版,後來在綜藝節目《康熙來了》亮相,亮眼外貌立刻引起注意,享有「國民初戀」美譽,近年多參演連續劇,昨(27)日在社群平台發問「八點檔演員是不是經常被瞧不起?」
    18小時前
  • 篠崎泫昔「全裸關狗籠」被施暴當獻祭! 爆心理變態外貌特徵:難察覺

    女星篠崎泫外型甜美,在高中時因登上PTT表特版爆紅,不過她命運多舛,從小接觸過至少7個寄養家庭,她曾分享其中一個是邪教家庭,當時男主人不但不讓她吃飯,她所有行為都被監視,甚至被關進狗籠當獻祭。看到1歲童遭保母虐待致死的新聞,篠崎泫難過地說:「心理變態是可以被包裝得難以察覺的,發生在我自己身上的、以及我近幾年得知虐待育幼院孩童的這些施暴者,在外看起來都『非常正常、非常善良』。」
    2024/03/12 12:12
  • 新北正妹女警PTT爆紅!IG被神出 網暴動:拜託拿手銬銬我

    日前台北燈節、台中燈會值勤正妹女警爆紅,如今又有網友在PTT表特板,分享一名新北女警的絕美照片,引發網友暴動。該名女警的IG帳號也被神出,已有8萬名粉絲追蹤。
    2024/02/26 08:39
  • 政大系籃「運動型妹子」私照超暴力!鄉民喊:妳帶球我防守

    一名網友近期在論壇PTT表特(Beauty),分享「政大系籃」正妹,起先幾張照片看來相當運動風,但之後的照片非常火爆,看得鄉民直呼「守不住」,正妹的個人社群也被網友神出,可見她本人也相當不吝嗇於分享好身材。
    2024/02/19 16:25
  • 女大生「極品蜜桃」太犯規!趴床辣照曝 鄉民暴動:不能不推

    近日有一名網友在PTT分享,他在網路上看見一名正妹大學生,並曬出對方的比基尼照。由於該女大生長相甜美、身材火辣,甚至還有極為豐滿的「蜜桃臀」,故瞬間就在網路上引發暴動。如今,更有神人找到了該女大生的IG,發現本尊竟是一名小有名氣的遊戲實況主。
    2024/01/12 12:02
  • 「超頂國軍正妹」登表特板!PTT鄉民推爆:找她募兵沒問題

    國軍不僅人才濟濟,更被挖掘出許多養眼帥哥美女,近日一名長相甜美的政戰士登上PTT表特板,鄉民們一看便大讚,「很清新耶,找她來募兵絕對沒問題」、「這在國軍中超頂了」。
    2023/12/10 07:44
  • 正妹治療師遭同業嗆丟臉!全場見「豪火球」暴動:少管閒事

    正妹物理治療師「米米」因長相甜美、身材火辣,在先前因為登上PTT表特板的關係爆紅,也讓她的Instagram粉絲數迅速衝破6萬大關。不過,近日就有同業在網路上發文批評米米,直言她「打著物治師名號騙吃騙喝」。但就在貼文曝光後,全場網友反而力挺米米,更向原PO嗆聲「少管閒事」。
    2023/12/07 10:12
  • 「高配版滴妹」172cm辣模不科學翹臀長腿 表特板暴動

    近期有網友在PTT分享,一名身高172公分的辣模,可見她長相甜美之外,身材更是相當不科學,除了擁有一雙長腿,還前凸後翹,可謂是穠纖合度。而不少網友指出,她長得很像網紅「滴妹」(都冠伶),就有人戲稱是「高配版滴妹」。
    2023/12/01 17:26
  • 凍齡15年!豆花妹36歲依舊清純甜美 粉絲甜喊:阿璞超幸福

    女星豆花妹(蔡黃汝)2008年在網路上爆紅,正式出道前就代言了數十項商品,更參與了各大電視節目通告與主持,因而獲得「表特版女神」、「零負評女神」等稱號,而今(15)日正好是豆花妹36歲的生日,網友還特別發了一篇祝賀文慶祝,讓許多人直呼:「唯一沒變過的」。
    2023/11/15 22:30
  • 鄉民神到「李多慧前隊友」顏值超頂! 表特版暴動:快挖來台灣

    PTT表特版常會挖掘出漂亮女生,雖然網友標準很高,有時也會被打槍,但偶爾也會出現全網讚爆的美女,日前網友挖出KBO韓國職棒起亞虎啦啦員邊嘏燏的照片,她曾跟李多慧是隊友,擁有洋娃娃般精緻臉蛋與逆天身材,兼具可愛和性感誘人,不少球迷大讚她是「球隊的寶藏」,許多人鄉民「這位超頂!」「追蹤很久了,超級可愛的。」更有人喊話歡迎她也來台灣。
    2023/10/31 10:51
  • 女星才宣布痛別台灣!忍不住要回來了 認:常做惡夢

    創作歌手蔡佩軒日前宣布暫時搬回加拿大,離台前在社群發表特別寫給粉絲的新歌〈如果有一天再見〉的Demo,不到一個月觀看次數已超過八十萬,在粉絲敲碗期待下,正式版終於上架,蔡佩軒透露自己從小就像侯鳥一般,每隔七、八年就會搬家一次,對於跟親朋好友「說再見」已經十分習慣。
    2023/10/16 11:30
  • 女星「全裸被關狗籠」受虐全身傷! 挨餓遭綁桌上施法:把我當獻祭

    女星篠崎泫外型甜美,在高中時因登上PTT表特版爆紅,被封為「真實版蘿莉」。篠崎泫日前上《命運好好玩》,分享成長經歷,從小她接觸過至少7個寄養家庭,其中一個是邪教家庭,當時男主人不但不讓她吃飯,她所有行為都被監視,甚至被關進狗籠,「我那時候是不能吃東西的,因為他們要把我當獻祭,我是不可以進食的,要保持身體的純淨。」
    2023/10/10 11:36
  • 篠崎泫童年被關狗籠毒打 遇邪教寄養家庭「當活體獻祭」淚揭悲慘身世

    30歲女星篠崎泫是台日混血兒,高中時在PTT表特版爆紅,被封為「真人版蘿莉」,20歲那年加入女子團體Twinko出道,近期則活躍於各大節目,人氣之高。篠崎泫近日出了人生第一本書《別讓世界奪走你該有的燦爛:餘生,只需要取悅自己》,內容分享了她童年多個不堪的回憶,被養父當成活體獻祭、關狗籠毒打、與親生母決裂等。篠崎泫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坦言在寫前三章節時,那些恐怖回憶再度侵蝕她,爆哭、害怕,一度不敢再動筆。
    2023/08/26 11:34
  • 「PTT表特板」推爆郭源元 鄉民讚:無懼1千萬壓力帥爆

    演藝圈「#MeToo」風波延燒,近期PLG聯盟執行長「黑人」陳建州性騷更是連環爆,27日前《我愛黑澀會》初代成員「大牙」周宜霈指控11年前在香港遭陳性騷,陳透過律師駁斥犯行,並向大牙提告求償1千萬、要求道歉;昨(28)日女星郭源元控訴,在2015年陳妻范瑋琪懷孕期間,被黑人2度伸狼爪,不過,陳建州經紀人對此表示,將不再回應莫須有的指控。黑人接連兩日遭控性騷引發譁然,截至目前,郭源元指控被陳建州性騷的臉書貼文已累計逾27萬人按讚、2.2萬則留言聲援,相當驚人,昨晚就有網友讓郭源元登上PTT表特(Beauty)板,貼文精簡寫下「本日最正」,瞬間被鄉民推爆。
    2023/06/29 08:10
  • 與柯文哲東京會面全程公開 謝長廷:避免變成「金門看海」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率團訪日,昨日與駐日代表謝長廷會面。謝長廷今(7)上午透過臉書表示,他與柯文哲會面全程公開,是因看到柯文哲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在金門看海,外界議論紛紛後所吸取的經驗;他也提到,駐日代表處是代表台灣,不是代表特定政黨或個人,因此任何政黨的主席或立委來做台日交流都歡迎,也會接待。
    2023/06/08 12:29
  • 林莎美到日本!中空比基尼「泡湯」養眼畫面流出

    29歲女星林莎,擁有甜美臉孔加上魔鬼身材,擁有一票死忠粉絲追隨,近年主持節目,以機智反應、伶俐口條獲喜愛,日前還以「台灣最頂,林莎」為題,登上ptt表特版,而林莎近期飛往日本工作,分享踩點日本泡湯景點,她穿著比基尼泡溫泉相當搶眼,讓粉絲直呼「想一起去旅行」。
    2023/05/31 18:12
  • 橫掃PTT表特!林莎獲封台灣最頂 鄉民狂推「這2點」

    台灣寫真女星林莎,近年憑藉機智反應、清晰口條活躍綜藝圈,不論是在節目或自媒體平台上,自然不做作的親民風格,深受到廣大粉絲們的喜愛,經常成為PTT表特板熟客。日前有鄉民在PTT的Beauty看板,以「台灣最頂的,林莎」為題,話題引發熱烈討論。
    2023/05/28 12:27
  • 兇猛女郎上空徵友! 獨處幻想「連結」畫面:感覺很餓

    台俄混血JKF女郎古榕榕發跡於PTT表特版,擁有白皙皮膚、G級好身材的她,迅速成為JKF新生代神級女郎。古榕榕日前拍攝JKF雜誌5月封面,她換上的黑色蕾絲內衣快炸開,胸器外露視覺震撼,呼籲粉絲一定要收藏。
    2023/05/15 17:52
  • 林襄也大讚!樂天女孩「忙內」神似金裕貞 網讚:未來門面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在今年賽季進行大補強,除了網羅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外,還有7名備受矚目的新成員。其中,今年才18歲的儷軒,不但出身於選秀節目外,還曾在PTT表特版上被網友們發現神似南韓女星金裕貞,就連超人氣女神林襄也對小學妹讚不絕口。
    2023/05/11 11:36
  • 超凶正妹打撞球!一彎腰「巨峰彈出」 上百萬人朝聖猛重播

    清明時節雨紛紛,若原本計畫出遊卻發現外頭在下雨的話,不妨可以前往撞球館運動一番,甚至還有機會遇到美女!近日,有一段「正妹打撞球」的影片被網友們瘋傳,儘管該名正妹的穿著保守,但卻因為緊身設計,更加凸顯她前凸後翹的身材。不過,也有人點出影片的細節,直言「修過頭」。
    2023/04/01 08:27
  • 啦啦隊女神豐滿狂彈肩帶斷裂 無碼畫面曝光鄉民全瘋了

    中信兄弟啦啦隊女神「短今」擁有高挑的身材,加上甜美的外型與姣好的身材曲線,累積了不少粉絲,而近日在PTT表特版上,有網友捕捉短今首邀出席活動賣力熱舞,不料肩帶卻無預警爆開,而短今當下的反應也讓網友們讚爆。
    2023/03/14 11:40
  • 「大隻馬女神」辣舞肩帶突斷!下秒反應網全暈:這就是專業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成員短今(本名:胡馨儀)除了擁有甜美臉蛋外,還有著非常高挑的身材與傲人上圍,因此在網路上有著「極品大隻馬」、「中職啦啦隊小巨人」等封號。日前,短今在參加一場活動時,竟意外碰上細肩帶斷裂的突發事件,不過她仍敬業地完成表演,獲得網友們大讚。
    2023/03/08 20:53
  • 最強基因!甜美雙胞胎「大曬泳裝照」 冰淇淋放送網瘋朝聖

    PTT表特板作為老司機的大本營,總是不乏各界正妹的養眼辣照,而網友日前貼出的一系列照片中,就分享了網路上小有名氣的雙胞胎姊妹花,堪稱「天使面孔、魔鬼身材」的甜美性感照片也讓不少人流連忘返,紛紛到姊妹倆的社交平台朝聖。
    2023/02/08 11:09
  • PTT表特版女神被控沾人夫!道歉「無踰矩行為」遭正宮打臉

    擁有18萬粉絲追蹤的人氣網美葛盈瑄,長相甜美、個性古靈精怪受到網友歡迎,被封ptt表特版女神,還曾被導演王小棣相中獨挑大樑《茁劇場——誰說媽媽像月亮》,25歲的她事業正要起飛,沒想到被控跟人夫有染,正宮曬出多張對話截圖,指稱她跟老公溫馨接送情、互動曖昧,痛罵她是「婊子」,葛盈瑄IG因此被網友灌爆,一度關閉IG,今她發表全黑圖道歉,解釋雙方是工作關係無踰矩行為,但仍害怕網友反應,關閉留言功能。
    2023/02/01 11:31
  • 正妹曬阿嬤美照!「50年前神顏」轟動全網:不想努力了

    日本近日有1名正妹模特兒上傳了一段短片,其內容為她與自己阿嬤50年前的照片合輯,意外引發各界轟動。從該影片中可以發現,除了正妹的外貌相當吸睛外,其阿嬤年輕時更是宛如「仙女下凡」。影片曝光後,甚至還登上日本節目,就連台灣PTT表特版也為之瘋狂。
    2023/01/27 13: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